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7 4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(300660.SZ):公司拟在马来西亚、越南 江苏雷利资讯 09-0209-02 12:25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趋势报团有回调迹象,短线情绪能否有好转就看你 洒脱随性的石虔 09-0209-02 12:25
- 73 0 [*ST金科吧] 上个礼拜139价格,我发了两个帖子让你们走。都 老韭门的 09-0209-02 12:25
- 73 0 [长城证券吧] 牛市买券商是肌肉记忆,虽然不知道能牛到多久, 股友780e82e950 09-0209-02 12:25
- 70 0 [亚威股份吧] 沃日 股友e56n353031 09-0209-02 12:25
- 168 0 [淮河能源吧] 我这不是又来看看大家了嘛,今天挺抗揍,不过抵 谨防信使2O2O 09-0209-02 12:25
- 179 3 [山子高科吧] 11.28突然爆量这么多是什么情况哪位大神评论下 凯撒龙 09-0209-02 12:25
- 90 0 [中粮科技吧] 这种票,跌下来,要敢重仓,不要涨上去加仓,这 中粮科技退市 09-0209-02 12:25
- 87 0 [华数传媒吧] 服不服,怕不怕,开始跌了,涨的时候不积极,跌 股市之眼 09-0209-02 12:25
- 83 1 [顺灏股份吧] 眼看他从2块涨到9块多,又要眼看它从9块多跌到2 股海中漂泊 09-0209-02 12:25
- 111 2 [新研股份吧] 今晚有公告? 东通立方 09-0209-02 12:25
- 207 1 [山子高科吧] 倒在黎明前 山鸟与鱼3 09-0209-02 12:25
- 97 3 [设计总院吧] 下跌象穿稀,上涨象便秘 股友2t2016m917 09-0209-02 12:25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板块波动无需过度担忧。鹏华半导体聚焦科技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209-02 12:25
- 94 2 [*ST闻泰吧] 舒服了,晚上不用看跳舞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0209-02 12:25
- 173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业绩暴增大涨:而重组实施完毕的国 天光照耀 09-0209-02 12:25
- 90 1 [上海电力吧] 跑路割韭菜了 股友2318K6w989 09-0209-02 12:25
- 696 1 [中兴通讯吧] 是不是骗人接盘 无良美兴通讯 09-0209-02 12:25
- 629 2 [吉视传媒吧] 看了这个我更加坚定不卖了 努力化神 09-0209-02 12:25
- 87 1 [新安股份吧] 下午涨停,草甘膦涨价 股友g56071T060 09-0209-02 12:25
- 1881 2 [大位科技吧] 【大位科技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8-29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0109-02 12:25
- 85 0 [国际医学吧] 福建的福龙马,浙江的野马电池都很好,但必须循 陕西宏博士 09-0209-02 12:25
- 73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没到年报季报公布就开始砸盘大跌,这股 股友Q8n9581598 09-0209-02 12:25
- 88 1 [胜蓝股份吧] 66.66的顶,我去 创造2025 09-0209-02 12:25
- 178 5 [天普股份吧] 牛股,继续,赚了230万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 吃三嘴 09-0209-02 12:25
- 64 0 [成都华微吧] 加点看下午能不能拉上去 赚了就跑zbg 09-0209-02 12:25
- 243 0 [新易盛吧] 加快出清白酒就会上涨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209-02 12:25
- 566 0 [工业富联吧] 20250902午间策略 短线神探666 09-0209-02 12:25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在分歧可以买了 张教主siu 09-0209-02 12:25
- 64 0 [寒武纪吧] 下午跌停或者大跌 丄帝爱嘻哈 09-0209-02 12:25
- 76 0 [江海股份吧] 主力这掉头速度可以! dapengkaishi 09-0209-02 12:25
- 80 0 [游族网络吧] 敢不敢跌停,打到位 韩立闯A 09-0209-02 12:25
- 82 0 [东北证券吧] 救命啊!!!天塌了 就不买科技 09-0209-02 12:25
- 76 1 [美团-W吧] 没意思..每天跌是别人三倍,涨是别人三分之一 路漫漫独行 09-0209-02 12:25
- 105 2 [第一创业吧] 早上和太平洋二选一选了你眼瞎了 股友F32U209767 09-0209-02 12:25
- 497 9 [DR华建集吧] 今天跌的莫名其妙,最近也没涨多少,原地踏步好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0209-02 12:25
- 130 1 [东方电子吧] 本月阴跌将持续 猫来电 09-0109-02 12:25
- 268 0 [海油工程吧] 基于卡塔尔能源(QatarEnergy)同类项目的时间 波浪带我去 09-0209-02 12:25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算了,朱莉,我认输 枯藤老树妖 09-0209-02 12:25
- 96 1 [上海钢联吧] 呼叫正委,需要心理按摩 大作手空仓融券 09-0209-02 12:25
- 172 2 [儒意电影吧] 放量大跌时好事,洗出不坚定分子,下午收下影线 我心五悔 09-0209-02 12:25
- 444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原油期货在大涨,不知道主力跟不跟。 盘中ETF25 09-0209-02 12:25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挂单清仓留一百股 A红色光标 09-0209-02 12:25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个天地吧卧龙 高效的罗卓婷 09-0209-02 12:25
- 73 0 [白云电器吧] 家族企业难搞哦哦哦哦 股友wvqzeb 09-0209-02 12:25
- 79 0 [冠龙节能吧] 散户天天挨打,,,服了。。大牛市也亏 小小涨停 09-0209-02 12:2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科技板块调整不小啊,对比了摩根新兴动力混 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09-0209-02 12:25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pcb爽吗已经赚这么多了 股友06q798811D 09-0209-02 12:25
- 61 1 [亚太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01901Uu939 09-0209-02 12:25
- 147 4 [*ST九鼎吧] 散户都知道的事,一窝蜂冲进来,主力会让大家发 老马识途1990 09-0209-02 12:25
- 110 0 [佳都科技吧] 6个换手,怎么看怎么是出货怕啦,怕啦,下午你 换来换去 09-0209-02 12:25
- 55 0 [金海通吧] 进来套了? 五米七 09-0209-02 12:25
- 98 2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没空看盘,就挂了2.46卖,真是崩溃 股友00782Mk652 09-0209-02 12:25
- 162 3 [曼卡龙吧] 请问各位大神,这波可以过前高吗? 沾沾财气888 09-0209-02 12:25
- 350 1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9月2日黄金分析:高位震荡中的机遇与挑战 波波点金 09-0209-02 12:25
- 70 2 [华测检测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把缺口补了 奔暴富 09-0209-02 12:25
- 423 9 [安记食品吧] 全清了 不割就没亏 09-0209-02 12:25
- 84 1 [本川智能吧] 昨天是跟6g跌的,今天6g涨估计要跟cpo一起跌了 横断沧澜 09-0209-02 12:2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当然跑 股友6O3906t311 09-0209-02 12:25
- 124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买入300股再次支持娜娜 云鼎观潮 09-0209-02 12:25
- 224 2 [三生国健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洪哥仔1 09-0209-02 12:25
- 72 2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固态电池吗 于小白的迷弟 09-0209-02 12:25
- 114 4 [保利发展吧] 后面是什么剧本啊?求解 股友R9267955k5 09-0209-02 12:25
- 126 2 [国电南瑞吧] 就为了省那点钱,疯狂砸盘,然后再增持 东财网友1835513758969926 09-0109-02 12:25
- 603 10 [浙能电力吧] 拉几股有拉几股的玩法 别傻了章鱼哥 09-0109-02 12:25
- 376 1 [读客文化吧] 从月K线看,目前价位风险不大,10.2-10.3元支撑 洋老虎 08-3009-02 12:25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先修心再修行 09-0209-02 12:24
- 94 1 [天融信吧] 猪一样的操盘这种操盘也不怕背后金主打你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9-0209-02 12:24
- 75 1 [启明信息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0209-02 12:24
- 89 1 [湘潭电化吧] 我的票谁收走了 木_杉556 09-0209-02 12:24
- 92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为啥涨停 败家子儿 09-0209-02 12:24
- 3829 2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,,,耐心格局,短期的涨与跌都把它忽略,顶峰 至简先生 09-0109-02 12:24
- 88 0 [鲁阳节能吧] 耐火材料有没有用到新能源车上 豪放不羁的楚云1 09-0209-02 12:24
- 90 0 [康希通信吧] 其实你们别怪拉稀,它还是它,只是最近来新人了 坚强de青春抖 09-0209-02 12:24
- 91 0 [奥海科技吧] 下跌一点都不含糊 股友97536P50m2 09-0209-02 12:24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股吧里做梦的比较多,没戏! 冰封雄狮 09-0209-02 12:24
- 73 0 [和而泰吧] 下午要跌停了兄弟们 九泰狮齐聚财 09-0209-02 12:24
- 72 0 [金信诺吧] 辛辛苦苦半年一天回到解放前 反人性的玩法 09-0209-02 12:24
- 118 1 [凌云B5吧] 现在可以买卖凌云B股吗? n1432949448528276449 09-0209-02 12:24
- 73 0 [胜蓝股份吧] 双数怕是顶了,市场趋势还好 勉励自己1 09-0209-02 12:24
- 94 0 [比亚迪吧] 别吼啦出利好就跑就完事啦,等利空你再进 小小的收割机 09-0209-02 12:24
- 93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大V,人气上来了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0209-02 12:24
- 168 0 [博富临置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博富临置业资讯 09-0209-02 12:24
- 72 0 [兆新股份吧] 行业需要公直总这样的新鲜血液!敢想敢干!催生 华南宋晓峰 09-0209-02 12:24
- 105 1 [世纪华通吧] 一步一个脚印:~三七!~恺英!~巨人!通通通 股友7982375mi3 09-0209-02 12:24
- 99 1 [君禾股份吧] 都跌到这个份上,还怕个鬼啊 从头开始龙婆 09-0209-02 12:24
- 98 4 [华正新材吧] 连续大跌两天,这是要干吗呢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0209-02 12:24
- 61 2 [迦南科技吧] 微盘股,今天普跌吧???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0209-02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