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粤桂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 南京小散散散 09-0209-02 12:39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韭菜快买,不买又跌下去了,无法做一个合格的韭 happynews888888 09-0209-02 12:39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恐慌了,大家都认为要跌,你就要起来护盘 运气来了 09-0209-02 12:39
- 70 0 [胜蓝股份吧] 快下来呀 宽容的许茁 09-0209-02 12:39
- 74 0 [赛力斯吧] 大盘逆子 顽强的司马光耀 09-0209-02 12:39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死玩意,天天冲高回落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0209-02 12:39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心疼自己。被今天的盘面吓坏了。卖飞 小北宝贝 09-0209-02 12:39
- 68 0 [广生堂吧] 月线双顶形成 T0套利 09-0209-02 12:39
- 143 0 [恒逸石化吧] 咦,逸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2:39
- 183 9 [华天科技吧] 这轮牛市只有我还亏钱吗? 用九秘炒股镇庄家 09-0209-02 12:39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天天向上 理财雪鹿 09-0209-02 12:39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真错 蔡哥哥哥去7608 09-0209-02 12:39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cpo己到收益风险比失灵时刻! n593513572795462 09-0209-02 12:39
- 27 0 [苏大维格吧] 让他们卖了的高价位接回来 青岛小哥7777 09-0209-02 12:39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我都说,工业今天要回调,没人信,说我唱空 c陈金融666888 09-0209-02 12:39
- 79 0 [天山股份吧] 我就不信6.31我挂不进去 没钱还总想接盘 09-0209-02 12:3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买买买 基民DxiH6q 09-0209-02 12:39
- 44 1 [国网英大吧] 看来缺口是要补了。又害了一批小散。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9-0209-02 12:39
- 84 4 [优必选吧] 血亏8个点 重生天龙9999 09-0209-02 12:39
- 101 1 [*ST瑞茂吧] 可以退市了,大家一起亏。 真实的言语 09-0209-02 12:39
- 788 7 [湘潭电化吧] 哈哈,手疾眼快 想挣养老钱的莉 09-0209-02 12:39
- 56 1 [航天信息吧] 我不停的加仓了呀 股友V7093621g1 09-0209-02 12:39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割肉走了 灵貔貅888 09-0209-02 12:39
- 80 0 [亚通精工吧] 人家涨多了,该回调下,你呢,这也太烂了吧 生机勃勃生机A 09-0209-02 12:39
- 83 0 [嘉必优吧] 下午暴涨 爱理财之阿斯兰 09-0209-02 12:39
- 96 1 [百济神州吧] 散户同志们,今天的拉高是为了出货吗?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0209-02 12:39
- 73 1 [天孚通信吧] 终于平复不少唱空人的心情了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0209-02 12:39
- 215 4 [联化科技吧] 游资来抢筹顶一字,结果被老庄爆头闷杀,这样的 独立的冷叶露4 09-0209-02 12:39
- 72 2 [*ST金科吧] 2023年度金科股份股价2.75元时候天量成交量!之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209-02 12:39
- 98 1 [赣锋锂业吧] 金属能源的大哥大。世界各地布局储能。涨停板的 ckzz66785418 09-0209-02 12:39
- 402 1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第34周 壁咚小哥哥 08-2209-02 12:39
- 87 0 [中国国航吧] 三大航不整合,无法盈利,因为各自都在投入飞机 一方红股 09-0209-02 12:39
- 81 0 [永和股份吧] 真到了28.4再进两层仓。 股友35l61c5725 09-0209-02 12:39
- 82 1 [*ST闻泰吧] 昨天忍不住买了一手,这就绷了?再跌6%加仓1手 韭菜史珍香 09-0209-02 12:39
- 10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普国同庆,那有出货的道理,必须支持 钱塘江堤 09-0209-02 12:39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我们是胜利者 抢钱小子白昼 09-0209-02 12:39
- 97 1 [万丰奥威吧] 发生什么事了,今大盘天跌成这样子 股友1O589w7178 09-0209-02 12:39
- 75 2 [衢州发展吧] 至少跌到2块 股友35y7903v72 09-0209-02 12:39
- 68 2 [太力科技吧] 没想到25年还能买到这种蜡机。 你厉害你来 09-0209-02 12:39
- 57 1 [科顺股份吧] 5连阴 股友jFDEV6 09-0209-02 12:39
- 83 0 [华阳新材吧] 各个都想着下午拉升,殊不知今天是星期二,定律 武道会 09-0209-02 12:39
- 65 0 [江化微吧] 服了服了根本上不去走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0209-02 12:39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我已经抛了,亏了w 股友6H05313A39 09-0209-02 12:39
- 77 1 [寒武纪吧] 贵州茅台增持金额就超过了寒武纪的年收入 花果园之家鼻祖 09-0209-02 12:39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还好一天只能跌10个点 甜美的唐昀棋 09-0209-02 12:39
- 67 0 [晶盛机电吧] 表现不错,加油 老练的小伞 09-0209-02 12:39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好,要倒闭了 古市风云 09-0209-02 12:39
- 88 1 [鹏鼎控股吧] 还好逃在红盘 奋发图强的金丝熊 09-0209-02 12:39
- 92 2 [海格通信吧] 九阳老头人呢 万手妹 09-0209-02 12:39
- 89 2 [美团-WR吧] 美团怎么还能跌啊 股友082911c0W3 09-0209-02 12:39
- 138 5 [启明信息吧] 股价一直跌,人气一直涨,牛批 咆哮小脑斧 09-0209-02 12:39
- 332 1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A吧] 市场变化中寻找投资机遇。光大诚鑫混合昨日涨幅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209-02 12:39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14.1被洗出来了 YT鹰瞳 09-0209-02 12:39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至少跌九个点 股友6p39512m15 09-0209-02 12:39
- 94 2 [*ST高鸿吧] 有想卖大宗的这里 暴打空旺 09-0209-02 12:39
- 69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A股开盘就大面积飘绿,盘中指数跳水,空头 作手小瑶 09-0209-02 12:39
- 242 2 [大华股份吧] 我是因为买了智微智能关注到这个票,没想到这里 理性的唐浩源 09-0209-02 12:39
- 93 2 [上海新阳吧] 幸亏昨天抛了,昨天看那走势就不对劲 大金财 09-0209-02 12:39
- 74 2 [华北制药吧] 涨起来的希望不大,半死不活。 股友02c365005W 09-0209-02 12:39
- 79 2 [卓胜微吧] 74止跌? 贪是最大对手盘 09-0209-02 12:39
- 341 6 [军工ETF国泰吧] 我相信中国军工实力 疯狂东哥 09-0209-02 12:39
- 200 2 [冰川网络吧] 高分红也被解读成利空,A股有多少家能高分红的 阿里牛郎 09-0209-02 12:39
- 92 2 [罗平锌电吧] 此股己废,业绩亏损,赶紧清仓。 股友0F29H89638 08-2809-02 12:39
- 66 0 [寒武纪吧] 恶炒资金出不来,开始上蹿下跳骗点的韭菜接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0209-02 12:39
- 134 5 [*ST康佳A吧] 垃圾又破位了,搅史棍王景峰又回来了,看来他还 徐柏炀 09-0209-02 12:39
- 67 0 [景嘉微吧] 创业板拉升纹丝未动,创业板下跌首当其冲?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209-02 12:39
- 438 0 [矩子科技吧] 我早说过,这股从资料看,涵半导体,人工智能, 高个蒙金1618 09-0209-02 12:39
- 160 2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砸那么猛,卖盘那么巨大,江铜绝对减持了今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9-0209-02 12:39
- 834 3 [R艾格1吧] 这个汪会不会是四川聚信的 艾格钉子指挥部 08-3009-02 12:39
- 144 0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新疆通航汇嘉低空科技有 婀娜妩媚的舒扬栋 09-0209-02 12:3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知明天绝不可能跌,所以今天要跌两天的量 股友7271236NN0 09-0209-02 12:39
- 7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等待十五五规划吧,还有明天的亮拳头。 文蔚文炳 09-0209-02 12:39
- 106 2 [凌云光吧] 和大盘对着干,要不是妖要不是出货 靓昆668 09-0209-02 12:39
- 51 1 [中京电子吧] 使劲砸,有本事砸破10块 股友2581Mi8759 09-0209-02 12:39
- 1021 5 [鼎捷数智吧] 天津会议,传来好消息,应用才是王者,中国人工 天亮说晚安581 09-0109-02 12:39
- 42 0 [卫星ETF永赢吧] 马,买啥亏啥 来财来富来福 09-0209-02 12:39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鸡肋,观望为宜。 股友OhP4KT4469 09-0209-02 12:39
- 74 0 [江龙船艇吧] 尾盘拉红 摩登的小石榴 09-0209-02 12:39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散户绿,跌的时候散户更绿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209-02 12:39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套T 股友6O3906t311 09-0209-02 12:39
- 232 0 [国泰海通吧] 主力应该走光了,都是散户在 基民tnZ7dF 09-0209-02 12:39
- 258 7 [幸福蓝海吧] 先别急,留着底仓就可以了,逢低低吸,逢高减仓 要紧的张寒雁1 09-0109-02 12:39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开盘清仓,43.15再次满仓,躲过9个点跌幅。希望 牛二dalian 09-0209-02 12:3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4545 尽职的其 09-0209-02 12:39
- 371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升途中不敢卖,下跌途中卖了也备受煎熬, 能吃饱饱的貔貅 09-0209-02 12:39
- 128 0 [卓尔智联吧] 跌的多买的多,涨的多卖的多,低买高卖是赚钱的 行行在行 09-0209-02 12:39
- 89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大盘不好,明天反弹直接入板了吧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209-02 12:39
- 78 0 [电科芯片吧] 弱者恒弱,大盘调整这个票能跌出来 复利的梅里 09-0209-02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