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成都华微吧] 终于涨停了! 股友ek8YlK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新易盛吧] 上400 股友6582Ny8338 09-0309-03 10:45
- 33 0 [海德股份吧] 全部都好,唯你烂渣 伊志鸿 09-0309-03 10:45
- 122 1 [德琪医药-B吧] 我觉得,德琪比和佰的研发实力强,怎么市值差这 哥玩个心态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瑞芯微吧] 大盘和板块都向上冲了 股友bH0vAX 09-0309-03 10:45
- 269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波澜不惊99 09-0309-03 10:45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中国是全世界的主角,所以,兄弟们,打爆空 股友53566yq087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内蒙新华吧] 刚买点 股友lMgaEC 09-0309-03 10:45
- 131 3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4%-6%,拭目以待 股友99Y8613d57 09-0309-03 10:4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6.05割了,6.20估计双顶了,没希望了 扶好站稳 09-0309-03 10:45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拉锯的差不多了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0309-03 10:45
- 67 0 [江苏神通吧] 还好今天终于红盘了,能坚持到在后不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永臻股份吧] 早上剩下仓位也割了。今天完全与光伏设备板块逆 青石小子若垠 09-0309-03 10:45
- 50 0 [农产品吧] 有内鬼停止交易 兴奋的余羽君1 09-0309-03 10:45
- 43 0 [*ST华西吧] 大盘带下来 股友W9750y6233 09-0309-03 10:45
- 59 0 [中原高速吧] 今天做空的可以监管下了 燊燊向荣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每天一骂 雷城419 09-0309-03 10:45
- 65 1 [退市创兴吧] 内耗不除。别想涨 舟行迟 09-0309-03 10:45
- 103 3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量了,又又要回到以前阴跌模式了 捡钱的阿发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反包涨停 一买就涨停吧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七一二吧] 要起飞了、加油! 贴心的秦柏 09-0309-03 10:45
- 45 0 [ST远智吧] 均值回归 股友Q38988t099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xmlsgy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2500点以下试水,以上赌一把就跑。游戏抢红包 股友xLjQxG老赌民 09-0309-03 10:45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80仪式展示完了,开始股市抗击做空资金吧,我开 股市里搞钱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盈方微吧] 强势 自然之力2014 09-0309-03 10:45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犹豫了一下,正挂单就被一口闷了,犹豫就会败北 股友7I1971156W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钢研纳克吧] 昨天绿盘买的,真是过山车 一棵韭菜萌芽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兑现还不跑等啥,都几倍心里都没数吗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信凯科技吧] 跌停吧!A股全都跌停吧 股友7G5772635Y 09-0309-03 10:45
- 61 0 [宏景科技吧] 洗的太狠了,业绩AI算力爆发也该走一波牛趋势了 一吹鸡起飞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利能5吧] 咋平开了? 利能fc009966 09-0309-03 10:45
- 62 1 [成飞集成吧] 拿住 菜鸟先飞888 09-0309-03 10:45
- 77 2 [欣旺达吧] 应该是稳稳当当上25了,往30靠吧,多点耐心等待 主力喜欢下套 09-0309-03 10:45
- 359 3 [巨人网络吧] 周二买入周三主力就送肉吃,感谢。 百灵鸟识盘 09-0309-03 10:45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该调整的总得调整 韭菜开花时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锐科激光吧] 好 红尘仕哥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再创新高去到3546关口,黄金日线收六连 李愿论金aa 09-0309-03 10:45
- 66 0 [光电股份吧] 机器狗,激光武器都看到了,为啥这货还这样跌 股友018t0557P8 09-0309-03 10:4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观影完毕,开始干活 我来扫落叶 09-0309-03 10:45
- 51 1 [成飞集成吧] 还是不备认可 有毅力的峰叶翔14 09-0309-03 10:45
- 119 4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只卖不买,让基金经理自己玩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309-03 10:45
- 71 2 [胜利股份吧] 没必要卖了 股友Ly85397925 09-0309-03 10:45
- 101 2 [统一股份吧] 真狠啊,被套了 新一代游资 09-0309-03 10:45
- 90 1 [海科新源吧] 19.92清仓完毕。买入固态电池添加空头德方纳米 老散唐 09-0309-03 10:45
- 76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大爷 凡得高 09-0309-03 10:45
- 321 0 [乾照光电吧] $乾照光电(SZ300102)$ 细心的雪爱好10 09-0309-03 10:45
- 108 3 [众信旅游吧] 免签也不行啊,反正怎么都不涨 股友65682Cp523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鼎通科技吧] 一路向上 伺机而动的鹰 09-0309-03 10:45
- 58 0 [南山控股吧] 你们不了解这个LiuMang OZLZLZTSH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新易盛吧] 跑了,不如旭创了 带你心飞飞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估计近期不会上涨了, 斯斯文文de荷花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焦煤吧] $焦煤2509(DCE|jm2509)$ 股友888615t3e8 09-0309-03 10:45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恐慌资金割肉跑路 WM共赢 09-0309-03 10:45
- 43 0 [人民网吧] 怎么回事 属你牛气冲天 09-0309-03 10:45
- 214 1 [浙江荣泰吧] 0903盘前策略研判与推演!(内容认真看完,多思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09-0309-03 10:45
- 855 2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功能材料中间体主要用于有机光电材料 濮阳惠成资讯 09-0309-03 10:45
- 58 0 [华平股份吧] 爽啊,来看看有多少老铁认为是假摔的, 逆风的浪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昂利康吧] 都没韭菜了他们不拉一拉。。 基农9527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愧是价值龙头 反弹的虎哥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长城电工吧] 先辈血肉铸就的长城,我辈岂能放弃,硬刚到底。 枫飘零1 09-0309-03 10:4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击!反击! 不会投资的VC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雷科防务吧] 不要找利好了等他自由落体 冲动小散户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海特高新吧] 无量拉升 loyman 09-0309-03 10:45
- 23 0 [岩山科技吧] 2.68出山子高科,每股盈利0.069.0入岩山科技6万 能吃能睡还要咋的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首华燃气吧] 这玩意是不是都st了 股友022N99538Z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航天智造吧] 现在就看8月4号进来的那一拨有抵抗没有。破了17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0309-03 10:45
- 32 0 [泰和科技吧] 量化哥是不是没米了,拉不动呀 区区一两寸 09-0309-03 10:45
- 52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割了今天涨停,怎么才能掌握主力逻辑 慧眼1识金 09-0309-03 10:45
- 86 1 [潍柴动力吧] 估计都是陕汽,潍柴发动机 胡忠祥 09-0309-03 10:45
- 148 1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杉杉毁我钱财 09-0309-03 10:45
- 52 2 [四川黄金吧] 下午高点就走吧,虽然黄金还得涨 柠檬小武 09-0309-03 10:45
- 130 4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,是去还是留 偏偏喜欢谷子 09-0309-03 10:45
- 107 6 [东材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啊 看的简单一点 09-0309-03 10:45
- 63 1 [阳光电源吧] 各位不要坚守,不要加仓,突破区间不会涨很多的 碎银仔 09-0309-03 10:45
- 56 2 [伟仕佳杰吧] 打爆空头 蛇王闯大A 09-0309-03 10:45
- 66 3 [浙商证券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肉 股友A89315g369 09-0309-03 10:45
- 258 2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股票从今年的80多涨到180多,作为英伟达 潇涵abcd 09-0309-03 10:45
- 110 2 [能之光吧] 熊之光 股友2575n0o619 09-0309-03 10:45
- 329 8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进,赌明天高开高走。兄弟们一起发财 有教养的阿Chao 09-0209-03 10:45
- 328 12 [兆新股份吧] 城内的人想出去,城外的人想进去,你是想出?还 股友P14CLy 09-0209-03 10:45
- 52 0 [有研新材吧] 天天玩水下开,尾盘拉升再套一波 遥遥无期回本之路 09-0309-03 10:45
- 50 0 [中粮糖业吧] 快跑 股友97G398G170 09-0309-03 10:45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的军工行情可以说是结束了,后面下滑多少我 股巨基007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酒鬼酒吧] ,好好的趋势你会走坏, xgu56b 09-0309-03 10:45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黄花落日黄。艺需要胭脂红 咬定青山不放松789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武汉凡谷吧] 这垃圾打算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?不装了,不玩 顺势而为9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你的业绩与良好预期配有两点涨停 股友l1gl7w 09-0309-0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