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粤桂股份吧] 本以为封板能买入,空欢喜了,悲哀 股友Z6771l9067 09-0209-02 14:37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就如同一样,真挎,挎的一匹! A没有赚钱效应 09-0209-02 14:37
- 75 1 [城建发展吧] 阿健吃点药吧!2:30拉个涨停吧 阳光的水瓶 09-0209-02 14:37
- 293 6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的机器人大脑,独一无二,必然是市场总龙 控制好回撤 09-0209-02 14:37
- 686 3 [国民技术吧] 那天我清仓卖,一堆人嘲笑我哈哈。现在已经死叉 总经理炒A股 09-0209-02 14:37
- 63 0 [广生堂吧] 放量下跌,至少还有两根阴棒 股友LVOqL7 09-0209-02 14:37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这垃圾天天高开低走收长上阴,但低开永远不会高 包容的车港 09-0209-02 14:37
- 72 0 [ST东尼吧] 老庄呀,你的好惨呀 无中生有518 09-0209-02 14:37
- 78 0 [烽火通信吧] 题材很好,人气不行 weigt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曲江文旅吧] 天府大跌 呵呵呵2025 09-0209-02 14:37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18附近好像有支撑的,只能等等看止跌了 亦凡人 09-0209-02 14:37
- 15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盘大涨大跌,太刺激了,应该怎么操作? 怡心寻财 09-0209-02 14:3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轮到今年高位接盘的站岗了,寻找低位有逻辑的票 天蝎金粟盈仓 09-0209-02 14:37
- 83 0 [中坚科技吧] 买定离手吃大面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深中华A吧] 板块都在猛拉,就你一动不动 霸道的玉女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忐忑神奇的2:30 大吉民丰得宛露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在5日线附近徘徊,哥几个再等等 沾边就喷你 09-0209-02 14:37
- 70 0 [多晶硅吧] 没脸没皮的,大道至简做纯碱那么牛逼结果最后还 凶残的灰太狼 09-0209-02 14:37
- 191 5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离场的兄弟报个到 顺势而为为为 09-0209-02 14:37
- 109 3 [精锻科技吧] 44买的又出了,四毛差价又得了 美纳向上 09-0209-02 14:37
- 353 19 [赛力斯吧] 150.88150拜拜拜拜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7
- 268 2 [苏垦农发吧] 30分钟级别的九转指标。两只烂果,看谁先北上。 老韭菜PLUS 09-0209-02 14:37
- 163 9 [嵘泰股份吧] 离谱昨天刚进来跌麻了 股友O0m7659273 09-0209-02 14:37
- 98 1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饮料:融资净偿还389.38万元,融资余额3.49 东鹏饮料资讯 09-0209-02 14:37
- 2028 2 [金牛化工吧] 月周日线看金牛化工的短线趋势 散韭鸣谦 08-3109-02 14:37
- 224 0 [鹏华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时间的朋友最佳拍档!这只基持仓今日预计下跌6.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209-02 14:37
- 90 0 [广田集团吧] 砸锅卖铁买广田 姜太公不用钩 09-0209-02 14:37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把我看蒙了 复苏之年 09-0209-02 14:37
- 85 0 [达意隆吧] 今天又套了多少人看看巨轮大家伙能早走就走,不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7
- 111 2 [汤姆猫吧] 跌破年线了,还能玩吗?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209-02 14:37
- 86 0 [顶点软件吧] 被人为打压了,不让涨。 股友529931o5m3 09-0209-02 14:37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买买买逆势上涨 ABC1234560033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赛伍技术吧] 出货了 股友681l6e0800 09-0209-02 14:37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真赖熊 基民82T58t5872 09-0209-02 14:37
- 74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就不能好好的 美雪兰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咋回事呀,涨这么多什么概念呀? ST大中花 09-0209-02 14:37
- 6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不是哥们,你什么意思,我关注的其他机器人涨的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209-02 14:37
- 67 0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不该进去 股友3l9707O066 09-0209-02 14:37
- 62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不行,看名字 上海电力31 09-0209-02 14:37
- 81 0 [四川九洲吧] 16接回来 博学多才的沐泽 09-0209-02 14:37
- 56 0 [秦川机床吧] 牛逼开封 谦谦卑微 09-0209-02 14:3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发神经啊,真是有病 股友k531098C11 09-0209-02 14:37
- 78 1 [新瀚新材吧] 中欣还想你做大哥。 勇敢的贺柯 09-0209-02 14:37
- 380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就不要V起来了。真V起来,没几个跑的过量化 张哥就是爱起飞 09-0209-02 14:37
- 88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为啥软件显示,寒武纪的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入? 趋势价投 09-0209-02 14:37
- 86 2 [崇达技术吧] 勾庄 股友dr38819787 09-0209-02 14:37
- 121 4 [ST绝味吧] 大盘和板块都起来了,他还跌,这您受得了吗? 迷航者 09-0209-02 14:37
- 140 6 [*ST金科吧] 金科就是大集走势,别跟我犟 抄股人家 09-0209-02 14:37
- 91 1 [大名城吧] 再跌这就跌到3.02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9-0209-02 14:37
- 288 13 [众泰汽车吧] 以我对泰哥的了解,今天要减仓 T95G 09-0109-02 14:37
- 478 6 [江铃汽车吧] 旅游归来,简单说两句,这就是误判行情,清仓式 humility_zz 08-2209-02 14:37
- 70 0 [宁波华翔吧] 新建的材料公司比较可行吧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4:37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留了3成仓,走了先 冒蓝光的加特林 09-0209-02 14:37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这票看样子没主力 一字断魂跳水哥 09-0209-02 14:37
- 77 0 [瑞斯康达吧] 好倒霉买了你套死了割又割不下 诚挚得黛丝 09-0209-02 14:37
- 91 0 [思创智联吧] 还是这么拉机 股友t8GvJ1 09-0209-02 14:37
- 100 1 [锡业股份吧] 散户力量真的强啊,承接了小庄6亿筹码,厉害 沪5934323222983 09-0209-02 14:37
- 12337 138 [东岳硅材吧] 关于该票目前吧中的多空争论还是比较激烈,谁对 老哥谈股ZXM 08-1009-02 14:37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日的安心跌3个多点 阿弄缇沣 09-0209-02 14:36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韭菜们快点跑,我好加仓 oz78今天星期几 09-0209-02 14:36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明天吃大肉 爱吃韭菜们 09-0209-02 14:36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一堆小散在里面想抄底反弹,那基本上是不会 江风挽明月 09-0209-02 14:36
- 72 0 [隆华科技吧] 非常清晰的双头出来了 股友XRjwuy 09-0209-02 14:36
- 70 0 [伯特利吧] 进来就这样? 天亮不开灯 09-0209-02 14:36
- 98 2 [智慧农业吧] 每次大涨都有大量抛单,说明啥?套牢盘太多。 西湖龙井茶lin 09-0209-02 14:36
- 72 0 [多晶硅吧] 要说你这逼玩意没毛病,我都不信 九菲特负婆 09-0209-02 14:36
- 75 0 [朗坤科技吧] 逆市上行,后市可期。 Mueller_01 09-0209-02 14:36
- 13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子已经是五天线十天线压着打的下跌趋势,今天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0209-02 14:36
- 6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伤做多人的心。 作手E计划 09-0209-02 14:36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缺口肯定会补的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0209-02 14:36
- 103 1 [XD江南高吧] 明天放量破2.2就可以进了 不卖怎么割我 09-0209-02 14:36
- 73 1 [双林股份吧] 大失所望。跑不赢其他股 Anio 09-0209-02 14:36
- 307 3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试了下盘今天就没动作了,抛压也不大,U形 A股投资客_5188 09-0209-02 14:36
- 86 2 [万兴科技吧] 太难了 多文广进的武则天 09-0209-02 14:36
- 95 1 [模塑科技吧] 冲高回踩时放量了,看来很难形成合力呀!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0209-02 14:36
- 85 2 [永利股份吧] 下手正当时! 股友6958WX9822 09-0209-02 14:36
- 67 1 [赫美集团吧] 留了一百股就想看看它后面怎么玩 复利姬ovo 09-0209-02 14:36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纯出货 王小娴 09-0209-02 14:36
- 85 0 [达仁堂吧] $达仁堂(SH600329)$ 富贵傲天 09-0209-02 14:3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差点就进了,尾盘天地?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0209-02 14:36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慌了神,这么砸 股友05C33079w0 09-0209-02 14:36
- 64 0 [甬矽转债吧] 没有天天跌的债券, 成熟的陈妍2 09-0209-02 14:36
- 11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的时候拍大腿,涨的时候也是拍大腿 FOMOing 09-0209-02 14:36
- 73 1 [巨星传奇吧] 机器人是周杰伦脸我肯定买,气死我老公,哈哈哈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209-02 14:36
- 66 1 [广生堂吧] 还不如长城军工 JYL厚德载物 09-0209-02 14:36
- 98 1 [中国联通吧] 6.08快快秒了 底加顶 09-0209-02 14:36
- 209 7 [拓维信息吧] 超你大爷卖点成买了 我还在等 09-0209-02 14:36
- 136 4 [国光电气吧] 现在的主力,都善用狠杀一把,然后止跌来吸引散 橡东林 09-0209-02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