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金力泰吧] 恭喜上周五低抛的人,今天又要高吸了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0109-01 09:27
- 513 2 [中国海油吧] 港交所披露了一个沪港通数据,港股中海油,有个 股友072h58630j35 09-0109-01 09:27
- 60 1 [半导体吧] 内外夹攻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109-01 09:27
- 196 3 [口子窖吧] 我就是淮北的,想喝口子酒找我! 灵活的坤哥 08-3109-01 09:27
- 946 12 [*ST仕净吧] 有图有真相,半夜起来挂单,看能不能成交 股友8x5321138F 08-2909-01 09:27
- 61 0 [公牛集团吧] 强者恒强弱者越弱。 太极只会打太极 09-0109-01 09:27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都说星期一 金银大展地小舞 09-0109-01 09:27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如果红盘就加点仓位 优雅的俞梁冬 09-0109-01 09:27
- 40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是真不行了 站着数蚂蚁 09-0109-01 09:27
- 71 0 [贝瑞基因吧] 14.29元继续补仓,磕几天再说 朗姆酒9527 09-0109-01 09:27
- 57 0 [浙大网新吧] 高开低走 忽走忽停 09-0109-01 09:27
- 59 0 [比亚迪吧] 115的压力还是有点东西的两次冲锋没过去又要调 修罗场行者 09-0109-01 09:27
- 67 0 [泰凌微吧] 让华胜天成不再跌停的罪魁祸首就是你哇 晕车司机 09-0109-01 09:2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信念像泰山,嵬然不动! 达瓦里西 09-0109-01 09:27
- 48 0 [泰凌微吧] 今天完蛋 goinxu 09-0109-01 09:27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个小作文还没官宣急什么?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0109-01 09:27
- 61 0 [金现代吧] 太惨了 又又遥遥领跌 09-0109-01 09:27
- 50 1 [花园生物吧] 东阳的奇芭 生意多谋得周瑜 09-0109-01 09:27
- 46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没戏 股友BVMiaY 09-0109-01 09:27
- 102 3 [博纳影业吧] 咱们也属于阿里吧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0109-01 09:27
- 41262 4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已经列入上海市政府重组名单,一旦落实 体贴的尹雅萌 09-0109-01 09:27
- 284 6 [航天电子吧] 我就弱弱的问一句这股今天会涨吗? 刀尖上飞舞 09-0109-01 09:27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低开洗盘杀入了 喜悦的扈嘉3 09-0109-01 09:27
- 66 0 [建业股份吧] 石老师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Dy酱油超 09-0109-01 09:27
- 72 0 [宇洪科技吧] A股好多都在天上飞了.这货还在原地打转 为爱而飞 09-0109-01 09:27
- 704 8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,长牛可期,三倍长幅,股价四十 东方红四 08-3109-01 09:27
- 50 0 [*ST高鸿吧] 等买门票 股友xu9TWh 09-0109-01 09:27
- 16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新高速递】恒源天利净值又又又新高!快来看看 恒生前海基金 09-0109-01 09:27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开盘了。 干琼方丹 09-0109-01 09:27
- 69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杭钢必板,百分之百必板 智慧顺风顺水 09-0109-01 09:27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牛。今天破新高了 基民8yc7923013 09-0109-01 09:27
- 76 0 [中兴商业吧] $中兴商业(SZ000715)$ 红扑扑地风信子 09-0109-01 09:27
- 65 0 [ST华谊吧] 跑 股友636038Pr69 09-0109-01 09:27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散户不多,基本只有赌户 割以永治5735 09-0109-01 09:27
- 122 4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要破5了,开盘就快跑吧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0109-01 09:27
- 58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还要跌 韭菜yue 09-0109-01 09:27
- 51 0 [东华测试吧] 今天大涨 自强地小新 09-0109-01 09:27
- 66 0 [沪港深消费龙头ETF招商吧] 你不是重仓阿里吗,它十五个点高开,你怎么是平 葫芦娃今年退市 09-0109-01 09:27
- 42 0 [优刻得-W吧] 阿里疯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0109-01 09:27
- 51 0 [东通退吧] 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!让你在梦中急出高血压! 你我同行 09-0109-01 09:27
- 106 1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1758.54万元,创近一年新 浩通科技资讯 09-0109-01 09:2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着叫 平和的庄茹雪 09-0109-01 09:27
- 47 0 [*ST高鸿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本周五就开板了,立贴为证!! 蒋明晟 09-0109-01 09:27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漂亮 股友5QwLe92456 09-0109-01 09:27
- 44 0 [比亚迪吧] 跌的真快 海洋天空阳光 09-0109-01 09:27
- 44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下行 股友6L88738p92 09-0109-01 09:27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可以全仓猛干了,起飞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0109-01 09:27
- 62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理论上是稳的 堆金意识流 09-0109-01 09:27
- 235 6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明天走势定了吗,能涨多少啊 alht 08-3109-01 09:27
- 162 2 [ST长园吧] 没有公示过的资金挪用算不算财务造假? 多赚少亏 08-3109-01 09:27
- 60 0 [软控股份吧] 兄弟们千万别买僵尸垃圾股了,别看表面现象了, 股友8T6173V789 09-0109-01 09:27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看跌砸盘一天 一路向阳678 09-0109-01 09:27
- 54 0 [中百集团吧] 出什么问题了这是 善良的凌钊7 09-0109-01 09:27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抢跑哈哈 信仰wg 09-0109-01 09:27
- 49 0 [卓郎智能吧] 666 BT股升 09-0109-01 09:27
- 50 0 [鸡蛋吧] 火箭蛋重现!!!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0109-01 09:27
- 70 1 [*ST智胜吧] 今天会跌停吗 股友20796g905W 09-0109-01 09:27
- 74 1 [山河智能吧] 快点开盘,我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大开杀戒了 A股吸血鬼 09-0109-01 09:27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历史新高了 股友URh7Mg 09-0109-01 09:27
- 54 0 [三星电气吧] 真尿性啊 股友3198oE7759 09-0109-01 09:27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给军工做马达,电机是吗今天跌倒1142我要加 机灵俏皮的鲁越柏 09-0109-01 09:27
- 48 0 [精锻科技吧] 拼命拉着数个股跌成熊 光哥伏 09-0109-01 09:27
- 54 0 [全聚德吧] 阅兵到国庆这段时间,北京的旅游消费应该可以大 控制回撤勿幻想 09-0109-01 09:27
- 79 0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精装这一波半导体版图布局稳了,进展顺利的 誓不做韭菜韭菜 09-0109-01 09:27
- 55 0 [飞乐音响吧] 根本没有人卖啊 股友259988Z97W 09-0109-01 09:2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个高开没有必要必须给补了,个人的印象加 c5335141436452447 09-0109-01 09:27
- 62 0 [游族网络吧] 原来还真是个笑话 昆仑决子弹飞 09-0109-01 09:27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跌停 路曲途明 09-0109-01 09:2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王家湾的打油诗人 09-0109-01 09:27
- 45 1 [深证成指吧] 顶部特征相当明显,逐步抛空离场是当前明志之举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109-01 09:27
- 61 1 [向日葵吧] 闷杀 别烦我我在炼豬油 09-0109-01 09:27
- 81 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融资净偿还2680.65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格力博资讯 09-0109-01 09:27
- 111 2 [四方精创吧] 今日利好,看能反弹多少? 股友866D02027W 09-0109-01 09:27
- 226 10 [小鹏集团-W吧] 随着小鹏汽车的3颗图灵芯片智驾落地,g7utrl也 坚决的琴酒 09-0109-01 09:27
- 240 5 [申菱环境吧] 那会这么快就涨的你心目中的价位?主力也不是韭 Calvin是王者 09-0109-01 09:27
- 190 2 [智飞生物吧] 自从宣布国产九价开打,这货后面业绩就更没预期 谦虚谨慎的梅峻6 08-3109-01 09:27
- 159 12 [罗普斯金吧] 科华数据50.8元mark一下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8-2109-01 09:27
- 47 0 [阿尔特吧] 无惧风雨 年年高升地梦竹 09-0109-01 09:27
- 60 0 [盛新锂能吧] ,又是版块倒数第一 sniper1948 09-0109-01 09:27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要扫货了,冲冲冲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0109-01 09:27
- 62 0 [新大陆吧] 太吓人了,开盘大涨一分钱! 炒股为游大溪地 09-0109-01 09:27
- 55 0 [*ST南置吧] 应该再来两个以上跌停,然后洗洗后在拉;长期看 有教养的花风浪3 09-0109-01 09:27
- 46 0 [焦煤吧] 涨停玻璃才会跟 顺利的许意澄 09-0109-01 09:27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要回去了 给力的中公 09-0109-01 09:27
- 69 1 [西子洁能吧] 转股的又被埋了,真心 全仓井 09-0109-01 09:27
- 129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融资余额3.0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-2 农产品资讯 09-0109-01 09:27
- 85 2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开盘就跑了哇 翡翠1959755 09-0109-01 09:27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6 强度决定难度 09-0109-01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