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6 [温州宏丰吧] 半天换手超15%了,今天有多少跑路的? 东方照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粤桂股份吧] 完了,下午就开始出货了 不涨不兴奋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多空争夺的太激烈了 可爱的谷兰芳 09-0209-02 14:37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连着两天换手率高成这样 大头鱼o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许继电气吧] 这就是个 股友6839C5322l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中国飞鹤吧] 看样子是开始回购了,先在4.3震荡洗洗做T的,过 谦逊的姜若银 09-0209-02 14:37
- 96 1 [能科科技吧] 抢啊?怎么不抢了?自作聪明 宝贝依然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伟时电子吧] 这是什么股买了就跌 股友02Q72X6233 09-0209-02 14:37
- 128 3 [中航成飞吧] 大资金都跑去拉机器人了,这票没戏了,都赶紧走 股友699m075N39 09-0209-02 14:37
- 93 1 [一博科技吧] 这杂毛股,达链跌的时候它又是达链笑死了 茅台煎蛋 09-0209-02 14:37
- 6812 56 [利欧股份吧] 橘子们早晨啊啊,。。昨天最强的还是芯片,从12 勇敢的瓶盖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…… 支安涨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起飞 贴心的潘骏梅 09-0209-02 14:37
- 145 0 [国科微吧] 看这架势,重组sb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了,最后说 今晚别吃面 09-0209-02 14:37
- 83 2 [卧龙电驱吧] 前高36.80就差0.10就突破了 青悦然 09-0209-02 14:37
- 642 4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换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209-02 14:37
- 173 1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趁着大盘调整,深幅洗盘,最终收红 曾三共5148 09-0209-02 14:37
- 198 7 [宇瞳光学吧] 下午应该有一波,不变红也起码是平 股友H6l5502572 09-0209-02 14:37
- 79 0 [江钨装备吧] 江钨大帝致敬 低调成财 09-0209-02 14:37
- 84 0 [太辰光吧] 风已经到机器人了,301160明天20厘米站起来 股疯狂人 09-0209-02 14:37
- 92 0 [豫光金铅吧] 多方已是强弩之末,如果今天还能红盘免强报收的 华山论拳 09-0209-02 14:37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看走势是该跑了!不过看氛围的话还能拿 很久以前113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抛压重正常这几天套牢盘全给解放了 ikun吉你太美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流畅的魏桂花5 09-0209-02 14:37
- 61 0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 有礼貌的尹泓18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在低位就能吃到筹码,真开心 汪汪旺旺队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华数传媒吧] 蟹哥来了,给我涨停 做t收割韭菜 09-0209-02 14:37
- 332 5 [上海三毛吧] 消息马上出来了啊哥13.37插入4000股啊重组重庆 唐听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问一下,今天跌这么多,量也大是那些在买? 打铁匠学生 09-0209-02 14:37
- 64 0 [高伟达吧] 买买买风浪越大鱼越贵 上天的红牛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上海贝岭吧] 刚才这一下太给力了 lysfjf 09-0209-02 14:37
- 45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和科技股走势一样 观察某队 09-0209-02 14:37
- 129 4 [多晶硅吧] 等着尾盘暴跌。靠小作文能撑起来的吗?等到暴跌 西湖遛猫 09-0209-02 14:37
- 127 3 [博通集成吧] 明天秒板,各位看官自己把握 细心的俞熙18 09-0209-02 14:37
- 92 1 [顺丰控股吧] 最近咋了? 小强强2024 09-0209-02 14:37
- 96 2 [XD中国卫吧] 今天不用担心 技术派好男人 09-0209-02 14:37
- 76 1 [恒生电子吧] 光头阴线明天继续跌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0209-02 14:37
- 115 2 [电气风电吧] 本就没有借壳一说,都疯了吗? 顺利的林宇航 09-0209-02 14:37
- 106 3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走势,业绩低于预期 股友L9uSsL 09-0209-02 14:37
- 100 1 [浙海德曼吧] 垃圾服谁买谁站岗,最后一地鸡毛 模范的陶虹霖1 09-0209-02 14:37
- 119 3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阴跌二十多天了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9-0109-02 14:37
- 74 0 [华联股份吧] 奇迹是不会有了,惊吓有的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今天惨烈喽 牙加达 09-0209-02 14:3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破芯中贼难 09-0209-02 14:37
- 83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22对子,山顶跑路密码啊! bwec099 09-0209-02 14:37
- 100 0 [紫光股份吧] 洗的好,今天加仓了10000股,等明天拉高再卖给 说话要文明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勾庄头顶像电建一样绿油油 财源善贾得周伯通 09-0209-02 14:37
- 92 1 [中通客车吧] 妈的 股友36w310z737 09-0209-02 14:37
- 128 2 [招商银行吧] 市场先生果然是个情绪化的家伙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9-0209-02 14:37
- 108 2 [华媒控股吧] 傻眼了吧,还能把昨天涨的都跌完,就问你服不服 戏落凡尘 09-0209-02 14:37
- 156 4 [*ST沐邦吧] 估计要跌三个跌停板,才能止跌 许翔表妹666 09-0209-02 14:37
- 111 2 [光弘科技吧] 起不来的!这波得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5YZ1582326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厦门钨业吧] 四毛五又补仓了,看明天的了 徐百顺168168 09-0209-02 14:37
- 151 0 [A50期指吧] 中航成飞是我8月28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已经连 小司机2 09-0209-02 14:37
- 133 1 [明阳智能吧] 后续在海外风电需求起量背景下(据GWEC,2025-2 风萧萧兮大A牛 09-0209-02 14:37
- 114 1 [中旗新材吧] 没见到股东户数大增71%吗?散户都被抖音忽悠进 健康就好2013 09-0209-02 14:37
- 96 1 [长虹华意吧] 有高抛的吗? mlsanbao 09-0209-02 14:37
- 85 1 [西部黄金吧] 捡了个漏 纵马执剑 09-0209-02 14:37
- 122 3 [中科星图吧] 那些天天扯利好、60增发的赶紧买。 股友JuBXd7 09-0209-02 14:37
- 131 2 [鼎泰高科吧] 希望下午可以站上五日线 陕西炒股养家0 09-0209-02 14:37
- 2341 7 [中兴通讯吧] 药明康德触发其道操盘指标买入信号 其道操盘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肯定要低开低走,把买入的套住,主力不善啊 副主力的大哥 09-0209-02 14:37
- 87 0 [奥瑞德吧] 那这个情况就还得往下了,今天别加重仓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封板的时候各路神仙吹水这是真龙 goubelive 09-0209-02 14:37
- 109 0 [证通电子吧] 鹤立鸡群,引人注目! 六角星 09-0209-02 14:37
- 126 2 [万通发展吧] 哇炸成这样 游资小蜜蜂 09-0209-02 14:37
- 77 1 [长江传媒吧] 今天能回9元.01 乐观其成 09-0209-02 14:37
- 96 1 [华强科技吧] 烂股已经被主力卖惨了啊! 无敌多么寂寞237 09-0209-02 14:37
- 456 2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业绩好,题材好,价格不高,没有爆炒过,怕什么 晨风123 09-0109-02 14:37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们快努力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放我出去 等等我不要飞 09-0209-02 14:37
- 78 0 [*ST沐邦吧] 这垃圾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穷庄一只。 xiatian26889 09-0209-02 14:37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全仓出货了 亏王跌神 09-0209-02 14:37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还调整到51左右震荡一周再次企稳冲60看到80 啊呀咿呀黑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捷昌驱动吧] 明天大盘还得跌,主力资金一直跑路, 股友x526N85323 09-0209-02 14:37
- 89 0 [肯特催化吧] 仙人指路 舒缓的彭菡 09-0209-02 14:37
- 110 1 [顺威股份吧] 上班了哈哈! 有气势之无崖子 09-0209-02 14:37
- 81 1 [宇环数控吧] 反弹没量没用! 股友736Z66I922 09-0209-02 14:37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过于丑陋了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9-0209-02 14:37
- 134 2 [立讯精密吧] 倒车来接人了,这波调整大概会到多少呢?38?34 花间一壶酒1983 09-0209-02 14:37
- 81 1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。又可以减持了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0209-02 14:37
- 185 4 [飞马国际吧] 怎么看明天都要涨停 身修心 09-0209-02 14:37
- 333 2 [宁波远洋吧]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这张图! 又冒绿光了 09-0209-02 14:37
- 85 1 [邵阳液压吧] 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? 寻找快乐3321 09-0209-02 14:37
- 148 5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看科创和创业准备迎接的节奏 龙亚亚 09-0209-02 14:37
- 89 1 [北京人力吧] 你之前又没有涨,你跟着跌啥啊 基民28765yF881 09-0209-02 14:37
- 276 19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买了点:1、84元,2百万股 诚信做事1888 09-0209-02 14:37
- 141 6 [遥望科技吧] 请问这是世界末日到了吗?恐慌到这个样子,跑得 人生如_戏 09-0209-0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