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快点加速跌吧 股友snfm98 09-0209-02 13:15
- 77 0 [东方雨虹吧] 股吹出来吹一下 基民uzia3P 09-0209-02 13:15
- 83 0 [金盘科技吧] 加仓良机 e路长虹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苏州科达吧] 看它转债的走势,这个票今天是没有希望了,趁现 足智积玉得文来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,明年再来看你 买进就暴涨涨涨 09-0209-02 13:15
- 87 0 [昊华科技吧] 咱是科创板?跌这么狠我都以为我买的科创股 红红红账户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要去这样砸呢 生财大展de卜鹰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正丹股份吧] 我就看你跌停板! 洛阳繁花 09-0209-02 13:15
- 2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不走只会越来越低,庄 人在旅途7103298 09-0209-02 13:15
- 78 0 [统一股份吧] 这是老庄股。前十大流通股东全是私人。明显有人 都烧焦了割了吧 09-0209-02 13:15
- 33 0 [ST合力泰吧] 买到了终于买到了 不割大学生 09-0209-02 13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做顶,注意风险! 无脊椎动物研究员 09-0209-02 13:15
- 76 0 [太平洋吧] 25亿封板,我设置的50万手直接卖,没想到真的会 股友八千 09-0209-02 13:15
- 117 2 [海川智能吧] 21倒车接人,笑眯眯 聪慧睿智的祝卓菊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海边有点风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申菱环境吧] 大哥英维克跌停 azby6699 09-0209-02 13:1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太棒了 啤酒就辣条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万润科技吧] 阿 股友A289189P99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*ST易录吧] 走人走人 股友O3qRwk 09-0209-02 13:1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在A股赚钱比登天还难 真正回本 09-0209-02 13:15
- 462 0 [消费龙头ETF工银吧] 抄底失败 凯恩领主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下来吧,你明天还得补跌。 一买就大涨8866 09-0209-02 13:15
- 85 0 [华金资本吧] 你特么也没涨咋跌这么狠 熊市加仓 09-0209-02 13:15
- 74 1 [友阿股份吧] 彻底完蛋了全是主力卖盘 回本销户888888 09-0209-02 13:15
- 129 1 [福日电子吧] 华映还借你的钱,你减持的钱嘛?今天都还比你强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5
- 179 1 [甘咨询吧] 人均持股太高了,散户人数有太多,主力不想拉是 牛头金角 09-0209-02 13:15
- 113 1 [节能风电吧] 烂股一只 淡定点耐心点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盘中探底回升,涨停 长坂坡之战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释放获利盘!稳住别被忽悠下车 有洞察力的郝策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帝尔激光吧] 明显做头了 行随心666666 09-0209-02 13:15
- 112 2 [同为股份吧] 这几天稍微跌一下就把所有筹码套牢了,获利的只 被刨根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3:15
- 91 1 [成飞集成吧] 好消息,长城红了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0209-02 13:15
- 2987 34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看不下不少人居然连小学数学水平都没有,按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0109-02 13:15
- 78 0 [南天信息吧] 没有资金救市啊 skyupline 09-0209-02 13:1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两天吃肉的时候一口没吃到,挨刀的时候一刀没 扇阴风点鬼火 09-0209-02 13:15
- 92 0 [禾盛新材吧] 来了老弟 股友1008V189x5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小单顶大单逃,出货咯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独木难支,跌停走势。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~ 赤焱1218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有什么利空吗,跌成这样 基民dECjVP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天元宠物吧] 五日线再买 瞎炒一通 09-0209-02 13:15
- 96 0 [中国医药吧] 医药板股的胆小鬼,这货碰不得了,下跌大势难改 股友62837NM890 09-0209-02 13:15
- 80 2 [中际旭创吧] 敢补吗 股友e61O951303 09-0209-02 13:15
- 9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双轮驱动 量化建筑师b 09-0209-02 13:15
- 78 0 [指南针吧] 千万别抄底,没有底,30日线附近 基民rehhMr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停吧,省的恶心了 勇敢的双11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曼卡龙吧] 我C一直下 股友tfLafi 09-0209-02 13:15
- 92 0 [丽岛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看涨停 投JK不需要眼泪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无语了,涨得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挺欢,昨天 多肉小姐W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创世纪吧] 即将开始拉红! 西门光头强 09-0209-02 13:1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连续四天上涨,表现给力。昨 笑逐颜开的伟神 09-0209-02 13:15
- 112 0 [航天工程吧] 你不能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跌的更快,失去了散 股友96I66U2669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卖不出去吧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烽火电子吧] 跌跌不休 我是羊专吃绿草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几天时间就跌20%了。长虹,我在19日涨停就是说 虹系咸鱼翻身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葛总救我 萧山萧邮路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章源钨业吧] AI应该告一段落了,涨价的稀有资源应该出来抗大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0209-02 13:15
- 8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是跌的嘛? 途积财富 09-0209-02 13:15
- 95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创收盘价新高 来年更美好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怎么样?停了。哈哈哈 股友gapJAY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高标抱团,这周半山腰的必死 大A小鳄鱼 09-0209-02 13:15
- 85 1 [海航控股吧] 上车!低价股将有一波补涨,若真有牛市,将消灭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209-02 13:15
- 109 2 [澳弘电子吧] 弘弘,你怎么了?快点醒醒啊,今天是买入好时机 韭菜地做空挣钱 09-0209-02 13:15
- 114 1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股,没有庄,没有庄都是小柚子来回做t。排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国民技术吧] 涨找不到,跌跑在前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不行今天应该在3.6了有的话就明天看情况了 基民cG39898653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立航科技吧] 高位回调。应该地位股补涨才对 贝齿的马岚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以为他能跑赢指数?哈哈哈,一群勾托,套死你们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209-02 13:15
- 88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搞笑,没跑过零件大盘,连最差的配件股常熟都 道裕00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牛 周润发88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华数传媒吧] 我买了几只股就没赚过,包括这货。 股市之眼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坐稳扶好兄弟们 硬的不行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早上出,去了海联,在水下游泳呀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票子涨了吗?3200点的水平位置!妖风阵阵要 大甩卖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万达信息吧] 还好上周五卖了 阿拉拉太阳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洋河股份吧] 踏空头痛犬 继续买 抄底 梦之藍 09-0209-02 13:15
- 528 1 [洋河股份吧] 踏空散户最最最最爱 梦之藍 09-0209-02 13:15
- 447 3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9月9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雪天盐业资讯 09-0109-02 13:15
- 77 0 [鸿合科技吧] 打个板? Hyahya 09-0209-02 13:15
- 102 0 [飞凯材料吧] 一大早我就提醒了,先到 23,别急着进场找。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9-0209-02 13:15
- 1306 0 [万马科技吧] 前几天一直有人吹,这肯定涨不了。今天开始有人 大鱼锦鲤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*ST利源吧] 要补跌吗? 幸福降临2026 09-0209-02 13:15
- 10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都知道。跑。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三丰智能吧] 红了就清仓了 短仙选手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难得雄起一把,带飞恒生科技 风雪压我二五年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光迅科技吧] 板块涨幅倒数第一的竟然跌停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0209-02 13:15
- 80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尾盘收红 股友5817A92G20 09-0209-02 13:15
- 106 4 [大港股份吧] 17.05买的,要给力啊。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09-0209-02 13:15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111多的本的朋友吗 股友50Y99H8818 09-0209-0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