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工业硅吧] 均线8621上不去,,,。。。。不是大涨就是跌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9-0309-03 20:32
- 189 1 [大地熊吧] 对比上次大跌,6月17日最高价38.11,跌几天,6 黑云飞侠82277 09-0309-03 20:32
- 3115 19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(301560)龙虎榜数据(08-18) 众捷汽车资讯 08-1809-03 20:32
- 98 0 [诺思格吧] 知足了,四千多家跌,他连续两天红盘。 柔美的南宫艳 09-0309-03 20:32
- 80 0 [创元科技吧] 并购重组,将带来新希望 股友xMepdK 09-0309-03 20:32
- 169 2 [华新精科吧] 周五上市,暴涨300%各位怎么看?谁赞成谁反对 股友80837md618 09-0309-03 20:32
- 82 2 [工业硅吧] 涨不上去,必暴跌 股友Hg6qWj 09-0309-03 20:32
- 101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提醒要往下不缺口奔16去了,还有喷我的,现 股友S2E0gn 09-0309-03 20:32
- 84 0 [数据港吧] 缩量,问题不大 周期2024 09-0309-03 20:32
- 85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的跌幅足够强大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309-03 20:32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下午割了留下来l手看亏损了 无畏的武羽晴 09-0309-03 20:32
- 418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中证红利震荡调整,中国神华2025年上半 赛道观察家 09-0309-03 20:32
- 219 8 [浙江荣泰吧] 感觉很像亚星化学。1进2,涨停炸板,放大量。然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32
- 84 2 [内蒙新华吧] 人家龙版传媒有这么杀吗?毫无道德!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20:32
- 299 7 [爱克股份吧] 波段趋势股,走主升浪,老夫20年操盘手,感觉这 股友RiA9O6 09-0309-03 20:32
- 887 37 [赢合科技吧] 上周五尾盘集合竞价21.5元卖出,今天早上集合竞 情种1314 06-2309-03 20:32
- 91 0 [长安汽车吧] 辛亏把桶卖了,买了中际旭创,把赔的钱干回来了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9-0309-03 20:32
- 561 2 [*ST春兴吧] 又一个低价股启动看看人家 股友TQKS4R 09-0309-03 20:32
- 83 3 [华强科技吧] 明天继续买买到你爹服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32
- 324 10 [ST合力泰吧] M顶,鉴定完毕 爱吃蛋卷 09-0209-03 20:32
- 133 0 [勘设股份吧] 每天出新低的票.还一直有人关注.非常好.越洗散 阳光开朗的浩渺4 09-0309-03 20:32
- 81 0 [*ST春兴吧] 看我跑得快 ztztxt 09-0309-03 20:32
- 776 3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:穗甬控股已减持2.89%股份 龙江交通资讯 09-0309-03 20:32
- 211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助攻18个IND批件!金斯瑞GMPgRNA+敲入模板赋能细 基民NJAust 09-0309-03 20:32
- 250 9 [*ST八钢吧] 天天亏,何时能收回成本?有时我常感慨,买入你 拼好饭战神 09-0309-03 20:32
- 127 0 [学大教育吧] 最近好几家券商研报,不是推荐就是买入。可是这 袅上青云 09-0309-03 20:32
- 721 2 [海航控股吧] 这几个在十大股东名单之列,手握5亿多股每季度 基民S3dAgV 09-0309-03 20:32
- 94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票适合做T,老庄玩的出神入化 别砸我马上就割 09-0309-03 20:32
- 125 0 [奥福科技吧] 一个环保公司也改成科技了?微盘里市值最低的 韭菜丛森 09-0309-03 20:32
- 80 0 [南天信息吧] 答应我,明天砸到-4 兄弟们冲啊啊 09-0309-03 20:32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深圳拆迁户:不好,又是财联社这斯 股友87G9635F87 09-0309-03 20:32
- 111 0 [寒锐钴业吧] 48块钱左右那么多1手2手几首的,你们说是主力的 明天花落谁家 09-0309-03 20:31
- 218 3 [立讯精密吧] 谁知道苹果盘前那是怎了? 摩卡爱玩球 09-0309-03 20:31
- 85 2 [中海达吧] 破10我就卖,破吧~ jtdzfj 09-0309-03 20:31
- 107 1 [国瑞科技吧] 本次跌预计在12.7企稳,不愿意割肉的,做好心理 周四买周一卖 09-0309-03 20:31
- 113 0 [达安基因吧] 明天跌破六元。9月份重回五元时代。不信,以此 股友Ez09869109 09-0309-03 20:31
- 110 0 [新劲刚吧] 买这股的朋友太惨,军工行情一口没吃到肉,还要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0309-03 20:31
- 540 0 [万科A吧] 看来我又要出手了老是下来接我,我都有点不好意 基民21H7v16378 09-0309-03 20:31
- 117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最后一跌,到9.5元,横盘…… 股友913v1928Z2 09-0309-03 20:31
- 106 1 [新易盛吧] 该股目标位420-450元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0309-03 20:31
- 134 2 [浙文互联吧] 怕锤子公司现金流充足今年9月必破11块的新高立 公主思玉丹 09-0309-03 20:31
- 98 0 [北证50吧] 明天必强势反弹,因为正义必胜 股友8903m3T192 09-0309-03 20:31
- 100 2 [*ST九鼎吧] 明天我接着买 老马识途1990 09-0309-03 20:31
- 80 2 [东方电气吧] 直接把雅江集团装入东方电气里吧,东方电气子公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9-0309-03 20:31
- 1251 16 [江苏银行吧] 维持昨天的观点。几点感受,第一,上证指数如期 浪子是也 09-0309-03 20:31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午后市场急跌释放什么信号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309-03 20:31
- 114 0 [国泰海通吧] 展现实力,资本知道哪里安全,闻味就来了,券商 股友7ki7DT 09-0309-03 20:31
- 82 0 [中电港吧] 这股 股友858co23217 09-0309-03 20:31
- 106 3 [公元股份吧] 又来一头多狗,这个更低智,还10连板,9连阴都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309-03 20:31
- 192 8 [迈克生物吧] 20的本没有比我高的吧 股友K622t31031 09-0109-03 20:31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唉真服了怎么买了这垃圾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0309-03 20:31
- 83 0 [*ST春兴吧] 前几天没看见这么热闹,现在涨停了一帮酸葡萄来 弘弘火火 09-0309-03 20:31
- 8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比预想的好得多了加油 farfield 09-0309-03 20:31
- 82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当不当升 A股术士 09-0309-03 20:31
- 124 1 [R比特1吧] 今天这交易放天量了呀,700多万股,史上第二大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0309-03 20:31
- 225 3 [中国巨石吧] 有资金向外流的趋势,先出来保本金 爱鱼的小鱼 09-0309-03 20:31
- 89 0 [菲达环保吧] 砸就对了,垃圾就改被gan,495见 菲常恶心 09-0309-03 20:31
- 116 1 [中视传媒吧] 例似国有企业的第三产业公司,没有主业 付出总有回报2019 09-0309-03 20:31
- 12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四川打麻将有一俗语:“赢了不走,输了像条狗! 独爱美人肩 09-0309-03 20:31
- 255 3 [岩山科技吧] 下方筹码快跑完了,除非明天在上方再做一个筹码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0309-03 20:31
- 278 3 [中国联通吧] 已经富士中国A50.提出指数了,神仙也难救,唉。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0309-03 20:31
- 836 6 [*ST金科吧] 中报是最大的利空,在前一个多月的阴跌基本释放 马上降落 09-0109-03 20:31
- 683 0 [景兴纸业吧] 今日阅兵的机器狗是不是宇树科技的并不重要,重 王凯平576 09-0309-03 20:31
- 96 1 [可立克吧] 狠狠砸,要打回13元吗?到13.5元我再跑! L安子林W 09-0309-03 20:31
- 153 2 [歌尔股份吧] 那个大西瓜来了,你看跌多少了! 股友8785R88P60 09-0309-03 20:31
- 95 0 [炬华科技吧] 怎么天天跌?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0309-03 20:31
- 92 0 [阿特斯吧] 人气上的这么快,瑟瑟发抖啊 明月清风入我怀 09-0309-03 20:31
- 80 0 [银行Ⅱ吧] 知者不惑,仁者不忧,勇者不惧。 股友939756kk28 09-0309-03 20:3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概率震荡 淡求无过 09-0309-03 20:31
- 144 4 [数据港吧] 这两天有亏钱的么,安慰下吧,牛市亏老惨了 知行合一的驴 09-0309-03 20:31
- 537 7 [上海物贸吧] 微电子要借壳 咱装笔的人 09-0309-03 20:31
- 186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这基就是个笑话,对基民不负责任!好像天天在睡 基民IfesFk 09-0309-03 20:31
- 319 7 [美湖股份吧] 昨天跌停买的还有谁哈哈 游有客 09-0309-03 20:31
- 561 4 [ST诺泰吧] [图片] 股友A197669V05 09-0309-03 20:31
- 88 0 [中国能建吧] 真牛掰,大盘涨时你不涨,大盘一跌你比兔子跑的 股友7067D79R98 09-0309-03 20:31
- 94 0 [华菱钢铁吧] 明天加仓干 龙头10连击 09-0309-03 20:31
- 88 0 [道明光学吧] [赞] 倚天屠龙6666 09-0309-03 20:31
- 184 2 [欧菲光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0309-03 20:31
- 155 1 [白云山吧] 王老吉国际化没人炒作一下,有想像空间呀,做个 峰回路转柳岸花明 09-0309-03 20:31
- 169 1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跌了,怎么没见移动护盘啊?涨的时候不动, 股友2232O2W113 09-0309-03 20:31
- 135 0 [弘景光电吧] 一个8千多万的本可以做到市值80几亿,可想一下 故事就是股市 09-0309-03 20:31
- 87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一波直接把玩杠杆的out了 基民nHt8CM 09-0309-03 20:31
- 93 0 [七匹狼吧] 下一目标19联姻??? 干练的付晴翔1 09-0309-03 20:31
- 4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.榜单1.岩山科技:北向+作手新一3.5亿+新闸路 总舵主VP678178 09-0309-03 20:31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见证60天流出100亿的壮举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0309-03 20:31
- 323 9 [ST百利吧] 老户坚持住,别被一群没票的忽悠走手里的票 善良的薛易18 09-0309-03 20:31
- 94 1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再杀一波也差不多了。 股友kjoQqO 09-0309-03 20:31
- 186 2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跑不赢沪深,垃圾 林妮妮梓 09-0109-03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