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减持极大的打击了投资者!! 振风宜城 09-0109-01 13:34
- 74 0 [满坤科技吧] 江西老表不行啊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9-0109-01 13:34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涨停你不跟,国光炸板你想起来了 主力研究生 09-0109-01 13:34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着易中天你们心里酸吗?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109-01 13:34
- 66 0 [宜安科技吧] 浪费行情 股友68nh801891 09-0109-01 13:34
- 91 0 [诺诚健华吧] 市场这红彤彤的涨势,诺诚这都算少了,相信回到 股友kWkTQF 09-0109-01 13:3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紫荆13 09-0109-01 13:34
- 73 0 [汤姆猫吧] 清仓了,你们玩吧 那片黄叶 09-0109-01 13:34
- 432 8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恭喜恭喜恭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34
- 63 0 [国芳集团吧] 跌到10块,我加点 专心的戚睿博 09-0109-01 13:34
- 79 0 [隆扬电子吧] 此股在借板块高涨持续疯狂出货,散户千万不要接 自强得落葵 09-0109-01 13:34
- 84 0 [网宿科技吧] 六.你家着火了!你快回家看看双亲.快回家看看子 九千里寻你 09-0109-01 13:34
- 82 0 [天娱数科吧] 空头手里借的融券砸完了,多头加油打爆空头,让 我爱股仙小宝宝 09-0109-01 13:34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上午卖了一点,考虑下午是否接回来,做T 牛脑壳 09-0109-01 13:34
- 99 1 [英洛华吧] 谁来解释一下,今天主力大幅出货为哪般??崇拜 装明白哈哈哈 09-0109-01 13:34
- 95 1 [长亮科技吧] 早盘急拉,然后量化开始做T,每次都一样 对市场心存敬畏 09-0109-01 13:34
- 602 4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-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:智慧交通+智慧停 见山为山 09-0109-01 13:34
- 131 2 [*ST航图吧] 既来之则安之,谨言慎行 Trozk 09-0109-01 13:34
- 104 2 [润达医疗吧] 加油!润达,卫宁,两个卧龙凤雏!再创新低! 十年三千点 09-0109-01 13:34
- 110 3 [伟仕佳杰吧] 今天刚进来就吃大面 凝神的柏舟 09-0109-01 13:34
- 390 5 [岭南控股吧] 一堆人国庆节后想着做全运,你们别看别的旅游有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109-01 13:34
- 186 5 [小崧股份吧] 业绩越来越差年底扭亏为盈难上加难 三板指数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争点气吧 股友73W6V59270 09-0109-01 13:34
- 67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久立久等 09-0109-01 13:34
- 66 0 [中国黄金吧] 再说一变大盘到位不跑就被套吧 股友raiDNo 09-0109-01 13:34
- 106 0 [振东制药吧] 这股一大涨就日内往下掉。60分钟牛抬头,中期小 自省地帝摩斯 09-0109-01 13:34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腚 股友U22620908r 09-0109-01 13:34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没人卖,大家都老实锁仓捂股了吗 韭韭归零呵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股涨上天……你连垃圾都不如…… 闲散的冀缈 09-0109-01 13:34
- 287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的阳谋 若拉133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操作估计又坑一批人了 星云0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迅速下跌,是我买了吗 柳大树 09-0109-01 13:34
- 125 1 [中工国际吧] 这么多托单,懂的都懂。没人买了,自己左右手, 水泄秀火暖局 09-0109-01 13:34
- 90 1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拉升 股友97K89E2922 09-0109-01 13:34
- 90 2 [万通发展吧] 车上的震死了,这波动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0109-01 13:34
- 80 1 [金龙鱼吧] 这鱼生病了,的治疗 妖股牛股 09-0109-01 13:34
- 84 1 [中直股份吧] 另外几个都拉起来,它还动都不懂,躺平真舒服 堆金满腹得蓝银皇 09-0109-01 13:34
- 178 5 [景嘉微吧] 股票还是要买上海企业,我换股上海洗霸,一上午 柔和的苏梅尔 09-0109-01 13:34
- 106 2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股太奇怪了,每次涨六七个点就比要回调四五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0109-01 13:34
- 99 1 [*ST京化吧] 大盘3100点你就这个价了,现在都快4千点了,还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0109-01 13:34
- 71 2 [渝三峡A吧] 三瞎子股 陕西旅游是长牛 09-0109-01 13:34
- 99 2 [宏微科技吧] 土洞下午放量 DADADAHAIHAI 09-0109-01 13:34
- 99 1 [金发拉比吧] 等瑞和这波吃完我还会回来的 有组织能力的秦滨 09-0109-01 13:34
- 80 0 [卧龙新能吧] 看这股行到现在都飞常累了,该砸下来6元位试试 股友Vn1Pnj 09-0109-01 13:34
- 69 0 [启明信息吧] 跑吧,不要犹豫,不要幻想,小单拉一会,大单放 对酒当歌112233 09-0109-01 13:34
- 90 0 [春光科技吧] 牛市拉高出货 肥_____牛 09-0109-01 13:34
- 9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寒武纪深水区都要翻红了,你前几天是暴涨多少了 股友30922K0E10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中金这么强,块涨停了,赤峰令人失望 银1234 09-0109-01 13:34
- 102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给我跌停垃圾!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0109-01 13:34
- 80 0 [联化科技吧] 你涨停不了,至少横盘横住啊。 西园六路 09-0109-01 13:34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太费劲了 股友27y21706z1 09-0109-01 13:34
- 70 2 [运达股份吧] 10-20日线之间盘整,可逢低逐步建仓,大跌大买 我只顺势而为 09-0109-01 13:34
- 81 0 [诺力股份吧] 一姐什么劣比良比的,水平太低,或者就是大托 股市险恶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上海雅仕吧] 也不去看看,它高出10月8日多少股价。又不是热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0109-01 13:34
- 72 0 [孚能科技吧] 22.10挂了 娱乐财富 09-0109-01 13:34
- 46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一买买成光头强 基民3Ag9539068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格局就知道坑害股民减持 股友910v9532Z2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股友GaoLong 09-0109-01 13:34
- 121 1 [奥士康吧] @妙想给机会就要跑,跟着主力做T,收割主力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09-0109-01 13:34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丢上海脸 股友129pe28657 09-0109-01 13:34
- 91 1 [申万宏源吧] 5块4永远卖不完 股友TsnmY5 09-0109-01 13:34
- 99 1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,南航,同意起飞!同意起飞! 散尽千金不复来 09-0109-01 13:34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改名,改隆华新材可能早就飞起来了! jiangshankun 09-0109-01 13:34
- 109 3 [楚江新材吧] 前几天骂的人去哪里了?又夸了? 飞飞54543 09-0109-01 13:34
- 321 3 [楚天龙吧] 真是神奇,不管指数怎么涨,不管东信涨不涨,恒 坤85567 09-0109-01 13:34
- 281 2 [淮北矿业吧] 好股!果然是好股!大盘只是到了区区3825点,但 股友0R866Z9810 08-2209-01 13:34
- 135 2 [巨力索具吧] 完蛋了啊破8元了 属牛A 09-0109-01 13:34
- 62 0 [A50期指吧] 直线拉升涨停潮继续,按钮没按 韭菜王子1009号 09-0109-01 13:34
- 95 0 [曲江文旅吧] 涨起来没人跟了,都去追科技了,科技不跌,其他 股友2ny0820799 09-0109-01 13:34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吓人 快乐嘿嘿 09-0109-01 13:34
- 95 0 [巨一科技吧] 浪费时间和那么好的行情,撤 冲锋演绎 09-0109-01 13:34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21年买入,熬对了人工智能,选错了科大讯飞这个 股友2I159882u9 09-0109-01 13:34
- 108 0 [麦克奥迪吧] 日线和60分线都死叉了一个字跑,好股票太多了没 秀丽的冉靖娴 09-0109-01 13:34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40元附近主力派发筹码、信我你就抛、不信你后面 欣慰的哥昊祥 09-0109-01 13:34
- 259 0 [生意宝吧] 拜拜 一地金啊啊啊啊啊 09-0109-01 13:34
- 67 0 [固高科技吧] 就你绿色 股友HfCBuh 09-0109-01 13:34
- 83 0 [三安光电吧] 还有谁、就问你们信不信、我说了大盘到4000都上 苟着吃肉 09-0109-01 13:34
- 97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多弹幕证明这又是韭菜窝 艾拉布拉 09-0109-01 13:3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冲冲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0109-01 13:34
- 74 0 [新日股份吧] 真狗 股友39G658M610 09-0109-01 13:34
- 80 0 [泰胜风能吧] 整个牛市走完,它也许还在这个位置 自由哥888 09-0109-01 13:34
- 92 0 [旗天科技吧] 又一个天雷滚滚绝对退市股!大家赶紧跑! 扫除黄赌毒 09-0109-01 13:34
- 308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A股呈震荡走势,市场波动不大。机器人板块较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0109-01 13:34
- 119 3 [捷佳伟创吧] 好消息,64的本,天天涨。坏消息,只有1层仓 股友1311569m3c 09-0109-01 13:34
- 104 1 [科远智慧吧] 由于这个股没有主力,盘中是不可能产生90度笔直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0109-01 13:34
- 116 3 [宏和科技吧] 这主力不还如,砸的没点人性 陶书1 09-0109-01 13:34
- 212 1 [豆粕吧] 唉!逢高做空 日月星汉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股主力我始终搞不懂行情好行情差跟s了一样 股神一路高歌 09-0109-0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