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*ST东智吧] 明天天地有人会信吗 健康的温菁旦 09-0309-03 20:34
- 92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跌成狗,预估还要很长一段时间调整 深沉的火烈鸟 09-0309-03 20:34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下跌开始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9-0309-03 20:34
- 100 0 [ST信源吧] 如果股价日线或周线或月线在高位了,就不要追了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9-0309-03 20:34
- 990 11 [隆基绿能吧] 不是吧?隔夜单挂这么多?竟然50万封单?什么情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0309-03 20:34
- 96 1 [四维图新吧] 涨起来是王吧跌起来是兔子! 明亮的蒋芝蔓1 09-0309-03 20:34
- 106 1 [新强联吧] 利空来了 龙飞凤舞88888888 09-0309-03 20:34
- 374 5 [迈威生物-U吧] 回购不了了! 股友Q368W08201 09-0309-03 20:34
- 94 1 [甘咨询吧] 瘟鸡股 深至极致的蓝 09-0309-03 20:34
- 394 10 [华胜天成吧] 接下来的日子!忆苦思甜了 点石成金手指 09-0209-03 20:34
- 147 3 [顺丰控股吧] 这次竟然平开,有进步,下跌了才十个点就止跌了 乐观的旗手 09-0209-03 20:34
- 79 0 [日盈电子吧] 亏了3000多割肉了 俏皮的夏翔云 09-0309-03 20:34
- 94 0 [宏景科技吧] 哈哈哈这股我我就5仟股80进85走现在回来看看真 股友958q30o811 09-0309-03 20:34
- 146 2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大盘报复性反弹!常山大涨20%!你们同意不 股友822X75H282 09-0309-03 20:34
- 10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真变态 橡皮檫24 09-0309-03 20:34
- 98 0 [捷佳伟创吧] 你应该比“阳光电源”强! 健康好水知识传播 09-0309-03 20:34
- 423 6 [常山药业吧] 说不定明天开盘就是一字散户都买不进去 股友739986WW81 09-0309-03 20:34
- 106 1 [国力电子吧] 请问截止8月29日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望及时 国力电子股友 09-0209-03 20:34
- 1922 6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我统一来回复,创新药,医疗,光伏,新能源,电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0309-03 20:34
- 188 3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为了今天收阳线也是拼了 股友776E05522G 09-0309-03 20:34
- 95 0 [金刚光伏吧] 刚子明天请发个力成为大A最亮的仔吧! 婀娜的雷日轩 09-0309-03 20:34
- 268 1 [华培动力吧] 选股逻辑关注整机厂商及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方正证 股友5736m5d917 09-0309-03 20:34
- 353 4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是不是第二大股东很有可能要卖手里股票啦 我是吴先生 09-0309-03 20:34
- 106 0 [王子新材吧] 顺势洗盘 天量天价 09-0309-03 20:34
- 116 0 [水发燃气吧] 最多平台没有之一 股友51306aW508 09-0309-03 20:34
- 102 2 [焦煤吧] 涨不起来了,1130涨不上去了,就空就好了 股友88U97662w3 09-0309-03 20:34
- 147 6 [八方股份吧] 明天清仓吧,一路下跌 爱金龙华 09-0309-03 20:34
- 62 1 [紫光国微吧] 扬我国微 股友1n70U19092 09-0309-03 20:34
- 9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完了,还要跌5天 西民吹雪 09-0309-03 20:34
- 506 0 [中坚科技吧] 优必选的大单已经来了,我的中坚大单还会远吗 泡面艺术家 09-0309-03 20:34
- 198 0 [正海磁材吧] 你是行情走完了 股友03573x3Q77 09-0309-03 20:34
- 168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目前所有操作没有问题,问题是为何不涨? 股友xilZJt 09-0309-03 20:34
- 1168 1 [安信新回报混合C吧] $安信新回报混合C$这个基金让我翻翻了,谢谢基 大山子之哥 09-0309-03 20:34
- 8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502729dv98 09-0309-03 20:34
- 110 2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这么多老师吗,收盘全是小作文 扬帆起航26 09-0309-03 20:34
- 404 2 [数据港吧] 周末发酵最厉害的是阿里Ai,实实在在的业绩支撑 骑牛找虎 09-0309-03 20:34
- 209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继续涨 从容淡定的男孩 09-0309-03 20:34
- 170 7 [孩子王吧] 一直阴跌,下面没有承接,主力还在跑路,现在走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0309-03 20:34
- 288 9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时候可以回本啊?挂在山顶了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9-0309-03 20:34
- 727 7 [南方精工吧] 像托维信息和启明信息业绩大增后第二天开盘都涨 精益求精的萧峰 08-2809-03 20:34
- 90 0 [跃岭股份吧] 全是说多的,都是主力要套钱跑路,等散户接盘 长路漫漫957 09-0309-03 20:34
- 91 0 [信达证券吧] 前几天半仓买入,继续格局 股友85Rz352563 09-0309-03 20:34
- 123 0 [立讯精密吧] 来胜开始增持 股友QFGGsx 09-0309-03 20:34
- 149 3 [深圳华强吧] 这股太坑人了!去年10月份35.9元买的,不但没赚 石有钱 09-0309-03 20:34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资管首席投资官徐志敏将离职 在管产品由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34
- 47 0 [数据港吧] 坚定看多 股友g33122E326 09-0309-03 20:34
- 122 4 [A50期指吧] 震荡几天?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20:34
- 311 8 [国轩高科吧] 刚去深交所祈福了,明天国轩高科涨停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309-03 20:34
- 156 5 [纽约金TN12吧] 应该要850才差不多 吃肉肉的小貔貅 09-0309-03 20:34
- 109 1 [飞利信吧] 613守住了 亏一分 09-0309-03 20:34
- 225 5 [英诺赛科吧] 到今天就头顶两柱香了 只有想念 09-0309-03 20:34
- 247 6 [利欧股份吧] 5.97成本明天能跑不 善良的齐洋 09-0309-03 20:34
- 130 3 [TCL科技吧] 公司说了:非常重视股东利益! 针砭股弊 09-0309-03 20:34
- 31511 105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港股银行再度火热,保险资金纷纷布局抢占先机! 基民的咖啡馆11 09-0209-03 20:34
- 592 1 [纳斯达克吧] 猜一下今天晚上能涨几个点 坚强的小韭cai 09-0309-03 20:34
- 144 2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都起来了,后面怎么就趴了 股友c628V01822 09-0309-03 20:34
- 100 2 [航天信息吧] 4月7日也没跌这么惨吧,难道比4月7日还厉害?我 勤劳de夏兰 09-0309-03 20:34
- 94 0 [公元股份吧] $公元股份(SZ002641)$ 平等的谢博弘 09-0309-03 20:34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加油,再创新高 开挂的数据 09-0309-03 20:3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太卷了,太累了 惊奇 09-0309-03 20:34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跌破五日线了啊!长安与长安共舞! 博弈看趋势 09-0309-03 20:34
- 161 3 [华泰证券吧] 我们散户永远玩不过AI和庄家,只需耐心持股等待 PADIQI 09-0309-03 20:34
- 116 0 [卫信康吧] 复盘被埋了,明天水下了 波段之路 09-0309-03 20:34
- 90 0 [长亮科技吧] 软件没几个大涨大跌不少垃圾板块 春江沐泽 09-0309-03 20:34
- 100 0 [华映科技吧] 股票与我无缘任何一支回本不走过不了两天又被套 葫萝卜 09-0309-03 20:34
- 114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就是天天在股吧里说防守防守的,主力不干了,大 包容的王梦香 09-0309-03 20:34
- 126 1 [联芸科技吧] 2-3亿元撬动200-300亿元的盘子,同样的效果在别 股友35M0155Q33 09-0309-03 20:34
- 1146 4 [吉视传媒吧] 1.8拿到今天,感谢吉吉国王 K王东神 09-0309-03 20:34
- 198 9 [百利电气吧] 我认为这正是上车的机会虽然今天也为低点进来也 股友622557zz67 09-0309-03 20:34
- 317 2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:将于2025年09月04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欧圣电气资讯 09-0309-03 20:34
- 110 0 [盘龙药业吧] 非常优秀的庄家!!大市上升没你!下跌从不缺你 懂投资幸福生活 09-0309-03 20:34
- 105 0 [爱旭股份吧] 定增迟迟落不了地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09-0309-03 20:34
- 110 0 [南京高科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M37800596c 09-0309-03 20:34
- 147 0 [雄韬股份吧] 昨天盘中几次T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0309-03 20:34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//@股道踏浪:2025.09.03一、技术指标看盘均线看 种地好农夫 09-0309-03 20:34
- 92 0 [TCL中环吧] 光伏的利好都与中环无关 开心涨涨涨3462 09-0309-03 20:3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!点赞 淡求无过 09-0309-03 20:34
- 92 0 [世纪瑞尔吧] 这个空壳会退市吗 股友F86l070500 09-0309-03 20:34
- 94 1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首板最合适干,过后顶一字开那天,后面都是 漂泊浪子2 09-0309-03 20:34
- 75 1 [蓝箭电子吧] 今己满仓,企吩拉升,谢了。 美滋滋de萧峰 09-0309-03 20:34
- 837 4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橡胶:受台风“剑鱼”影响 预计全年干胶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34
- 260 10 [深圳能源吧] 能源企业,股价不高,还一个劲跌,这是为什么呢 股友1u7755y617 09-0309-03 20:34
- 170 8 [国盾量子吧] 提鞋股又盘了一周? 股友m1nYmC 08-2809-03 20:34
- 125 0 [中光学吧] 破位下杀,完蛋了 哆啦A梦大韭菜 09-0309-03 20:34
- 87 0 [第一创业吧] 可怜的散户,连主力资金在出货都看不出来,也不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0309-03 20:34
- 277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3个点,同花顺30几个点,指南针无数个点, 股友DwBY03 09-0309-03 20:34
- 95 0 [英伟达吧] 到200拆一半,估计回到100 风口逻辑价值 09-0309-03 20:34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新一也是累,3.5亿霸王硬上弓!还是封不住尾盘 王者龙头123 09-0309-03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