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0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怎么看 股友9L52063e25 09-0309-03 16:42
- 71 0 [法本信息吧] 不涨原因是去年除全送票多,现在股价等于46 aa158588 09-0309-03 16:42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啥公告也没有就是天天阴跌,黑心公司。 登顶之上 09-0309-03 16:42
- 86 1 [紫光股份吧] 没上龙虎榜? 股友Y9YZml 09-0309-03 16:42
- 114 2 [利君股份吧] 我在12.95进了八千股能反弹一下子不?? 股友17352K25B3 09-0309-03 16:42
- 134 3 [徐家汇吧] 哈哈。如果你们喜欢听好话,那么我不说它会跌到 我是笑三少 09-0309-03 16:42
- 118 1 [紫金矿业吧] 感谢飞鸟哥助力紫金矿业涨,对比同学的持仓总共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0309-03 16:42
- 93 2 [四方光电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 阿sir跟我来 09-0309-03 16:42
- 69 0 [三角轮胎吧] 明天继续踩踏,低开 股友RX52030268 09-0309-03 16:42
- 76 0 [苏豪时尚吧] 报复性反弹就在这几天 后浦阵列 09-0309-03 16:42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被这两天大盘拖累了,多方动能一直被压制 名字怎么取不重复 09-0309-03 16:42
- 79 0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跌到2.5左右,逐步建仓,时间明年五月份 星宇驾云 09-0309-03 16:42
- 87 0 [荣晟环保吧] 213股,行情要不好了,你不拉几个板都对不起这 美子三子 09-0309-03 16:42
- 109 2 [远望谷吧] 远望是坑近看是洞不远不近看到的是庄稼心术不正 慢慢的悟 09-0309-03 16:42
- 96 2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15个点追的,怕啥,就干强势的。 斐然善贾的文泰来 09-0309-03 16:42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板块没有基本面都是纯炒作,赚了就跑呗,还 娴淑典雅的罗翼扬 09-0309-03 16:42
- 110 1 [海峡环保吧] 真熬不住了,今天割了8成仓!抱这2个月牛市梦完 股友I6383P1375 09-0309-03 16:42
- 78 0 [江西铜业吧] 天天偷涨~ 箫凤姐 09-0309-03 16:42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假摔而已,明天继续暴涨 硬朗的柴琳 09-0309-03 16:42
- 281 3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$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$垃圾 基民iGppoz 09-0109-03 16:42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要回9块了… 股友aNXcX2 09-0309-03 16:42
- 128 0 [巨轮智能吧] 只说一句,你看到的都是想让你看到的!各位能不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309-03 16:42
- 81 0 [中信博吧] 开盘前挂了个46.77卖200股,真是搞笑,就差我这 两面挨鲫鱼 09-0309-03 16:42
- 514 1 [英威腾吧] 8月25日,贵公司自主研发的30MVA高压水冷变频器 英威腾股友 08-2509-03 16:42
- 325 4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反包涨停 买跌不买涨888 09-0309-03 16:42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你好牛掰你跌吧,跌多少我也不割 专攻腰斩 09-0309-03 16:42
- 412 6 [怡合达吧] 兄弟姐妹们猜一猜,明天竟价是高开还是低开,是 塔寨村操盘手 09-0209-03 16:42
- 883 31 [宏昌电子吧] 关注:关注:关注:宏昌三大新厂等待到十二月份 红大聚是 09-0209-03 16:42
- 77 0 [新天药业吧] 麻了 愿赌服输55 09-0309-03 16:42
- 12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大盘可以预料外资会做空,大内资居然也配合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42
- 101 0 [悟喜生活吧] 致登记股东通知信函 - 于本公司网站刊发2025中 悟喜生活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379 0 [正泰电源吧] $通润装备(SZ002150)$ 威科夫512 09-0309-03 16:42
- 563 2 [岩山科技吧] 疯掉了…明天何去何从?打算什么时候埋我们 留壹单 09-0309-03 16:42
- 211 2 [上证指数吧] 最折磨人的走势::看它好象是下跌,却又跌不下 Oo守株待兔oO 09-0309-03 16:42
- 1888 37 [碳酸锂吧] 江西宜春的,宁德的,全国其他地方打擦边球的矿 玖伍二七 08-1409-03 16:42
- 347 7 [蓝色光标吧] “7.4随便加”、“7.1大胆加”、“6.75加”,股 实话实说_2015 09-0309-03 16:42
- 79 0 [沪银吧] 都看多了今晚要大跌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-0309-03 16:42
- 98 0 [当升科技吧] 比上不足,倒是比隔壁家的容百好,明天看看是不 无銘氏 09-0309-03 16:42
- 98 0 [中州证券吧] 收到副总经理任职文件 中州证券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92 0 [华宝国际吧] 致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指示表格 - 关于2025年度 华宝国际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要下去补缺口的 股市老湿机 09-0309-03 16:42
- 96 1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跌到25 chrisxoyo1403 09-0309-03 16:42
- 301 5 [东信和平吧] 我还是一名学生,借了三万块网贷,加上一千块父 往年的夏天 09-0309-03 16:42
- 87 0 [比亚迪吧] 难道有军工、科技股的属性?要不然会跟跌成这样 股友5h01808n50 09-0309-03 16:42
- 85 1 [美利云吧] 八月一个月涨的点位让它三天给跌到起点 兜兜里有股票 09-0309-03 16:42
- 121 1 [仲景食品吧] 图形已走坏走为上策 股友大家发财3221 09-0309-03 16:42
- 355 2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股友95R77l3878 09-0309-03 16:42
- 105 2 [宝莱特吧] 跌了十三天,还想跌吗? 等到我心痛 09-0309-03 16:42
- 120 3 [水羊股份吧] 减半仓休息一下 小鱼不渔 09-0309-03 16:42
- 71 0 [瑞芯微吧] 走了 把头风 09-0309-03 16:42
- 383 2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温暖的秦杰 09-0309-03 16:42
- 315 5 [*ST正平吧] 有消息了吗? st小王 09-0309-03 16:42
- 81 0 [上声电子吧] 已破中枢下轨,逃命 c1956014332611084 09-0309-03 16:42
- 101 1 [茂化实华吧] 长线散户结局,中位抄底被套8年,回本后换股“ 股友90d62L6882 09-0309-03 16:42
- 125 2 [ST章鼓吧] 还在幻想明天涨停的去看看上一轮的走势就知道了 股友9x09399a13 09-0309-03 16:42
- 420 2 [冀中能源吧] 请问白涧铁矿建设工程进展如何?开采了吗?铁矿 陈武彬6606 09-0109-03 16:42
- 108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在BC技术方面逐步成熟,预计2025年实现 陌路天涯79 08-2909-03 16:42
- 95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开始到月末连续跌停,股价回到5元左右? SHRg 09-0309-03 16:42
- 79 0 [飞荣达吧] 我都懒得骂你 认真的马小白 09-0309-03 16:42
- 218 1 [金陵药业吧] 董秘您好!上次向你方反映的下属梅峰药厂老厂居 金陵药业股友 08-2909-03 16:42
- 87 2 [志特新材吧] 不会有太大跌幅空间了,就这样了,多说再磨叽几 基民lshNoC 09-0309-03 16:42
- 145 2 [长药退吧] 你们要的坑今天来了,几个人敢上车的 我在莫慌 09-0309-03 16:42
- 112 2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老师跑没跑 基民9K911570E7 09-0309-03 16:42
- 901 15 [中装转2吧] 聊下中装转债的小额清偿和转股,其实不用瞎猜,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0109-03 16:42
- 83 0 [深南电A吧] 前海怎么会有这种企业 股友1KePOW 09-0309-03 16:42
- 133 1 [康希诺吧] 买个10手,分5笔成交。挂低,还真有人给。。。 金色大蚂蚁 09-0309-03 16:42
- 74 0 [ST百利吧] 再见了,扛了几个月 股友87f18570o1 09-0309-03 16:42
- 124 0 [金瑞矿业吧] 对比同行业市盈率很高,同比增长是原先基数低无 大资金散户 09-0309-03 16:42
- 577 1 [拉卡拉吧] 狩猎的时候到了 做空客 09-0309-03 16:42
- 84 0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是融资盘怕了,这些是带血筹码。 水河江海 09-0309-03 16:42
- 522 5 [碳酸锂吧] 我爆了就可以涨了吗?昨天有人说我看空是垃圾, 佰仟翻 09-0309-03 16:42
- 76 0 [*ST春兴吧] 逆变器加持哟 TTT唐 09-0309-03 16:42
- 78 0 [彩星集团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彩星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88 0 [信星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信星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87 0 [CTR HOLDINGS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CTR HOLDINGS资讯 09-0309-03 16:42
- 743 1 [财经评论吧] 安普瑞斯销售未认证电芯被罚没374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42
- 79 1 [盛洋科技吧] 等你破9元我来抄你老底 冲冲冲干干干 09-0309-03 16:42
- 65 0 [盛路通信吧] 太弱了 基民wfgLQw 09-0309-03 16:42
- 71 0 [海汽集团吧] 大胆算一卦,一两周内会到18.5以下 做个滑头 09-0309-03 16:42
- 159 2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即将加速俯冲,8元见了 龙虎榜A 09-0309-03 16:42
- 78 0 [海南橡胶吧] 绿毛龟 股友56O9K77127 09-0309-03 16:41
- 175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这没有哪么好赚钱的方子,平你的意思去做,你能 奔腾雪球 09-0309-03 16:41
- 180 3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旭创四百多,要求不高先看个三百五 股友2193U2U899 09-0309-03 16:41
- 110 1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呀!我2.18元刚卖,你就拉涨停。眼晴无泪, 股友I6x7892279 09-0309-03 16:41
- 328 9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盘中洗盘牛,坐好。别被颠下去了 马文才 09-0109-03 16:41
- 84 0 [尔康制药吧] 再下来一点就又是补仓的好时机了 风平浪静168 09-0309-03 16:41
- 152 0 [前海开源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A500布局了很多新质生产力的票,方向还是可以的 走来走去的路 09-0309-03 16:4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套牢小散 李12 09-0309-03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