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宇树持股占比A中最高,这次不一样,全网都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9:48
- 71 0 [烽火电子吧] 什么意思 经律路 09-0309-03 19:48
- 80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看好这只基金 股友1F9653279u 09-0309-03 19:48
- 5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基已经走一下坡路了 美丽人生8 09-0309-03 19:48
- 76 1 [中航成飞吧] 慢慢熊路开始了 洛萨先锋 09-0309-03 19:48
- 374 4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一字板了,大家坐稳 tonyzr 09-0309-03 19:48
- 116 4 [晋控电力吧] 明天两块八见 东财网友7714513716343650 09-0309-03 19:48
- 106 1 [湖南黄金吧] 入了500股,看看明天走势 n141729174552cba 09-0309-03 19:48
- 92 0 [深城交吧] 今天全天很抗跌,再加上尾盘抢筹,排名上升。后 顺_势_而_为 09-0309-03 19:48
- 752 2 [中航成飞吧] 盘整了这么长时间这就结束了?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9-0309-03 19:48
- 88 2 [先进数通吧] 这拉及200个交易日涨停次数为0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0309-03 19:48
- 83 1 [沪银吧] 一万点问题不大哦 要搞钱养家 09-0309-03 19:48
- 125 1 [安妮股份吧] 那些把前十大股东中的六位让给外资的人以后会拍 马雲雲 09-0309-03 19:48
- 186 3 [和而泰吧] 29的成本不知道还能扛几天? 股友9OYMAt 09-0309-03 19:48
- 282 7 [南方精工吧] 喝瓶啤酒才能入睡了,继续持有,跌这么多没有大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0309-03 19:48
- 665 2 [一心堂吧] 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,一心堂转型阵痛持续:持续 一心堂资讯 09-0309-03 19:48
- 2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有谁不服?? 价投践行123 09-0309-03 19:48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好的承接,散户也给力,可惜主力不当人啊, 辣么狠 09-0309-03 19:48
- 116 1 [*ST华闻吧] 蹲作文哥教育贴 婀娜妩媚吕玫冬 09-0309-03 19:48
- 83 1 [飞力达吧] 减持公告今天应该要发了吧,最后一天了 股友v7911a8519 09-0309-03 19:48
- 599 4 [XD江南高吧] 一句话总结:江南高纤公司之前一笔5000万的短期 QuasarAlpha 09-0309-03 19:48
- 329 12 [紫光国微吧] 从收筹到出货,大概拉升了30%左右就结束行情, 一飞冲天896 09-0309-03 19:48
- 422 5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姐妹们,都还好吧,套里面的也别急着出来了 让她成富婆 09-0309-03 19:48
- 87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科技发展太快,通信设备更新迭代频繁,行业成长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0309-03 19:48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垃圾 退钱炒股的无情哥 09-0309-03 19:48
- 116 2 [寒武纪吧] 基金早都在调仓了,不是今天、明天才开始调…不 股友5016I365c7 09-0309-03 19:48
- 127 3 [太极实业吧] 各位股友,这牛皮糖是我弄出来的,真后悔当初应 股友IUkhCM 09-0309-03 19:48
- 998 3 [荣科科技吧] 目前证监会只有荣科之前的信息,现在没有哈,各 风起云涌的晓月 08-3009-03 19:48
- 6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完了,寒武纪被科创板跑掉百十亿,明天赔钱也得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309-03 19:48
- 118 0 [南宁百货吧] 那个华芯股权转让结果没人知道?不是挂牌到9月2 不知几时回本 09-0309-03 19:48
- 718 0 [领益智造吧] 总结领益智造投资宇树科技,远不止是一笔简单的 股友B65wNw 09-0309-03 19:48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习惯性低开,主力再拿一波便宜筹码,然后,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9-0309-03 19:48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跌了20个,已经无力吐槽了……真的受不了了 股友2825C08q06 09-0309-03 19:48
- 1556 1 [中科创达吧] 好,中国的AI公司,大有前景 股友Z712R35998 09-0309-03 19:48
- 87 1 [英伟达吧] 速去苹果 莲映雅盈 09-0309-03 19:48
- 419 1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电子的无人武器系统产品有哪些? 皈依自然88 09-0309-03 19:48
- 112 2 [铁龙物流吧] 服,巅峰高开光头实体大阴收,初生铁脓永远不会 熬三年五年 09-0309-03 19:48
- 149 5 [*ST华幸吧] 就冲这个名字,配合今天的主题,你是不是应该来 琳儿的时光煮酒 09-0309-03 19:48
- 2059 9 [日出东方吧] $日出东方(SH603366)$$瑞玛精密(SZ002976)$ 日炎2025 08-2009-03 19:48
- 78 0 [光电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0309-03 19:48
- 871 3 [格林美吧] 重大公告,本人已经按照计划完成减仓,所引起股 小猫爱吃鱼w 09-0309-03 19:48
- 457 3 [国债期货吧] 再破2 股友OI35891662 09-0309-03 19:48
- 144 3 [天龙退吧] 如果解套,就彻底远离姜苏股,不碰了 AABBCCDDEEFF 09-0309-03 19:48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只要没有雷,你想怎么跌就怎么跌!跌到5块4块无 南山998 09-0309-03 19:48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没啥好说的,相信会涨就自然会涨。冲冲冲!!! 这是人玩的 09-0309-03 19:48
- 90 0 [中国神华吧] 37以下砸锅卖铁 雨亭506 09-0309-03 19:47
- 1097 0 [财经评论吧] 二连板中捷资源:近期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9:47
- 129 1 [海马汽车吧] 马到成功 股友67O0660M11 09-0309-03 19:47
- 4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天天创新低,就问问他服不服 健康的韩昭 09-0309-03 19:47
- 149 4 [欧菲光吧] 梭哈梭哈就不理智一回 在股海沉沦 09-0309-03 19:47
- 163 7 [中兴商业吧] 福建兄弟一开口,股价立马往下走,呵呵呵 呆娃吵家 09-0309-03 19:47
- 117 2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被这货害惨了,割的真是肉啊,血淋淋的。 股友3a42cT 09-0309-03 19:47
- 97 0 [弘业期货吧] 真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0309-03 19:47
- 84 0 [海兰信吧] 难道今天无人艇? 股友12F2p11227 09-0309-03 19:47
- 511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的威士忌 无处安放小心脏 09-0309-03 19:47
- 150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纳闷了。还了什么股了。一直掉,也是醉了。 一念之间灬 09-0309-03 19:47
- 96 0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下方的缺口还是有很强的支撑,今天T了一把 股友fwHIm54896 09-0309-03 19:47
- 76 1 [上海贝岭吧] 27块再相见 股友65z53L9067 09-0309-03 19:47
- 130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买个股跌停,买ETF大跌6点几个点,走那跌那,不 花花花A股花 09-0309-03 19:47
- 328 3 [天普股份吧] 追高一星期没有追到,决定战略性放弃啦!50元以 加德满股 08-2909-03 19:47
- 109 0 [悦达投资吧] 2024年底部起来近翻倍了,脚底抹油看谁跑得快。 股友2678991wr9 09-0309-03 19:47
- 88 0 [湘财股份吧] 前天就跑了,看看明天买回一点,毕竟大智慧神奇 被骗惨了后悔已晚 09-0309-03 19:47
- 965 0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四海望长安 09-0309-03 19:47
- 196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$这只基今天又出现了重仑 财源滚滚来呀来2981 09-0109-03 19:47
- 117 0 [新恒汇吧] 大环境这样,好多连续跌了6天,谁也逃不掉。短 股友d4DSTU 09-0309-03 19:47
- 135 4 [霍莱沃吧] 真狠啊 慷慨的许日轩1 09-0309-03 19:47
- 369 1 [易方达标普500指数人民币C吧] 不让买也不发通知?什么原因? 科技股最锋利的矛 09-0109-03 19:47
- 495 8 [中国中铁吧] 回购期的股票,不可能有什么行情,在5元上下接 股友66p5i13939 09-0309-03 19:47
- 375 7 [神州信息吧] 这是出货了。。。又要上上下下搞七搞八,搞半个 孤诚不寂 09-0309-03 19:47
- 208 8 [*ST亚振吧] 还在演戏有多少人上钩。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0309-03 19:47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今晚停牌了了111111 周郎之家1818 09-0309-03 19:47
- 94 0 [退市熊猫吧] 为什么跌停 我爱大猩猩 09-0309-03 19:47
- 85 0 [漳州发展吧] 被套了几毛钱,很痛苦 踏浪而来的忽必烈 09-0309-03 19:47
- 75 0 [鹏翎股份吧] 比别人几连涨停的还跌得厉害,哪里来的勇气? 专业接盘一手guo 09-0309-03 19:47
- 83 0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股友奉献的操盘手 09-0309-03 19:47
- 75 0 [兴业股份吧] 明天能硬气一回涨停吗? 寻常WC 09-0309-03 19:47
- 76 0 [百川股份吧] 退市风险股 宁静致远楼层 09-0309-03 19:47
- 235 0 [平潭发展吧] 确实是高人,不到2.8止步不了 股友8w676O3262 09-0309-03 19:47
- 119 1 [鸡蛋吧] 多头空头都在跑为什么还能涨 白眼狼 09-0309-03 19:47
- 216 3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双头太吓人了没有少之二三年多至5年以上, 左右风 09-0309-03 19:47
- 836 4 [宝通科技吧] $宝通科技(SZ300031)$ 随风起舞300059 09-0309-03 19:47
- 147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32元以下闭眼买入,后市会涨的你目瞪口呆! 股友YN9SRT2249 09-0309-03 19:47
- 155 2 [荃银高科吧] 还做重组的梦吗,笑死了,哈哈哈哈,总有那么些 红火长源 09-0309-03 19:47
- 183 4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,今天吃跌停。不跌停我每个人补偿1000 进取的龚婕 09-0309-03 19:47
- 199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C吧] 我猜测今天可能上涨。 把握当下OK 09-0209-03 19:47
- 2059 19 [万通发展吧] 9天5个涨停板!今天的龙虎榜章盟主买入1.43亿, 财神道家 09-0209-03 19:47
- 463 10 [能科科技吧] 寒武纪反超茅台就是做多的发令枪,大盘稳了 老高的新征途 08-2809-03 19:47
- 193 9 [德业股份吧] 德爷就是喜欢反着来,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就涨 有江湖 08-2709-03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