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4 [中国金茂吧] 金茂上海的销售数据都还没统计进吗 森1889 08-3109-01 09:28
- 182 1 [汉桑科技吧] 周一起飞,预计15% 只做新股低吸 08-3109-01 09:28
- 551 5 [金能科技吧] 买了正股好几天了,依据是可转债到期,赎回亏本 扭转乾坤天助我也 08-3009-01 09:28
- 156 1 [联科科技吧] 幸亏割了2000多元逃出来,庆祝炭黑科技跌停。 股友283Fy79229 08-2909-01 09:28
- 78 2 [爱旭股份吧] 还是值得长期持有的 雾柔落日风 08-2509-01 09:28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逃! st第一深情 09-0109-01 09:28
- 51 0 [比亚迪吧] 业绩低于预期降价闹的害人害己 阳阳太阳 09-0109-01 09:28
- 37 0 [多晶硅吧] 不跟跌,跟涨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0109-01 09:28
- 51 0 [南方路机吧] 又要跌啊 着急的杨茜5 09-0109-01 09:28
- 52 1 [寒武纪吧] 吹牛之势真太好,股价飞天爽笑了。回头一看业绩 安全炒 09-0109-01 09:28
- 345 1 [湖南白银吧] 有朋友注意到了吗 成都杰基哥 09-0109-01 09:28
- 55 1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再绿就是6连阴了 千年韭黄 09-0109-01 09:28
- 307 7 [蒙牛乳业吧] 打压,回购,等回购完了,几天就能上30块, 沉着冷静的狂澜2 08-3009-01 09:2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补仓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0109-01 09:28
- 45 0 [德林控股吧] 真有实力拿到牌照会一大街说给你知道,笑话 股友25069M95Y9 09-0109-01 09:28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竞价那么差!能涨多少!冲高就回落了!短线注意 南宁二代战神 09-0109-01 09:28
- 41 0 [德创环保吧] 小心断魂刀 低估值一千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合力共赢,固态龙头 金玉暴富的叶孤城 09-0109-01 09:28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恭喜你竞价把华工带下来了。 股友37w00W9700 09-0109-01 09:28
- 69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电池,半导体的天下 股友d8i5887798 09-0109-01 09:28
- 89 1 [厦门钨业吧] 价值严重低估,融资买入都会大赚,目标80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109-01 09:28
- 276 3 [中恒电气吧] 怎么这么多人做梦周一涨停? 股友8rD9232929 08-3009-01 09:28
- 37 0 [美团-W吧] 两手一摊,三季报接着挨砸 凯恩领主 09-0109-01 09:28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43人民币对应47港币。对港股算是利好吧。 啦啦啦lalala 09-0109-01 09:28
- 58 0 [联科科技吧] 感谢主力砸跌停,这个价格是我喜欢的。 股友7296P5H783 09-0109-01 09:28
- 61 0 [新里程吧] 今天一个点以下加仓定能吃肉,吃大肉。 有激情的陆程2 09-0109-01 09:28
- 47 0 [荃银高科吧] 真是没有一点行情啊 正道的亮光 09-0109-01 09:28
- 46 0 [拓邦股份吧] 开盘就摆拍122,又能怎么样? 不喜欢模仿 09-0109-01 09:28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十日线跌破就没创于必要了,看今天能否回补跳空 达者之路 09-0109-01 09:28
- 60 1 [高能环境吧] 破发了为什么还能减持? Jingsoros 09-0109-01 09:28
- 53 1 [东方国信吧] 对于喜欢意的这些精神韭菜来说。就算ST了他们也 神识放飞 09-0109-01 09:28
- 1197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天马A:公司不涉及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开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9:28
- 490 3 [中油资本吧] 8月月线大阳线,那么9月还会大阳线么?个人观点 涨不停就行喽 09-0109-01 09:28
- 4106 11 [中旗新材吧] 壳已确认 老美不靠普 09-0109-01 09:28
- 318 4 [山子高科吧] 相信晓晓说的6元十元,他讲的卓朗和吉视都准确 和气满斗得逍遥子 09-0109-01 09:28
- 205 2 [珠海港吧] 明天必定暴涨 亲和得康乃馨 09-0109-01 09:28
- 369 5 [锦江酒店吧] 我不明白买酒店的朋友,买科技不香吗? 今年回本2019 08-3109-01 09:28
- 284 4 [中煤能源吧] 11.5的本,被深套了,感觉完蛋了,又是拉高出货 股友8728X561U9 08-2909-01 09:28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,三来了 古灵精怪的灵芸9 09-0109-01 09:28
- 51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就看能不能守住五日线,守不住的话一大堆短 北乔者 09-0109-01 09:28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要回调了 好像也是 09-0109-01 09:28
- 60 0 [博瑞传播吧] 上周5元抄底成功,坐等收米 恬静的蒙澜 09-0109-01 09:28
- 63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是不是一个也跑不了 日进斗金峰哥 09-0109-01 09:28
- 50 1 [上能电气吧] 瑟瑟发抖 起飞吧小哥 09-0109-01 09:28
- 227 4 [大禹节水吧] 回头一看吧里韭菜又冒新芽,一茬新韭换老韭,取 颠倒大叔 08-3109-01 09:28
- 253 1 [华测检测吧] 我觉得他的机会在9.3之后。近期底仓布局,等待 鼎好啊 08-3109-01 09:28
- 708 14 [泸州老窖吧] 大家来猜一下老窖明天的开盘价!我先来138。如 三思再再行 08-3109-01 09:28
- 373 6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豪能,豪气有能量,这么好的名字一定匹配好 坦诚的彭茹雪1 08-3009-01 09:28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开就很吓人了 hhqcn1 09-0109-01 09:28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抖音老师刚讲完,胡金暴跌模式打开,年报堪忧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8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开盘了,幻想结束,浪费行情是最可怕的。 蒙特卡洛模拟 09-0109-01 09:28
- 47 1 [中粮科技吧] 你个grd 股友3y3658617z 09-0109-01 09:28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有什么消息吗 专吃韭菜炒鸡蛋 09-0109-01 09:28
- 59 0 [中科创达吧] 什么股票,进来浪费我时间,踏空易中天 广州万擎良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寒武纪涨多少了,这不是故意唱空吗 tsy迷茫的人 09-0109-01 09:28
- 51 0 [*ST闻泰吧] 速度,高开,大家全抛 股友95y3821O10 09-0109-01 09:28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岁月留痕168 09-0109-01 09:28
- 44 0 [比亚迪吧] 这是拿钱硬砸阿 百战的星云 09-0109-01 09:28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活该,谁让你找事的 基民uAwyXw 09-0109-01 09:28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绝对高开低走 基民851960cL70 09-0109-01 09:28
- 44 0 [广生堂吧] 没有重点监控的股说明冷门。 迷一样518 09-0109-01 09:28
- 65 0 [派能科技吧] 曾经的电池板块王者,如今这么凄凉 DiuNa星 09-0109-01 09:28
- 57 1 [凯美特气吧] 强转弱 股海谈笑 09-0109-01 09:28
- 83 1 [润建股份吧] 还是被数据港比下去了,能开在+3左右位置就不错 金涛股海 09-0109-01 09:28
- 288 14 [旋极信息吧] 唱多狗马上要打脸了 专打狗 09-0109-01 09:28
- 892 4 [傲农生物吧] 利好?利空? p不良人q 09-0109-01 09:28
- 577 6 [精工钢构吧] 短线关注连阳强势股。五日线逐步向上。 即发即涨 08-3009-01 09:28
- 84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完了,小米有利空 荣纳百川 08-3009-01 09:28
- 345 4 [拓尔思吧] 数据要素? 欧阳邵工 08-2909-01 09:28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强烈要求包钢股份按照稀土矿产市场价格供应北方 n153013774785258 09-0109-01 09:28
- 54 0 [ST洲际吧] 补下面缺口的走势,哪里有涨停可能。 Wokao_2016 09-0109-01 09:28
- 38 0 [新城市吧] 暴累了? 好牛的感觉 09-0109-01 09:28
- 44 0 [西子洁能吧] 负溢价股不能碰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0109-01 09:28
- 42 0 [多晶硅吧] 拉比又没忍住 凶残的灰太狼 09-0109-01 09:28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钟冲涨停 股友285al80813 09-0109-01 09:28
- 49 0 [华信新材吧] 这么多5手了? 洛瑞河图 09-0109-01 09:2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竞价激烈 等风来ing 09-0109-01 09:28
- 68 0 [浦东金桥吧] 漫漫阴跌路,非让那些自嗨的人永世翻不了身 hellodddd 09-0109-01 09:28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这黑庄太狠 兰德理尼 09-0109-01 09:28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差不多了,该到北方稀土那里了 巍峨绵延千里 09-0109-01 09:28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吓唬人哩 抓牛披鼎为出货 09-0109-01 09:28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指数都涨了一仟点啦..大集简直 快乐淼淼 09-0109-01 09:28
- 71 1 [金财互联吧] 强转弱 可爱因子n分之1 09-0109-01 09:28
- 59 1 [ST云动吧] 横盘三个月 涨涨涨啊冲啊 09-0109-01 09:28
- 69 1 [尤夫股份吧] 好像还要砸 股友686205X6g8 09-0109-01 09:28
- 69 1 [科华数据吧] 我看这个人发了很多条一直唱空。今天会大涨的。 股市找初心 09-0109-01 09:28
- 107 3 [美年健康吧] 9月1日美年健康开盘涨停封单金额10亿 股友98P83120v3 09-0109-01 09:28
- 942 1 [香港证券吧] 仓位太大,就这样吧。 吴越古神 08-2909-01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