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小散还在奢望那里,但机构已经走了。 论道武当山 09-0209-02 12:53
- 75 0 [我爱我家吧] 不破不卖 股友高山流水啊 09-0209-02 12:53
- 76 1 [宁波精达吧] 打板进的你要我怎么做 弘元2028 09-0209-02 12:53
- 623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情况不妙,重要情况提醒一下,今天估计会调整 狐导小号铁粉 09-0209-02 12:5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小宁同学哦 09-0209-02 12:53
- 80 0 [通业科技吧] 这个股票里边的几个小私募盈利三四十了,所以他 银河的星光 09-0209-02 12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而下跌,静待花开富贵 勤勤恳恳做事 09-0209-02 12:53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垂死挣扎,勾引半脑接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0209-02 12:53
- 77 1 [塞力医疗吧] 5块到38,可以了 趋势为王202604 09-0209-02 12:53
- 263 1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 nihuajun8888 09-0209-02 12:53
- 103 4 [*ST南置吧] 哎!今天又亏好几w,右侧2元附近观察两个月没来 养股炒牛 09-0209-02 12:53
- 1946 20 [华胜天成吧] 水下低吸介入个股冲冲冲 右哥捉妖记 09-0209-02 12:53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胜利,天来成就!威武! 热情的谷菡1 09-0209-02 12:53
- 66 0 [新易盛吧] 漂亮开始爆量了 股友D12177M036 09-0209-02 12:53
- 79 1 [镇洋发展吧] 这波要2026年才复牌,一复牌就跌停 粉笔灰而 09-0209-02 12:53
- 146 3 [剑桥科技吧] 下午就开了,走个金针探底,一下又洗走无数带血 韭菜精888 09-0209-02 12:53
- 79 1 [赢时胜吧] 都是被抖音无良主博推荐进来的吗 基民CYGJ 09-0209-02 12:53
- 84 1 [立方退吧] 下午跌停20cm按住摩擦 有专注力123456 09-0209-02 12:53
- 167 3 [伊之密吧] 全线顶背离水下死×趋势向下主力疯狂出货挂假单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0209-02 12:53
- 143 4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么砸,主力也回不了本吧 基民J7IrXW 09-0209-02 12:53
- 3719 19 [奋达科技吧] 一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分享和记录,不做买卖 红色小富婆 08-2909-02 12:53
- 82 0 [福晶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下午涨停涨停涨停 盛开的攀枝花777 09-0209-02 12:53
- 354 2 [海联金汇吧] M的今天还以为会涨,全部清仓,剩了开盘买的200 已经玩破产了 09-0209-02 12:53
- 65 2 [优利德吧] 磨S你们就对了,你们割了包拉 福小牛020 09-0209-02 12:53
- 76 1 [新易盛吧] 4月初以来,涨了7倍, 股友l7526E6992 09-0209-02 12:53
- 94 2 [掌趣科技吧] 老子的100000手跌停板送你上路[大笑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209-02 12:53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实实在在的主力出货了,开启下降模式 股友茶社证卷 09-0209-02 12:53
- 73 1 [亚星锚链吧] 下来吧,五块的时候我加仓!促生董监高看不上你 股友198y209o61 09-0209-02 12:53
- 180 8 [顺灏股份吧] 从1月看到8月,实在忍不住入手了,结果被套15个 股友9H7y671008 09-0109-02 12:5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601099太平洋大金融|云南本土的上市券商,长期 孟飞云 09-0209-02 12:53
- 121 3 [新易盛吧] 一些眼红的空狗开始了,吃不到肉让你们骂两句吧 磐石771 09-0209-02 12:53
- 97 2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大盘不好不敢进,明天大盘企稳进不去,纠结 短线快手老林 09-0209-02 12:53
- 83 1 [矽电股份吧] 这波行情算是骑错驴了,也好,回到起点了,继续 啊股打 09-0209-02 12:53
- 245 1 [众泰汽车吧] 没跌停,跌停挂的买单撤了,就挂涨停的卖单吧。 我是民工 09-0209-02 12:53
- 74 0 [龙头股份吧] 调整到7.50启动 股友8Q50899d78 09-0209-02 12:53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都没涨,卖什么卖,明天再跌,加仓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0209-02 12:53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5元我来抄底 主线上升 09-0209-02 12:53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越来越好 生财利市的花木兰 09-0209-02 12:53
- 58 0 [美团-W吧] 还不回购吗等什么呢 基民BIXUQV 09-0209-02 12:53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涨一点又开始叫了?还没被套够啊 股友00L390t022 09-0209-02 12:53
- 84 0 [赛力斯吧] 跟茅台、银行一样,补涨,证明大盘进入尾声,调 黄金新十年 09-0209-02 12:53
- 121 2 [灿勤科技吧] ,业绩公布后一直跌 股友6716e717p2 09-0209-02 12:53
- 205 0 [招商银行吧] $招商银行(SH600036)$ 文静秀气的秦三仟 09-0209-02 12:53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扛不住了,走了走了 股友7x120u7191 09-0209-02 12:53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获利盘踩踏,主力扫货 若愚九天 09-0209-02 12:53
- 67 0 [长春高新吧] 加油 股市小白1号 09-0209-02 12:5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越来越好 缘来1977ok 09-0209-02 12:53
- 65 0 [华统股份吧] 中午这种线都是骗人,要拉早拉,还卡着 小牛仔9 09-0209-02 12:53
- 65 0 [迈瑞医疗吧] 真的要到170吗 基民5592N7D286 09-0209-02 12:53
- 321 2 [曼卡龙吧] 差点就让我赚到钱了 虚心冷静沉着 09-0209-02 12:53
- 139 1 [兆新股份吧] 按道理是不应该开板的,但是今天开了,实在不好 yutongyidan3044 09-0209-02 12:53
- 88 4 [亚威股份吧] 鼠目寸光的庄家!人生难得几回搏!机不可失,失 袁文宏 09-0209-02 12:53
- 691 6 [湖南黄金吧] 昨天尾盘进的,赚了点毛毛雨,今天早上担心,就 n1420937110fceb52332 09-0209-02 12:53
- 144 6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估计又要吓跑一大堆散户 股友7WUHEo 09-0209-02 12:53
- 61 1 [华新建材吧] 涨四个点如履薄冰,跌四个点轻轻松松 生财满腹de冰 09-0209-02 12:53
- 666 2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于2025年发布的《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 冰雪聪明的勇决5 09-0109-02 12:53
- 7227 48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:算力产业助力半年度盈利跃升 鸿博股份资讯 08-2909-02 12:53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该跌不跌必有大涨立帖为证 基民vL3cRf 09-0209-02 12:53
- 104 0 [奥联电子吧] 下午很有可能拉起来 鑫灶猜想 09-0209-02 12:53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我是巴菲特人们恐惧我贪婪 韭菜I鸡蛋饼 09-0209-02 12:53
- 1106 0 [金鹰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指数C吧] 怎么还看不到盈亏呢 基民OdGN8T 09-0209-02 12:53
- 82 1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今天生日感谢拉高出货不指望穿越今天不亏就 真C少 09-0209-02 12:53
- 209 8 [速腾聚创吧] 啥神秘力量,每天高开一点点都会跳水下去……。 whitebb3218 09-0209-02 12:53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两点半天地板直接核按钮 苍穹道 09-0209-02 12:53
- 94 5 [*ST航图吧] 36是个大关 俺就喜欢打板 09-0209-02 12:53
- 4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上班8个小时,上班下班来回跑4次回家4小时,买 我叫赵日天 09-0209-02 12:53
- 74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券赚再多的钱。跟股东一点毛关系没有。到 浪迹天涯43613 09-0209-02 12:53
- 54 2 [海联金汇吧] 诱多,快跑 贵港阳顶天 09-0209-02 12:53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下午跌停板,最低三个跌停板 市场细研 09-0209-02 12:53
- 66 0 [英维克吧] 跌停板的话,就有点过分了 花卷_发发发 09-0209-02 12:53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关注的人少吗,主力天天自己拉板啊 还不是合格的韭菜 09-0209-02 12:53
- 644 2 [万通发展吧] 谁能解读一下 买吧到时候啦 09-0209-02 12:5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让一个19亿的定增把大好的行情给浪费了!但你看 松下听风008 09-0209-02 12:53
- 78 0 [国投资本吧] 软蛋货,垃圾太平洋都涨停了 n220913449969532 09-0209-02 12:53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承接是有,但是大盘不好!落袋为安为好 股市阿Cong 09-0209-02 12:53
- 82 3 [中国电建吧] 为啥不如能建啊? 爱炒股的老牛 09-0209-02 12:53
- 85 2 [蓝黛科技吧] 都是被抖音无良主播推进来的吧 基民CYGJ 09-0209-02 12:5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市值低、业绩差,光靠炒概念的个股,庄家一 Robin89123 09-0209-02 12:53
- 69 0 [章源钨业吧] 短期偏离太大了、需要横盘震荡、等待十日线上来 一块腹肌王者 09-0209-02 12:53
- 9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早上9点钟3759万手,是什么意思? 平和宁静的康卓婷 09-0209-02 12:53
- 151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爹中国稀土已涨天上去啦,争口气吧,跌到现在 股友i86X996105 09-0209-02 12:53
- 96 1 [药石科技吧] C浪下跌开始..... 股友O3N0500712 09-0209-02 12:53
- 65 1 [华新建材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吗?非要这么玩 股友9061R6692V 09-0209-02 12:53
- 463 10 [罗博特科吧] 我帮我朋友问下,你们现在多少的本 龙马精神的龙年 09-0109-02 12:53
- 61 0 [德创环保吧] 固态电池火爆,买列就是赚 望天打雀 09-0209-02 12:53
- 87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核心优势明显,研发管线丰富 二米信息 09-0209-02 12:53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谁知道这垃圾股,涨这么猛,不敢买的垃圾票才是 功成的门琬 09-0209-02 12:53
- 72 0 [太平洋吧] 来胜利 wkdj 09-0209-02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