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光库科技吧] 要涨停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9-0109-01 13:33
- 83 1 [士兰微吧] 两点开始秒板吧 股友5o919593y1 09-0109-01 13:33
- 61 1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涨停板 越野财富 09-0109-01 13:33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画面太美不敢看 后之视今今之视昔 09-0109-01 13:33
- 79 0 [瑞普生物吧] 主力绝了 启阳花 09-0109-01 13:33
- 96 0 [福晶科技吧] 千万别涨停继续趋势就好 股友9W79KZ 09-0109-01 13:33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点只是本轮行情的相对高点,技术分析有时候 宁宁梦 09-0109-01 13:33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加油浪莎 股友92938Mk812 09-0109-01 13:33
- 70 0 [同花顺吧] 垃圾,跑了 韭菜加大版plus 09-0109-01 13:33
- 109 2 [八方股份吧] 挖坑式洗盘,马上要开始暴涨了 积极主动de神雕 09-0109-01 13:33
- 73 1 [探路者吧] 几手9.35卖了 股友1093926mX2 09-0109-01 13:33
- 96 3 [中材国际吧] 果然是人财两空的垃圾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0109-01 13:33
- 219 6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进场时机就在今天上午 还_我_至_尊 09-0109-01 13:33
- 136 7 [再鼎医药吧] 买到这个温桑股,我真的是菜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8-2609-01 13:33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。 基民81TyGu 09-0109-01 13:33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新增cpo概念,只会拉低cpo均值 牛气滚滚滚滚滚滚 09-0109-01 13:33
- 5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就是倩倩,一天涨这么多 山间独猫 09-0109-01 13:33
- 77 0 [公元股份吧] 杀鸭杀鸭,公基 完美的股民 09-0109-01 13:33
- 74 0 [金安国纪吧] 在干嘛 SS平 09-0109-01 13:33
- 76 0 [ST南都吧] 奇怪的走势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109-01 13:33
- 74 0 [珠免集团吧] 下午大盘要大涨,珠免不跌就算不错了 股友3v8891051v 09-0109-01 13:33
- 4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为什么死活不涨呐? 温暖的阳光mdq 09-0109-01 13:33
- 101 1 [双枪科技吧] 现在不跑等着坠机 作手工藤 09-0109-01 13:33
- 89 1 [指南针吧] 要冲早冲了该调整了没有一直涨的股调整后再来 新多多在买菜 09-0109-01 13:33
- 95 2 [宋城演艺吧] 警告主力,敢拉就敢卖!最好你保持沉默 基民u5dWBK 09-0109-01 13:33
- 169 4 [华虹宏力吧] 大A十几个点,你绿油油,无语啊 李朋洋 09-0109-01 13:33
- 115 2 [高新兴吧] 定增没落地,应该不会大涨的 深圳非业余玩家 09-0109-01 13:33
- 122 2 [橡胶吧] 等你们习惯了高空,忽然有一天 菜油你能不能涨 09-0109-01 13:33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新易盛都要四百了,你还没三百呢 雨月残心 09-0109-01 13:33
- 81 0 [东土科技吧] 突破平台了,涨停突破前高 左耳右东陈 09-0109-01 13:33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板块大涨抓紧拉抢筹了 我无所谓有所谓 09-0109-01 13:33
- 64 0 [证券公司吧] 证券的业绩赚到狗身上去啦! 基民8C507A8860 09-0109-01 13:33
- 438 5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开始反包啦,封盘之前涨幅3到5个点吧 细腻的周靖娴 09-0109-01 13:33
- 82 0 [天奇股份吧] 勾庄牛逼 股友56500hP160 09-0109-01 13:33
- 82 2 [东方日升吧] 我清仓了,涨停给我看看,拉及 解救寡妇村 09-0109-01 13:33
- 130 3 [汉得信息吧] 有谁还敢买 股友POndq1 09-0109-01 13:33
- 160 1 [九鼎新材吧] 筹码交出来赶紧滚 到处找黑马 09-0109-01 13:33
- 109 2 [北鼎股份吧] 周五30买,今06走了,小亏自己认唉 开仓入眼下钩 09-0109-01 13:33
- 72 0 [电魂网络吧] 那个小黑包只要看到别人说快涨了就要跳出来既然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109-01 13:33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业绩好都跌的,比亚迪也是 股友2h0056358T 09-0109-01 13:33
- 70 0 [康力电梯吧] 沃日,梯子sb 嘻嘻哈7 09-0109-01 13:33
- 60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还有脸绿了 四季的饶瑫 09-0109-01 13:33
- 77 0 [圣农发展吧] 服了 鸿运四海1991 09-0109-01 13:33
- 76 0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处剩庄家要死啊,够日的,天天压榨人。 迷人的吕晨光 09-0109-01 13:33
- 83 0 [曲江文旅吧] 可能是因为我进来了,所以不涨 高山望k5074 09-0109-01 13:33
- 88 2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国之重器三天不涨我就跑路! 股海588 09-0109-01 13:33
- 65 0 [金信诺吧] 12.8卖飞天天涨,14.1追进来半死不活 悟道中2026 09-0109-01 13:33
- 64 0 [*ST高鸿吧] 跌成狗,跌的爹妈不认识了 小小采花鼠 09-0109-01 13:33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战无不胜的绝技“一箭封喉射大雕”价值百万绝不 上海阿富根 09-0109-01 13:33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里面的真的命苦 中免的拉垮 09-0109-01 13:33
- 87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慢慢拉是建仓手法 大都房 09-0109-01 13:33
- 77 0 [渤海租赁吧] 走的着急了,低吸几天多好 江山一色 09-0109-01 13:33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反复用速拉慢跌出货。这庄 亏剩裤衩 09-0109-01 13:3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有人特意压盘,也压不住 辛运王者归来 09-0109-01 13:33
- 86 1 [鑫科材料吧] 宋志刚,你经营的好股票,臭不可闻。拉黑,再也 名花名城 09-0109-01 13:33
- 95 2 [捷佳伟创吧] 盘的差不多了,该拉升了 股友0026IY3717 09-0109-01 13:33
- 97 2 [上海电影吧] 人家涨停,或者六七个点,这货只是勉强没有绿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0109-01 13:33
- 62 0 [江苏银行吧] 现在是亏本股的世界 揾D钱 09-0109-01 13:33
- 63 0 [玻璃吧] 抄底抄底 一个神奇的小哥 09-0109-01 13:33
- 68 0 [奥瑞德吧] 水静河非,没人买了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0109-01 13:33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拿稳拉板 追随之人 09-0109-01 13:33
- 60 0 [快手-W吧] 又被收割了,这么呀。70去了。 孙双建 09-0109-01 13:33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二哥领涨 行情不好要做t 09-0109-01 13:33
- 81 0 [沪银吧] 多头尾盘可以锁下仓,国内有溢价,怕晚上收缩溢 股友P3q1509083 09-0109-01 13:33
- 119 0 [华钰矿业吧] 勇往直前的锑王加金王,柯月项目即将获批 njyzys7 09-0109-01 13:33
- 124 1 [三环集团吧] 业绩良好,利好多多,今天最少冲上八个点 老韭菜特龙 09-0109-01 13:33
- 76 0 [天通股份吧] 价格最低的光模块材料供应链股,价值重估开始了 大笑堂0795 09-0109-01 13:32
- 67 0 [光电股份吧] 这是什么鸟不拉的东西 基民XElffU 09-0109-01 13:32
- 412 6 [中信重工吧] 建议把这中信重工股票换成利欧股份。利欧股份主 钢举目张 08-3009-01 13:32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正宗 奥哔哔 09-0109-01 13:32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家电压抑两年终于爆发了,入手了他家的港股通消 秋意浓浓 09-0109-01 13:32
- 79 0 [三力士吧] 每天都是跌,真是烂到家了 sanbenwu 09-0109-01 13:32
- 72 0 [芯碁微装吧] 主力真是演都不演的出货 肌肉大酒菜 09-0109-01 13:32
- 108 0 [DR华建集吧] 稳了,其他几个跳水,周华健在15.45稳住不动了 赤子海 09-0109-01 13:32
- 60 0 [天融信吧] 站稳12 机灵聪慧的乔玫泳 09-0109-01 13:32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无人机第一股直线干起来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0109-01 13:32
- 73 0 [浙商银行吧] 这样跌是好事还是坏事? 股友i28udg 09-0109-01 13:32
- 76 0 [鸡蛋吧] 家人们,你们这些散多,笑死姐姐了,不想赢你们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109-01 13:32
- 84 0 [盈新发展吧] 都唱多不是啥好事 疯狂的蚂蚁上树 09-0109-01 13:32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允许你涨停!!!! 股友8208Nz6532 09-0109-01 13:32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明天涨停 w8jc点上轨5rxm 09-0109-01 13:32
- 86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底部不断抬高!周三变盘! 雷地奋 09-0109-01 13:32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收在50以下 shenhailijian 09-0109-01 13:32
- 71 0 [中炬高新吧] 真顺溜 庄稼汉扶犁 09-0109-01 13:32
- 93 2 [天融信吧] 拉高出货,骗炮,主力太会玩了 扶好站稳 09-0109-01 13:32
- 80 1 [长城电工吧] 有病似的 股友DBAecg 09-0109-01 13:32
- 86 1 [中微公司吧] 太弱了,寒武纪都稳住了,还起不来 友好的曾夏栋 09-0109-01 13:32
- 176 2 [吉视传媒吧] 带动低价走强,下午资金拉了视觉中g。别想炸了 xxxxcccccffff 09-0109-0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