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珠海港吧] 每天看,每天都是失望 整洁的华 09-0109-01 09:28
- 62 2 [汇量科技吧] 追阿里去 猫猫炒股o 09-0109-01 09:28
- 193 1 [隆利科技吧] 明天涨不涨点啊? 股友9519DE 08-2909-01 09:28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开始了 夜刀神狗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科技,除了下跌不会别的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9-0109-01 09:28
- 74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该你了吧,云天都飞上天了 股票天天看 09-0109-01 09:28
- 57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能收红我就倒立 恰恰相返 09-0109-01 09:28
- 2056 9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光芯片比硅光光芯片快1000倍,比磷化铟便 勇敢坚毅的黎曼棋 08-3109-01 09:28
- 57 0 [红宝丽吧] 看看今天如何处理那根上影线再做决定 o正义之跌o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XD长电科吧] 星期五来的今天五个点应该稳了 四月相信光 09-0109-01 09:28
- 53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年科技股牛市 输海无牙 09-0109-01 09:28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对照港股,跟跌不跟涨。坏透了 富贵腾达de雪舞 09-0109-01 09:28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跟踪 財哥笔记168 09-0109-01 09:28
- 92 0 [亨通股份吧] 九月你好,今日看 次宇宙股王 09-0109-01 09:28
- 57 1 [瑞芯微吧] 别开这么高啊,我咋进 想回到那年夏天 09-0109-01 09:28
- 552 1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戒贪才能不亏钱 09-0109-01 09:28
- 69 1 [北方铜业吧] 突破历史新高了,牛 股友URh7Mg 09-0109-01 09:28
- 122 4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9:25-9:30也可以撤单了 活泼俏皮的雷亦凡 09-0109-01 09:28
- 1139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光荣中奖 09-0109-01 09:28
- 158 4 [全志科技吧] 买不到了!估计会几板? 逆龙皇 09-0109-01 09:28
- 232 3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470亿的应收款如何解决?这可是关系到 股友366L21032Z 09-0109-01 09:28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晕死了,资金好像不喜欢我们拓维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0109-01 09:2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是上车最的好机会,6g概念中的一条肥虫 石阡东路 09-0109-01 09:28
- 54 0 [ST汇洲吧] 继续增仓 大吉成金得无崖子 09-0109-01 09:28
- 40 0 [日丰股份吧] 日也日了,该回归正轨了 玉树临风陈大少 09-0109-01 09:28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,吓死胆小的 胖牛投资 09-0109-01 09:28
- 45 0 [九芝堂吧] 天天庄怂 股友9T0177k051 09-0109-01 09:28
- 76 0 [广联达吧] 大股东在15元区出货,大家小心了。15元区是广联 rew394978 09-0109-01 09:28
- 42 0 [比亚迪吧] 牛市我还是被埋 乐观豁达的周润发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上 明哥AA 09-0109-01 09:28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哥你要这样对我吗 坐等下半场 09-0109-01 09:28
- 50 1 [泰瑞机器吧] 哈哈哈舒服舒服!前几天有被吓跑的么 股友5YZ1582326 09-0109-01 09:28
- 82 1 [招商银行吧] 没有拉的意思啊,完蛋了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09-0109-01 09:28
- 65 1 [万科A吧] 低开下杀,跌停收盘,完美 石平太郎 09-0109-01 09:28
- 59 1 [久远银海吧] AI+医疗 只抄底不割肉 09-0109-01 09:28
- 53 2 [玻璃吧] 你空的时候他死活不跌,好不容易周五白天多单进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0109-01 09:28
- 48 0 [生猪吧] 跟鸡蛋差远了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0109-01 09:28
- 47 0 [鸡蛋吧] 空平就是做多 股友YMWao6 09-0109-01 09:28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绿 小利利 09-0109-01 09:28
- 50 0 [红枣吧] 看红枣指数的日线,其实趋势也还算流畅,尽管没 我慢故而我在 09-0109-01 09:28
- 45 0 [比亚迪吧] 这不及预期能跌这么多?离大谱 基民MHxsYF 09-0109-01 09:2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的行者18 09-0109-01 09:28
- 50 0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股市小散555555 09-0109-01 09:28
- 48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季度调仓就是好,啊哈哈哈 欣儿要发财 09-0109-01 09:28
- 54 0 [正邦科技吧] 利好兑现,两块八见 股友5c7w351080 09-0109-01 09:28
- 172 0 [钧达股份吧] 最近一直在富国岛和胡志明市两地来回走动,有空 股友An77787611 09-0109-01 09:28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估计今天还会封板的,不过我是猜的。 黑眼豆豆kfc 09-0109-01 09:28
- 60 0 [新钢股份吧] 废了 股友9uq9966526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开盘直接涨停,我说的! 老韭菜_冒新芽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继续折磨人 股友PW12258032 09-0109-01 09:28
- 55 0 [巍华新材吧] 不到15不要碰 焱森满堂红 09-0109-01 09:28
- 46 0 [*ST金科吧] 平开!??!不会等开盘下砸吧 乘风破浪的王老汉 09-0109-01 09:28
- 54 0 [尖峰集团吧] 所有人都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好烦bn 09-0109-01 09:28
- 54 0 [丽尚国潮吧] 必破5元进场 基民uRDiXl 09-0109-01 09:28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丢人了!不如高伟达。 热情的乔柯2025 09-0109-01 09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价股都不会上涨了吗? 挣指数不挣钱 09-0109-01 09:28
- 50 0 [比亚迪吧] 业绩承压,盈利低于预期,车企越来越卷,明年新 股友BuvAcR 09-0109-01 09:2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升不涨停就清仓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109-01 09:28
- 46 0 [比亚迪吧] 完全看不懂啊 泸州老酒 09-0109-01 09:28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消费电子暴涨 广渠路大佬 09-0109-01 09:28
- 66 1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要涨停 道重长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瞬间板 追梦人V1 09-0109-01 09:28
- 73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新疆交建,业绩亏损,,股价15元多 whatv 09-0109-01 09:28
- 47 0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哈 齐大牛 09-0109-01 09:28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上三千九以上,杭钢我看二十以上,快回本了 哪还能咋了 09-0109-01 09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都是在长啥…… 涨涨666888 09-0109-01 09:28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开盘前猛如虎开盘后像条虫哈哈哈 心如柳絮随风飘 09-0109-01 09:28
- 58 0 [恒生指数吧] 阿里巴巴牛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0109-01 09:28
- 57 0 [好想你吧] 跳空低开是对上周五光脚阴线的起码尊重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伯特利吧] 低开使劲抄,干到底 股友8123r21n97 09-0109-01 09:28
- 49 0 [湘财股份吧] …… 牛市A股一片长红 09-0109-01 09:28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就等明天了 基民867zQ86979 09-0109-01 09:28
- 89 1 [海阳科技吧] 看周五龙虎榜挺吓人的 普通散户一枚 09-0109-01 09:28
- 874 10 [中国稀土吧] 现在我已经挂涨停板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股友J6q1VF 08-3009-01 09:28
- 240 12 [佳都科技吧] 明日低开跑吧!接盘局! 内蒙网友 08-2709-01 09:28
- 57 0 [天坛生物吧] 接下来2字头就是很久一端时间的顶部了。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0109-01 09:28
- 55 0 [恒光股份吧] 300手就能砸5毛,300万减持如果下砸,跌5个跌停 股友8U02578o88 09-0109-01 09:28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啊 暮岁耶 09-0109-01 09:28
- 44 0 [奥比中光-W吧] 无人对她有性趣了 学学巴 09-0109-01 09:28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这是哪一出 高效的邱三仟 09-0109-01 09:28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看样子10点封板了 河川峰 09-0109-01 09:28
- 130 1 [东阳光吧] 啥情况 独骨九件 09-0109-01 09:28
- 56 1 [富满微吧] 该涨了吧 aa农村人815 09-0109-01 09:28
- 165 3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为什么跟江西铜业差这么远呢 青舟弄酒 09-0109-01 09:28
- 168 1 [粤宏远A吧] 请问公司多久能出一个提质增效的工作计划呢? 粤宏远A股友 08-2909-01 09:28
- 124 1 [胜蓝转02吧]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? 轻仓抄底 08-3109-01 09:28
- 73 0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不走,就晚了,全部捉进来 n1433723162ba12b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继续暴跌, 小鸡吃大米 09-0109-01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