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估计就在这里几分来几分去的周旋 主力2026我要回本 09-0109-01 13:34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怡亚通,江特电机,六国化工,吉林化纤,发来贺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0109-01 13:34
- 64 0 [商汤-W吧] 行情结束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34
- 74 0 [恒邦股份吧] 3个点的时候卖了你说气人不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109-01 13:34
- 65 0 [中策橡胶吧] 本周阴,46附近,再看!!! 常乐888 09-0109-01 13:34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割了就涨啊,服了吗 股友qlmByc 09-0109-01 13:34
- 83 0 [雅迪控股吧] 是不是已经绝经了呢...没有一点活力 野口 09-0109-01 13:34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可以称得上票 如城养家 09-0109-01 13:34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之前上面压100w手都涨上去了,这纯看庄的心情吧 鹊报的解瑫 09-0109-01 13:34
- 81 0 [华资实业吧] 图形上看以为是单针探底,结果散户进来就是一个 满仓必套清仓必涨 09-0109-01 13:34
- 63 0 [首华燃气吧] 愈演愈烈的局势,你都把握不住,还玩个鸡毛啊 股友T82011700f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废了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保隆科技吧] 看样子阴跌一个月 股友k6Z1206798 09-0109-01 13:34
- 150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也别买。 股友bMgYhH 09-0109-01 13:34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绿泡,灯泡爆了,跳水翻绿吧哈哈 涨停哥哥888 09-0109-01 13:34
- 103 1 [兄弟科技吧] 就过不了6.65 股友76592Nl936 09-0109-01 13:34
- 87 1 [凯龙高科吧] 明天开始又得三个大绿杠子 智慧的南黎川2 09-0109-01 13:34
- 118 1 [尚太科技吧] 发可转债在预期内,可转债落地就会迎来估值修复 permin 09-0109-01 13:34
- 78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小作坊必跌到6.2才能企稳,垃圾 何为知行合一 09-0109-01 13:34
- 73 1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冲上去 阳阳小宇宙 09-0109-01 13:34
- 98 2 [博敏电子吧] 下午万手哥出来扫货,一口气拉涨停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0109-01 13:34
- 182 1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最大的特点就是聚焦研究开发first-in-c 酋长85884144 09-0109-01 13:34
- 273 1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,我来说几句,笑脸位置已买入。以为要 股海chen826357 08-2509-01 13:34
- 84 0 [首创证券吧] 说句不好听的,要恨就恨吧!毕竟也不知道这帮老 迅捷的叶致东 09-0109-01 13:34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按此股性,不会涨停 善财莲板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TCL智家吧] C victorwsf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股暴涨,证明大盘撑不住了 稀里哗啦的艾古 09-0109-01 13:34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能否继续跌啊 恒心的冯三仟 09-0109-01 13:34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种超级活性股,随时会拉板,莫盯盘。 yypcxy 09-0109-01 13:34
- 89 0 [蓝帆医疗吧] 高管都集体跑路了,韭菜还不跑 候建芳 09-0109-01 13:34
- 76 0 [贵金属吧] $贵金属(BK0732)$ 股友317011D79v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拉高出货快跑。 Cc余哥 09-0109-01 13:34
- 76 2 [腾龙股份吧] 还是跌停???再加仓,,,,,, 股友20y081p675 09-0109-01 13:34
- 79 2 [四川长虹吧] 卖掉利欧买了你 飘逸的庆华 09-0109-01 13:34
- 8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唱衰利尔达 柳大树 09-0109-01 13:34
- 97 2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还是不错的 污一点才可爱 09-0109-01 13:34
- 108 1 [柳工吧] 拿了一个多月,被雅讲水电站骗进来的,没进的就 我在泰国有条路 09-0109-01 13:34
- 95 1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仙人指路,即将启动 金银利市地扫地僧 09-0109-01 13:34
- 89 2 [王府井吧] 啊免又跳下去了,唉太难了 激昂的郦琮 09-0109-01 13:34
- 352 5 [兴业银行吧] 牛市中仓兴业银行,两天亏6万,躺平不看了。 股市流沙 09-0109-01 13:34
- 99 2 [万安科技吧] 你们还不放弃这杂毛么 逃顶专家9528 09-0109-01 13:34
- 197 3 [新通联吧] 主力准备跑,我已全卖了 股友05938H81O5 09-0109-01 13:34
- 125 8 [天阳科技吧] 29.41出了东信和平,28.64追了你,山顶的风好大 股友908L1g8996 09-0109-01 13:34
- 321 7 [老铺黄金吧] 还在试盘,抛压已经很小了 手书无愧 09-0109-01 13:34
- 62 1 [中国黄金吧] 抄底重仓吃回抢反弹 金银的郑玮 09-0109-01 13:34
- 607 2 [隆华科技吧] 在半导体材料国产替代与高端制造升级的双重驱动 鹰眼量化 08-3109-01 13:34
- 107 4 [*ST启环吧] 人头担保下周一开始全是涨停板速度全仓买入买爆 废掉这只股票 08-2909-01 13:34
- 382 2 [天龙集团吧] 业绩点评,来自DS 大魚兒打怪兽 08-2809-01 13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如果一直是震荡的,或者拉升没有上一天跌 JSC 09-0109-01 13:3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又要变绿了吗 真诚的耿光耀 09-0109-01 13:34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情况? 管清帅 09-0109-01 13:3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要这么恶心,金融三傻都跌的不成样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9月1日快速回调 兰生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3:34
- 64 0 [太辰光吧] 在下面要翻棺材板了给你机会不中用啊走这么弱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0109-01 13:34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吓死人,又要跌停吗 空谷回音 09-0109-01 13:34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走了,快拉 基民8D31x30122 09-0109-01 13:34
- 65 0 [ST豆神吧] 这种垃圾中的VIP早走早好,一天一个点都不到。 股友q70982X152 09-0109-01 13:34
- 199 1 [DR华建集吧] 借壳就是华健,社保基金已经埋伏了 金马玉姚 09-0109-01 13:34
- 94 2 [中富电路吧] 留下的发财,及时止损,加了2次仓都失败了 鸡毛啥时候飞上天 09-0109-01 13:34
- 82 0 [振华重工吧] 这股近十年来就一年涨到七块,其他九年都在3-4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9-0109-01 13:34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亘古不变的道理,卖掉的都涨,拿手里的都跌 糊糊周 09-0109-01 13:34
- 87 0 [XD航发动吧] 真给力啊,我以为能上去了呢,谁知道,唉 基民008i58l157 09-0109-01 13:34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50.20爽!继续砸我来 股友058Z580r15 09-0109-01 13:34
- 154 0 [成都路桥吧] 四川路桥8.63时,成都路桥5.17,赌今天成都路桥 善于学习的小草兰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*ST启环吧] 看一下德创环保5连板了。园林股份7连板。启迪环 废掉这只股票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龙洲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龙岩绿洲。还好没有卖飞! 罗百福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玻璃吧] 510这么强,多510有没有搞头 我给你们送钱来了 09-0109-01 13:34
- 89 0 [今创集团吧] 戈要绿你能咋的,就不涨 天天盈1688 09-0109-01 13:34
- 69 0 [玻璃吧] 等焦煤破1000,玻璃至少砸到1050去 销户才是幸福 09-0109-01 13:34
- 86 0 [星环科技-U吧] 30分钟卖出信号了,前几天搞了个假突破。没戏这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34
- 119 0 [东方钽业吧] 走的节奏还是挺好的 贝壳在冬眠 09-0109-01 13:34
- 94 0 [鼎捷数智吧] 大盘已到阶段性高点,落袋为安是上策,跑 狂放的扶薇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中电环保吧] 不是热门股,很难有人关注 终有资本再见了 09-0109-01 13:34
- 73 0 [豪悦护理吧] 清仓走了,亏了十多万 股友c101P67821 09-0109-01 13:34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他。 股友6gExAT 09-0109-01 13:34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我都不想说啥了,这玩意儿 久立久等 09-0109-01 13:34
- 72 0 [亚香股份吧] 47的大底破了还有46,只要有钱加仓就一定能让机 abc4587def592 09-0109-01 13:34
- 78 1 [众安在线吧] 六十日一直流入,股价基本不动咋也不知道要干什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赢时胜吧] 希望你每天流出一个亿,血流成河,直接退市。 股友7N0T123299 09-0109-01 13:34
- 84 0 [厦门钨业吧] 收盘,我的中钨高新一定超过垃圾厦钨,加油 浙CE992E 09-0109-01 13:34
- 65 0 [华宇软件吧] …… 嗝P潮凉的华宇 09-0109-01 13:34
- 75 0 [纸浆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 耶路撒冷b 09-0109-01 13:34
- 94 1 [三峡能源吧] 这货一直这样半死不活的吗?我刚来不是很清楚 古鹤_波段 09-0109-01 13:34
- 182 3 [好上好吧] 今天完全没量,都是家人们把股价抬到现在吗 战略炮兵 09-0109-01 13:34
- 141 3 [恒生指数吧] 周边全绿,为红而红能顶的住吗 股友ecEXOn 09-0109-01 13:34
- 77 0 [西陇科学吧] 连续10天资金流出实在被套的跑不了 韭菜不要当韭菜la 09-0109-01 13:34
- 74 0 [章源钨业吧] ?直接涨停吧,别演了。 十万入市 09-0109-01 13:34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哈哈哈,你个大锤子 矮马呀 09-0109-0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