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焦煤吧] 今天都没涨, 顺利的许意澄 09-0309-03 10:19
- 62 1 [福莱新材吧] 龙溪和你,选择了你,结果呢 文静秀气的英睿7 09-0309-03 10:19
- 109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分歧多方胜便还有后期 我真的是张婷 09-0309-03 10:19
- 95 1 [科大智能吧] 操盘手天天拿巨额洗盘,资本钱用来做慈善的,越亏 股友169F7W7912 09-0309-03 10:19
- 71 2 [古越龙山吧] 哈哈哈哈哈,给会稭山提鞋,配不配。 绝对靠谱 09-0309-03 10:19
- 169 3 [恒瑞医药吧] 涨不了两天了,要跌了 LXF666888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不让评论啊,怎么回事 我是可米 09-0309-03 10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确实厉害! 抓牛逮个熊1200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到15回本卖掉拉黑,不到这个价不卖 谁伴我闯荡60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哥们,提议每天涨两个点 小散呼叫前进 09-0309-03 10:19
- 100 2 [博云新材吧] 不是主力不给力,是板块都跌穿了。再亏2%真要止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0309-03 10:19
- 59 1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继续跌王之王 魅力的曹操 09-0309-03 10:19
- 107 3 [华纺股份吧] 不用看了主力做t这个星期起不来的,跌两天再说 股友783hV58063 09-0309-03 10:19
- 51 1 [常山北明吧] 买进天天跌 才望四海de五散人 09-0309-03 10:19
- 78 2 [太阳能吧] 没有主力拉啊至少给五个点啊 鑫满元 09-0309-03 10:19
- 76 2 [申华控股吧] 加仓干,这波上三块。是迟早的事 结婚的话 09-0309-03 10:19
- 55 1 [多点数智吧] 没主力就来套我割我吧 北京赌狗 09-0309-03 10:19
- 138 3 [海峡环保吧] 反正我是跑了,主力拉升都和我没关系,我还是希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209-03 10:19
- 599 3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大地电气是奇瑞集团在智能驾驶及机器人领域唯一 股友ZBbG2w 09-0209-03 10:19
- 46 0 [湖南天雁吧] 又让我开了眼了,可以 贴心的潘柏 09-0309-03 10:19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东风61,东风5C,这惊喜,太强了…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0309-03 10:19
- 66 0 [万科A吧] 港股做空力量倾巢而出,万科能否顶住呢? 中青旅股东1号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湖南天雁吧] 退市 老练的鲁筱漪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拉高出货。又被套高了。 股友25566r6U30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佳缘科技吧] 豆腐渣 股友vAZP12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中信香港,又在减持,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9-0309-03 10:19
- 327 0 [巨轮智能吧] 我说昨天把这些刚涨停的人气搞到第一会断板嘛, 大黑牛的大叔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豫光金铅吧] 又被当韭菜了,刚上车就走下坡路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你个,这个主力坏的很,大家不要买 生动的唐滢祺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金牛化工吧] …… 财源滚滚来3218 09-0309-03 10:19
- 66 0 [上峰材料吧] 真不是人 股市小黑手大胖 09-0309-03 10:19
- 57 1 [尤洛卡吧] 6连跌了,你可以去退市了 不良帅2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宜宾纸业吧] 几块钱翻了几倍。你们还是不满足 股友a38369P762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菲菱科思吧] 叛徒,又绿了 股友c1h2515501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振华科技吧] 不抵抗 北京柚子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ST得润吧] 都看好就不会好 平静的游翔云1 09-0309-03 10:19
- 62 0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砸盘的都应该zhua起来 股友29h6o93357 09-0309-03 10:19
- 70 0 [国投中鲁吧] 跌了2周了牛每天高开低走 买啥都涨h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9月3日快速反弹 英华特资讯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有毒 股友38F6f98659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怎么回事我没上车来接我了啊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合众思壮吧] 咋回事 婀娜的何淼洋 09-0309-03 10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待涨,请查收! 冲进天宫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第一医药吧] 星期一早上卖了,下午和昨天两涨停,少挣一万多 旭日东升得爱丝魅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黑心公司买它做什么??? 权利的游戏s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幸好忍住了,真牛逼。 股友q83RcR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中无人机吧] 平时砸都没人接。今天可好了,打掩护了 天神下凡A50 09-0309-03 10:19
- 55 1 [ST合力泰吧] 别慌今天全盘大红 欠我好几个涨停 09-0309-03 10:19
- 48 1 [蓝箭电子吧] 锤子吧 股友3e7886212W 09-0309-03 10:19
- 60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也太猛了吧 人海jason 09-0309-03 10:19
- 58 2 [天银机电吧] 庄家砸融资盘呢 乐观的票子 09-0309-03 10:19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补量,今天必板。 大茶缸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想骂人,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50J5f71826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山西焦煤吧] 不讲武德了 步步盈稳赚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完美世界吧] 好非5巨人有你出名? 串串呀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唐人神吧] 死啦 恭喜成金的钱大方 09-0309-03 10:19
- 72 0 [浙数文化吧] 做了3个下跌箱体,应该还有一跌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金钼股份吧] 割在最低点 钧晟执局 09-0309-03 10:19
- 140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大跌为什么 老牛上路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接盘了真是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309-03 10:19
- 66 1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再后排 股友92G2y06887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联动科技吧] 公司作为西风的对岛风,有何看法 股海每天疯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三只松鼠吧] 这是要把拥护公司的股民逼上绝路啊 我耀我梦想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好久复牌 股友953w3I1152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联美控股吧] 你丫再差,跑不赢东望这就让人不能理解! 股友76565I23K3 09-0309-03 10:19
- 57 0 [华孚时尚吧] 4.57-4.87强支撑 流水无情8888 09-0309-03 10:19
- 306 0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累啊,还得做T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0309-03 10:19
- 76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没有创新医疗多,跌的时候比这跌,兄弟 小飞飞188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华辰装备吧] 厉害了哇 心态好之天蝎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A50期指吧] 为国家而做贡献 韭菜大王是你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机构天天跑,咋升 赚点小钱养宝马 09-0309-03 10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觉得呢 dlc89115 09-0309-03 10:19
- 122 6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要是在跌,那你就是卖G贼 南天蟞孙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中粮科技吧] 6.02必须到,我等你,加仓完,差不多大半仓位啦 中粮科技退市 09-0309-03 10:19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开盘一个小时冲高回落,看来是下跌中继,今天收 包容的宋丞柏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雷电微力吧] 虽然我涨的少,但是我跌的多啊,快夸夸我,秀 分步操作创始人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找人接盘 桀骜不驯的雷飞文 09-0309-03 10:19
- 117 0 [荣联科技吧] 炒股其实就是炒的逻辑,这么低价的科技股,前面 杀手王子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双星新材吧] 主力赚到了吗赶紧滚啊 专心的财财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一样!!! 养家为上 09-0309-03 10:19
- 68 0 [南网能源吧] 此生无悔入华夏 日日进斗金888 09-0309-03 10:19
- 224 8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高位已出,你们继续 股友858X075p15 09-0309-03 10:19
- 8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干干干,满仓进城买了 笑对人生5858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津荣天宇吧] 上面压力重重 股友AKfeIW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买这股真是见鬼了 股友91653oY309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蓝英装备吧] 亏损3万,走了 天天小涨涨不停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发什么神经,一直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办法,就是喜欢何平 时运亨通 09-0309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