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7 [长盛轴承吧] 宇树ipo,利好兑现,明天怎么看 股友6G93273Z09 09-0209-03 16:47
- 8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回调别慌,布局机会来了!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 股友Dl56035356 09-0309-03 16:47
- 158 4 [品渥食品吧] 尾盘蹦哒那一下是啥情况? 涨不停的嘛 09-0309-03 16:47
- 2332 11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士丹利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降息 但并非板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47
- 55 2 [微导转债吧] 还,手机都看不见线了 追求卓越得唐老鸭 09-0309-03 16:47
- 88 0 [福日电子吧] 筹码获利比例0.14% 巴菲特广东分特 09-0309-03 16:47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要调整了。 半生颠狂 09-0309-03 16:47
- 105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惨了! 炫蕾蕾 09-0309-03 16:47
- 123 1 [二六三吧] 今天是顺势而为后面还会上。有资金扫货。顺势板 股友q233836i56 09-0309-03 16:47
- 144 3 [山东赫达吧] 抄吗? 谦恭平和得天秤 09-0309-03 16:47
- 56 0 [R东方1吧] 再跌4分就到0.25了 我没有打火机 09-0309-03 16:47
- 115 1 [艾华集团吧] 今天主力跑了一天的货,厉害、厉害 耕耘天地间12216 09-0309-03 16:47
- 78 0 [红宝丽吧] 直接拉板,空方就不会这么嚣张了 股友3N95712a62 09-0309-03 16:47
- 79 2 [獐子岛吧] 庄家你给我跌麻了 西毒欧阳锋老怪物 09-0309-03 16:47
- 96 0 [科迪5吧] 横的像一根腾我已经挂了4个葫茹娃了再横过去我 赚菜钱就笑的人 09-0309-03 16:47
- 67 0 [NYMEX铂金吧] 跌不到哪里去的,要横盘等均线稍微发散一下再拉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0309-03 16:47
- 320 8 [英诺激光吧] 逢高陆续减仓 股友83e098335r 09-0109-03 16:47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今天的大盘指数跌成这样,这伙计逆袭翻红, 日月dmy 09-0309-03 16:47
- 90 2 [国联水产吧] 银行赶紧强制平仓 股友5A26655C09 09-0309-03 16:47
- 139 4 [依依股份吧] 真是够废的,下午又是两个点跌幅,新一轮下跌趋 拉欧拉欧拉 09-0309-03 16:47
- 68 1 [紫光国微吧] 再次提醒大家.一个字.跑 潇洒不羁的文飞文 09-0109-03 16:47
- 421 0 [天阳科技吧] 哎,自我安慰一下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0309-03 16:47
- 67 0 [巨星农牧吧] 换庄以后啥也不是 从小就历害 09-0309-03 16:47
- 96 4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不红不应该啊! 阳光下的猫咪 09-0309-03 16:47
- 73 0 [亚厦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户数是多 亚厦股份股友 08-3109-03 16:47
- 59 0 [国货航吧] 董秘,你好,贵公司对于股价下跌也没有什么行动 国货航股友 08-2909-03 16:47
- 146 0 [报喜鸟吧] 公司定增方案被中小股东否决,反映出公司发展过 报喜鸟股友 08-1909-03 16:47
- 1573 0 [海博思创吧] 基金增仓股逆市走强 海博思创资讯 09-0309-03 16:47
- 230 1 [宁波港吧] 这是多么绝望啊,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0309-03 16:47
- 96 1 [*ST皇庭吧] 加油,回本有望 逆子嘉泽CS 09-0309-03 16:47
- 70 1 [COMEX黄金吧] 货在美手里,到这个位置做空利益最大还是做多? 有自省力的朗姆酒 09-0309-03 16:47
- 468 7 [康达新材吧] 跌吧,跌了我做t降成本 赵反派 09-0309-03 16:47
- 107 3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应该进了很多散户闻风进的 珠穆朗玛峰居士 09-0109-03 16:47
- 85 0 [平潭发展吧] 果然很像3月21之后的行情,果然要尊重历史!! 打新圣手次次中 09-0309-03 16:47
- 74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跌的 三年五年十年后 09-0309-03 16:47
- 302 5 [SOHO中国吧] 今天0.58继续加仓了,目前价格,今年还下跌了15 加思科 08-1409-03 16:47
- 76 1 [必得科技吧] 家人么加油干,我t都没做,做咱们自己的小盘子 银川板王 08-1409-03 16:47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真别加了,好心相劝!!!! 股友q062C05962 09-0309-03 16:47
- 66 0 [豪悦护理吧] 这么跌。会不会被腰斩。 股友7108C550y8 09-0309-03 16:47
- 85 1 [爱尔眼科吧] 这次杀的是弱股,涨得高的股反而不怎么跌 牛牟牟 09-0309-03 16:47
- 269 7 [内蒙一机吧] 28的本,今年还有机会出来吗 不要追高啊 09-0309-03 16:47
- 103 1 [XD中国卫吧] 嗯,挺牛逼的,低位放量出货。这主力想干啥。 今贝一牛 09-0309-03 16:47
- 312 3 [吉视传媒吧] 割在黎明前 什么时候能回本噢 09-0309-03 16:47
- 98 1 [致欧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!这是个好票,20等你这,已经加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209-03 16:47
- 93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大盘绿一片,它能红已经很不错了,希望明天 跌跌涨涨奔向你i 09-0309-03 16:47
- 103 0 [中航重机吧] 各位猿猩:“失信”股不能碰,重机年初因年报披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0309-03 16:47
- 602 1 [高伟达吧] 有种错觉走势是不跟稳定币的 股友v2009V0983 09-0309-03 16:47
- 75 0 [美中嘉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美中嘉和资讯 09-0309-03 16:47
- 140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明天又是大跌幅,苦了今天追高的人 友爱的曾靖淇 09-0309-03 16:47
- 120 2 [恒工精密吧] 一日游啊? 股友3203592Ok8 09-0309-03 16:4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财富一年才赚80几个亿的净利润,而中际旭创 说股论道 09-0309-03 16:47
- 80 0 [华宏科技吧] 清仓 步步为盈bo 09-0309-03 16:47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玩意啊,怎么好好的一个反包趋势走成了下跌 股友1W0921G559 09-0309-03 16:47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6哥想拿低价筹码? 真正的戚乐1 09-0309-03 16:47
- 86 1 [永茂泰吧] 机器人,减速器, 股友MxoVx1 09-0309-03 16:47
- 93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还是跌停信不信 小小肯肯肯 09-0309-03 16:47
- 125 1 [利欧股份吧] 双上引线,危险 jw620300 09-0309-03 16:47
- 99 2 [赛意信息吧] 不会下探到我12.89的成本线吧 海水清澈透亮 09-0309-03 16:47
- 190 5 [拉卡拉吧] 25.61是个大底,不破就加仓 无涯710 09-0309-03 16:47
- 156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以为会是惊喜哪知道是惊吓,不是调仓了吗?跌得 股友L69177H583 09-0309-03 16:47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辩才的巴波 09-0309-03 16:47
- 210 5 [苏豪弘业吧] 又刚好卡在60日线。就这么卡着,涨跌让你们去博 麦迪辉 09-0309-03 16:47
- 2098 3 [会稽山吧] 饮料制造板块冲高,会稽山涨停创新高 会稽山资讯 09-0309-03 16:47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打板进来要埋了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0309-03 16:47
- 288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跌死你个蛋,妈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6:47
- 67 1 [智信恒瑞吧] AI漫剧火了,能否刮起下一波“中国风” 股友36WG787397 09-0309-03 16:46
- 159 4 [赛微电子吧] 不咋滴哦,老套路,就算拉升也在最后了,弱也没 财神打虎 09-0309-03 16:46
- 84 1 [XD中国西吧] 关键指数还在3800上,这种票指数涨的时候没有份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0309-03 16:46
- 112 1 [北京君正吧] 这只卖公司的票,牛市带不动一点,肯定有原因的 大阳线来了 09-0309-03 16:46
- 122 2 [JS环球生活吧] 赶紧发公告吧,快顶不住了! 流星君 09-0309-03 16:46
- 148 1 [青松建化吧] 终于等到你。新疆等待涨停潮 七十二次方 09-0309-03 16:46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股全员亏损 股友20753U9r16 09-0309-03 16:4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卖飞了,太猛了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0309-03 16:46
- 133 3 [欧普康视吧] 阴包阳,想走人,套了走不了。 好财哥 09-0209-03 16:46
- 8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全场龙一出现st二波 大赚趋势 09-0309-03 16:46
- 155 3 [多元金融吧] 指数日线都顶背离死叉了,肯定还有大阴线 声如督筠 09-0109-03 16:46
- 137 0 [沪镍吧] 2510沪镍小时线;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。短 Q爱吃麻辣烫 09-0309-03 16:46
- 78 0 [宏工科技吧] 122.8买入的,给我一毛钱手续费 qwertjinhk1055 09-0309-03 16:46
- 169 3 [高测股份吧] 双尖底,今天转债出完货,就是大好前程了 吉庆永恒 09-0309-03 16:46
- 75 0 [北斗星通吧] 低吸的机会又出来了 King家冕 09-0309-03 16:46
- 437 0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勇敢牛牛,不怕困难,继续给我加 断壁残垣枯井 09-0309-03 16:46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热情的尹烁0 09-0309-03 16:46
- 103 3 [统一股份吧] 不知道的以为涨了多少 来财小宝贝 09-0309-03 16:46
- 81 0 [飞龙股份吧] 躺平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有判断力的苏如1 09-0309-03 16:46
- 275 2 [康龙化成吧] 起码到40然后冲到60 励志考研帝 09-0309-03 16:46
- 140 2 [北京银行吧] 请问我6.09元买的明天能赚钱吗。 霸王花来了 09-0309-03 16:46
- 73 0 [易点天下吧] 35.2的本,早上没斩 平仓嘉厝梦章亭 09-0309-03 16:46
- 75 0 [广东建科吧] 32.09终于卖对了,可惜只挂单了200股,应该2000 两面挨鲫鱼 09-0309-03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