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海阳科技吧] 拉萨就是来做空的 红马甲1992 09-0309-03 10:45
- 55 0 [劲嘉股份吧] 还没补缺口,估计还得2-3天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0309-03 10:45
- 53 1 [国投智能吧] 我卖了,主力随便拉 股友350d72695A 09-0309-03 10:45
- 66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年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接下来就是慢慢长跌老套 Try789 09-0309-03 10:45
- 68 1 [申华控股吧] 升华,等我下午来玩一下自己 选股牛波一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盈方微吧] 你今天拉红我就服你 进取的许琰坤 09-0309-03 10:45
- 150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大趋势在不要担心 有研老情人 09-0309-03 10:45
- 53 0 [华中数控吧] 我栲风险太大了,先撤了。 赚钱养家22 09-0309-03 10:45
- 50 0 [*ST国中吧] 继续跌到2.8和2.3之间我加仓。拉高就出一部分, 财龙祥瑞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利君股份吧] 这是rb控股吗?新人不太懂 股友17p7Y16076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红太阳吧] 再跌满上 识G专家 09-0309-03 10:45
- 62 0 [军工吧] 咋回事,不该拉一波吗 股友P319I56579 09-0309-03 10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主力老王86 09-0309-03 10:45
- 58 0 [科创芯片吧] 稳住了 股友9p3v126679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看上证,不看就吃亏 股友5K5Z655998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天天无量骗人 绿洲花园韭菜 09-0309-03 10:45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看看我的创新药恒瑞医药天天稳步上涨,你们耗在 有进取心的付翼2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指数拉的 股友6L30736Z77 09-0309-03 10:45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板上排队,又买了几十万!加油! 阿月姐 09-0309-03 10:45
- 54 1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跌那么多。今天还要跌。那就短期没看头了 基民ELfjro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上蹿下跳,最好别操作,躺平看表演。 天赐把钱还我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红日药业吧] 兄弟们换上大众公用吧,宇树上市他也受益 佯装会炒股 09-0309-03 10:45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果然不同凡想,够狠! 严谨的苗妤瀚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稀土起来了! 诙谐幽默的夏浩源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好上好吧] 这心理学玩的跑了就涨哈哈哈 春风来了丶 09-0309-03 10:45
- 36 0 [R东方1吧] 0.2以下每分两千股 财888股 09-0309-03 10:45
- 50 0 [远望谷吧] 死股 股友702205l6v1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反弹无力 专用汽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盈方微吧] 阴跌开始了,先走一步,但愿留下的发财 股友59188T571V 09-0309-03 10:45
- 102 0 [兴业转债吧] 太菜了! 怂嘿咩 09-0309-03 10:45
- 156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今日市场,早盘医药大放异彩,热度爆棚。富国医 倾心莲花 09-0309-03 10:45
- 38 0 [国光连锁吧] 游资就是拉起来。吸引跟风盘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2.58接的飞刀还要砸么 大步钱行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m9030060a0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居然不拉你 我在淀山湖边 09-0309-03 10:45
- 43 0 [中元股份吧] …… 风度658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,我爱你一万年,向未来目标鼓掌, 股友VDCi8B 09-0309-03 10:45
- 70 1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东西 飞黄暴富地花满楼 09-0309-03 10:45
- 253 2 [美邦服饰吧] 6 王富贵吉祥在天 09-0309-03 10:45
- 200 14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狗来了吗 我是小韭菜请轻割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全聚德吧] 洗的措手不及。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鸡蛋吧] 豆粕涨带起来了 赚点菜钱买菜 09-0309-03 10:45
- 55 0 [汇洁股份吧] 服装龙头涨停 股友86390W22q5 09-0309-03 10:45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就凭你今天红着,我的仓位里一直有你~~~ 林八八八 09-0309-03 10:45
- 56 0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从来只跟跌不跟涨,果然垃圾。 读经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四川双马吧] V 宅仙人 09-0309-03 10:45
- 64 0 [京华激光吧] 这势头直奔23去了 木林森321 09-0309-03 10:45
- 73 2 [隆利科技吧] 不容易啊,这货今天坚持到现在还没跳水。 股友G5881827z6 09-0309-03 10:45
- 135 2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: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恒润股份资讯 09-0209-03 10:45
- 290 4 [汉钟精机吧] 起动前一个涨停双响炮的K线形态,今天又是叠加 人生若如初见2016 09-0109-03 10:45
- 743 14 [基金动态吧] 火桑花焕新,愿君知我心,一路相伴,铭记于心, 星月_天承01 08-3009-03 10:45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和我昨天买的一样涨停跌到水下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湖南天雁吧] 垃圾桶,永远回不了本了 股友3t59H96859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股友2D8031303c 09-0309-03 10:45
- 59 0 [黄山胶囊吧] 随大盘跌 土豆咂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…… 伟大的严乐1 09-0309-03 10:45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这种涨幅,只能说东芯的利好是真利好,没争议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多少成本不重要点,因为炒股首先,炒个人思想健 連導長2 09-0309-03 10:45
- 51 0 [吉比特吧] 牛逼牛逼,到500 太寿鸠毛 09-0309-03 10:45
- 134 1 [四川九洲吧] 主力中....风了吗? 四座山 09-0309-03 10:45
- 63 1 [青岛金王吧] 自从买了它就一路跌 攒钱养三娃 09-0309-03 10:45
- 63 1 [三六零吧] 要启动了快建仓! 老太太骑牛 09-0309-03 10:45
- 159 3 [全聚德吧] 只要在网上推荐的真的不敢买,第二天准爆雷 基民pNPOb2 08-2909-03 10:45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原来你就是这样庆祝抗战胜利的!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9-0309-03 10:45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场内交投活跃,公司债ETF(511030)3连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45
- 61 0 [金龙羽吧] 大盘回来了,国轩也涨了,你咋还趴窝了呢 半仓涨停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对抗创业板,对抗旅游板块,真不知道这个是啥奇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就靠这个股。其它都亏钱的 善厨的步莉 09-0309-03 10:45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笑了 落子不无悔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申能股份吧] 这股大盘反弹一点起色没有,这桩也是狗TM狠的, 要投资不要投机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康芝药业吧] 说点什么好呢买一次赔一次 招财发财的周伯通 09-0309-03 10:45
- 43 0 [华阳新材吧] …… 追夢赤子心3 09-0309-03 10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吧 真正回本 09-0309-03 10:45
- 68 0 [甘肃能源吧] 昨日怒涨1分,今日狂泄一角,的死骗子 股友RnTs8V 09-0309-03 10:45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不拉板就是白花钱,半导体,CPO都在反核, 金牌理赔员 09-0309-03 10:45
- 66 0 [奥海科技吧] 起飞 股友3Ue5816392 09-0309-03 10:45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源杰科技第一了 人工智能在线 09-0309-03 10:4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调整时就调整 天蓝蓝918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700块,股市里有这种人嚷嚷的时候,大概率就是 别艾特我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军工ETF华宝吧] 也是服气 年年红年年富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成交萎靡 让我先稳一手 09-0309-03 10:45
- 58 0 [中材国际吧] 就问中材你有啥脸面砸盘?你涨过吗?涨都不涨学 曦曦然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放量长阳,明天调整!加油! 和光远行 09-0309-03 10:45
- 50 0 [XD苏州龙吧] 没戏了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:很好奇,小杨子把企业业绩搞成这个样子,怎么 股友m57191m311 09-0309-03 10:45
- 65 0 [湖南白银吧] 10月份有解禁,还有几千万4块多的股票没回购完 基民u0987I3226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源杰科技吧] 太猛了,涨这么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45
- 49 1 [江苏雷利吧] 它给卧龙提鞋都不配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0309-0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