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大概率跌停了 股友7M55300t36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聚赛龙吧] 48.35加一层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久祺股份吧] 溜了,留了个底仓 都说我很帅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绿的谐波吧] 这的,真龙啊!!! 湘西土fei 09-0209-02 13:15
- 56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已经把车退了,主力你的任务完成了,可以别打 响亮的木楠楠2 09-0209-02 13:15
- 94 2 [凯美特气吧] 红一天就把昨天红的给砸回去,这谁拿的住啊 曹股发家 09-0209-02 13:15
- 93 1 [国安股份吧] 低价股都起飞了,你不知道在干嘛 幸运222 09-0209-02 13:15
- 81 0 [九华旅游吧] 都说完蛋了,跑吧!!! 清溪漂流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众捷汽车吧] 这票到底算是啥概念 股友250h65Q666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动了你呢 诚挚的柯伊1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牛逼了牛逼了 clyzx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快跑吧,买点肉吃不好吗??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9-0209-02 13:15
- 102 0 [长城证券吧] 跟长城军工完全不能比,资金情愿去也不拉早些异 爱吃光饼夹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垃圾 长沙市民股民 09-0209-02 13:15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庆祝了,怎么会大跌呢?太不给力了 多大的多大的 09-0209-02 13:15
- 94 1 [开发科技吧] 这下好了,套在里面还出不来了,真是无语了,靠 小杰仔的生活点滴 09-0209-02 13:15
- 329 1 [坚朗五金吧] $坚朗五金(SZ002791)$ 李小鹿 09-0209-02 13:15
- 99 1 [大恒科技吧] 我的天和宁波中百差那么大 股友V1MVs9 09-0209-02 13:15
- 119 1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要跑了吗 基民23rAXE 09-0209-02 13:15
- 139 3 [中大力德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 股友6e88H59376 09-0209-02 13:15
- 152 3 [华阳股份吧] 脑子有问题吗?华阳新材都7.2了,可笑不,这实 有执行力的齐铭6 09-0209-02 13:15
- 81 1 [汇洁股份吧] 直上 wtdftg 09-0209-02 13:15
- 114 0 [姚记科技吧] 29就出手,赚3块 小明和小勇 08-2609-02 13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,涨不普涨,跌就普跌还大跌 有判断力的董然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我的允许你怎敢下来? 黑水资本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锐科激光吧] 坏菜了,要破31元了 股友6776c36h96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吸了多少血啊,非得按跌停也得出来!主力是 知行合一才是真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五洲新春吧] 至少主力是真金白银买进来了 股友23Q895z698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鸟毛脏家识七毛,它们不亏就不错了 想財務自由的達人 09-0209-02 13:15
- 79 0 [高新兴吧] 从来大跌没有落下过大涨从来没有份垃圾股就是烂 股友31193yv921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红卖绿买,我等你绿呢! 农村户口666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有涨停基因 股海航标V 09-0209-02 13:15
- 1372 0 [中科曙光吧] 必须跌停 德高的辕崴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调整太厉害了!需要清仓吗? 乐乐随想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寒武纪吧] 旗子倒了,该跌了 空头爱好者 09-0209-02 13:15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下午就跳水,快跑 股友920106qN51 09-0209-02 13:15
- 110 1 [范式智能吧] 总结一下第四范式的“范式”走法:冲高回落,跟 疯狂上仓位 09-0209-02 13:15
- 107 2 [徐家汇吧] 三只乌鸦 鹏怪丶 09-0209-02 13:15
- 115 3 [天地科技吧] 大盘回调,可以名正言顺的跌了!这一波回调看到 强又旺 09-0209-02 13:15
- 365 4 [旋极信息吧] 脑子都清醒一点儿。盼望美好是好的。但期待越高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0109-02 13:15
- 62 0 [容大感光吧] 3天跌光3周的涨幅,就离谱。 yuy198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富祥股份吧] 现抄一部分,破位止损认栽 股友2UC7010261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微导转债吧] 有人解释一下吗?正股跌成这样,转债还往上涨, 为富不义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! 股友330uC62520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满仓干,躺着赚 股友2233223P1P 09-0209-02 13:15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马上暴力拉升大涨收盘 rjw333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光华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跟固态,跌的时候毫不含糊 股友3125920U7Z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美年健康吧] 你们买单吧,我可不为这货买单,美年大健康纯扯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13:15
- 88 0 [中公教育吧] 砸呀,砸下来才好加仓 股友Ce36600297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赛力斯吧] 啊,马上绿 韭干尾巴草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9月2日快速回调 隆盛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15
- 119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2日CPO概念板块跌幅达6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江海股份吧] 我是真服了,买啥啥跌 无畏的杨皓轩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胡猜:今天杀的越猛,明天反杀越强? 磨牛王牛B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跌停、重组shib 直线不动 09-0209-02 13:15
- 91 0 [兴业银锡吧] 绿了 股市里的唐僧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想抱团,又不团结,只能被主力反复割韭菜 阿斐1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创业环保吧] 这个位置让你买进的都是机构出货的托!!!! 天600874津 09-0209-02 13:15
- 75 1 [大禹节水吧] 这真正的是要涨一星期跌一年的节奏吗 铁牛888 09-0209-02 13:15
- 132 1 [多晶硅吧] 现货还真的涨价了,这里面肯定有散户不知道的真 行善积德不反劝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要去点融资盘火药桶的节奏 蛇口渡天劫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华中数控吧] 假阴假阴 爆富2026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重庆钢铁吧] 顶 申金涌泉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从哪里涨起来的还得跌回到哪里去 扶我起来_还能买 09-0209-02 13:15
- 375 0 [华东数控吧] 轴承工业母机!公司精密复合立式磨床成功开拓轴 股道问天涯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美团-W吧] 这个价格,国央企看了心动,我是工商银行,中国 杠杆王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式开始 四面楚歌121007 09-0209-02 13:15
- 85 0 [东方日升吧] 永远不要相信肚子疼的时候的每一个屁。就像东方 呆娃呆呆的 09-0209-02 13:15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世纪大顶来了 千早小allin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算力爆爆爆!这边和长安的我都上车了$长安宏观 姚姚来财了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盐津铺子吧] 玩现了?咋了,砸了? 婀娜的戚全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当升科技吧] 最终你也扛不住了 股友0NX2119225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缩量了,还得跌 股友0H265x8638 09-0209-02 13:15
- 96 0 [罗博特科吧] 涨的时候没看到你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。真的剑。 坦率的郜绫 09-0209-02 13:15
- 82 0 [星网宇达吧] 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 股友8O02830w50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瑞芯微吧] 跌停前必清仓 翰海拾贝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要跌停了,们出货了 酷似可以接受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太平洋吧] 不好了,又要套人了。 古神贝奇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日出东方吧] 拉稀了 股友8U98M23162 09-0209-02 13:15
- 76 0 [跨境通吧] 50处好大筹码 铁板小牛牛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新时达吧] 多空双方争夺战,基金举牌在即! 森狼Z433824979 09-0209-02 13:1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把牛市信心给砸没了!不然还有鬼来接盘啊!! 遛狗中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只要一查融资盘都得现原形 股友85916go687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南大光电吧] 太差了,可以用垃圾来形容,涨不多,跌的快 小A小散 09-0209-02 13:1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舒服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老子刚卖就拉升 基民701O02I052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阿尔特吧] 运行了2年。天天T,今天本1.03元,十万股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0209-02 13:15
- 135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不打算调仓又想参与CPO?盯通信指数准没错。$东 珍惜现有人 09-0209-0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