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69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309-03 10:08
- 121 3 [居然智家吧] 看了很久,感觉我忍不住了,要买了 稀里糊涂不怕输 09-0309-03 10:08
- 1042 9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关注9只首板或连板低价位股,提供选股参考 赢取利润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新易盛吧] 2026年光模块产能将是2024年的3到4倍 飞将军8848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人民网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走了(^) 匆匆人间客 09-0309-03 10:08
- 38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我还是看好这基的,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 财龙出渊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也不是大股东减持或亏损,跌啥呢? 股友821e21305o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形成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怎么一直不下来 股友397531h0e3 09-0309-03 10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掉链子鬼 芭菲虾米 09-0309-03 10:08
- 68 0 [中远海控吧] 15.31的本,昨天开会没做t,今天开盘没动以为不 紫荆花123 09-0309-03 10:08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少了 沉毅果决的雷宇航 09-0309-03 10:08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目标价5.8,不跌破6块不加一分钱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涨,跌的时候连续爆砸,这比要恐怖呀 股友29xK557735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中国化学吧] 3820 Day3d5N79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*ST东智吧] 东方系列,牛 正派的苍鹰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精测电子吧] 早上又骗了一波人,后面风险系数翻倍加大,没救 A阿拉丁A 09-0309-03 10:08
- 97 1 [国睿科技吧] 猜到了,我昨天就说了股票是反人性的,今天肯定 股友f6116O0326 09-0309-03 10:08
- 187 2 [中国中铁吧] 中特估、央企破净市值管理、十万亿化债、雅下水 不再信任GJD 09-0209-03 10:08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VS一眼看穿 股友5K5Z655998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心真黑 基民XJGqzP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仟源医药吧] 重仓这股怎么办唉 边缘的段菁菁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天天坚持T 还没有回本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德展健康吧] 一鼓作气上 大A至简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股 桀骜不驯的蔡日轩 09-0309-03 10:08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!就此起航!! 丁春秋8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不是,我就不明白了,非得针对我吗?我招你惹你 我的房贷怎么办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没实力 股友O6w7502583 09-0309-03 10:0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繁荣昌盛万岁万岁万万岁 红红的紫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套的好,都有3个点 基民X97025988t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兆龙互连吧] …… sunnying0080386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会这样? csucnjz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赛力斯吧] 跳的这么深,拉不起来了 哈哈是的 09-0309-03 10:08
- 63 1 [嘉必优吧] 一个卖猪油的公司,今天继续跌。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0309-03 10:08
- 70 1 [百普赛斯吧] 说实话,身家性命搭上,给我起飞 增肌库里涛 09-0309-03 10:08
- 72 2 [格林美吧] 725挂出 韭菜就是阳 09-0309-03 10:08
- 69 2 [东方盛虹吧] 你要相信自己,今天继续涨点 用爱救人间 09-0309-03 10:08
- 65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看看你今个敢不敢顶风作案 基民J7IrXW 09-0309-03 10:08
- 134 1 [国债指数吧] 下跌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9-0209-03 10:08
- 55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军工也跌 善思考的陶虹陆 09-0309-03 10:08
- 31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不如,今天还做空 股友6282v3c169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五粮液吧] 44 湖北宋宇飞 09-0309-03 10:08
- 37 0 [曼卡龙吧] 金龙腾飞,中华崛起。 渔火的许籥 09-0309-03 10:08
- 54 0 [精工科技吧] 早听我的劝,买阳光电源不好吗?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机器人减速器,阿里,芯片都是热点,洗吧 次新国际废材 09-0309-03 10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时侯做空的主力机构一律追究责任,判刑杀之! 武哥英雄 09-0309-03 10:08
- 57 0 [拉普拉斯吧] 啥情况 老刘和小胖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来给你们拉板,是跳水拉跌停。 股友5r8021T198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跌起来为什么那么快呢? 善良之莱蕾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洗洗更健康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吉视龙一这个跟风赶紧跑别买换吉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福元医药吧] 走了,感恩。 一一平一一 09-0309-03 10:08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反正我加仓了 一年中7签 09-0309-03 10:08
- 59 1 [翠微股份吧] 跌了我15个点了,走了,你吗的 雨后天晴y 09-0309-03 10:08
- 315 1 [奥克斯电气吧] 长期看好。 鹏程新星 09-0309-03 10:08
- 110 2 [双星新材吧] 我才是良心剩下的都是托,多看少动,四个字送给 空空法师 09-0209-03 10:08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不是吧 股友19083T79d5 09-0309-03 10:08
- 262 0 [嘉麟杰吧] 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 只想快乐1314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满仓等拉升 古塔凌云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五洋自控吧] 呱呱叫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赶紧进,马上回封 股友O6161f3098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近几个月跌幅最大的一日 全部6666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马上绿了 气冲冲的何妍2 09-0309-03 10:08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 爱说谎的匹诺曹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中粮资本吧] 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,今天能收在13.3以上就算 股友J33t306835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莱绅通灵吧] 必须涨停了水下连加仓三天支持你 向天借运三万天 09-0309-03 10:08
- 56 0 [英可瑞吧] 今天都这样 股友2h062F7216 09-0309-03 10:08
- 942 12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涨太多了,这个天量上引线基本不可能突 小鞠财经01 09-0109-03 10:08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草 Hx5873Z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现在进去都是接飞刀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309-03 10:08
- 41 0 [华信新材吧] 19. 悄悄赚米米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22的本,今天走了,真的顶不住了 疯狂史努比zzz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废了 亲切的马徐佳蕾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瑞丰银行吧] 妈的昨天涨今天又吐多少 心想的阎芝 09-0309-03 10:08
- 39 0 [晨曦航空吧] 。。。。。让回本吗还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悍高集团吧] 是不是没几个散户,每天发言的就那么几个人。。 耐心认知心性 09-0309-03 10:08
- 61 1 [视觉中国吧] 中国必胜 嫩红的东方熠 09-0309-03 10:08
- 56 1 [光库科技吧] 希望能给个惊喜,菲菱亏的能回来点, 基民JUX8b3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股友868237OK76 09-0309-03 10:08
- 68 1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尾盘卖了有点后悔了啊 花儿那般红 09-0309-03 10:08
- 56 0 [信达证券吧] 带头砸,厉害 Zzihao 09-0309-03 10:08
- 85 2 [伊之密吧] 昨天收盘减至只剩三成仓位,若有调整会择机再次 夏鸿168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为什么总是躺着赚钱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酒鬼酒吧] 20日线? 龙兴鸿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赚钱了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0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9.4 做梦都想买股票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拿了18天了。。一直都在。。。。外面好冷。。 纯天然小白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真恶心,你是真牛逼 股友c2o8979129 09-0309-0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