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负2到3点 剑灵山 09-0109-01 13:34
- 79 1 [赢时胜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E7Y9762220 09-0109-01 13:34
- 87 1 [亨通光电吧] 真想卖了,买长飞 坚韧的马仔 09-0109-01 13:34
- 134 0 [狮头股份吧] 看似大盘在涨,但涨的就是那几个板块。我就站狮 股友3i219F8223 09-0109-01 13:34
- 201 1 [福达股份吧] 就不知道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7U7292316o 09-0109-01 13:34
- 88 1 [赢时胜吧] 吓我一跳,以为你又行了,拉直线?走独立? 航天100 09-0109-01 13:34
- 149 3 [比亚迪吧] 这是什么姿势?低位躺平 熙熙之天下 09-0109-01 13:34
- 289 1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股友W5168E9661 09-0109-01 13:34
- 120 1 [复旦微电吧] 上海板块这么怂蛋 股友gU0vwN 09-0109-01 13:34
- 73 1 [碳酸锂吧] 重回五万八 直言而已 09-0109-01 13:34
- 138 3 [大洋生物吧] 赶快跑 赛菲特视界 09-0109-01 13:34
- 247 0 [银河招益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银河招益6个月持有混合A$【天天基金】您持有的 有幽默感的施淼19 09-0109-01 13:34
- 192 5 [安徽建工吧] 最讨厌安徽建工天天搁这装!明天敢砸我还敢买! 只买集合竞价 09-0109-01 13:34
- 475 4 [意华股份吧] 上周来的一位大哥,3000手跑了,这股有问题 道骨的袁筠 09-0109-01 13:34
- 78 0 [永新光学吧] 连板三个 股神之神之众神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就是卖铁的 股友FGIFPU 09-0109-01 13:34
- 88 0 [闰土股份吧] 今天弄不好大盘继续大涨,闰土还得下跌3个点 股友95C211321p 09-0109-01 13:34
- 71 0 [国机汽车吧] 从2800看到现在,价格没有任何反弹 股友fhHJrr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西安饮食吧] 通知。天津股虾收网咯,一堆小鱼小虾都浮上来了 金凤娃 09-0109-01 13:34
- 82 0 [ST合力泰吧] 缩量板,看高一线 迷人的韩天尊 09-0109-01 13:34
- 112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量价齐升,说明有资金在介入,筹码沉淀 前世宿命 09-0109-01 13:34
- 104 2 [海能达吧] 不知道短线怎么走,长线估计要破新高? 黄金又涨了 09-0109-01 13:34
- 104 1 [国新健康吧] 全市场最核心的军工战争狂人题材 启立翎 09-0109-01 13:34
- 365 15 [川环科技吧] 九月量产,午盘反攻 圣阳总龙头 09-0109-01 13:34
- 88 0 [三力士吧] 家族式的股票都得远离。 股友0K3315156Z 09-0109-01 13:34
- 80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不动 广东开平 09-0109-01 13:34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中航成飞都涨3个点了,你得爪子?? 秋水一片红 09-0109-01 13:34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板 股友5zU6919390 09-0109-01 13:34
- 105 0 [沈阳机床吧] 真的逆天,这种能不拉涨停走成这个样子的 不愿老此江湖 09-0109-01 13:34
- 95 0 [*ST未名吧] 只买了一手,挣了杯奶茶就跑 股友百万富翁 09-0109-01 13:34
- 87 1 [中国化学吧] 下面两万多托单全部要打掉,7.77保不住的! 姜子牙的师叔1 09-0109-01 13:34
- 209 4 [桃李面包吧] 明天上午我准备拉升2个点,星期三左右拉升涨停 财富1001万 08-3109-01 13:34
- 67 0 [寒武纪吧] 下午大涨百分5 大盘没我帅 09-0109-01 13:34
- 121 0 [福耀玻璃吧] 今天走位不对啊,是不是要真突破啊 pai哥的小迷弟 09-0109-01 13:34
- 127 1 [亚盛医药吧] 雪球上的亚粉就跟这个弱水三千一样。我总结下这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0109-01 13:34
- 443 4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也给我冲,你不补涨一波天理难容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大众交通吧] 走了你们慢慢耗 冲天巨炮 09-0109-01 13:34
- 74 0 [中国黄金吧] 千年不涨 甜美的施苑碧 09-0109-01 13:34
- 7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原始股看样子已经不卖了 巴菲特中国老巴 09-0109-01 13:34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不会又开了吧 满天星8 09-0109-01 13:34
- 69 0 [鸡蛋吧] 库存难以消化,暴跌!!! 狙击狼王 09-0109-01 13:34
- 93 1 [新世界吧] 换了江铃汽车走对了 有毅力的齐辰9 09-0109-01 13:34
- 78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小弟 维CC 09-0109-01 13:34
- 89 1 [特力A吧] 咋好意思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yiswZx 09-0109-01 13:34
- 89 1 [*ST亚振吧] 第一目标100亿,反对的今天走!!!谢谢合作! 严谨的凌雅禹 09-0109-01 13:34
- 635 24 [仕佳光子吧] 8.29主力跑了四个亿!跌幅不到5个点,还可以接 天眼洞察 08-3009-01 13:34
- 85 0 [掌趣科技吧] 你也有CPo的 股友698Z058D90 09-0109-01 13:3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 等你下来接我 09-0109-01 13:34
- 65 0 [智微智能吧] 都涨了你还不涨 股友Fp7XGC 09-0109-01 13:34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相信华胜不会让我们赔钱 股友811a77956Y 09-0109-01 13:34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……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0109-01 13:34
- 86 0 [海达股份吧] 不买不卖就是不会涨! 股友qfiwaH 09-0109-01 13:34
- 94 1 [山东黄金吧] 35.80百分百到顶了 AkQJ10 09-0109-01 13:34
- 76 2 [光线传媒吧] 然后买盘原来是诱多出货 股友375z71c191 09-0109-01 13:34
- 98 1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太会洗盘了,明天反包涨停 股友58R3N90366 09-0109-01 13:34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挂山顶了 股友2811661zV0 09-0109-01 13:34
- 84 0 [*ST天箭吧] 继续跌吧,怕毛线 阿伟1031 09-0109-01 13:34
- 65 0 [大秦铁路吧] 完蛋 红牛股东 09-0109-01 13:34
- 70 0 [捷强装备吧] 又想毁灭了,什么玩意啊 热情的石泽哈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跨境通吧] 快卖了,大盘下杀就完了 深沉的公孙芝菲 09-0109-01 13:34
- 134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恒住了就行,反正有足够的利润垫在手,震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0109-01 13:34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不如阿斗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0109-01 13:34
- 79 0 [昂立教育吧] 色 股友ytQina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大连重工吧] …… 股友pNFu3s 09-0109-01 13:34
- 215 1 [翔港科技吧] 康娘,真牛逼 真诚的董皓轩 09-0109-01 13:34
- 99 0 [皖通科技吧] 快去收藏吧! 机灵俏皮的汀兰姐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华孚时尚吧] 低价有低价理由,其他都涨疯了,他就不值的 流水无情8888 09-0109-01 13:34
- 15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强势怎么选? 国泰基金 09-0109-01 13:34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无耻垃圾 股友kh8LlX 09-0109-01 13:34
- 114 0 [东岳集团吧] 短线必须磨一磨了 Hyahya 09-0109-01 13:34
- 75 1 [诺力股份吧] 张多了就跌,爹多了不见得涨 金生与水 09-0109-01 13:34
- 79 1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已经完全吸引不到跟风盘了! 股友O0wUsH 09-0109-01 13:34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吃力来封板,封了也会炸 超凡脱俗的戎耀9 09-0109-01 13:34
- 99 1 [德翔海运吧] 这股上市就分过一次,大概等分红的怕了,离场的 谷德猫宁 09-0109-01 13:34
- 163 2 [漳州发展吧] 你是真猛啊,卖了后一直涨 基民912V659X88 09-0109-01 13:34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老怪 无问古今西东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哈哈哈,好多老三板票都有这些股东的身影,还好 精准的杨茁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12.95 拐点捕捉器 09-0109-01 13:34
- 73 0 [唯科科技吧] 创业板都涨成这样了,你还要暴跌,你也不厚道啊 丹霞山阳元石 09-0109-01 13:34
- 92 1 [中航西飞吧] 压寨夫人 巐嘉亼 09-0109-01 13:34
- 97 0 [西南证券吧] 真坑,11.78卖了上海电力买了这垃圾,人家都几 YL苌弘 09-0109-01 13:34
- 366 5 [京粮控股吧] 营收53亿利润1700万 轻风行 08-3009-01 13:34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早上后悔没买,现在后悔没卖 长安套牢户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中集集团吧] 快点买,没机会解释了 坚韧的梦恋君0 09-0109-01 13:34
- 227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太强了,太强了,科技板块实在太强了 唯一的灯塔 09-0109-01 13:34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什么情今天什么情况,板块这么好不跟着一起 齁哦哦哦 09-0109-01 13:34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板板块全红你咋这么拉啊,红姐加油啊!注88你咋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0109-01 13:3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你真是垃圾 股友66w337H528 09-0109-0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