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华新建材吧] 这股会调整到过年 股友6f951P3603 09-0309-03 16:43
- 95 1 [云维股份吧] 那些天天叫涨的,出来说两句,。大盘要跌,再好 雷厉风行的谷日轩 09-0309-03 16:43
- 329 5 [众安在线吧] 尾盘突击抢筹68.8万手得用1.3个小目标有钱真好 曲高和寡的道技 09-0309-03 16:43
- 402 9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6.16接的盘,明天能回本吗 五毛打板砖家 09-0309-03 16:43
- 220 11 [三六零吧] 大家不要买还跌跌到8元左右 股友TGBOao 09-0309-03 16:43
- 282 5 [四方科技吧] 这几笔大单,股价都不怎么波动的吗? 三月里告白 09-0309-03 16:43
- 100 1 [士兰微吧] 没大涨还这样跌,做个人吧,不让玩我们就消户。 老韭菜不怕高 09-0309-03 16:43
- 480 8 [岭南控股吧] 九月机会分析 朱罗纪的鱼 09-0309-03 16:43
- 98 0 [科兴制药吧] 这波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调整来得及时啊,连涨 东湖街道发 09-0309-03 16:43
- 72 0 [大北农吧] 明天走了,没啥意思 好心态不要贪 09-0309-03 16:43
- 118 0 [中国铁物吧] 本人说明一下,笑喷我不要紧,上证3888.6今年最 股友股民 09-0309-03 16:42
- 111 1 [天府文旅吧] 那个二股东什么时候减持完 观山水风光 09-0309-03 16:42
- 77 1 [COMEX黄金吧] 怕风险就把黄金干到5000 拾早望月 09-0309-03 16:42
- 445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的市场行情还没有走完,我估计还得再涨一阵 天边A 09-0309-03 16:42
- 270 0 [太平洋吧] 听说过是被做空了,包括某工,看看明天能不能强 股票翻倍王 09-0309-03 16:42
- 341 15 [理想汽车-W吧] i6要是卖15万,肯定爆款,股价直接上100 谷德猫宁 09-0309-03 16:42
- 81 1 [亿纬锂能吧] 65冲进来了以为会涨停 股对人生 09-0309-03 16:42
- 299 8 [洪涛3吧] 说什么重整的,你自己说出来你信吗,股价是不会 股友h980y17965 09-0309-03 16:42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么板块?主力同公司负责人串通压价! 股友65u55X1986 09-0309-03 16:42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厉害 股友950683HE53 09-0309-03 16:42
- 86 0 [神农种业吧] 离中央一号文件还有半年时间,熬着吧 NLX703 09-0309-03 16:42
- 102 1 [道氏技术吧] 融资盘太大!快到市值的10%了。 保涨王 09-0309-03 16:42
- 95 0 [港通控股吧] 致股东之通知函件及回复表格 - 电子发布公司通 港通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最多三日游 09-0309-03 16:42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拿了一年,72盈利都没出今天跌麻了亏本最低点出 金粉粉51号 09-0309-03 16:42
- 80 0 [雅戈尔吧] 今天没回购吗? 有缘相聚1 09-0309-03 16:42
- 86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大涨,因为我今天卖了 两面挨鲫鱼 09-0309-03 16:42
- 122 1 [海兰信吧] 反正牛不牛市的去外面也不一定吃肉,索性就拿你 挣它20倍 09-0309-03 16:42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多了就要跌,大盘和个股都一样,不过很多 天天乐有喜事 09-0309-03 16:42
- 258 3 [多晶硅吧] 进口多晶硅依然在60000,国内多晶硅涨都没带动 散户嫩韭菜 09-0309-03 16:42
- 76 0 [漫步者吧] 看起来也不像在套人这样急跌看不明白 有远见的孟意3 09-0309-03 16:42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彻底废了,辣急古 股友371D5Z2662 09-0309-03 16:42
- 105 2 [上海雅仕吧] 对接湖北产业,新能源、制造需求大,上海雅仕跟 股友CZ15498 09-0309-03 16:42
- 112 0 [天健集团吧] 大盘2800时,比现在的股价还高呢,买买买,散户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0309-03 16:42
- 114 0 [国瑞科技吧] 控股股东已经入主四年,是不是考虑把优质资产注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0309-03 16:42
- 84 0 [苏豪时尚吧] 报复性反弹就在这几天 后浦阵列 09-0309-03 16:42
- 113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芯晟:公司在汽车与机器人领域产品应用会进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42
- 274 1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赢合火箭发射到15个点,然后高台跳水一路到 股友38X11Z1818 09-0309-03 16:42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我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42
- 97 1 [东华软件吧] 已经四只乌鸦了~,不加不减,看你表演 日出欧光 09-0309-03 16:4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聚焦新兴产业投资,在电力 基民19Qm905173 09-0309-03 16:42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清仓了! 股友262H535V25 09-0309-03 16:42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军工是真熊呀 股友5KI1522611 09-0309-03 16:42
- 77 0 [天山生物吧] 大股东花7块5一股买的!还有1块大股东就赔本了 老字号木森 09-0309-03 16:42
- 91 0 [联检科技吧] 调整是不是能找机会上车了 似水流年1123 09-0309-03 16:42
- 74 0 [胜蓝股份吧] 1111 短暂的叶元旋2 09-0309-03 16:42
- 220 3 [万通发展吧] 章盟主,你在干嘛。你就不能花个两千万,把董事 股友aCOuHp 09-0309-03 16:42
- 87 0 [国投资本吧] 我认输了,筹码都给回你吧,换成美元的收益顶多 股坛奇葩 09-0309-03 16:42
- 144 0 [中力股份吧] 融资盘太大,一共20亿的流通盘,融资余额1个多 股友27Q7z13051 09-0309-03 16:42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我怕高 画技的叶莘 09-0309-03 16:42
- 13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多部门发文支持企业创新,中证2000成分股超70% 小芬理财 09-0309-03 16:42
- 81 0 [海昌新材吧] 目标17元 股友D60020083y 09-0309-03 16:4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不怎么样? 化药搬砖工 09-0309-03 16:42
- 203 0 [华昌达吧] 公司持续为特斯拉全球工厂提供机器人自动化生产 华昌达股友 08-2609-03 16:42
- 100 0 [复锐医疗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复锐医疗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82 0 [璞泰来吧] 不玩了,没意思,撤离了!等4000点以上再来 秋雨梧桐777 09-0309-03 16:42
- 91 0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厉害,下次到438时,还能有多少散户在车上 好污浊的空气 09-0309-03 16:42
- 108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进入调整期,还是买新基要好一些 月若曦 09-0309-03 16:42
- 87 1 [梦网科技吧] 这票跌起没玩了,亏的脾气都没了。直接锁仓,主 股友5860G808I0 09-0309-03 16:42
- 491 6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半年净利润只有4.5亿,每股盈利0.3元,这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0209-03 16:42
- 74 0 [尔康制药吧] 股市一轮行情结束,没有技术可言,无论缩量放量 Lq清心 09-0309-03 16:42
- 884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绍兴路小小新 09-0309-03 16:42
- 90 0 [中聚投资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聚投资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84 0 [建成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建成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96 0 [万成集团股份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万成集团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121 1 [三维通信吧] 张盟主昨天砸三维,去了华胜,今天华胜给人咂, 股友c3BCDq 09-0309-03 16:42
- 148 6 [寒武纪吧] 茅台上半年交税139亿。寒武纪交税9.9万。 股友2ERJcp 09-0309-03 16:42
- 94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今年最大量,为什么?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0309-03 16:42
- 254 5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异动咋算的,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飞龙侍极 09-0309-03 16:42
- 202 1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关于获得创新药HSK47388片新适应症《药 海思科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215 2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支基金我07年发行的时候买的,持有了十年至17 不会看k线的小白 09-0309-03 16:42
- 114 1 [东南网架吧] 拿了三年,亏了30%多,换成其他的票,已经回本1 慢半拍003 09-0309-03 16:42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打的就是王牌 股友NGj9y2 09-0309-03 16:42
- 121 3 [步步高吧] 炸板不是好事,先行一步,进腰鼓日丰了,看看咋 哆啦A梦么么哒 09-0209-03 16:42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鱼尾行情,都不吃 小牛仔9 09-0309-03 16:42
- 1006 3 [东方财富吧] 对自己买的股票一定要满怀希望,满怀信心,千万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0209-03 16:42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政策与技术共振 安安大人 09-0309-03 16:42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第一阻击目标位14.19快到了! 珍爱时光 09-0309-03 16:42
- 253 10 [天阳科技吧] 好家伙,看这样子要反弹了啊,会不会急跌急涨明 深度投资 09-0309-03 16:42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五十点跌幅,时间验证真伪!留个标记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6:42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涨的时候不行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不吆炒股 09-0309-03 16:42
- 102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支股已经没救了!早死早超生! 吉米龐德 09-0309-03 16:42
- 98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萨队进场,明天能不能再搞个30cm,看报出来信 正己1 09-0309-03 16:42
- 78 1 [*ST雅博吧] 昨天的庄全跑了,这股又要调整了 小叶八一中路 09-0309-03 16:42
- 109 1 [*ST东智吧] 我5.37买了一堆,一看拆分全是小单。我一口闷了 阿拉灯神虰 09-0309-03 16:42
- 598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正在调查ChatGPT无法显示回复的问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42
- 718 0 [奥克斯电气吧] 「港股IPO观察」空调“价格屠夫”失灵?奥克斯 奥克斯电气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68 0 [上海九百吧] 改名上海二百五。 股友tm2ONk2819 09-0309-03 16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