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 高位放量上影线 09-0109-01 13:33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把公司卖了,另外又去开了,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0109-01 13:33
- 72 0 [富春股份吧] 你是真不中用啊!绿毛龟 开朗的冷小白 09-0109-01 13:33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结束了,不跑是傻瓜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9-0109-01 13:33
- 68 0 [大中矿业吧] 板块飞上天了,太了 股友5230Jw3890 09-0109-01 13:33
- 74 0 [精研科技吧] 为减持设套? 看着你割肉369 09-0109-01 13:33
- 83 0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庄,这辈子都不会硬 n220913449969532 09-0109-01 13:33
- 77 1 [中际旭创吧] 东财已经超过了,下一目标创业板老大哥!宁德时 肃静的安以陌 09-0109-01 13:33
- 98 2 [利亚德吧] 太差了,这么多年不涨是有原因的,再大的利好也 是亞当啊 09-0109-01 13:33
- 70 1 [今世缘吧] 杂毛 格局就会被套 09-0109-01 13:33
- 92 2 [科德教育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可惜我早上接了 车厘可转债 09-0109-01 13:33
- 279 8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不用看了,明天绝对跌停板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33
- 71 3 [金银河吧] t了,三个点也不错 谢泥鳅 09-0109-01 13:33
- 64 0 [新易盛吧] 冲啊,,,继续涨停 飞奔的曹操 09-0109-01 13:33
- 62 0 [寒武纪吧] 迟早成基金重仓,基民接盘 满仓红AH 09-0109-01 13:33
- 81 0 [天舟文化吧] 成交量没有明显变化就不会有行情! zzcc1111 09-0109-01 13:33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相信你这么久,重仓了,你来这出?? 股友53A2107L65 09-0109-01 13:33
- 4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费率不算贵,华柏实力也不错!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0109-01 13:33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不是说凶得很么 沉毅果决的唐思源 09-0109-01 13:33
- 71 0 [江化微吧] 小江,加油呀 万手小牛牛 09-0109-01 13:33
- 78 0 [南方航空吧] 不是一点点恶心 香烟抽不起了 09-0109-01 13:33
- 77 1 [永安期货吧] 股 股友1vH7779103 09-0109-01 13:33
- 80 1 [圣邦股份吧] 挺住,机构比你还急 英雄6510 09-0109-01 13:33
- 96 1 [菲达环保吧] 压单就是告诉你们,散户别来,你爷爷还没有吃饱 一二居士 09-0109-01 13:33
- 99 2 [中科三环吧] 准备在这个平台玩一万年吗?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0109-01 13:33
- 9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下来让我接一下 雪球宝贝 09-0109-01 13:33
- 88 2 [中公教育吧] 五点直播间准时不见不散,接着忽悠接着舞 盆满州鹤的俊之 09-0109-01 13:33
- 645 3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盯着我这点 小菜苗 09-0109-01 13:33
- 103 2 [闰土股份吧] 坚持持有 基民9697332vM5 09-0109-01 13:33
- 112 3 [旗天科技吧] 咋又下来了呀 锦鲤附体的宝宝 09-0109-01 13:33
- 137 8 [玉米吧] 新粮上市加上淘鸡淘猪涨什么涨? 打板补丁 09-0109-01 13:33
- 122 4 [金晶科技吧] 买了这个亏惨了 昵称被和谐了 09-0109-01 13:33
- 125 4 [天奥电子吧] 那些唱多忽悠人接盘的,良心不痛吗? 真诚De皮特 09-0109-01 13:33
- 103 3 [蜀道装备吧] 龙什么大骗子,发布假信息,股托一个 股友N58W557905 09-0109-01 13:33
- 73 0 [阿尔特吧] 问题股早晚退市 辰静佳 09-0109-01 13:33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还会再打开 大涨卖大跌买 09-0109-01 13:33
- 70 0 [中国稀土吧] 历史顶部已经确认,走了 炒股改命568 09-0109-01 13:33
- 133 0 [平治信息吧] 什么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。。。你奈我何是吧!同 johnx15888 09-0109-01 13:33
- 67 0 [兆龙互连吧] [牛][牛][牛][牛] 小鱼羊 09-0109-01 13:33
- 77 0 [华勤技术吧] 这股票一群初创公司等着减持,不可能涨了,只会 富可积玉de祖千秋 09-0109-01 13:33
- 81 0 [光库科技吧] 早上刚想加仓,妈呦,停牌了,下午开盘就买不进 奋起直追地苗人凤 09-0109-01 13:3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个吊颈线 非法字符7 09-0109-01 13:33
- 111 2 [光威复材吧] 陈氏兄弟, 股友hqXksp 09-0109-01 13:33
- 154 5 [普元信息吧] 哈哈哈哈,笑死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9-0109-01 13:33
- 172 11 [ST八菱吧] 慢慢等,还得官司落地摘帽才能大涨, 为慧封心 09-0109-01 13:33
- 125 3 [富奥股份吧] 融资盘爆买,聪明的散户加仓优质股,富奥值得拥 韭菜饺子86 09-0109-01 13:33
- 158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牛市快结束了,你还是原地踏步 自信满满de黑莓 08-2909-01 13:33
- 580 11 [泓博医药吧] @仪态万千的白婉婉婉在哪里躲牛市 梭哈有未来 08-2909-01 13:33
- 83 0 [清水源吧] 下来 坦荡之惊奇队长 09-0109-01 13:33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压单了 海格T王中王 09-0109-01 13:33
- 72 0 [宏达电子吧] 真没意思,持有这垃圾股。 二十四画生8888 09-0109-01 13:33
- 65 0 [中航西飞吧] 太可爱了 咖啡浓茶 09-0109-01 13:33
- 90 0 [国联股份吧] 箱顶还是关前蓄势? 刃心千万 09-0109-01 13:33
- 101 1 [清新环境吧] 终于来了一次高抛,我在4块等你,慢慢玩儿吧 润龙33333 09-0109-01 13:33
- 122 3 [中航西飞吧] 兄弟们,快抄回来轰20要来了抄底啊 体贴的柳皓轩 09-0109-01 13:33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又要嚯嚯了? 贝威1983 09-0109-01 13:33
- 67 0 [亨通股份吧] 有毛病 严谨的付雨彤 09-0109-01 13:33
- 67 0 [快手-W吧] 还不如去买阿里健康呢。买了这个跌的服服服。 孙双建 09-0109-01 13:33
- 73 0 [津滨发展吧] 农行真的狗,汤都给喝一口 有耐心的玉雪诗8 09-0109-01 13:33
- 90 0 [山东墨龙吧] 胡赛武装不是被那个了嘛。中东又将有战火吧 价值的7秒凸显 09-0109-01 13:33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还剩两天了,大资金不装了,开始抢了。 股友F5913K8105 09-0109-01 13:33
- 103 2 [中贝通信吧] 算力板块算最差的了 荡起双桨 09-0109-01 13:33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资金在出凯撒进天府,大家赶紧跑,过去天府!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0109-01 13:33
- 89 0 [剑桥科技吧] 走了,太辰光比你都厉害 多财为富de韦小宝 09-0109-01 13:33
- 91 0 [连云港吧] 成交金额小于1亿不要进,,,现在连市值管理都 小二七 09-0109-01 13:33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再不跑直接挂面了 股友8592692q6n 09-0109-01 13:33
- 81 1 [大港股份吧] 一个个的都在唱多,那好,主力会教你们做人。 一飞冲天无极限 09-0109-01 13:33
- 318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要这样走吗? 我是新手保护期 09-0109-01 13:33
- 73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是绿油油,在排队退市中 股友1635H8R597 09-0109-01 13:33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13:33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老铁。给点力行不行 股友1936M1U089 09-0109-01 13:33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一摸到分时线就按下去,你是有多倒霉?不走二波 股友59m605809X 09-0109-01 13:33
- 103 1 [中远海控吧] 如果跌停了,正好是年线,哎 agdwxl 09-0109-01 13:33
- 103 1 [均胜电子吧] 不是和阿里云合作? 股友2nz5JV 09-0109-01 13:33
- 122 0 [股指期货吧] 现在每天成交量近3万亿,意味着主力控盘难度系 诸葛2025 09-0109-01 13:33
- 92 1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000591是央企之耻 股友6991328Fp2 09-0109-01 13:33
- 74 0 [天和防务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废了 本尊已卖 09-0109-01 13:33
- 63 0 [国芳集团吧] 不相信下午抢600881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3:33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拿不住,大妖不按常理出牌,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业余爱好666 09-0109-01 13:33
- 74 0 [永利股份吧] 痢痢于创业板无关 股友6958WX9822 09-0109-01 13:33
- 89 1 [普达特科技吧] 退市算了 股友8221Df2259 09-0109-01 13:33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股票有个特点,股吧里长篇大论码字的妖魔鬼怪多 战争结束再建仓 09-0109-01 13:33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你是怎么做到跌这么多的啊?30日线都破了,不玩 不可丧志 09-0109-01 13:33
- 68 0 [天融信吧] 没走完,二波 嘉言懿行51888 09-0109-01 13:33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太弱了去富联了 徐衍龙 09-0109-01 13:33
- 74 1 [中国电建吧] 涨点吧心真累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109-01 13:33
- 103 2 [长江通信吧] 筑底了,起涨了。冲啊 端庄秀丽的谷芝蔓 09-0109-01 13:33
- 161 1 [上海谊众吧] *****,割早了,前几天80买的,听了那个831,害 股友03D617c282 09-0109-0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