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中际旭创吧] 谁当年不是明星股、基金极致抱团,当曲终人散, 金元888 09-0209-02 11:58
- 421 0 [万顺新材吧] 最高点清仓,明天再看看再说接, 刘一手小小号 09-0209-02 11:5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尾盘吃了那么多货吧,没吃那么多 Blitz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1:58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,冲冲冲冲冲 蓝天的孙顺昊 09-0209-02 11:58
- 15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中加核心智造凭借专业投研团队和锚定算力,近三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209-02 11:58
- 79 0 [昌红科技吧] 现在改名:昌绿塑料,这个名很适合你 武汉青山 09-0209-02 11:58
- 414 11 [国电南瑞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草木不争高,争的 南瑞是我二宝 09-0209-02 11:58
- 63 0 [欧陆通吧] 我是割肉走了 n1429060970a50c1 09-0209-02 11:58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横盘,下午要么上天,要么入地 南国相思 09-0209-02 11:58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生日快乐 美人涨 09-0209-02 11:58
- 9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风向变了!聪明的资金开始转向中概互联,不 秀丽的李菡 09-0209-02 11:58
- 418 0 [五粮液吧] 今天就靠一个票振场子呢 玲珑剔透的陶齐乾 09-0209-02 11:58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! 宇宙飞船996357 09-0209-02 11:58
- 94 1 [祥源新材吧] 幸好我开盘跑了,幸好啊 走走停停84 09-0209-02 11:58
- 81 1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票走完了吗? 基民59z6351i51 09-0209-02 11:58
- 85 1 [王子新材吧] 下午可能涨停 拉开格局 09-0209-02 11:58
- 71 1 [赛腾股份吧] 量化杀得好爽,杀的散户嗷嗷叫 行走的老祖 09-0209-02 11:58
- 114 3 [交运股份吧] 拉高一点点就有人买完马上喊自己要吃肉,可笑哈 如林的跋烨 09-0209-02 11:58
- 1080 5 [冰轮环境吧] 【调研快报】冰轮环境接待盘京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冰轮环境资讯 09-0109-02 11:58
- 744 3 [算力概念吧] 午评:狂飙!AI成最强主线 小姐姐聊财经 09-0109-02 11:58
- 7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红利这波回血了,不枉我之前的加仓 夏梦之瑶 09-0209-02 11:58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不跟,谁跌都跌! 股友037d60S273 09-0209-02 11:58
- 81 0 [维信诺吧] 这跟墓碑线难搞了 斗牛皮 09-0209-02 11:58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老子们还没有开始涨,为什么要这样下跌?! lily168111 09-0209-02 11:5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偏偏指望利好,主力偏偏出货,大A利好跑路成了 付出总有回报158 09-0209-02 11:58
- 116 1 [拓邦股份吧] 我上个月21号发的帖子含金量还在上升,那几个抬 拉拉爱子庭 09-0209-02 11:58
- 88 2 [宜安科技吧] 哪位高人指点一下:下午会跌倒16.9元以下吗? 股友801R10651D 09-0209-02 11:58
- 85 1 [阿里巴巴-W吧] 基本没有套牢盘了,没有左脚踩右脚起飞的道理 钱猎线 09-0209-02 11:58
- 136 3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别慌,快看看是谁来了是我们尊贵的玉米老师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209-02 11:58
- 105 2 [中国联通吧] 有消息称,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在近期向三大基础电 黑马王子000 09-0209-02 11:58
- 104 1 [ST合力泰吧] 散户承接太强了 翻倍做游资 09-0209-02 11:58
- 149 0 [平煤股份吧] 新修订的矿产资源法于2025年7月1日起执行,有很 股友2908mf0128 09-0209-02 11:58
- 166 6 [国轩高科吧] 这还敢买? 张启莱 09-0209-02 11:58
- 243 0 [先导智能吧] 抖音有人无脑循环推先导,周二要找高点分批出了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0209-02 11:58
- 505 1 [银华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I吧] 银华基金开奖 - 【投教活动 互动有礼】银华年末 银华基金 07-1009-02 11:58
- 74 0 [光电股份吧] 韭菜人数翻了一倍,可怕 骑旅看唱本 09-0209-02 11:58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里的小人涨了叫到天上去,跌了马上说要 股票创业 09-0209-02 11:58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勇气可嘉 冲高就跑模式 09-0209-02 11:58
- 64 1 [中电鑫龙吧] 这孙子没救了 基民RO3MR3 09-0209-02 11:58
- 73 1 [格力博吧] 好弱的庄,不是干大事的料 股友JKNkYo 09-0209-02 11:58
- 125 3 [新易盛吧] 机构基金把一个猪爆炒推上天堂,二年后这些机构 年年大胜 09-0209-02 11:58
- 88 1 [许继电气吧] 追高富三代,低吸套一生 xoyxoy1232915 09-0209-02 11:58
- 96 1 [乐歌股份吧] 14.5已买 股友aESyq2 09-0209-02 11:58
- 108 3 [小型纳指吧] 这里被套一两个月就回本继续赚,隔壁一套半年起 股友QA1fcv 09-0209-02 11:58
- 116 5 [中兴通讯吧] 德芙,纵享丝滑 福满有道 09-0209-02 11:58
- 123 3 [赛力斯吧] 今天的剧本创新高然后高开低走怎么样 我是新人我不怕 09-0209-02 11:58
- 66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追高的直接埋了, 沉稳的杨昭 09-0209-02 11:58
- 576 4 [供销大集吧] 我真的服了,前面几天没卖,今天一卖就飞…… 供销朱刚鬣 09-0209-02 11:58
- 61 2 [常山北明吧] 咋不把你这瓜皮跌死呢 又挂山顶了吗 09-0209-02 11:58
- 1079 19 [秦川机床吧] 老子猪蹄都买好了,你来个炸板,我是吃还是不吃 有教养的鹰林雁11 09-0209-02 11:58
- 188 12 [福日电子吧] 还有16.5的吗 小妖精的尾巴1 09-0209-02 11:58
- 503 4 [浙大网新吧] 买2应该是章盟主,买3是炒股养家,买5是方新侠 亮虽不才 09-0109-02 11:58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最高点逃顶,和我自己鼓掌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1:58
- 70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连太平洋的一泡尿都算不上 万绿千红牛牛牛 09-0209-02 11:58
- 635 1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买早了,恒宝一定会跌停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0209-02 11:58
- 93 0 [国检集团吧] 早说了,没有资金介入!容易踩踏上次离谱的是我 股友0T52o17599 09-0209-02 11:58
- 73 0 [哈尔斯吧] 此票垃圾中的极品,鉴定完毕 股友0367w5u998 09-0209-02 11:58
- 87 1 [中油资本吧] 地板吃了那么多下午翻红还是拉板? 溅溅喔 09-0209-02 11:58
- 79 1 [新瀚新材吧] 加仓猛干,券商拉起来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0209-02 11:58
- 224 2 [天融信吧] 神笔马良来了 股友L6698H3177 09-0209-02 11:58
- 139 2 [吉利汽车吧] 招商证券国际观点认为,吉利汽车下半年爆款车提 股友91310104631 09-0209-02 11:58
- 76 2 [远光软件吧] 这支票今天能涨停吗? 用心的高博弘 09-0209-02 11:58
- 74 2 [龙竹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,赶紧上车 倾国倾城的祝舒茜 09-0209-02 11:58
- 115 5 [数据港吧] 外边已经只剩下500家红盘了,港子真猛 糖炒小柚子 09-0209-02 11:58
- 58 1 [川润股份吧] 做T都不好做 零度高温785601 09-0209-02 11:58
- 214 6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票不敢拿,忽高忽低的,上次排队买的,第二 薛定谔的猫vw 09-0209-02 11:58
- 327 0 [中国铝业吧] 都别瞎机八比比了,一切尽在掌握中。主力已完全 马放南山6 09-0209-02 11:58
- 80 2 [晓鸣股份吧] 华统要干啥 扁逗2 09-0209-02 11:58
- 387 4 [*ST万方吧] 一拍还没人问二拍就上架了 股友72h13d9911 09-0209-02 11:58
- 156 3 [华立科技吧] 创源主力选择出货,华立不可能涨 勉悟w1m5wx 09-0109-02 11:58
- 133 2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跌到前低37.35元之下不买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0109-02 11:58
- 59 0 [人工智能吧] 亚洲舞王求绿!求跌!来割 艾古钢骨都是失 09-0209-02 11:58
- 8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得跌不少吧? 股友W3758817M3 09-0209-02 11:58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参考光启,超越长城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209-02 11:58
- 66 0 [欢瑞世纪吧] 拿稳了已经很强了,要起来的 幸福降临2026 09-0209-02 11:58
- 97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柏的庄比雷神的好点,希望雷柏的过来把这磨叽 耐心资本一代 09-0209-02 11:58
- 87 0 [海天精工吧] 一年没有几次像样的涨,基本都是冲高回落套人 贴心的车卓婷 09-0209-02 11:58
- 66 0 [龙旗科技吧] 我是何德何能买到你 buy飞特 09-0209-02 11:5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正的狂泻还没有开始!今天就是清仓离场的时候 用钱赚钱就要狠一点 09-0209-02 11:58
- 87 0 [贝因美吧] 正如我昨天说的,小双底已形成,明天下探短期底 佛渡蝉鸣 09-0209-02 11:58
- 70 0 [A50期指吧] 兄弟们别跑,牛还在下午起飞 敢敢打憨憨 09-0209-02 11:58
- 80 1 [佳都科技吧] 六块多的科技股、我不管了…全仓进了 股友169718U5A5 09-0209-02 11:58
- 88 0 [利扬芯片吧] 大盘主力不能大出货不敢大出货,散户都跑了,等 俺不中嘞ee 09-0209-02 11:58
- 104 0 [威高血净吧] 前一周大盘不错,非要洗我出来两天你就拉,我出 韭菜又一窝 09-0209-02 11:58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封板,虽然前两天卖了 额你来撒 09-0209-02 11:58
- 301 0 [凯盛新能吧] 光伏玻璃报价13-14了。没有媒体关注,我来帮大 股友20C7d38979 09-0209-02 11:58
- 76 1 [东山精密吧] 低吸 股友3083M872q2 09-0209-02 11:58
- 113 1 [XD炬芯科吧] 一个回购完成的公告,就把这货砸这个稀烂的,卖 牦牛吃嫩草 09-0209-02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