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坚持不住了, xyj005010 09-0209-02 12:59
- 97 1 [杭钢股份吧] 亏嘛了呀,两面同吃,还好一半仓在别出守住了走 修心之地 09-0209-02 12:59
- 256 3 [光大银行吧] 近两日巨量谜底揭晓,公墓被洗在了底部,去追高 winning82 09-0209-02 12:59
- 78 1 [亚威股份吧] 刚拆旧坟,又磊新坟 股友1r83861a06 09-0209-02 12:59
- 130 2 [固高科技吧] 短期别炒了,长期可以进,预计明年能破百。 大脸168 09-0209-02 12:59
- 583 5 [广汽集团吧] 这主力就和搞着玩一样,真没意思,你有本事不撤 一剑开天门张婷 09-0209-02 12:59
- 680 10 [亚威股份吧] 工业母机赛道利好来袭 上半年净利润规模居前的 乌蒙老朽 09-0209-02 12:59
- 113 3 [国光电器吧] 这几天还会继续震荡 华尔街的小康 09-0109-02 12:59
- 79 1 [蓝箭电子吧] 正在观察,准备入手 嶺南荔枝 09-0209-02 12:59
- 82 3 [园林股份吧] 亏了三十个点割了,你倒是涨啊,让留下的兄弟回 股友82A10C2000 09-0209-02 12:5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的市场行情真是让人喜上眉梢,每天都在上涨 活泼俏皮的范姗盈 09-0209-02 12:59
- 115 0 [佐力药业吧] 别坚定了,业绩这么好,公司真的是真实销售,股 股海渔猎 09-0209-02 12:59
- 76 0 [*ST高鸿吧] 欺诈发行,虚假宣传,财务造假,高鸿占全了,咋 温柔的林泰成 09-0209-02 12:59
- 65 0 [豫光金铅吧] 记住:金银铜铅都是战略物资! 我是释永钱 09-0209-02 12:58
- 7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短暂调整后,下午继续涨一些? 基民52032l285I 09-0209-02 12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早该调整了,至少一个月 无天111 09-0209-02 12:58
- 404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港股这个方向不错! 墨股道 09-0209-02 12:58
- 158 5 [新易盛吧] 这样杀下来如何出货了? 东财网友8328513665833888 09-0209-02 12:58
- 115 2 [昊志机电吧] 从整个大盘来看,两个字:惨烈。如果下午这个形 金山禾子 09-0209-02 12:58
- 98 1 [ST际华吧] 这个就是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0209-02 12:58
- 60 1 [横河精密吧] 散户不多了,惜筹吧 聪明的邱烁14 09-0209-02 12:58
- 576 3 [恒为科技吧] 两大利空,散了吧 逆韭菜 09-0209-02 12:58
- 723 2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无意中找到了亚泰的一个远房兄弟,宁波精达 股票个体户 08-2809-02 12:5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也不公布股东人数了,怎么回事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0209-02 12:58
- 70 0 [锐捷网络吧] 能不能V起来 善良的林晨光1 09-0209-02 12:58
- 89 0 [东湖高新吧] 游击,出来亮个尾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0209-02 12:58
- 91 0 [丽岛新材吧] 开启主升吧 星火照大地 09-0209-02 12:58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M.D一天排头位,一天包尾,这上窜下跳的想搞啥 Niu暮杯线 09-0209-02 12:58
- 45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操底可以不 锅假堆都是半吊 09-0209-02 12:58
- 75 2 [金杯汽车吧] 下午涨停吗 只跌市场 09-0209-02 12:58
- 194 9 [恒宝股份吧] 亏12个点以上的,出来走两步 分散与集中 09-0209-02 12:58
- 137 3 [中兴通讯吧] 这就是三家券商推的9月金股,哈哈哈哈哈 基民3978Eu5963 09-0209-02 12:58
- 127 1 [信达证券吧] 从信达走势看,大盘仍要回落! 股友6hbMDR 09-0209-02 12:58
- 99 3 [晓程科技吧] 24.20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千股淘金 09-0209-02 12:58
- 713 6 [金发科技吧] 买买买!明天起码一个超跌反弹 中曼伤我太深 09-0209-02 12:58
- 636 3 [中稀有色吧] $广晟有色(SH600259)$ 藏锋何处 09-0109-02 12:58
- 1183 24 [股民学校吧] 认知是投资的护城河: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的本 股友6M707738y0 07-0509-02 12:58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跌20个 八个亿定投长飞 09-0209-02 12:5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!(^O^)y 年年高升de秋道丁次 09-0209-02 12:58
- 74 0 [金圆股份吧] 你要给点力啊 英俊潇洒就是我 09-0209-02 12:58
- 74 2 [供销大集吧] 给我砸,给我狠狠地砸,来个天地板 彭钊老师炒股 09-0209-02 12:58
- 65 0 [朗姿股份吧] 下午好好涨涨。开心,开心 狂放的赫泽 09-0209-02 12:58
- 102 0 [东望时代吧] 看走势这是要有动作 信念诚善 09-0209-02 12:58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还是长城好啊 股友11735fM111 09-0209-02 12:58
- 65 0 [建业股份吧] 这种只要开盘挂跌停就可以秒出,并不是很难 金安国姬 09-0209-02 12:58
- 117 1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通子好,可惜买少了。今天在外面被打得鼻青 ctxm227 09-0209-02 12:58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看到3月7号的涨停2板后下面跌的像狗 时来运转我来了 09-0209-02 12:58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垃圾股 生财富贵地李洛阳 09-0209-02 12:58
- 89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跌停,半个月下跌30% 严峻的陶祖香5 09-0209-02 12:58
- 615 1 [统一股份吧] 窝子昨天就打上了 股友35P576w067 09-0209-02 12:58
- 439 5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回话了。谁解释解释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0209-02 12:58
- 213 3 [华映科技吧] 下午看涨看,跌各位大佬 股友8589Vw3251 09-0209-02 12:58
- 122 2 [博苑新材吧] 我已经卖了,我要是主力今天再拉红,明天低开, 今世缘铁粉 09-0209-02 12:58
- 299 6 [华阳股份吧] 从中报估算今年每股0.36元,分红每股0.18元,现 人见人夸韭菜花 09-0209-02 12:58
- 117 2 [观典防务吧] 大疆创新入主观典防务借壳上市 强势屡创新高 09-0209-02 12:58
- 160 3 [首华燃气吧] 是谁在贱卖深沪京三市难得一见的未来十年内具有 丰州牛郎 09-0209-02 12:58
- 130 1 [立航科技吧] 机会在沉默中悄悄爆发出来!守护手中票! 股友FZyX11 09-0109-02 12:58
- 212 5 [碧桂园吧] 你这个时候不砸下去,我到时候怎么买 股友ooJCZZ 09-0109-02 12:5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卖的别忘了今天低位接回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0209-02 12:58
- 72 0 [太平洋吧] 外资收购,大金融开放的,榜样! 股友089w6W3115 09-0209-02 12:58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是有可能的 股友87KC836086 09-0209-02 12:58
- 75 1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开盘直接奔跌停 贪得无厌必被反噬 09-0209-02 12:58
- 227 3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抓3只做首板,华塑是坑的,其他2只还有点溢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209-02 12:5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超-9%的(57只),放量跌的太多了 股友svDwbq 09-0209-02 12:58
- 58 0 [新易盛吧] 涨的时候自己涨,一跌就把其他票带废了。 平常作闲者 09-0209-02 12:58
- 182 4 [华统股份吧] 80年的等待今天下午胜利大爆发啊 wkdj 09-0209-02 12:58
- 254 11 [马钢股份吧] 果真不到3.2不能买,谁买谁亏 步步稳涨 09-0209-02 12:58
- 231 1 [必易微吧] 高位避雷针,要调一段时间了 非常韭时刻 08-3009-02 12:58
- 231 2 [中微公司吧] 1年涨幅不到50%,还不如东芯股份1个月涨幅的一 王者微微 08-3009-02 12:58
- 1524 41 [股民学校吧] 中国银河证券发布银行板块2025年中期策略称,展 股友0700312F1K 06-2409-02 12:58
- 73 0 [烽火电子吧] 跌停啦 基民908i6k7322 09-0209-02 12:58
- 67 1 [中信博吧] 认亏割了,留下的发财! 最爱人字拖 09-0209-02 12:58
- 168 7 [新易盛吧] 老铁们今天是什么情况?是跑还是留? 倪大红龙 09-0209-02 12:58
- 116 2 [多晶硅吧] 今天中午有小作文吗 每天赚三百五 09-0209-02 12:58
- 309 6 [招商银行吧] 早上卖飞了一部分,这下午是不是得买回来 老龙头抓龙头 09-0209-02 12:58
- 55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大股东又减。持多少怎么不敢公布了?没减持 n1404455788dcf7d0781 09-0209-02 12:58
- 122 8 [泰山石油吧] 7.04进来了半仓 九鼎久 09-0209-02 12:58
- 214 4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会到78.5吗 青松II0368 09-0109-02 12:58
- 59 0 [R东方1吧] 还可以吧,跌了一个多月和这两天亏的一样 一手哥丶糊涂啊 09-0209-02 12:58
- 91 1 [立昂技术吧] 买点试试水 发哥_668 09-0209-02 12:58
- 228 5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高点75进的,加上今天亏15个点了,不知什么 机灵聪慧的善农 09-0209-02 12:58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回靠五日均线,不错的机会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209-02 12:58
- 80 0 [民生银行吧] 2-3目内不会好转 SHYe财富天空 09-0209-02 12:58
- 65 0 [建业股份吧] 建功立业下午涨停只能自己分析了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0209-02 12:58
- 69 2 [东方锆业吧] 14.3没买进 雨哥666 09-0209-02 12:58
- 75 0 [高伟达吧] 一有人晒图就必死 股友7165579U0P 09-0209-02 12:5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你好 坚毅的司马芸菲1 09-0209-02 12:58
- 7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作为理财小白,本以为会踩坑,没想到$中邮健康 股友7D5M362515 09-0209-02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