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123654 想挣钱的哈基芮 09-0209-02 12:5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下开盘会不会再来一波V型反转,午间休市前券 玉龙定投 09-0209-02 12:57
- 207 0 [纽约金TN12吧] 金价近日再度突破3500美元/盎司,创下历史新高 赵兴言l 09-0209-02 12:57
- 65 0 [ST司特吧] 能高分红的股还能财务造假??肯定不是 盐湖王雄起2027 09-0209-02 12:5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最近涨不及中稀,跌比中多 股友10pEqs 09-0209-02 12:57
- 76 1 [友阿股份吧] 翻了四倍了,主力出货了 随便吃吃1 09-0209-02 12:57
- 597 7 [大智慧吧] 明天开盘16.10-16.30左右,10.30分开始砸盘15.8 打板第一人1 09-0109-02 12:57
- 72 0 [智动力吧] 这主力没实力没格局 年挣百万 09-0209-02 12:57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分时博弈,主力狂跑了,位置到顶了,恭喜各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0209-02 12:57
- 93 2 [蔚蓝锂芯吧] 完全是跟电源电器板块呀,问题是前面BBU你也没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0209-02 12:57
- 185 3 [东湖高新吧] 请董秘回复一个问题,三个项目调研团队,一年来 平等的彭靖娴 09-0209-02 12:57
- 96 1 [洲明科技吧] 昨天3千多万融资买进的大佬这下可是进大坑了。 股友875753YI59 09-0209-02 12:57
- 130 4 [翠微股份吧] 感觉大盘已经见顶。 奋发图强之扫地僧 09-0209-02 12:57
- 68 0 [齐鲁银行吧] 下午起飞 辽阳的人民 09-0209-02 12:57
- 104 0 [东财通信A吧] $建信兴润一年持有混合$ 喜气洋洋的袁衍慕 09-0209-02 12:5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厦门圣元品牌定位大健康领域全生命周期的民族品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9-0209-02 12:5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了你们 顽强的舒寄琴 09-0209-02 12:57
- 363 4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我说下午就能干到3921…明天干到3966…谁信 逆向_左击 09-0209-02 12:57
- 5399 18 [健康元吧] 健康元600380健康元今天这一根超级大阳线反包确 股友5Cl7537062 09-0109-02 12:57
- 343 8 [江波龙吧] 量价双包,完美的上升通道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9-0109-02 12:57
- 59 0 [新易盛吧] 我猜接200个亿的一定是散户,机构量化都没实力 好像不好搞 09-0209-02 12:57
- 67 0 [阿特斯吧] 二十倍市盈率优质低价股,在行业板块得领涨一波 达dawerasd0 09-0209-02 12:57
- 120 0 [盛泰集团吧] 这股炒什么?奇怪的走势 XP1鹏程万里 09-0209-02 12:57
- 85 0 [天地科技吧] 市盈率6倍,股息率5%,比存银行要高。 卓汇牧牛 09-0209-02 12:57
- 144 0 [R金马1吧] 金马还有没有重整管理人,方案还未结束吧 股友vhfzsx 09-0209-02 12:57
- 73 0 [佰维存储吧] 9月5月未到,大基金提前减持了? 股海隆民 09-0209-02 12:57
- 80 0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的图形好看吗,都以为要开启二波,今天开盘 孤海生心魔 09-0209-02 12:57
- 80 0 [力合科创吧] 这股票要等年底了 股友9953g7z911 09-0209-02 12:57
- 106 0 [安阳钢铁吧] 1阴穿4线非常漂亮,加油跌不用考虑我有没有仓位 神算子算啥啥准 09-0209-02 12:57
- 77 1 [领益智造吧] 强烈建议跌停!!! 小白玩腰鼓 09-0209-02 12:57
- 78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高位小心了,下午大盘继续大跌,该股有可能翻绿 捂住必胜 09-0209-02 12:57
- 108 3 [第一创业吧] 说了会下跌,你们不信,这下好了吧,套的牢牢的 吧啦哇啦牛股 09-0209-02 12:5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603257中国瑞林★主营业务:为境内外有色金属采 孟飞云 09-0209-02 12:5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赣粤高速这b样,你怎么看?... d牛9 09-0209-02 12:57
- 63 0 [寒武纪吧] 陈天石的爷爷是谁? 心细如发的范佑超 09-0209-02 12:57
- 31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资本市场不会关门,永远保护本金。虽然恒生科技 萧何股道 09-0209-02 12:57
- 159 4 [江海股份吧] 出差做了个飞机下来就这样了???! PhillyGod 09-0209-02 12:57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做T的高手,哪个没有被埋掉,说白了他们就是在 股海淘金肖 09-0209-02 12:57
- 74 1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涨停 股友8510P61Z82 09-0209-02 12:57
- 152 3 [英特集团吧] 昨天涨得莫名其妙,今天跌得莫名其妙 股友I1kyLe 09-0209-02 12:57
- 68 2 [富满微吧] 这股是废了,要可以的话,牛市这么长时间都起不 股友95l103Y635 09-0209-02 12:57
- 2269 22 [顺灏股份吧] 中国传统行业转型之路 留壹单 08-3109-02 12:57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涨到你头晕目眩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0209-02 12:57
- 105 1 [青岛银行吧] 紫金银行和他一路货色,一个每年雷打不动分一毛 富可发财de子健 09-0209-02 12:57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7189951v8l 09-0209-02 12:57
- 98 2 [陕西华达吧] 高抛华达,抄底狮头股份 股友V3Ywei 09-0209-02 12:57
- 77 0 [星网锐捷吧] $星网锐捷(SZ002396)$ 股友39190g92v2 09-0209-02 12:57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股不卖,想把我洗出去?好抢我的低价筹码吗? 股友9W83x21089 09-0209-02 12:57
- 169 1 [利欧股份吧] 要逆袭了么,终于是轮到你了!利欧这波有点意思 倔强的的严钧冰 09-0209-02 12:57
- 106 3 [美团-W吧] 弱弱问一句,今年有人在这破股上挣过钱没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0209-02 12:57
- 82 1 [珠免集团吧] 前期跌够了,这会好点了 左右看起 09-0209-02 12:57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史上最垃圾之票,没有之二 长年亏损 09-0209-02 12:57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山顶太热,山底太凉 云层菜虫 09-0209-02 12:57
- 77 1 [杰创智能吧] 涨的畏缩,跌得生猛——皆创皆伤 vvhhv 09-0209-02 12:57
- 99 2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妖性,差不多就得跑路 诚实的顾源19 09-0209-02 12:57
- 425 1 [华夏银行吧] 近四年每股收益增长远高于招行。 flitter666 09-0209-02 12:57
- 78 1 [中银5吧] 感觉抛压挺重,别再唱多了,大家都来唱空吧。把 a神龙摆尾a 09-0209-02 12:57
- 77 0 [电投产融吧] 确实是个上当东西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09-0209-02 12:5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散户手里最多的就是高科技 魑魅魍魉8888 09-0209-02 12:57
- 74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爷的,你涨两天麻,大盘大涨你也跌,大盘小跌 有判断力的贺熠 09-0209-02 12:57
- 399 1 [财富趋势吧] 投资A股必须看业绩 来之能战 09-0209-02 12:57
- 77 0 [仙琚制药吧] 这货涨了多少?跟别人跌? 白玩白不玩 09-0209-02 12:57
- 103 3 [中鼎股份吧] 我已经加仓了 股友2Y03G15171 09-0209-02 12:57
- 172 3 [士兰微吧] 上周就提示风险让大家尽早止盈离场报利润,周末 赚够三千萬就收手 09-0209-02 12:57
- 73 1 [和而泰吧] 还好两个点就割了 不安分的程序员 09-0209-02 12:57
- 106 0 [中国中车吧] 都是些高抛低吸,谁也难把股票价格搞上去,多次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9-0209-02 12:57
- 68 0 [孩子王吧] 宝贝。。你都没涨过哦,还有脸跌 N啤忠实铁粉 09-0209-02 12:57
- 91 0 [福晶科技吧] 大阳不买,大阴不卖,主力来个跌停爽爽 股友go3BTy 09-0209-02 12:57
- 109 2 [东方财富吧] 看来不是真正的牛市!因为券商都不参与! 坚强我心 09-0209-02 12:57
- 16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了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QDIIC$和 袋鼠复合增长 09-0209-02 12:57
- 697 14 [伯特利吧] 来抄底被抄家了 杭州短频快 09-0209-02 12:57
- 1176 31 [华银电力吧] 老伙计,我回来你可别套我啊 看淡即悟道 09-0209-02 12:57
- 1013 6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起,卸软件不看盘,否则拿不住!第一目标价 陪你到腻 09-0109-02 12:57
- 587 4 [*ST万方吧] 小盘、国企实控、业绩增长、股权拍卖-*ST万方 ST正风 07-2509-02 12:57
- 78 0 [澳柯玛吧] 加仓了,快打满了。赶紧出消息吧 達盖尔 09-0209-02 12:57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跑了 股友8799X105M3 09-0209-02 12:57
- 58 2 [国民技术吧] 又开始比赛了 疯含情睡含笑 08-2809-02 12:57
- 82 0 [中钨高新吧] 这股弹性大,不排除今天调整一下,随时大反弹再 二楞子傻一点 09-0209-02 12:5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是个关键年 诸葛孔方兄51698 09-0209-02 12:57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小跌,明日大跌。 金马君鹏2023 09-0209-02 12:57
- 67 0 [丽尚国潮吧] 不如买亏损股 股友DDX53N 09-0209-02 12:57
- 95 0 [新华都吧] 高点出了,看来又要套一批。之前的集泰股份天润 短线九哥哥 09-0209-02 12:57
- 78 0 [多晶硅吧] 协鑫要么澄清小作文是谣言,要么就被港交所问询 有自信的孟晖6 09-0209-02 12:57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限制机构明天净卖出,所以他们今天选择获利盘卖 无敌臭豆腐 09-0209-02 12:57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#投资随笔##投资干货##实盘记录##周度策略##强 启明大师张托德 09-0209-02 12:57
- 76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1啊.799本 心想的阎芝 09-0209-02 12:57
- 104 0 [方大炭素吧] 这货今天为什么还红着 股友N2tN8Q 09-0209-02 12:57
- 205 6 [*ST亿通吧] 晒单小仙,才10万股就显摆,我有个同事从5万炒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