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出幺蛾子了 清阳阳 09-0209-02 14:37
- 111 0 [威尔高吧] 庄家今天得卖完,因为明天不能卖,明天某个要庄 slownessfast 09-0209-02 14:37
- 59 0 [多晶硅吧] 还有不信邪的,我早上就说了要玩就轻轻仓.这就 拉黑广期所有品种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买点点!逐步买进! 干熊熊干静静 09-0209-02 14:37
- 4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老子加仓 大A的混子 09-0209-02 14:37
- 95 0 [方邦股份吧] 五十八附近 股友5dESxX 09-0209-02 14:37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不到3块不走 雪墨砚 09-0209-02 14:37
- 88 1 [新相微吧] 今天跟着大盘调整了,个股普遍都不太好~~ 股友KJABH 09-0209-02 14:37
- 127 1 [王子新材吧] 中欣氟材涨停了 股友2660l27I52 09-0209-02 14:37
- 99 1 [中兴通讯吧] 我们终于把主力洗出去了,散户们可以冲上去拉升 人称韭菜哥 09-0209-02 14:37
- 100 1 [万集科技吧] 机器人狂拉你B的还这样 股友7p21i00922 09-0209-02 14:37
- 168 4 [宇环数控吧] 吗呀,所有的减速器,工业母机,机器人全在爆拉 冲冲冲冲冲呢吗 09-0209-02 14:37
- 56 1 [东杰智能吧] 如果这股票今天涨停,有多半的人要撞墙了,好多 温存的记忆 09-0209-02 14:37
- 357 5 [捷成股份吧] 坏消息是捷成早盘又大跌了……不过,放量了!好 涅槃雄鹰 09-0209-02 14:37
- 151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那些幻想哥,出来叫?上周那么明显的盘口预言, 完善的帖曼 09-0209-02 14:37
- 424 4 [九州量子吧] 无可救药了,我也跑吧 驴唇对马嘴牛气 09-0109-02 14:37
- 58 1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鬼啊 骑马上班 09-0109-02 14:37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半个月收益,一天跌回去 股友1599070K8W 09-0209-02 14:37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淘汰了,板块三大龙目前看来是华东、泰尔和龙溪 有条理的钟宸5 09-0209-02 14:37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留下发财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抢龙头失败,出了 股友9393L7T505 09-0209-02 14:37
- 14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年化稳超12%,小而精的权益投资添亮点 赢赢88888888 09-0209-02 14:37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8.3收盘价 一路暖阳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又是被资本做局的一天 上海电力31 09-0209-02 14:37
- 71 0 [天合光能吧] 不许笑,严肃点! 村里的老光棍 09-0209-02 14:37
- 318 1 [锡业股份吧] 近期才开始放量,应该后续还有行情。等待大盘企 中长线价值 09-0209-02 14:37
- 103 3 [新天然气吧] 不翻倍誓死不卖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0209-02 14:37
- 82 1 [华丽家族吧] 亏了快10个点了,麻了 暴富暴富87v5 09-0209-02 14:37
- 118 3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就是大胆买入机会 股友b4nbIy 09-0209-02 14:37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,这个股票最终还会跌到30几 文静秀雅的暮山3 09-0209-02 14:37
- 205 7 [祥和实业吧] 早上打板的兄弟还在吗 梅川裤仔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小彩虹依旧那么稳定 宛璇宝贝 09-0209-02 14:37
- 80 0 [联泓新科吧] 不T又少了四五千 温柔的柳逸凡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亏损? 股友X83y238558 09-0209-02 14:37
- 79 1 [博通集成吧] 高位入的手,比小三送的子都绿 没实力的小别扇 09-0209-02 14:37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20年老股民看不懂了,是出货还是诱多? 一浪大于一浪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中信博吧] 已经确认是拉几 ST牛A 09-0209-02 14:37
- 79 0 [悦心健康吧] 大盘应该还会跌跑吧,稳了再来 兄弟们 09-0209-02 14:37
- 78 0 [保龄宝吧] 都在 草牛市雨走中 09-0209-02 14:37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起来,别砸了 股友P2y7891573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一机的庄接盘了,一路长红 道是日常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千年没人买一股!这是多么垃圾 红娟绿黄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是银行板块有所表现大盘会非常难看!该涨 太乙真仙 09-0209-02 14:37
- 71 0 [长城汽车吧] 永远涨不过港股 巴菲特泥一 09-0209-02 14:37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好家伙,不到一分钟跌下来1毛多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209-02 14:37
- 185 7 [药明康德吧] 绿了没上车可惜了 股对人生 09-0209-02 14:37
- 63 0 [启明信息吧] 救命啊 股海淘金淘宝 09-0209-02 14:37
- 71 0 [国泰环保吧] 麻蛋,国泰环保又是大卖单压制,今天没戏,看明 厦门海底鱼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XD平高电吧] 买了没涨过 赚几百就跑 09-0209-02 14:37
- 101 1 [赛微电子吧] 板块涨时这股为什么不跟涨,非要在板块回调时玩 万山红遍_291588 09-0209-02 14:37
- 64 0 [盛邦安全吧] 按在地下摩擦 n796913818906132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*ST美丽吧] 能不能上哦 王多多3170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这像红绿灯一样,一会红一会绿 股友30295RD686 09-0209-02 14:37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竟然还在最低点,市场倒数 股友01032X9u66 09-0209-02 14:37
- 146 0 [同兴科技吧] 福赛科技实战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去看看博通集成 天天向上90 09-0209-02 14:37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觉对是陈见顶砸的,早上特意拉这几波午后全 妙妙X 09-0209-02 14:37
- 205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股友02350f8I59 09-0209-02 14:37
- 86 0 [章源钨业吧] 看样子越南的钨矿被章钨搞到手了 水木年华8950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呀 佛山罗村叶问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深桑达A吧] 二十六支跌停它是其中一支,何德何能 傻乎乎5858 09-0209-02 14:37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比纳斯达克的泡沫还大 都是统计学 09-0209-02 14:37
- 81 1 [奋达科技吧] 收不到7.9走人 股友0730386yZ9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技术这几年飞速进步,正在越来越深刻地 检不起的香皂 09-0209-02 14:37
- 5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刺激 一定要红 09-0209-02 14:37
- 94 0 [生物股份吧] 不放量还有更大的阴线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0209-02 14:37
- 88 0 [中广核技吧] 加仓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0209-02 14:37
- 62 0 [国芳集团吧] 唉,买啥啥跌 股海小锦鲤pcx 09-0209-02 14:37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完蛋,旦是我没有。 一股独大市场 09-0209-02 14:3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好多韭菜补仓抄底,我也是,明天早晨再大幅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0209-02 14:37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让我解套吧,解套后在不碰这种股,只买科技股 村姑翠花 09-0209-02 14:37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哈哈,一会就绿,又上当了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9-0209-02 14:37
- 69 0 [北摩高科吧] 聪明钱已动手,短线蹲个舒服上车点。 最近有点郁闷緣 09-0209-02 14:37
- 85 2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拉6个点是? Jisoo与我同行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恒邦股份吧] 倒车接人,接谁? 爱你老三板 09-0209-02 14:37
- 103 1 [浙江永强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懂的都懂只需持股待涨 伟大的陈妍2 09-0209-02 14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吃相太难看了,没涨的跟着报团的一起崩 跟老庄拼啦 09-0209-02 14:37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资金在吸筹呢,明天一字板,低价股行情来了 奈雪中的茶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主力真的。。。。。我都无语。。。。。看来只 小水牛来了 09-0209-02 14:37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大盘暴跌!融资盘有集中奔跑的可能!天普一旦炸 风迎金光道君 09-0209-02 14:37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躺着一动也不动 biubiubiu起飞 09-0209-02 14:37
- 81 0 [菲林格尔吧] 这么牛掰 基民5f6537C063 09-0209-02 14:37
- 56 0 [证券Ⅱ吧] 券券能不能红~我们都在看你表现了~~ 股友2260D9p778 09-0209-02 14:37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走向万底深渊 兴高采烈的汤涛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有底线吗 股友8638762Y9G 09-0209-02 14:37
- 77 0 [平潭发展吧] 来来来,开盘了。。。平潭发展明天会是狂跌还是 股市中的预言家 09-0209-02 14:37
- 93 0 [比亚迪吧] 商场如战场,每一家企业的成功以后都是光鲜亮丽 待割已长好的韭菜 09-0209-02 14:37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就是条虫,别的票大涨他小涨,别人小跌,他 股友563M203Q13 09-0209-0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