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一直在跌 股友Y8N3357718 09-0209-02 14:37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发生什么事了 疤菲特 09-0209-02 14:37
- 88 0 [新力金融吧] 大盘调整的时间不会短啊! 二月天33923 09-0209-02 14:37
- 78 1 [多晶硅吧] 横盘也快1个月了 股友3309809O5v 09-0209-02 14:37
- 82 1 [XD中国卫吧] 长城都没倒,你也应该起来了 股友691893Bv93 09-0209-02 14:37
- 92 1 [奋达科技吧] 还会跌,因为我今天进来了 请叫我哆莱咪 09-0209-02 14:37
- 147 3 [万华化学吧] 垃圾,要跌就跌厉害一点,反弹也不弹 二懂二懂 09-0209-02 14:37
- 334 4 [凯格精机吧] 同姓兄弟涨+25%了,快奔+30%板 股友vlIEkY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赛腾股份吧] 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5211C8Y602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垃圾垃圾,再见了! 股友NdFYxJ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多晶硅吧] nmd,这是这么玩的吗 公子离殇 09-0209-02 14:37
- 156 0 [世纪华通吧] 目前我今天自选股里只有茅台,银行,长江电力, 用划为思泉家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康缘药业吧] 有盈利就赶快落袋,明天要地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中信重工吧] 又 HX82FC9 09-0209-02 14:37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75 仓中仓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*ST英飞吧] 我买 股友2uvWzv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战略资源、战略资源、战略资源,重要的事情说三 kltsxyf 09-0209-02 14:37
- 82 0 [正泰电器吧] 如果通过集团授信、战投与产业协同这些方式获取 一只小叮当A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谁有你跌的多啊,人才 优雅淡然的郑寄琴 09-0209-02 14:37
- 84 1 [*ST南置吧] 典型退市走势,一群韭菜,之前说要退市,一堆人 遗憾50 09-0209-02 14:37
- 108 2 [中国宏桥吧] 什么情况啊 可怜的大a 09-0209-02 14:37
- 167 0 [泉果思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每份基金份额设置三年的最短持有期限,能帮我们 笑开颜颜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北方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个穷鬼,拉一天砸3天,手里没钱啦。 天宝008 09-0209-02 14:37
- 87 0 [奕帆传动吧] 这票不填权了么 骑风的男人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老章,作手,都是几个亿的货,估计都走了! 游资梦想家K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新世界发展吧] 起来吧,皮卡丘,我的白月光,我的梦中情票,我 超超木头 09-0209-02 14:37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还会反弹一下,但杀跌才刚刚开始,千万不要 红客君 09-0209-02 14:37
- 124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2025年到现在大半年了还没涨过,怕什么!算 股友m765880U59 09-0209-02 14:37
- 94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单卖,中单买,这是收筹码,首班起飞。 活泼俏皮的俞柳婵 09-0209-02 14:37
- 92 0 [健民集团吧] 恶心死了 妩媚动人的康芸菲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死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 灸蔡唐某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焦煤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,坚 股友7m8676g565 09-0209-02 14:37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刚刚7.72建了仓.想玩一夜情 股友303V78K363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承接超强的,不由得看好明天 戒酒炒股 09-0209-02 14:37
- 59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要册贴 经纶多谋得文泰来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波下来还接住 股友s3q57Q 09-0209-02 14:37
- 86 0 [电科院吧] 不服不行,确确实实的垃圾股! 该出手时再出手6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托,使劲吹别让它下来 n404813399485944 09-0209-02 14:37
- 92 0 [利柏特吧] 你这破股在玩啥,上涨了 基民59z6351i51 09-0209-02 14:37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买一个套一个真恶心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209-02 14:37
- 48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可以入手了明天大涨 KingzzQ 09-0209-02 14:37
- 79 1 [士兰微吧] 微跌5个点 热情的乔玮7 09-0209-02 14:37
- 142 3 [豪鹏科技吧] 哪里来的那么多砸盘资金,不留点明天来砸吗 不吃鱼的花猫1 09-0209-02 14:37
- 93 2 [国脉文化吧] 国脉文化涨没有他的份,跌到一次都不缺乏。 股友cz9WmV 09-0209-02 14:37
- 258 2 [北方稀土吧] 好票就是要建仓在当下,你看到的是一楼的天花板 知否就是绿肥红瘦 08-3109-02 14:37
- 89 0 [浙能电力吧] 怒涨1个点 乐观豁达的爱琦 09-0209-02 14:37
- 9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日开盘三大指数震荡整理,东财通信C投资性价 米米多333 09-0209-02 14:37
- 74 1 [深证成指吧] 跌到这么离题? 希望能赚8898 09-0209-02 14:37
- 19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昨天a股的融资盘创下十年新高2.28万亿,之前最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0209-02 14:37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下跌了预测接近3800最低点收盘 壹方城V 09-0209-02 14:37
- 375 2 [ST美晨吧] 本来两次满仓清仓了的,我脑子发热,又一次性满 喝杯清茶 09-0209-02 14:37
- 70 1 [恒生电子吧] 跌回3000点从头再来不会操作的还是一样抓不到高 股友1l99983L52 09-0209-02 14:37
- 107 1 [盛洋科技吧] 扶我起来我还能补仓 随时准备割肉 09-0209-02 14:37
- 134 3 [索宝蛋白吧] 今天这波动这么大,竟然没有量啊,难道主力跑完 万中无一的低手 09-0209-02 14:37
- 86 0 [*ST准油吧] 形成合力就会成妖 基民P9CTGE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木得希望了,休息,明天看阅兵。 江边鱼翁 09-0209-02 14:37
- 75 1 [沪银吧] 空空空撑死胆大的 新鲜的蓝韭菜 09-0209-02 14:37
- 82 1 [冰川网络吧] 回撤15%了也没谁了 一买就疯涨 09-0209-02 14:37
- 106 1 [珠海港吧] 电力电力不涨,港口港口不涨,汗 TTT2018 09-0209-02 14:37
- 96 1 [利民股份吧] 别看好了,老板都在卖公司,散户别去接盘,让他 和气广进de祖千秋 09-0209-02 14:37
- 101 1 [奇正藏药吧] 这老庄想一切办法打压股价勒 股友31w160658P 09-0209-02 14:37
- 105 1 [合金投资吧] 多来几个四位数把合金拔岀泥浆 深情的李琦 09-0209-02 14:37
- 91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去20日线也要破? 卧薪尝胆地橙子 09-0209-02 14:37
- 126 1 [润邦股份吧] 6.45是很好的买点,我犹豫了一下没有下单很快就 在路上哥哥 09-0209-02 14:37
- 274 6 [退市沪科吧] 竞价成交了一手,成交405元,大A仙股了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9-0209-02 14:37
- 88 0 [南极电商吧] 靠着吧,马上到南极人的旺季了,希望股价能有所 清蒸章鱼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天融信吧] 三天基本全没了,这样下跌有意思吗 股友LhDNLw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甘化科工吧] 不符合预期,明天补跌 英气俊朗的魏冠望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雅本化学吧] 买进就被套,这种票没有投资的价值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0209-02 14:37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牛三浪要来了 毅马当先 09-0209-02 14:37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8月27日跌了多少点? 聪明的钱楠莉1 09-0209-02 14:37
- 284 0 [华宝行业精选混合吧] 光通信高景气持续兑现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卡位 妩媚动人的李菡 09-0209-02 14:37
- 86 1 [峨眉山A吧] 大家散了吧,终有一天会涨停的 愉快的龙鱼 09-0209-02 14:37
- 81 1 [常宝股份吧] 弱势股补涨牛市行情就结束了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0209-02 14:37
- 121 2 [国元证券吧] 898成功加仓 有魄力的陶晗13 09-0209-02 14:37
- 186 8 [金时科技吧] 下午反包 蚂蚁腿上也有肉 09-0209-02 14:37
- 427 6 [皓元医药吧] 高点买的第一重仓股,也没从事医药行业不太懂医 一棵老杨树 09-0109-02 14:37
- 70 0 [亚太实业吧] 又要跳水了 随性的人生 09-0209-02 14:37
- 62 0 [立昂微吧] 大绿毛狮子变跳蚤 跳动的心188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看在七连跌的面子上入了点,莫辜负 基民17U625U200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高位被套的韭菜太多,短期没有行情 专业擒龙 09-0209-02 14:37
- 88 0 [阿拉丁吧] 7个交易日跌18个点,这行情不敢想象.着超盘手只 不要太认真了 09-0209-02 14:37
- 105 1 [常山北明吧] 清仓去拓维吧!感觉拓维能反弹回来这货肯定回不 大曾子附体 09-0209-02 14:37
- 107 3 [德固特吧] 主力把别人套牢盘解放了!就下跌白费力气挣个鬼 争上游者 09-0209-02 14:37
- 87 2 [德林控股吧] 我在4.2以后就没补过仓位了,已经亏了20多个点 吴嘉燚 09-0209-02 14:37
- 156 5 [理想汽车-W吧] 感觉理想最近几次反抽都有点生不逢时,今天本来 股友O8N3962337 09-0209-02 14:37
- 131 4 [德新科技吧] 大家成本多少 小丸子822 09-0209-02 14:37
- 69 1 [游族网络吧] 好了吧 无良液 09-0109-0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