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的很垃圾 TL1235185 09-0309-03 19:44
- 83 0 [永顺泰吧] 绩优股都表态了,这只不算绩优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309-03 19:44
- 68 0 [中天火箭吧] 早就提醒你们,天天出货,套人,小心全部活埋, WarrenBuffet 09-0309-03 19:44
- 92 0 [华天科技吧] 三只乌鸦还玩 股友569E11205T 09-0309-03 19:44
- 97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$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$烂基 小白韭菜ssx 09-0309-03 19:4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那来那去 鸿運髙照 09-0309-03 19:43
- 1403 4 [紫光股份吧] A股今天暴跌。紫光股份今天早盘封涨停,最后打 天边5000 09-0309-03 19:43
- 87 2 [引力传媒吧] 吉视传媒成为总龙头,引力只有靠边站了 牛市一定会来 09-0309-03 19:43
- 173 5 [巨星农牧吧] 破位了 股友76y0F28009 09-0309-03 19:43
- 81 1 [玉马科技吧] 关羽老师说开始炒马自卑了 专心的魏雨琼 09-0309-03 19:43
- 77 2 [科净源吧] 没量,调整也该到位了 年翻十倍 09-0309-03 19:43
- 94 0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这次让人印象深刻,祝鹏程万里! 中牛海 09-0309-03 19:43
- 265 4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圣总在香港见大外资。。。核心观点,对2027 光联寰宇 09-0309-03 19:43
- 86 0 [健帆生物吧] 揭榜挂帅? 陆家嘴的灯 09-0309-03 19:43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差不多就该撤了,不要吃相太难看,也给别人留口 小飞飞来了 09-0309-03 19:43
- 108 2 [包钢股份吧] 有30万弹药,啥时候补仓亲人们, 我是韭菜6666 09-0309-03 19:4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0309-03 19:43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有点去年利欧的味道啊 澎湃的乜昕 09-0309-03 19:43
- 59 1 [R东方1吧] 要脚底了? 实达科技一嘉宾 09-0309-03 19:43
- 108 2 [ST章鼓吧] 今天买在了山顶,希望明天能给机会 走路上学 09-0309-03 19:43
- 167 3 [思特奇吧] 赎回的债券现在终于安全了,12.84本来就是涉及 趋势智王 09-0309-03 19:43
- 72 1 [*ST高鸿吧] 各位家人们,聚在一起挺开心的不是吗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0109-03 19:43
- 93 0 [贵州轮胎吧] ST股价 爱你老三板 09-0309-03 19:43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的! 堆金多谋的柳栖梧 09-0309-03 19:43
- 137 0 [新华保险吧] 主力今天很失败,计划把双创砸下来,结果把自己 有同情心的姜泓6 09-0309-03 19:43
- 308 0 [交银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$交银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$这真是只垃圾,基金 股友eCBW22 09-0309-03 19:43
- 80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[图片] 经纶高雅地兰陵王 09-0309-03 19:43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冲起来 世间多少一念之间 09-0309-03 19:43
- 86 0 [天融信吧] 跌了3.7元都懵了吧? 有教养的兰兰 09-0309-03 19:43
- 171 2 [华银电力吧] 一直格局到现在。亏损严重。之前一股没卖。还在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0309-03 19:43
- 222 5 [寒锐钴业吧] 此股必须上百,拭目以待 ZQGM168 09-0309-03 19:43
- 131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谁能算算,今天能不能红 向大佬学习666 09-0309-03 19:43
- 220 6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天虹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9:43
- 246 1 [中青旅吧] 董秘你好,光大集团旗下的会中心和中青博联是不 中青旅股友 08-2809-03 19:43
- 700 3 [金太阳吧] 金太阳主要为荣耀、华为等品牌的折叠屏手机提供 股股封 09-0209-03 19:43
- 80 0 [中无人机吧] 毫无疑问还得继续下探…跌的通道一旦打开遥遥无 淡定理性果断 09-0309-03 19:43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什么妖魔鬼怪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9-0309-03 19:43
- 7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跌一波吗 先拉黑再说 09-0309-03 19:43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差点卖了,说今天要跌。明天涨一天就一直回 股友2766rA8217 09-0309-03 19:43
- 83 0 [青岛港吧] 满仓干 光叨叨 09-0309-03 19:43
- 83 0 [电科芯片吧] 2 b 神马菜鸟 09-0309-03 19:43
- 82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易亏大基金亏得头都大了4年多了 CJL0ng 09-0309-03 19:43
- 218 5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洗得太干净了,高开给你们跑,一路下杀,明 一世炒股 09-0309-03 19:43
- 137 2 [梦网科技吧] 老话说的好得民心者得天下,这家公司真的是伤股 氷氹氹 09-0309-03 19:43
- 1649 2 [晓程科技吧] 9月3日,当前持仓 老白之道 09-0309-03 19:43
- 92 2 [商汤-W吧] 2.05清了 非跑步行 09-0309-03 19:43
- 273 10 [ST百利吧] 今天不知道怎么形容你,看电视去了 许翔表弟 09-0309-03 19:43
- 92 0 [帝欧水华吧] 妈妈 股友898792g6L9 09-0309-03 19:43
- 185 3 [同益中吧] 我尾市19.03进的 股友88z0622U17 09-0309-03 19:43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炒的啥 狂野星卢本伟 09-0309-03 19:43
- 103 2 [华银电力吧] 肉一口没吃,进来就一个跌停 闲散的冷静 09-0309-03 19:43
- 59 1 [R东方1吧] 我就100股,等着加仓呢,跑什么跑 股友R5H2290026 09-0309-03 19:43
- 81 1 [光电股份吧] 被支票搞惨了,3天在他身上亏了15个点,让人心 股友111Y656x86 09-0309-03 19:43
- 88 2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245左右就出 富业男 09-0309-03 19:43
- 415 3 [中电鑫龙吧] 割肉吧,不然不会涨 浓五的酒馆 09-0309-03 19:43
- 189 4 [福建金森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?不是吧大哥,昨天拉涨停的资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0309-03 19:43
- 329 6 [新海宜3吧] 这都是谁家的车啊哈哈……! 坦诚的公孙羽君 09-0309-03 19:43
- 298 9 [深科技吧] 就两天已经跌这么多了?我就想问问,明天他能不 韭菜耐补仓 09-0309-03 19:43
- 127 3 [北汽蓝谷吧] 没破8.4,明后两天应该还能跌宕上涨 股友xZ17329788 09-0309-03 19:43
- 207 0 [西部利得时代动力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涨跌不一。而科技成长股调整明显,可别 阿呆攒钱计划 09-0309-03 19:43
- 102 1 [光华科技吧] 关键是这个货,固态不跟,光刻胶也不跟,PCB更 只做长线 09-0309-03 19:43
- 662 4 [天士力吧] 今天从技术上分析分析,从去年8月华润入主,出 lifeng3334 09-0309-03 19:43
- 7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为啥不增加机器人概念?那谁都增加。 lqsyhua 09-0309-03 19:43
- 77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肯定收在28下方,大家耐心等待,20元时代近 股友8W9699C299 09-0309-03 19:43
- 64 0 [义翘神州吧] 。 uy888181 09-0309-03 19:43
- 82 1 [*ST西旅吧] 今晚u23,现在进场建仓 股友doLNQ12 09-0309-03 19:43
- 84 0 [纯碱吧] -206.03,9.3号纯碱短线+1200 INVEST 09-0309-03 19:43
- 88 1 [中国化学吧] 你不是军工也不是科技凭什么跌成这样 基民Gm0RB9 09-0309-03 19:43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是断头铡刀吗? 巧瞧 09-0309-03 19:43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应该有个反弹 探索不停 09-0309-03 19:43
- 217 1 [张江高科吧] 剥离地产业务,打造东方硅谷,市场只要打开想象 码头哥 09-0309-03 19:43
- 1039 3 [长城军工吧] 我不该这样的呀 股友125Y9N2855 09-0309-03 19:43
- 3188 4 [中粮资本吧] 连跌三天回调到五周均线,这个量能主力是不可能 股友7R0688d960 09-0309-03 19:43
- 444 2 [碳酸锂吧] 国泰开始加多了? Glennnnnn 09-0309-03 19:43
- 231 1 [深赛格吧] 深赛格:将于2025年09月0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深赛格资讯 09-0309-03 19:43
- 151 4 [国投智能吧] 获利筹码只有不到10%了,还在砸,为毛? 钱塘客 09-0309-03 19:43
- 92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[图片] 经纶高雅地兰陵王 09-0309-03 19:43
- 148 0 [苏试试验吧] 你别说了,赶紧跑。消灭融资盘的战斗才开始,把 股友z2LhLZ 09-0309-03 19:43
- 523 4 [上海电力吧] 不要慌,经过我深度复盘,主力今天没有出货,只 北屿啊 09-0309-03 19:43
- 122 0 [潍柴动力吧] 本次港股回调至15.1左右,A股潍柴会到13.6可吸 cha炒炒炒熟 09-0309-03 19:43
- 58 1 [河钢资源吧] 收割机 行止于N 09-0309-03 19:43
- 108 2 [通裕重工吧] 我的目标2.67,希望明天可以买到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0309-03 19:43
- 102 2 [禾丰股份吧] 加油,等你跌到7元买呢 股友3550Pg7711 09-0309-03 19:43
- 291 1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怎么无法定投了 小白努力 09-0109-03 19:43
- 84 0 [王府井吧] 今天太差劲了 先进分子 09-0309-03 19:43
- 91 0 [帝欧水华吧] 祝早点退市 股友898792g6L9 09-0309-03 19:43
- 190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经理加油我快回本了 基民Q4TYIA 09-0309-03 19:43
- 350 1 [同庆楼吧] 感恩同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杰学友J 09-0309-03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