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牛逼 乐滋滋得丁春秋 09-0209-02 10:56
- 52 0 [亚威股份吧] 承认你自己就是个亏货很难吗?非要怪什么股的问 红日常随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不是吧,葛兰出货了????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209-02 10:56
- 221 1 [真爱美家吧] $真爱美家(SZ003041)$ 成绩是快乐 09-0209-02 10:56
- 63 2 [依依股份吧] 今天来个中位涨幅就行,4-6% 玩家_9527 09-0209-02 10:56
- 495 4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通过其子公司涉足了光刻胶原料中间体的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08-2109-02 10:56
- 48 0 [航宇微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有用的赵翔云1 09-0209-02 10:56
- 67 0 [联诚精密吧] 机构看不上,无主力控盘,垃圾股,安全边界15左 股友1307560Q2t 09-0209-02 10:56
- 51 0 [迪安诊断吧] 求地板 lhjk0303031 09-0209-02 10:56
- 59 0 [杰华特吧] 感谢杰华特让我赚钱,祝公司发展带越来越好。有 定力哥 09-0209-02 10:56
- 62 0 [中科创达吧] 净流出快4个亿了,玩鸡毛 股友BkKwuK 09-0209-02 10:56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真垃圾怎么都不涨 基民3606Lr1139 09-0209-02 10:56
- 50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还是差点龙头气质啊,就不能当一回大哥冲 股市明天还在 09-0209-02 10:56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家媳妇跟我跑了 割完就涨 09-0209-02 10:56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看上证指数脸色,不走独立行情,就不咋想进了, 不要轻易碰股票 09-0209-02 10:56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科大讯飞,再看看你,你是真难操作,这波解 我是利好 09-0209-02 10:56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板明天地板 浪生川 09-0209-02 10:56
- 64 1 [步步高吧] 下午有奇迹 股友P33k678175 09-0209-02 10:56
- 53 0 [华润三九吧] 这支股票只能一声叹息,废了 足智de小道士 09-0209-02 10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,总是被十大证券公司做空 抓牛股2021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在融资量化目前散户太渺小了,被收割是正常的 幽默的吴舒茜 09-0209-02 10:56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A被大盘带下来了 老黑鱼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新易盛吧] 终于等到这一天 炒股还房贷 09-0209-02 10:56
- 50 0 [英维克吧] 有没有办法跌停 生割乘韭兴 09-0209-02 10:56
- 178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$中欧可转债债券C$今天又是大跌 基民uBKGK5 09-0209-02 10:56
- 60 0 [南京港吧] 今天庄家顺利出了5%的货 今年二月华大300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安硕信息吧] 我涨得少但是我跌的多啊 大A别进来 09-0209-02 10:56
- 51 0 [广和通吧] 易中通天!!!加一个通能争气吗!!! 我是小韭菜吧垃拉 09-0209-02 10:56
- 55 1 [金龙汽车吧] 看看人家中通 山十三 09-0209-02 10:56
- 92 1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这套IP+RWA能复制用来持续做传统资产的激活 宫古晚竹 09-0209-02 10:56
- 78 2 [智飞生物吧] 那个种再不停的卖? 富可满腹地李洛阳 09-0209-02 10:56
- 660 9 [乾照光电吧] $乾照光电(SZ300102)$ 股友ZL3R8G 09-0209-02 10:56
- 303 8 [华虹宏力吧] 天下奇闻,大牛市、重组股深套股民??? 股友gU0vwN 09-0209-02 10:56
- 514 5 [新国都吧] 听了马云关于稳宝币的论述,前景非常好,目前搞 股友6255X7183y 09-0209-02 10:56
- 408 2 [万盛股份吧] 万盛股份:8月份公司未回购股份 万盛股份资讯 09-0109-02 10:56
- 270 6 [*ST亿晶吧] 3.74买的,明天就看你了 福运连连的女孩 09-0109-02 10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涨的时候我不在,急跌都给我赶上了 没有票可以套住我 09-0209-02 10:56
- 51 0 [贝因美吧] 苟主力继续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市场没有专家,只有赢家和输家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同方股份吧] 跌得快涨得慢熊样还要跌 股友AAhYTY 09-0209-02 10:56
- 63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你是真没救了 股友97A9I50539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广生堂吧] 撤退吧 浩气凛然ZZ 09-0209-02 10:56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也不要担惊受怕临港减持就是希望 股友T55n903787 09-0209-02 10:56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人家翻了几倍也没你丑,渣男,还比不过。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9-0209-02 10:5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部来个跌停就热闹了,所有的都是花架子。 丰裕年华 09-0209-02 10:56
- 82 0 [鑫磊股份吧] 空构告诉你们不能越过35 n543313366572602 09-0209-02 10:56
- 53 0 [玉禾田吧] 今天是绝佳买入时机 寻迷寻迷 09-0209-02 10:56
- 65 0 [华海药业吧] 清仓,少亏当赚 股友WSnw0b 09-0209-02 10:56
- 76 0 [宝新能源吧] 今天这玩意五连跌是妥妥的咯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9-0209-02 10:56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从来不分红吗 HX5N229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天龙集团吧] MD没涨多少就跌成狗样 娴雅文静的晓阳1 09-0209-02 10:56
- 63 0 [深科技吧] 没实力控这么大盘子干嘛,你跌停出局,你不出局 致敬多头166 09-0209-02 10:56
- 113 4 [ST百利吧] 外面闭眼买个电池股都涨停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0209-02 10:56
- 68 2 [新安股份吧] 反包不 银银和金金 09-0209-02 10:56
- 204 3 [粤传媒吧] 这走势图完美,收十字,明天没问题,妥妥的吃大 斐然成金的露娜 09-0109-02 10:56
- 139 2 [万通发展吧] 空中筑基完成,可以走加速了! 阿里陆亚 09-0109-02 10:56
- 76 0 [万里石吧] 这鸟票,大盘涨他不动,大盘跌他一准向下,就问 大吉大利880 09-0209-02 10:56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lbp57885517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寒武纪吧] 还是老寒给力,土啊土貌似领养的哦,但还是不放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209-02 10:56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开始又来个连跌 亮晶晶之米老鼠 09-0209-02 10:56
- 60 0 [贵阳银行吧] 老虎专吃寒酸肉 玄之又玄兮 09-0209-02 10:56
- 68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@Very-very-beauties-又可以用更低的价 诺克道 09-0209-02 10:56
- 59 1 [华测检测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不要买就对了 上海电力31 09-0209-02 10:56
- 626 5 [阿里巴巴-W吧] 就是手痒搞十手玩玩t,外盘不开,港股也不敢大 zawa 09-0209-02 10:56
- 62 0 [众安在线吧] 业绩题材都有就是不涨真是烂股… 纯朴de智多星 09-0209-02 10:56
- 267 5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和板块大涨的时候,英科反而下跌,多数人的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209-02 10:56
- 113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最高价12.45最低价11.95中间5毛的踢能不能 谢总舵主 09-0209-02 10:56
- 410 6 [烽火通信吧] 盘整老鸭头形态,等一等。这波必去五年前新高! 林下兔兔 09-0209-02 10:56
- 279 3 [崇达技术吧] 第一次见资金全天净流入,股价不涨的你。 这不对吧 09-0109-02 10:56
- 348 4 [中材科技吧] 机构在卖出,散户在踊入。 转行的操盘手 08-2909-02 10:5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水下3个点卖的人现在什么心情!后悔了吧? dfgn110009343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新易盛吧] 历史高位 傲慢在你之上 09-0209-02 10:56
- 51 0 [上海洗霸吧] 牛啊,从30多一直观望 基民SEs0F7 09-0209-02 10:56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高开低走,一直用 股友i9q3286889 09-0209-02 10:56
- 47 0 [绿通科技吧] 看一次跌一次,速度还很快,真恶心 基民VS1SNx 09-0209-02 10:56
- 61 0 [华蓝集团吧] 装修资金进去,搞工程继续做空 由申甲中9834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连你大哥ST都不如 日月大晴天 09-0209-02 10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上3900点 股友GE0T2W 09-0209-02 10:56
- 61 0 [七一二吧] 不买无不卖.躺着不动.让主力自己玩去.除非庄家 基民DmXrBy股哥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曼卡龙吧] 持续看好 打狗俱乐部201 09-0209-02 10:56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为啥又是冲高回落啊 NateArchibald 09-0209-02 10:56
- 43 0 [金信诺吧] 涨半年都不够跌一天 C一起向未来 09-0209-02 10:56
- 69 0 [普路通吧] 放量下跌,减持股就这个德行 观沧海乱云 09-0209-02 10:56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一个亿的净流入,就拉几分钱? 股友607T993w92 09-0209-02 10:56
- 45 0 [欧陆通吧] 不装了,今天砸15个点 晴朗的天空之城 09-0209-02 10:56
- 56 0 [瑞鹄模具吧] 这股有问题应该走成这尿性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0209-02 10:56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老铁,什么意思 先买了再研究 09-0209-02 10:56
- 54 0 [*ST起步吧] 快退市 斗志昂扬de蒲包花 09-0209-0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