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6 25 [中国长城吧] 我抛弃后的股都使劲涨中国长城是不是要我抛弃了 我是富婆MM 09-0109-02 12:08
- 1049 1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斥巨资投入AI上游传导到半导体材料铲子 新作龙一 08-3009-02 12:08
- 88 0 [耐普矿机吧] 今天说什么都要跌掉四五个点! 玲珑203 09-0209-02 12:08
- 84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跌这么猛,反弹也会猛 爱理财的巫行云 09-0209-02 12:08
- 91 4 [德创环保吧] 跟倍加洁走势一模一样,这也太出奇了吧?莫非一 请说出你的梦想 09-0209-02 12:08
- 111 3 [常青股份吧] 还有人头铁不走吗? 股友92P0y58613 09-0209-02 12:08
- 114 3 [华中数控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大概率一碗大面 ywlpt 09-0209-02 12:08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又跟着坐极品车了,有盈利的走吧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0209-02 12:08
- 81 0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打开的可能性大 股友7OKbvO0176 09-0209-02 12:08
- 74 1 [TCL中环吧] 破8是肯定的,哪里能止住不知道 股友5U19q38173 09-0209-02 12:08
- 829 17 [赢合科技吧] 这辈子还有机会回本么 十年老菜鸟9527 09-0209-02 12:08
- 108 0 [博苑新材吧] 就像爬山、开始一大群人、越往上爬人越少、到顶 股友EpS92U 09-0209-02 12:07
- 551 0 [上海电气吧] 等我下午回来加仓,这2个我还没有玩好 左右大将军 09-0209-02 12:07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加仓 立志成为大柚子 09-0209-02 12:07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牛尾?!连最低证券的太平洋都涨仃当然有护盘性 我只看看不ABCDE 09-0209-02 12:07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跳的好,叫你们抱团追高 只做长线 09-0209-02 12:07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你又没涨你砸啥呀 股友W595257D10 09-0209-02 12:07
- 90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水下操底的胆子够肥的?勇气可嘉, 草上飞人 09-0209-02 12:07
- 181 4 [秦川机床吧] 为什么要拉涨停,又为什么封不住,你封不住我就 股友3w30935X93 09-0209-02 12:07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惧风浪,坚决加仓。作为资金合力打造的逆势妖 股友753D296g01 09-0209-02 12:07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远离信达,珍爱生命。 江苏鑫多多 09-0209-02 12:07
- 77 0 [太平洋吧] 守了9个月,头一次涨停 基民6a98c62180 09-0209-02 12:07
- 77 0 [太钢不锈吧] 还是融券做空的好,过段日子再融资做多。哈哈。 老鸟入林 09-0209-02 12:07
- 156 2 [安泰科技吧] 借势洗盘结束了吧?凭着材料之王,应该可开启长 仙锋道股 09-0209-02 12:07
- 124 0 [中国动力吧] 公司通过远期结售汇等金融工具对冲汇率风险,风 东方求败bar 09-0209-02 12:0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等7.8附近,我是神~! 丶东方不败 09-0209-02 12:07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去,喊国盛,国盛。 o空山 09-0209-02 12:07
- 73 0 [星网宇达吧] 看了这波要跌到10块 股友16911KR286 09-0209-02 12:07
- 145 0 [优然牧业吧] 月底能不能反转?感觉奶牛杀的差不多了,这一年 摇钱树前万木春 09-0209-02 12:07
- 97 0 [交通银行吧] 这种跌幅。后续还不明朗继续观望,找机会建仓 ZJ郑6395 09-0209-02 12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回来 乐观的付峻15 09-0209-02 12:07
- 82 1 [青岛金王吧] 吃肉的时候没吃到,挨打的时候一次都没躲过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09-0209-02 12:07
- 155 4 [赛力斯吧] 150走啦,130又接回来,下午暴跌-7 活捉张鑫海 09-0209-02 12:07
- 327 8 [博杰股份吧] 涨停我会出,然后观望能不能过前面40几的小高点 活力的庄寄琴1 07-2809-02 12:07
- 148 6 [平治信息吧] 兄弟们,这只是小的回调,全仓干就完事了,大盘 莫要慌 09-0209-02 12:07
- 384 0 [新媒股份吧] 等补了缺口就买一点 股友1YZ7573592 09-0209-02 12:07
- 78 1 [银之杰吧] 老卓在收购股份呢冲啊 股友0G093X2113 09-0209-02 12:07
- 437 18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至5%以下的 裕太微-U资讯 09-0109-02 12:0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又套了 股友a163280M30 09-0209-02 12:07
- 220 0 [润本股份吧] 顶背离,唉,希望给机会跑路。 张婷马上来 09-0209-02 12:07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板块都在看你,可是你真死的很惨啊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9-0209-02 12:07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建了个仓位,以为是底了,没想到还跌这么多。 股友2g9727d890 09-0209-02 12:07
- 68 0 [新国都吧] 挺好 吃肉了了今天 09-0209-02 12:07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套你了吗?你卖不出去吗? 股友798k390O21 09-0209-02 12:07
- 70 0 [法本信息吧] 杀猪盘啊 红苹果123 09-0209-02 12:07
- 76 0 [晓鸣股份吧] 东方破晓一鸣惊人(晓鸣股份)300967 股友CEL2Ei 09-0209-02 12:07
- 61 0 [退市苏吴吧] 最惨的败笔就是在江吴,现在都叫ST了 腼腆羞涩的游美波 09-0209-02 12:07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早盘卖了,一会接回来 声声慢IR 09-0209-02 12:07
- 69 0 [雷柏科技吧] 垃圾!板块涨不见跟,板块创新高回调,你却打头 追求一个理想 09-0209-02 12:07
- 77 0 [长江通信吧] 毫不犹豫只卖绝对不宜再买了,此次调整估计24.8 博旭投资 09-0209-02 12:07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恭祝天天基金越来越好 富林硕 09-0209-02 12:07
- 72 0 [爱施德吧] 这就是垃圾股的特点,别人涨他不涨;别人跌他比 股海H淘金者 09-0209-02 12:07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奥,今天你们很多人说唱多的是垃圾了 平凡的大美女 09-0209-02 12:07
- 69 0 [康力源吧] 开始走下降趋势了,何处是底?大牛市不涨反跌 飞行手 09-0209-02 12:07
- 73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儿,抹油! 鶴頂紅 09-0209-02 12:07
- 115 1 [天融信吧] 今天开始减持,今天还砸盘,砸了三天了这个价格 天地无用88888888 09-0209-02 12:07
- 83 1 [四方精创吧] 抄底后又跌了3%,,我错了主力,, 请不要随便开车 09-0209-02 12:07
- 655 1 [每日互动吧] 对不起大家,是我害了你们 踏牛擒龙 09-0209-02 12:07
- 413 3 [硕贝德吧] 倒车接人,硕贝德牛逼,昨天卖了,今天买回 红桃_KK 09-0209-02 12:07
- 93 0 [好想你吧] 老乡别急,下午直线 寂寞一根烟2333 09-0209-02 12:07
- 80 1 [*ST华西吧] 被早上诱多进来了 炒股赚麻花 09-0209-02 12:07
- 87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说别的没用,愿赌服输,买定离手,我清仓了 股友27R97q8855 09-0209-02 12:07
- 96 2 [东方精工吧] 可能真的不是洗,真在出货 股友36c1533O08 09-0209-02 12:07
- 116 4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就说了大圆弧顶,即将大跌,一群还在yy!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209-02 12:07
- 100 3 [恒生电子吧] 今日跌停稳了。666 股友7623G30i07 09-0209-02 12:07
- 67 2 [艾芬达吧] 6307 股小晨 09-0209-02 12:07
- 679 6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高层集体亮相,逐条回应“技术路线、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8-2809-02 12:07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效果营销配合AI工具,投放效率提升非常明显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9-0209-02 12:07
- 78 0 [融创服务吧] 弟兄们这个价格玩命加,越跌越加仓,涨了就T不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209-02 12:07
- 310 1 [日出东方吧] 看情况下午还是要封上啊 宝乐776 09-0209-02 12:07
- 270 4 [德赛西威吧] 收盘了,这次调整确实有点狠,今天我是一路卖, 坚持我的 09-0209-02 12:07
- 104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还会继续创新低,近期这个股票不能买,不能 股友0597t952X6 09-0209-02 12:07
- 89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太坑了,我一买就跌 发誓要赚100万啊 09-0209-02 12:07
- 114 3 [健帆生物吧] 这个位置洗盘等同于送钱,这个交易员有点虎啊, 一拳超人2 09-0209-02 12:07
- 184 9 [*ST步森吧] 别嘴嗨,近期新低了,吧里说要加仓的赶紧冲,赶 步森不升 09-0209-02 12:07
- 104 0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融资净偿还379.4万元,融资余额3.05 蓝晓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2:07
- 703 3 [中电鑫龙吧] 不破10.50,或者破了当天能收回来,短期还有戏 量化是祸害 09-0109-02 12:07
- 138 4 [健帆生物吧] 这是有雷没有爆出来吗?!完美躲过牛市啊。。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0109-02 12:07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啥时候站稳年线再说吧 全球金融盆地 09-0209-02 12:07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清仓是正确的吗?目前来看是对的。再跌跌我 基民A320255p38 09-0209-02 12:07
- 93 1 [万顺新材吧] 会炒的会感谢这操盘手每天做t发财了 股友010F0372Z2 09-0209-02 12:07
- 121 1 [浙江东方吧] 这都啥逻辑,业绩越差的越涨,偏偏散户又不敢买 开仓放粮 09-0209-02 12:07
- 94 2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一共买了三笔,6.82+6.81+6.79 小心买入 09-0209-02 12:07
- 7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政策底与市场底共振!"活跃资本市场"定调明确, 犹如梦一游 09-0209-02 12:07
- 64 0 [小鹏集团-W吧] 本来超了理想现在跟理想有差10块 股友108f1Q3021 09-0209-02 12:07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你还相信牛市吗? 星月守护 09-0209-02 12:07
- 113 2 [中通客车吧] 盘整了8个月,又中标了,业绩又好,今年基本没 小韭菜f 09-0209-02 12:07
- 176 4 [衢州发展吧] 同样是地产股,看看万通收购翻了多少倍?今天创 涨盟主2028 09-0209-02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