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! 股友9eVDv1 09-0309-03 10:46
- 121 6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309-03 10:46
- 43 0 [酒鬼酒吧] 真是臭鱼烂虾 今朝欢乐便无愁 09-0309-03 10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假反弹,无量,还会下来。 畦铸灶 09-0309-03 10:46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我已经卖了。知足了,你拉涨吧! 一路荣华富贵 09-0309-03 10:46
- 47 0 [南威软件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跌,够垃圾的 天天一路长红 09-0309-03 10:46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站出来当大哥 纯情小男男 09-0309-03 10:46
- 53 1 [五粮液吧] 剩0.5个点的时候跑一半再说了真是不给涨 酒鬼钉子户 09-0309-03 10:46
- 51 1 [中文在线吧] 还是要绿? 涨停的N次方 09-0309-03 10:46
- 494 3 [广汇能源吧] 很多条实话发不出来了,想加仓的,看图吧!不想 jjx123木头人jjx 09-0309-03 10:46
- 190 1 [宁波精达吧] 年年亏损的民企都没他那么垃圾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309-03 10:46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? 股友k661976R00 09-0309-03 10:46
- 58 0 [南京港吧] 南哥加油 麒福1996 09-0309-03 10:46
- 45 0 [多伦科技吧] 为什么不直接砸到8.9 皆有因缘 09-0309-03 10:46
- 55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割的有没有? 股友K78Y920760 09-0309-03 10:46
- 236 0 [方正科技吧] 兄弟们!我没说错吧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309-03 10:4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想进来 云南段明磊 09-0309-03 10:46
- 47 0 [锐科激光吧] 我还是很佩服主力大哥的 南弥陀 09-0309-03 10:46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最差劲的黄金、小金属股!没有之一,不接受反驳! 术伊板 09-0309-03 10:46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点火 小f999 09-0309-03 10:46
- 41 0 [艾比森吧] 硬生生打压下来,谁也跑不掉啊 失败股神 09-0309-03 10:46
- 6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创新药成抗风险工具了 股友328mL85160 09-0309-03 10:46
- 37 0 [多晶硅吧] 玩不起啊 兰心的龚崚 09-0309-03 10:46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大哥大哥们冲啊拉上去涨停板见 细心的峰雪馨8 09-0309-03 10:46
- 48 0 [神农集团吧] 神农,感觉要了 股友GI1Z2o 09-0309-03 10:46
- 362 0 [银华日利ETF吧] $银华日利(SH511880)$ 基民horxqp 09-0309-03 10:46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随便了,出来进去,折腾不起了。服了。。。。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10:46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是一般的牛 jixihbz1 09-0309-03 10:46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每天都是这样牛市里面竟然一毛钱都赚不到累了 小米吉诺1 09-0309-03 10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为何A为何 09-0309-03 10:46
- 69 1 [上汽集团吧] 出了出了,可以等尾盘绿了。接回来。 活着十八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0:46
- 98 2 [ST人福吧] 真不错,还是补涨了 三千痴 09-0309-03 10:46
- 5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现在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那么快,按这种速度A2000 心_灵_风_暴 09-0309-03 10:46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完了,被它骗了,估计不会在回购了 满仓20cm 09-0309-03 10:46
- 161 0 [东华软件吧] 很好! 小吴Y 09-0309-03 10:46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等了3天了,熬了3天了,今天应该有大哥慧眼识 股友5HF7175780 09-0309-03 10:46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均线多头排列,格局偏强——短期、中期、长期趋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309-03 10:46
- 55 0 [*ST西发吧] 上拉下拽开始玩怪的了,15号前调整一部份仓位过 股友0f27632g01 09-0309-03 10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! 龙龙0820 09-0309-03 10:46
- 39 0 [寒武纪吧] 芭比Q了 哦芭比Q了 09-0309-03 10:46
- 40 0 [巨人网络吧] 加油我开好你哦 股友0q797753i1 09-0309-03 10:46
- 36 0 [曼卡龙吧] 有毒啊,跳水8个点 林六少 09-0309-03 10:46
- 57 0 [猪肉概念吧] 得猪瘟了? 不再犹豫zqp 09-0309-03 10:46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太子爷王者归来,老树发新芽,拉一个20%就算了 sutobe 09-0309-03 10:46
- 45 0 [贝因美吧] 认输!别死趴着!换个股!这个股太弱了!他后面 股友g1D4RZ3987 09-0309-03 10:46
- 49 1 [一品红吧] 高高的挂起 不要买杂毛111 09-0309-03 10:46
- 298 7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恒信通,价值40不算多吧,纯盈利40亿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309-03 10:46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原地踏步还不够还要倒车 股友p0l8605858 09-0309-03 10:45
- 36 0 [盈方微吧] 这货永远不如大港,几年都这样 回本就闪 09-0309-03 10:45
- 56 0 [新疆天业吧] 死蟹一只 股友3225715hV9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钢研高纳吧] 吗打完垃圾股 V牛股票票V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反包开始了 韭菜枯骨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源杰科技吧] 最靓的仔是你大哥啊 MinMax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又要拉了注意 飞黄成章的宛露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能不能让开心一天 买的全对88888 09-0309-03 10:45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45成本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309-03 10:45
- 55 1 [深圳华强吧] 吗的,砸这么狠 巴菲特附身把 09-0309-03 10:45
- 68 1 [四环医药吧] 拿稳了!年底三,明年七月五。十倍股! 股友63k35m1365 09-0309-03 10:45
- 72 2 [瑞丰光电吧] 60日线撑住了? 股友9g39231p55 09-0309-03 10:45
- 140 3 [中航成飞吧] 【这么好的股票】【这么好的走势】怎么可能下的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0209-03 10:45
- 681 13 [九安医疗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大A有几个公司股价跌破每股 谦逊的池泰成 09-0209-03 10:45
- 46 0 [玻璃吧] 再跌两年 跟着泰国大哥混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海能达吧] 不错的交易 幸福指数99 09-0309-03 10:45
- 274 0 [容大感光吧] hold不住了,他 Marsco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19.22缺口本周有机会抢反弹 哥尔d罗杰5145 09-0309-03 10:45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看走势下一个中马 小散大宝打板 09-0309-03 10:45
- 57 0 [郑州银行吧] 大A有个好玩的事情,就是大涨的时候可能轮不到 光大不硬 09-0309-03 10:45
- 72 0 [金溢科技吧] 成功做t 第六季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康恩贝吧] 创新药发力 股友89I6150H59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致尚科技吧] 就猜到今天会反包 巴菲特靓仔 09-0309-03 10:45
- 61 0 [滨海能源吧] 真垃圾板块真是带不动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功,甩掉一大批人。向下兼容全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0309-03 10:4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揣着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不用操闲心,收益 暖暖灯光 09-0309-03 10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股友U7859z6361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??? 红彤彤的甘蔗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厉害,又飞起来了。 肃静的严亦寒4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传化智联吧] 加完成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0309-03 10:45
- 71 1 [金石亚药吧] 这还有救吗 股友72K693g510 09-0309-03 10:45
- 78 3 [越疆吧] 雄起,今天75元 单车变兰博 09-0309-03 10:45
- 836 9 [多晶硅吧] 难得的好文章 甜蜜的朱念茜1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真强啊,可惜主升没吃到,昨天下午就买了10手, 老李鉴股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星宸科技吧] 全靠成都华微 国际牛马终结者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宏景科技吧] 肯定会大涨我难熬啊,不看了 股友35q5676W21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龙头始终是龙头 红桃七11 09-0309-03 10:45
- 138 0 [成都华微吧] 出了!感谢解套! 股友6171p1039o 09-0309-03 10:4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万岁 大方的龚翔云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要套我千百次 股友116730tq16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一鸣食品吧] 这货,巨坑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9-0309-0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