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赛力斯吧] 真牛逼,多杀多是吗? 天涯一弯 09-0209-02 13:15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太一致了。外面狂风暴雨,这里纹丝不动。平静的 来自天堂的鲨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故意不跌停就是要你们接盘,接盘侠 wsd东哥哥 09-0209-02 13:15
- 82 0 [贝肯能源吧] 又绿了 股友YbDA5x0890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德恩精工吧] 别的都开始集体反抽了,你下跌了,今天机构杀跌 劣人lier 09-0209-02 13:15
- 96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地天板,尾盘涨停,明天高开高走,出其不意 张磊ycw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长江通信吧] 错了就是错了。该割就割 金玉高升de李白 09-0209-02 13:15
- 82 0 [仕佳光子吧] 抄底! 股友zM6cd1 09-0209-02 13:15
- 93 0 [金龙羽吧] 买到后排了 股友tawfPD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星宸科技吧] 跌得我都吓出来了 经典红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基本跌停 草原上放牛 09-0209-02 13:15
- 89 0 [万科A吧] 上午谁接了谁的盘,释放资金下午都去抄人形机器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James帮的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停 德高的辕崴 09-0209-02 13:15
- 79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 心细如尘的邱钧潞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票半年已经5倍了大家就不要骂了。 克莱拉牧杖 09-0209-02 13:15
- 82 1 [雅戈尔吧] 收红 心态平和知足常乐 09-0209-02 13:15
- 76 1 [天孚通信吧] 不知说啥好! 年年如意de周芷若 09-0209-02 13:15
- 73 1 [浙江鼎力吧] 全系产品都电动化了,无油全电剪叉系列还是独家 大小七喜 09-0209-02 13:15
- 330 12 [新易盛吧] 370接了500股,草率了 钱塘潮起 09-0209-02 13:15
- 73 2 [国际复材吧] 众散户共同发力,把主力洗出去!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0209-02 13:15
- 123 5 [德方纳米吧] 有一种直觉,下午反包,不知对不对 通通壹佰元 09-0209-02 13:15
- 185 5 [ST云动吧] 连续三年亏损12.个亿今年年报估计就得戴星ST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5
- 128 5 [真爱美家吧] 今日涨停收盘,加仓锁仓,本周到30元,目标价50 一字涨停十连板 09-0209-02 13:15
- 105 1 [甬矽电子吧] 这垃基,资金进它跌,资金出它大跌,半导体红它 洋纳纳 09-0209-02 13:15
- 20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是美国劳工节?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9-0109-02 13:15
- 62 0 [立昂微吧] 四个点,补仓。坚决干 aa浅笑安然 09-0209-02 13:15
- 88 0 [中国中免吧] 换马,本人换马去601518吉林高速A,转一下牌运 股友jpywTIGK 09-0209-02 13:15
- 106 0 [平安研究智选混合C吧] 回调不上车,还等什么? 蜜密理财 09-0209-02 13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有机会的就剩军工+北斗了, 股选我拒绝杂毛 09-0209-02 13:1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身边朋友上午都全清仓了 酸甜苦辣咖啡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和而泰吧] 哎,看来不是真牛 古奇和阿玛尼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指南针吧] 暴涨暴跌,笑死 心细如尘的冯翔云 09-0209-02 13:15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我模拟盘卖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3:15
- 492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医疗信息化行业经营承压证券之星消息 NSXS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牛市最忌追涨杀跌,本来亏两个点,换仓直接亏四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跌了泡泡破了,这个股又费了 独具慧眼的悦儿4 09-0209-02 13:15
- 54 0 [新恒汇吧] 疯了吧这么跌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银行Ⅱ吧] 哈哈哈,可让我逮着了!!!中国资惨~~~ 一条长虹迎风飘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股友57F5X92879 09-0209-02 13:15
- 57 0 [山大电力吧] 这股很差 股海福臣 09-0209-02 13:15
- 86 0 [ST信通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 化债小王子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海尔智家吧] 做个护盘使者吧 股友6rC3227929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长青集团吧] 这货不跟电力,在找爹 生动的周柏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泰尔股份吧] 搞偷袭,没加仓呢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振华科技吧] 日内A杀 厉害的吴欣1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数据港吧] 科森封板你就跳水。看来地位不保了 韭韭归一88 09-0209-02 13:15
- 320 2 [中科磁业吧] 北稀破趋势线,重新洗牌,才会有出路;--- 自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0209-02 13:15
- 363 3 [德尔股份吧] 2025年半年报公开信息显示,德尔股份自2018年起 股友13I17X0793 08-3109-02 13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走了,横盘出货,没行情了 国槐临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走了,及时止损 惊奇的施婷5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散户的封墓,能发得出吗?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0209-02 13:15
- 99 0 [万孚生物吧] 丢掉幻想,现在只是科技小弟开始拐头,寒王还没 不亏光不退出 09-0209-02 13:15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种笨蛋主力,别人拉的时候你不拉,等别人赚钱 大A钓鱼佬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晨曦航空吧] 弱势股 恭喜发财8发发发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高争民爆吧] 泥沙俱下,大小通杀 一根酒菜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牛! 小飞达9988 09-0209-02 13:15
- 81 0 [昂立教育吧] 抄底 股友ytQina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华设集团吧] 烂的股 不爱吃榴莲的男人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湘电股份吧] 补缺口吧 股友2r0m655297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减持股还有人敢买? 无聊的预判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糟糕 天天发财的阿檠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五洲新春大涨5%了,你不是标榜是它的战略合作商 回本_就销户 09-0209-02 13:15
- 82 0 [太平洋吧] 刚刚看还有350万封单,虽然我心里想可能封不住 芬哥哥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汇顶科技吧] 加速下跌,回不来了…… 云鑫shop 09-0209-02 13:15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新易盛200元附近调整几个亿砸盘,跑的后来上涨 股友大局观点 09-0209-02 13:15
- 392 0 [通信ETF华夏吧] 5G通信ETF(515050)连续3日吸金3.78亿元,聚焦 小夏子2023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主力的脑子指定有点问题 Zl1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合锻智能吧] 完球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傻春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清仓了 炒股养猫猫的人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是乡下人 活泼的车艳娥 09-0209-02 13:15
- 352 0 [太平洋吧] 他来了! 体贴的游港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大概率跌停了 股友7M55300t36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聚赛龙吧] 48.35加一层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久祺股份吧] 溜了,留了个底仓 都说我很帅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绿的谐波吧] 这的,真龙啊!!! 湘西土fei 09-0209-02 13:15
- 56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已经把车退了,主力你的任务完成了,可以别打 响亮的木楠楠2 09-0209-02 13:15
- 94 2 [凯美特气吧] 红一天就把昨天红的给砸回去,这谁拿的住啊 曹股发家 09-0209-02 13:15
- 93 1 [国安股份吧] 低价股都起飞了,你不知道在干嘛 幸运222 09-0209-02 13:15
- 81 0 [九华旅游吧] 都说完蛋了,跑吧!!! 清溪漂流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众捷汽车吧] 这票到底算是啥概念 股友250h65Q666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动了你呢 诚挚的柯伊1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牛逼了牛逼了 clyzx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快跑吧,买点肉吃不好吗??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9-0209-02 13:15
- 102 0 [长城证券吧] 跟长城军工完全不能比,资金情愿去也不拉早些异 爱吃光饼夹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垃圾 长沙市民股民 09-0209-02 13:15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庆祝了,怎么会大跌呢?太不给力了 多大的多大的 09-0209-0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