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昆药集团吧] 难道三九不香了吗?收购昆药集团打造777品牌, 股友gHWVjI 09-0209-02 13:15
- 84 1 [珀莱雅吧] ,天天跌,有能耐你就一直这样跌 股友xD98306872 09-0209-02 13:15
- 4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快冲涨起来 酒哥搞钱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收盘63.46 股友18n56t0615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璞泰来吧] 收盘23就行 金玉粮源1 09-0209-02 13:15
- 137 0 [澳柯玛吧] 中报出来,有先知的资金知道芯恩注入没戏了,所 全村的希望888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立昂微吧] 已无力吐槽,毕竟从70多开始买的 独战孤狼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杀把想炒股的人心凉一半了 股友3V68697q95 09-0209-02 13:15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,不然明天开盘都跑了 健康地荷花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涨起来像蜗牛跌起来是急先锋 国和中原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星源卓镁吧] 星源卓镁9月2日快速回调 星源卓镁资讯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上海哲思PE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豫光金铅吧] 大傻铅,你要干什么! 龙山野人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豫光金铅吧] 跌停板 股友7E6r1A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3.89元(赚多赚少都是赚,就是不能高位套牢呀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真补缺了,牛逼啊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击穿55!本周冲击50 股时代 09-0209-02 13:15
- 96 1 [灿芯股份吧] 一路加仓一路跌今天就亏在你身上了 股友75V5372x71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9.3以后才是开始超级大订单一个接一个 股友muU2Fj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同样是亏损电子产品看看科森的走势 天目山韭菜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汇顶科技吧] 上车 n173513690279558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快灭亡吧 福运连连来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到头了 一根小韭九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泰尔股份吧] 只买了6万 步惊云排云掌 09-0209-02 13:15
- 87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追高的,明天再低开三个点,多杀 吉电吉电200必见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钧崴电子吧] 市场没有常胜将军,但可以有理性判断。 乐观的静思缘18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直真科技吧] 吐了,明天普天同庆,我马上高低切过来 股友5275l62Z17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? 股友8T29r91891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13:30起飞 股友j9xBSv 09-0209-02 13:1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年见 基民8nA0MY 09-0209-02 13:15
- 59 0 [鹏辉能源吧] 上涨没有下跌第一 浮沉小散户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乡下人主力 活泼的车艳娥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是真恶心啊 无伤大雅999 09-0209-02 13:15
- 40 0 [海科新源吧] 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923Zx88637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肯特催化吧] 6月30号压力,出货为主 千股妖孽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洪田股份吧] 又开始托单了,要死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瑞丰光电吧] 还好上周跑了,几天没看跌了这么多啊 东方快递85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今世缘吧] 洋洋 永不碰股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吧股价成狗了,不长眼的人,涨疯的时候惯性 谦逊的南宫昆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快跑赶紧清仓离场 b北冥神功 09-0209-02 13:15
- 79 0 [捷昌驱动吧] 。。主力本意是调整,此股绩优又没有爆涨过,哪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0209-02 13:15
- 78 1 [大洋电机吧] 应该有一波 股友hsEWwI 09-0209-02 13:1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超-9%的(63只),放量跌,数量继续扩大 股友svDwbq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敢做t的全部活埋 股菜鸟高手 09-0209-02 13:15
- 213 0 [太平洋吧] 祝留下的发财,我先撤了兄弟们 佬玖_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搞什么?你也跌那么多? 工业飞升处生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调整很厉害,机构又要割韭菜了, 股友10D9Q18826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新叶股份吧] 快跑啊大盘跳水了还不跑吗? 以后嘎嘎嘎 09-0209-02 13:15
- 9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人车家智能生态,未来想象力无限 股友999po06539 09-0209-02 13:15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吗?兄弟们 俊逸出尘的黎伟涛 09-0209-02 13:15
- 108 4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蛋蛋加油,我的蛋最棒了。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德赛西威吧] 增持121 反败为胜需战法 09-0209-02 13:15
- 313 1 [大成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一只 基民8Q0O580161 08-2909-02 13:15
- 98 0 [德邦股份吧] 这和去年10月套路一样,这次用93,但是博主们上 欠我吐出1 09-0209-02 13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跑是怕明天跑不赢。 Ruanbk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中创智领吧] 坚决买入中创! 聪慧的庄婉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ST司特吧] 君子不利于危墙之下 股友ruoPNI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雷电微力吧] 服了!我交出筹码 股友7735qt2839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顺丰控股吧] 要被闷了??? 坚持92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小米起飞 文昌画意 09-0209-02 13:15
- 129 0 [凯迪股份吧] 昨晚预估凯迪股份1加3涨停,今天表现太差了,小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南矿集团吧] 同样有金矿,你个垃圾庄家。 不再犹豫8833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华孚时尚吧] 什么时候又冻土了? 好爽口可乐 09-0209-02 13:15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追进去的有点压力,还好我昨天清光了,找个 股友2083Q05y92 09-0209-02 13:15
- 70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又要争北交所倒数第一,牛啊! 趋势不是趋势 09-0209-02 13:15
- 695 7 [R信威1吧] 信威重组:按P8兄发帖现在马达归属乌重建基金, 青春不秀 09-0109-02 13:15
- 122 2 [航宇微吧] 今天进了,有戏吗?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8-2509-02 13:1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还会涨 和气满斗地刘邦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留着明天都涨停吗? 天天吃牛肉买鞋子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中交发展吧] 还以为算利好,轻装上阵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跌停吧,反正都那样了 股友568vW52891 09-0209-02 13:15
- 78 0 [申通快递吧] 丫的,全部走烂,30日也破了,又是被套了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9-0209-02 13:15
- 114 1 [奥普光电吧] 证券人员还叫你买这个的买进去跌停 我会一切顺利 09-0209-02 13:15
- 78 2 [ST派瑞吧] 谁买谁亏,不信试试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估计2个点收盘 基民53F8329C53 09-0209-02 13:1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份,跌把把挨到 股友iTsc82 09-0209-02 13:15
- 97 0 [永和智控吧] 不看资金流向吗?又嗨了?!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新国都吧] 到八倍学妹 蓝天的唐楷严 09-0209-02 13:15
- 77 1 [旋极信息吧] 这种操作让散户兄弟们都跑完了,感觉有点反常! 神一样的沃牛 09-0209-02 13:15
- 97 2 [登海种业吧] 知道你跌了四年,我今天重仓买,放多四年,赌还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0209-02 13:15
- 76 0 [第一创业吧] 获利盘出逃,比谁跑得快了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逆市抱团连板 慈悲的暴籦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指定龙一,其他皆杂毛 股友9qZ7339226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麻烦快点跌停 空军一号老头 09-0209-02 13:15
- 76 0 [天迈科技吧] 只能卖出 看看3333 09-0209-02 13:15
- 59 0 [全聚德吧] 完了,一地鸭毛 生活喜剧伴随吉祥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在跌点,我6.16走的,争取5.7接回来 股友69C3890v12 09-0209-02 13:15
- 83 0 [冰川网络吧] 无人机漫天飞舞主宰战场,冰川电竞操控无人机摇 股友80152Zx183 09-0209-0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