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英集芯吧] 下跌下跌 股友18k6I85202 09-0209-02 10:57
- 59 0 [一汽解放吧] 老乡别走、大牛市还在 一汽之下 09-0209-02 10:57
- 45 0 [赛力斯吧] 今日盘中新高 达者之路 09-0209-02 10:57
- 77 1 [*ST香雪吧] 哪家游资扛不住,大割肉跑了? AI新一代股神 09-0209-02 10:57
- 66 1 [佳禾智能吧] 一轮轰轰烈烈的结构性牛市里,买了你这个股里总 韭菜铺 09-0209-02 10:57
- 167 2 [海立股份吧] 定增方案出 诚实的顾齐15 09-0209-02 10:57
- 104 3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那么多黄金,我选了个做弱的,佩服自己。 新202601 09-0209-02 10:57
- 72 2 [恒锋工具吧] 什么1狗1东1西,每次都这样 股友tGLDia 09-0209-02 10:57
- 201 7 [阳光股份吧] 1.87清仓了赚点小钱综合成本1.86不到点这操盘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57
- 62 0 [山东威达吧] 断头刀 股友772f2Y2231 09-0209-02 10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0209-02 10:57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哈哈 股友0I6z325218 09-0209-02 10:5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搞忘了撤单,55元买进了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0209-02 10:5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洗完走了。这周一直拉板无语 湛江98路证劵 09-0209-02 10:57
- 54 0 [太钢不锈吧] 都亏钱,好得很!!! 股友z8SXsL 09-0209-02 10:57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还不跑,等着套死在里面?不要跟钱过不去。本金 宋雨飞拉萨分飞 09-0209-02 10:5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跌停 有创造力的温扬7 09-0209-02 10:5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看了,有气无力的 豪运连连如意郎 09-0209-02 10:57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费股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0209-02 10:57
- 85 2 [引力传媒吧] 这垃圾回本了再不买了 股友流星 09-0209-02 10:57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快速调整不可怕,尾市极有可能留下下影线 财富君歌 09-0209-02 10:5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? 汐汐0817 09-0209-02 10:57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准备抄底家人们 八尊谙 09-0209-02 10:57
- 62 0 [远东传动吧] 抖音推荐的大妖股 开放之火烈鸟 09-0209-02 10:57
- 41 0 [寒武纪吧] 王,十万亿市值可期 积跬步行千里6 09-0209-02 10:57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58拉稀绿了 股友L3023058r9 09-0209-02 10:57
- 51 0 [珀莱雅吧] 这个好恶心,唾弃 包容地小燕子 09-0209-02 10:57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大盘跌疯了,机构净流出千多亿,才1个小时 温暖地威士忌 09-0209-02 10:57
- 46 0 [天融信吧] 完蛋,被淘汰 天选之人Read 09-0209-02 10:57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奔跌停去了 耕夫斋 09-0209-02 10:57
- 39 0 [新易盛吧] 让我看看谁交货了 驻场唱空专家 09-0209-02 10:57
- 70 1 [万泽股份吧] 奇怪,这股怎么人气一下就上来这么多? 向阳花22882 09-0209-02 10:57
- 91 2 [长春高新吧] 这支票应该有很多是疫情的时侯套到现在的吧,难 babyxiongxiong 09-0209-02 10:57
- 594 3 [捷邦科技吧] 游资建仓后,上周五迅速拉升涨停,今天大跌洗盘 刘哥看盘 09-0109-02 10:57
- 245 5 [仁东控股吧] 我这只重仓股,生意不太好,股票难涨。唉!大家 shiqiaojie 09-0109-02 10:57
- 54 0 [建业股份吧] 主力牛啊,涨停卖,跌停买,今天大概率天地天, 细致的龚舒茜 09-0209-02 10:57
- 59 0 [XD*ST网吧] 庄稼一屁股股票,高位盘整 股友Y6yCzP9429 09-0209-02 10:57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要减持的人再不减没机会了,加油 股友97yh898923 09-0209-02 10:57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单反少长一根毛,都研究不出来康米这样的处生。 赖志残 09-0209-02 10:57
- 45 0 [福龙马吧] 独树一帜 格股亦派 09-0209-02 10:57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里散户50多万,中稀才十几万。资金不会搭理这 股友m85 09-0209-02 10:57
- 61 0 [波导股份吧] 砸就跌停了 股友95im508586 09-0209-02 10:57
- 48 0 [新研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越跌越买,越洗越多。 股友7739U39D78 09-0209-02 10:57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真舒坦 自由的罗麦克 09-0209-02 10:57
- 56 0 [温氏股份吧] 这出生温氏第三季度同比是下降的,肯定涨不起来 小苏8888 09-0209-02 10:57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红色芭蕾 09-0209-02 10:57
- 46 1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通信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吉大通信资讯 09-0209-02 10:57
- 63 1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高度控盘,没用的,主力是不会想让散户赚钱 有鱼的水塘 09-0209-02 10:57
- 4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是t+0吗? 不会炒股l 09-0209-02 10:57
- 66 1 [润达医疗吧] 牛市六连跌,也没谁了,就问你服不服 专治勾托 09-0209-02 10:57
- 967 1 [海光信息吧] 最近海光股价上上下下的,但这也说明不少人在盯 福起起 09-0209-02 10:57
- 61 2 [移为通信吧] 人家跌事因为涨得多,这货基本没涨跌个毛线,没 混世大魔丸 09-0209-02 10:57
- 64 3 [爱建集团吧] 建议改名贱B集团 股友D53853M152 09-0209-02 10:57
- 136 2 [中青宝吧] 慧博云通,一大早全跑了,25个点到利润,很是满 十年八倍 09-0209-02 10:57
- 205 5 [中船防务吧] 不用担心,明天涨到80元,明天啥日子大家还不知 举神明 09-0209-02 10:57
- 116 2 [爱普股份吧] 上海小股最容易做局A杀,上过好几次当了 piigpiig6384 09-0109-02 10:57
- 54 0 [北斗星通吧] 垮了垮了 冰雪聪明的沐泽7 09-0209-02 10:57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朱莉是个变态 天地年时通 09-0209-02 10:57
- 53 0 [三六零吧] 就这么垃圾,跟周绿毛一样的货 江边溜达 09-0209-02 10:57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58成本的举个手 我爱王小雨 09-0209-02 10:57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绝对又是套人。。。下午跳水比赛 牛市亏钱韭菜 09-0209-02 10:5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是真干得出来啊 梭哈是一种智慧gg 09-0209-02 10:57
- 60 0 [影石创新吧] 外面都大跌!就你这里最安全!后悔啊!为什么四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0209-02 10:57
- 157 1 [电子城吧] 高位持有电子城的越到股价调整,想死的心都会有 股友G7365013y7 09-0209-02 10:57
- 172 4 [三维通信吧] 暗盘资金今天进了多少有大佬有图吗 股友829i2y7389 09-0209-02 10:57
- 60 1 [依米康吧] 幸好早上开盘坚决的卖了你,真是恶心 刚正不阿的杨婉 09-0209-02 10:57
- 90 2 [浙大网新吧] 这下晓得浙大网新厉害了吧!垃圾股 股友087C1k2097 09-0209-02 10:57
- 74 3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必吃大肉,爽,害怕的蛋散都割了哈哈哈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9-0209-02 10:57
- 103 3 [*ST万方吧] 大明白,出来解释解释吧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0209-02 10:57
- 74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耐心持有,空间还有 楠~ 09-0209-02 10:57
- 394 2 [中信保诚四季红混合A吧] 看看这波慢牛市你的成绩如何还好意思坐在这个位 基民elkf7l 09-0209-02 10:57
- 277 7 [和而泰吧] 我还在兄弟们不要慌 A股挣钱买大饼 09-0109-02 10:57
- 257 4 [万润股份吧] 光刻机概念股涨幅第一名财报优秀的《万润股份》 洱海sunny 08-2809-02 10:57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铁了心?!? 狙牛者 09-0209-02 10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上天,掉下来更惨! 股友HuWMgj 09-0209-02 10:57
- 62 0 [永和股份吧] 每一次上涨都是为了砸的更狠 财运廣进 09-0209-02 10:57
- 4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ETF(SZ159770)近一年84%收益太香了,佣金 无法快乐辽宁 09-0209-02 10:57
- 53 0 [锡振转债吧] 这趋势已坏,再跌10元再考虑补仓了 只赚一元 09-0209-02 10:57
- 49 0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我买了 青山湾66 09-0209-02 10:57
- 45 0 [玉禾田吧] 脑子瓦特了早晨没卖你,一路下砸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209-02 10:57
- 51 0 [南芯科技吧] 这镰刀也太锋利了吧 独处守心8659 09-0209-02 10:57
- 93 0 [长盛轴承吧] 公告:出于对公司高管集体减持的不满本人也于本 亲和地袁紫衣 09-0209-02 10:57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满仓50W 股友Q2757627g5 09-0209-02 10:57
- 60 0 [兰石重装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事出反常必有妖事出反常必有妖 行者不行 09-0209-02 10:57
- 70 0 [金智科技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十连板呢 奥特并不佳丶 09-0209-02 10:57
- 49 0 [赢时胜吧] 通杀,尼大爷的 刚强的何艳 09-0209-02 10:57
- 44 0 [四川黄金吧] 27没跑成!!! 十个点就跑 09-0209-02 10:57
- 85 1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外盘与内盘相差太大了,到头了,回调到26了 才望富贵地唐晨 09-0209-0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