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嘉戎技术吧] 垃圾股原形毕露,平盘两月,选择破位,下跌像坐 等待上行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广安爱众吧] 服了广安爱众!这么能跌,庄太坏了 我是韭菜没长好 09-0309-03 15:06
- 92 1 [顺丰控股吧] 要不要进来呢 股友27175X233t 09-0309-03 15:06
- 793 5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只买低位震荡 09-0309-03 15:06
- 71 1 [ST绝味吧] 又要击穿半年线了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0309-03 15:06
- 160 3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躺平了,跌十个点再加 追梦人540 09-0309-03 15:06
- 52 0 [太平洋吧] 破位了,快跑吧,明天起码再跌5个点 学习养家牛 09-0309-03 15:06
- 112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大道12 09-0309-03 15:06
- 75 0 [神州信息吧] 已经多少次好不容易涨上去一点就回调,一回调就 股友0052271Ou6 09-0309-03 15:06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走了 股友007286Zq02 09-0309-03 15:06
- 97 0 [杉杉股份吧] 实力不行确实是不行啊,就是,回看所有锂电池板 股友Fh59511878 09-0309-03 15:06
- 125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基民1338972qx8 09-0309-03 15:06
- 86 0 [迈克生物吧] …… 股友BaTNPI 09-0309-03 15:06
- 89 0 [垒知集团吧] 这个真服了,蹭这么多概念,市场都不鸟他,业绩 股友9723m120K3 09-0309-03 15:06
- 63 0 [视觉中国吧] 考虑吧之前清掉的加回来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06
- 118 1 [陕西煤业吧] 不明白为啥有这么多人买你第一目标18.3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0309-03 15:06
- 77 1 [江特电机吧] 看看卧龙电驱 独具慧眼的柯雨灿 09-0309-03 15:06
- 430 6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军工从明天起绝对要一阳改三观,有连续向上喷发 发财好过 09-0109-03 15:06
- 65 0 [大叶股份吧] 太土不了。 球球是道 09-0309-03 15:06
- 105 0 [索辰科技吧] 7个交易日跌了5天,温水煮青蛙!怎么上来怎么下 基民IVShDa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粘住庄子,就是不割,难道你永远不涨?那庄家赚 戒贪的老陈 09-0309-03 15:06
- 66 0 [颖泰生物吧] 我尾盘割了,明天应该有反弹,但不守了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9-0309-03 15:06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本月跌幅排名第73真的优秀 直率的柳菡 09-0309-03 15:06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别人十年磨一剑,这玩意磨了一条绿毛 股友588LX21869 09-0309-03 15:06
- 217 0 [万林物流吧] 上阴线连洗4天,有逆势走强,做T加仓持有继续持 箱体反包2035 09-0309-03 15:06
- 55 0 [ST萃华吧] 烂股 温婉的伏璋 09-0309-03 15:06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怎么买了 华年的鲍涵 09-0309-03 15:06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三个点调整,立贴为证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0309-03 15:06
- 68 0 [陕西金叶吧] 收盘还得砸俩分钱 保住本金再是盈利 09-0309-03 15:06
- 182 3 [荃银高科吧] 这两天没咋关注你,今天刚看到…前几天你试了下 黛不绿 09-0309-03 15:06
- 388 7 [四方精创吧] 40.88买得到吗? 霸姐大 09-0309-03 15:06
- 306 5 [ST加加吧] 半年报结束,业绩符合预期,但还是要当心今天补 精益求精de蝙蝠侠 08-2909-03 15:06
- 65 0 [狮头股份吧] n n1429183130ec553 09-0309-03 15:06
- 54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一路长虹哦51888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左侧套牢盘走了,获利盘应该也走差不多了,主力 股友256R1a8625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艾布鲁吧] ,等天普开板了,估计艾布就调整的差不多了 今天起飞 09-0309-03 15:06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全完了 n105713683645720 09-0309-03 15:06
- 66 0 [京华激光吧] 垃圾 你都没涨你跌什么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已经给北交所中报业绩预增股走出样板!散户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309-03 15:06
- 76 0 [中信海直吧] 吃了一个跌停 股友03u916U225 09-0309-03 15:06
- 6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支基金发生了什么? 清逸灵动的戚小白 09-0309-03 15:06
- 70 0 [凌云股份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呢,一路狂跌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0309-03 15:06
- 98 0 [长城军工吧] 到我成本綫了。 保定王婆 09-0309-03 15:06
- 68 0 [锦江在线吧] 加仓好时机 一颗韭菜11 09-0309-03 15:06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亏惨啦! 如意喜慶 09-0309-03 15:06
- 84 1 [东宏股份吧] 离9块8越来越近了,等9块8再搞你一次 戴拿奥特曼 09-0309-03 15:06
- 69 1 [华之杰吧] 你今天不会又要绿吧 积极主动de袭人 09-0309-03 15:06
- 252 8 [华胜天成吧] 还想做二波,不可能的哈哈人心早就散了 百里知音 09-0209-03 15:06
- 73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消停了,世界安静了。 al_小井 09-0309-03 15:06
- 76 0 [天坛生物吧] 阴跌,抗涨 走马观花2021 09-0309-03 15:06
- 76 0 [汉马科技吧] 你这匹汉血宝马,怎么还涨不过那些杂牌马,看样 快人快语的宇航 09-0309-03 15:06
- 61 0 [立昂微吧] 马上卖了 基民Xn9Q0R 09-0309-03 15:06
- 75 0 [软控股份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。 人生之道 09-0309-03 15:0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人生失失得得患得患失常有之事,一切都是最好的 有毅力的范琪11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比别的军工股多跌百分之15 基民Iec0uM 09-0309-03 15:06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单太多,换手率太低,大盘反弹0.00001%,他们 叶子笑 09-0309-03 15:06
- 79 1 [恒宝股份吧] 难道要破首板22…? 股友06505VQ896 09-0309-03 15:06
- 126 3 [XD泰豪科吧] 亏12000走的,再坚持几天就多加个零0⃣ 股友8825OI6029 09-0309-03 15:06
- 102 3 [新研股份吧] 在主力眼前,泡在股吧的我们只不过是只蚂蚁。 短线看长线 09-0309-03 15:06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下次上涨会不会突破新高 今天星期几34 09-0309-03 15:06
- 225 9 [协鑫能科吧] 不舍得拉,不舍得砸,第一次见这种主力哈哈哈 婀娜多姿的林顺昊 09-0309-03 15:06
- 490 6 [镇洋转债吧] 正股天地板?试下错! 咯提空 09-0309-03 15:06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22.38抢一下反弹 哥尔d罗杰5145 09-0309-03 15:06
- 88 0 [景嘉微吧] 主力跑没了,只剩下散户在这垃圾里面,看看筹码 大阳总在风雨后 09-0309-03 15:06
- 63 0 [达实智能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轻点割留个根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高量不涨,先撤了 股友17W35201P0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的新一轮出货基本又成立了。上面又一片尸体 Fongsuno 09-0309-03 15:06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好好好6666 09-0309-03 15:06
- 83 0 [屹通新材吧] 追高又被套 厉害的曹彭泽2 09-0309-03 15:06
- 77 0 [皖新传媒吧] 最可恶的垃圾!!! 股友97520G9d92 09-0309-03 15:06
- 165 3 [山东路桥吧] 圣阳都涨停了你还在这骗筹码,你们一起投资开发 芭菲小散 09-0309-03 15:06
- 220 5 [复星医药吧] 你们的成本都是多少 韭菜炒鸡蛋哦 09-0309-03 15:06
- 94 2 [*ST天箭吧] 这股确实没骨气,习惯暴跌做空洗盘,制造恐慌, 多板小哥 09-0309-03 15:06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明天涨停 发财暴富富945 09-0309-03 15:06
- 71 0 [美硕科技吧] 短期行情结束!!! 财运为富的韩信 09-0309-03 15:06
- 105 0 [东方电子吧] 11.07?是上次的巧合吗? 所愿皆所得777 09-0309-03 15:06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我服了你了 丽丽丽丽丽丽哩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杰恩股份吧] 关注 想吃肉了喂 09-0309-03 15:06
- 69 0 [紫金矿业吧] 好的股票能穿越牛熊 股友77510cy823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这么多大单,明天要走一字板吗? 炒股养家长线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跌得这么惨? 金玉州鹤de丁春秋 09-0309-03 15:06
- 102 0 [先达股份吧] 涨了3倍了,还想涨到哪里去,自己要去给主力接 黄品宣 09-0309-03 15:0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调整了,可以先跑 深套众生药业 09-0309-03 15:06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,赚了三毛。。。。。。嘿嘿 礼芸玄丰 09-0309-03 15:06
- 64 0 [晶澳科技吧] 感谢晶澳今天让我红 股往金来18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没人气没主力,均为垃圾股,一年后退市倒闭上新 八围村村民 09-0309-03 15:06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三板了, 积极向上有梦想 09-0309-03 15:06
- 78 0 [澳柯玛吧] 先补缺口再说…… 金牛大宝贝 09-0309-0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