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光库科技吧] 希望能给个惊喜,菲菱亏的能回来点, 基民JUX8b3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股友868237OK76 09-0309-03 10:08
- 68 1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尾盘卖了有点后悔了啊 花儿那般红 09-0309-03 10:08
- 56 0 [信达证券吧] 带头砸,厉害 Zzihao 09-0309-03 10:08
- 85 2 [伊之密吧] 昨天收盘减至只剩三成仓位,若有调整会择机再次 夏鸿168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为什么总是躺着赚钱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酒鬼酒吧] 20日线? 龙兴鸿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赚钱了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0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9.4 做梦都想买股票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拿了18天了。。一直都在。。。。外面好冷。。 纯天然小白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真恶心,你是真牛逼 股友c2o8979129 09-0309-03 10:08
- 63 0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北方华创的主力交保护费了。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0309-03 10:08
- 54 0 [兴发集团吧] 这个主力真恶心! 玉龙金兔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为什么总有这么多的苟扎种在不断地砸盘 股友TOM5vv4652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ST沈化吧] $沈阳化工(SZ000698)$ 超凡脱俗的余淼洋 09-0309-03 10:08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前几天砸。还有理由接受,今天在打好日子,在此 yangenshui 09-0309-03 10:08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真是一点体面都不要了 蓝天的乔依罡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nmd拿了几个月了。。。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0309-03 10:08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一单入场!周期性承压,现价3541空,3546 肖欢短线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万安科技吧] 自来水厂吧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309-03 10:08
- 95 1 [成都华微吧] 散户快冲,机构和股东要套现了 股友ddadwy 09-0309-03 10:08
- 49 1 [孩子王吧] 果然是个孩子王, 股友AFoVmr7388 09-0309-03 10:08
- 110 1 [ST万邦吧] 一般收购股份,的标定价公布出来后,,股价都会 小面二两 09-0309-03 10:08
- 72 1 [领益智造吧] 承接力很强,搞不明白为啥还跑! 满仓梭哈呀 09-0309-03 10:08
- 66 2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企稳就不错了 股友5TPrx9 09-0309-03 10:08
- 60 1 [中信重工吧] 抄底加仓毫不犹豫 金银的郑玮 09-0309-03 10:08
- 102 5 [南山控股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iR03359097 09-0309-03 10:08
- 143 1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:融资净偿还8034.73万元,融资余额10. 川投能源资讯 09-0309-03 10:08
- 256 5 [乾照光电吧] 听有的人说这哥们能上50+,现在这种情况到底能 嘻嘻姐 09-0309-03 10:08
- 135 3 [漳州发展吧] 有能耐你跌停 圈养虎 09-0209-03 10:08
- 90 2 [双杰电气吧] 那些揉搓揉搓的人今天都不吱声了 直率的肖柏 09-0209-03 10:08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下午大跌 腰缠万贯彭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142万股? 雄姿英发地贾探春 09-0309-03 10:0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[强壮] 菲鹤mm168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二六三吧] 排板买入希望明天能连板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军演腾龙名字那么好给我冲 中线道然 09-0309-03 10:08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早盘冲高必回落!等了快一个月,错过了几个亿, 淡然的小猫咪 09-0309-03 10:08
- 53 1 [新莱应材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iejgg 09-0309-03 10:08
- 53 1 [帝奥微吧] 这么弱?? 把公司卖给散户 09-0309-03 10:08
- 55 1 [启明星辰吧] 出去赚两个,回来再亏给你 邓sir 09-0309-03 10:08
- 74 2 [永泰能源吧] 天大笑话,民营500强,股价一块多元 笑盈盈之含笑花 09-0309-03 10:08
- 219 1 [新铝时代吧] 拜拜垃圾箱 股败2023啊 09-0309-03 10:08
- 55 2 [碧水源吧] 4.45买,4.5都不行? 甜美123 09-0309-03 10:08
- 101 3 [ST章鼓吧] 76追进来了别埋我 夜尽天明107 09-0309-03 10:08
- 219 4 [万凯新材吧] 我真想知道,这个票属于啥板块,跟着啥板块走的 股市里的_小学生 09-0309-03 10:08
- 4660 12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市场 刚正不阿的张卓婷 09-0209-03 10:08
- 377 3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这破基金赎回到账是真的慢…… 价值投机No1 09-0109-03 10:08
- 56 0 [鲍斯股份吧] 内盘是外盘2倍,今天没戏,看阅兵去了 股友8n36997n09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人气还涨?凭什么? 江左股盟主 09-0309-03 10:08
- 39 0 [二六三吧] 封不住,是机会还是圈套? 玄妙之门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老铺黄金吧] 今日上800! 七旬老头 09-0309-03 10:0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真不能做 股友3V7M572533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巨人网络吧] 涨停已卖。留下兄弟发财 利稳盈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什么鬼 股友1ibzDd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云南铜业吧] 4个点眨眼功夫就没了,太拉 不给你说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说了这股垃圾不信 赚钱的昵称 09-0309-03 10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于3300就没必要买了 亮晶晶得樱木花道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神开股份吧] 能不能不卖了 股友65Al370521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还能不能支棱起来? 股友8Tz6980925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阿特斯吧] 继续突新高呀 超级黑色Pla 09-0309-03 10:0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以下很快就会见到! 纵横经纬369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新时达吧] 让你买 Jeason524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日发精机吧] 波动挺大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309-03 10:08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每天跌 缺鱼的水 09-0309-03 10:0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也跌。。。。牛牛牛bbb 捂了嚎风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请券商狠狠地砸下来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309-03 10:08
- 60 0 [华孚时尚吧] 不来个大阳我是不会接的,坚持不赚你第一笔钱, 基民6278897kI5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你可是保利呀 鑫鑫向荣7777777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镇洋发展吧] 大神们,不要用什么逻辑来高看它,这种破股就应 愚公埋伏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国际医学吧] 完了完了 股友57277EN503 09-0309-03 10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,逃命吧! 炒股养家真太难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镇洋发展吧] 我买了他就跌不好意思害了你们,我不相信他今天 世界如此美好168 09-0309-03 10:08
- 81 0 [南方航空吧] 真是恶心,跟跌不跟涨,人家都翻了倍,还没你跌 股友x13962121t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岩山,吉视都涨停了,真的走弱了。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 亏成了疯子 09-0309-03 10:08
- 62 0 [永清环保吧] 没得点良心的企业 n153913398976930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日丰股份吧] 这谁还敢进! 股友318p8689u8 09-0309-03 10:08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股友65g171k019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要当大哥了吗,我已经挂好涨停板卖了 割在深秋 09-0309-03 10:0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借利好出货 阿幸哥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三角防务吧] 自从买了这衰股,每日像吃了便便一样难受! 股友18vLM25423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中直股份吧] 还没飞起来就坠落了,难顶 股友X677q06398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跌停 财源纳福小通灵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快涨停啊 展翅高飞18888 09-0309-03 10:08
- 326 1 [海南华铁吧] 实际是主力意图很明显,压着不让涨,只准跌!向 股友2992D7H018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争当今天大绿茶 基民Pv9Mxj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美团-W吧] 大家都卸载美团把,把股票卖了,买阿里多好,美 股友徐小白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不让人活啊真几把黑 咯噔咯噔 09-0309-0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