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4 [杭汽轮B吧] 要出公告了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9-0309-03 15:50
- 75 1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北方长龙资讯 08-2709-03 15:50
- 3115 425 [R汇车1吧] 12.5个点到手 双刀流传人 08-1509-03 15:50
- 78 0 [贝瑞基因吧] 完全没有上车机会, 马哥捉牛记 09-0309-03 15:50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像华胜8月11日的走势,只不过尾盘没有回封 向天再借十厘米 09-0309-03 15:49
- 87 1 [四川长虹吧] 太恐怖了,实体阴线砸到30日线,无量打压,明天 新9527 09-0309-03 15:49
- 90 0 [ST豆神吧] 昨天8.01买的10万股,8.33全部射给了主力,好爽 股友279W500k55 09-0309-03 15:49
- 236 9 [联泓新科吧] 这种走势后面多有利好跟随,耐心 调皮的小浣熊 09-0309-03 15:49
- 167 4 [赛微电子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是假拉升!!!小心了 HX7050094392055386 09-0309-03 15:49
- 164 2 [唯特偶吧] 公司主要产能线的利用率目前如何 唯特偶股友 07-3109-03 15:49
- 93 0 [艾芬达吧] 中签结果出来了吗 算发力射 09-0309-03 15:49
- 93 2 [清水源吧] 今天还不涨吗? 万成2026 09-0309-03 15:49
- 616 0 [东杰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实盘记录#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0209-03 15:49
- 312 4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中银王牌基,加油 基民pXhKm7 08-3009-03 15:49
- 99 0 [ST美晨吧] 5.8万手就个几百万手封单打开了一样,埋人 长文本易8089 09-0309-03 15:49
- 95 0 [杭钢股份吧] 老铁们坚持住 跋涉者01 09-0309-03 15:49
- 288 10 [*ST椰岛吧] 每天套路能不能有点变化操盘套路这么死板吗?每 拓之风2025 09-0309-03 15:49
- 77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上窜下跳,想干什么 基民XHJ6CO 09-0309-03 15:49
- 64 0 [中国信达吧] 坑人啊 醉美深秋 09-0309-03 15:49
- 541 2 [文投控股吧] 继续上攻继续拿着 保持盈利习惯 09-0309-03 15:49
- 127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-1.14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0309-03 15:49
- 108 1 [每日互动吧] 这么大一个牛市,就这样几天跌回原点,指数大回 一剑封喉花满天 09-0309-03 15:49
- 249 1 [景嘉微吧] 看看还有主力吗? 大阳总在风雨后 09-0309-03 15:49
- 1113 4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第一轮行情结束了吗?有没有大佬指点迷津? 上扬的嘴角 09-0309-03 15:49
- 1038 6 [中国船舶吧] 牛还在,船舶中长期看好! 世纪游侠 09-0309-03 15:49
- 91 0 [古鳌科技吧] 人家前段时间大涨的现在跌,你特么一个一直跌的 股友1t627o6090 09-0309-03 15:49
- 1248 2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牛回头,机会难得,这几个方向加仓 草根爱养鸡 09-0309-03 15:49
- 115 2 [天目湖吧] 估计几天内有个涨停 股友9Rh3266892 09-0309-03 15:49
- 219 1 [南网储能吧] 净利润每年有20个点增长,未来可期!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0209-03 15:49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均价6.05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09-0309-03 15:49
- 100 1 [金龙羽吧] 垃圾不如野马,明天干野马,离远点 股友5286377hW6 09-0309-03 15:49
- 183 4 [蔚蓝锂芯吧] 这家2024年2025年,连续两位财务总监提出离职。 晒晒雨 09-0309-03 15:49
- 82 2 [大北农吧] 昨天出了今天想进又怕跌 骑羊赶狼 09-0309-03 15:49
- 338 20 [天融信吧] 看下可以看到我的持仓吗 卡塔尔小王子 09-0309-03 15:49
- 130 2 [曲江文旅吧] 坐稳扶好,别人甩出去 peanut_先生 09-0309-03 15:49
- 99 2 [隆扬电子吧] 满仓干了,留到年底再看吧,也许会有惊喜 n1426470595e07f41695 09-0309-03 15:49
- 361 2 [航天电子吧] 遭了十个点了,眼瞎 刚正的宇简 09-0309-03 15:49
- 362 4 [工新5吧] 航天武器人工智能武器网络武器导弹卫星武器哪一 青莲子 09-0309-03 15:49
- 125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108.66卖出了赚了不少买了好几次这个股 CXJandZJD 09-0309-03 15:49
- 358 7 [中航沈飞吧] 这波套上得多久解套? 股友khguh 09-0309-03 15:49
- 268 8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不忘初心真的是一只苍蝇啊,天天嗡嗡叫 股友917I790c22 09-0209-03 15:49
- 480 6 [新亚强吧] 小时图布林通道对建仓很重要 股友998H1T5806 09-0209-03 15:49
- 1066 3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龙虎榜数据(9月1日) 北方长龙资讯 09-0109-03 15:49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整个市场都表现偏弱,这票好歹还收红了! 一直牛的 09-0309-03 15:49
- 111 0 [宇环数控吧] 这股现在谁进套谁~千万别被忽悠进来.... 股友2dC1360760 09-0309-03 15:49
- 112 1 [军信股份吧] 7月份解禁的6000万股成本是多少? 白云闲散 09-0309-03 15:49
- 74 1 [麦格米特吧] 要腰斩了 顽强的秦菡辉 09-0309-03 15:49
- 65 1 [中航成飞吧] 一穿三 股友BL8MEk 09-0309-03 15:49
- 89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铁定低开低走调整跟随大盘 股友01D578131t 09-0309-03 15:49
- 207 1 [海格通信吧] 假装我抄到底了 流36 09-0309-03 15:49
- 135 3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的IP+RWA要是成功了,绝对是文旅行业数字化 滦鼓f 09-0309-03 15:49
- 150 4 [赛微电子吧] 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以道御术 09-0309-03 15:49
- 699 5 [旋极信息吧] 就问有没有同款,同款,你们问我开心吗,我现在 翻够三千万 09-0309-03 15:49
- 211 10 [南京商旅吧] 每天磨磨唧唧的行不行啊外面都涨疯了还好我早上 基民802f576u81 09-0309-03 15:49
- 673 8 [华虹宏力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就看明天怎么走。明天能一直在90 股友6FiEhH5918 09-0109-03 15:49
- 2239 4 [R信威1吧] 法院什么时候能对异议做出反馈?异议应该是15日 人生就是过客 08-3109-03 15:49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出意外明天应该能红2个点 股友5M1C996583 09-0309-03 15:49
- 9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 小小的一片云 09-0309-03 15:49
- 77 0 [奥佳华吧] 涨起来跟蜗牛一样 朴实的橄榄 09-0309-03 15:49
- 184 0 [正海磁材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产品是否应用到无人机和飞行汽 正海磁材股友 09-0209-03 15:49
- 79 2 [太平洋吧] 真狗,4.54还补仓了,服了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9-0309-03 15:49
- 97 1 [奋达科技吧] 对不住了各位,都怪我五日前八块钱买入了100股 我系你老豆的老豆 09-0309-03 15:49
- 120 2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胶里最弱的机. 股战神 09-0309-03 15:49
- 64 0 [上海贝岭吧] 单底了 QIANG77 09-0309-03 15:49
- 125 1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你个蛋,太恶心了,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5:49
- 158 3 [旋极信息吧] 难道你们都看不到吗。人家同类的股,都有4位数 西安老乡 09-0309-03 15:49
- 83 1 [ST京机吧] 终于解T了,我也跑了。合着我来股市就是不断被T 静观变 09-0309-03 15:49
- 140 1 [新易盛吧] 突然发现新易盛的估值还没有创业板平均估值高, 股友ygltzB 09-0309-03 15:49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代是属于易中天的 神经蛙A 09-0309-03 15:49
- 91 1 [火炬电子吧] 你属于军工板块多来几个跌停 不问西东不看南北 09-0309-03 15:49
- 183 2 [英维克吧] 不要被骗上车 老马风控之王 09-0309-03 15:49
- 265 3 [新世界发展吧] 连续二次辟谣,实际上是贼喊捉贼,此地无银三百 大道至简rex 09-0309-03 15:49
- 354 3 [北方长龙吧] 只要预期在,就能玩,190成本的资金还在里面呢 农场与股玚 09-0209-03 15:49
- 87 0 [长江通信吧] 从现有数据来看,长江通信当前量能处于较低水平 股友XTOzSv 09-0309-03 15:49
- 89 0 [东方盛虹吧] 啥时候能喝口汤阿?? 农夫衫拳 09-0309-03 15:49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拼命涨到时候拿什么稳住这股价? 股友z852W70063 09-0309-03 15:49
- 20 0 [CPO概念吧] 天天强拉这种股,没用。 有创造力的唐熙9 09-0309-03 15:49
- 1340 12 [唯科科技吧] 今晚直播间猛推,一堆沙子来接盘了明天 大涨十停扳 09-0209-03 15:49
- 377 0 [申科股份吧] 申科股份股东户数下降3.14%,户均持股22.92万元 申科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5:49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江瓷电子完成数千万元pre-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49
- 229 1 [深中华A吧] $深中华A(SZ000017)$ 霸道的玉女 09-0309-03 15:49
- 127 1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,我想问问你们,如果今晚欧美外盘黄金继续 观山白袍 09-0309-03 15:49
- 70 1 [捷强装备吧] 走了,明天能涨一个点都算我输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0309-03 15:49
- 116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要慌,跌下来就补仓,倒车接人 说实话就捂口 09-0309-03 15:49
- 489 1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持有…… 长红猎手8 09-0309-03 15:49
- 957 5 [江淮汽车吧] 冷静下来,算算江淮的利润,以现在亏损的情况下 王发168 09-0309-03 15:49
- 90 2 [兆威机电吧] 看看你爹卧龙 股友zq0gqn 09-0309-03 15:49
- 343 7 [秦川机床吧] 晚点儿看一眼!第五?真鸡脖逆天!!! 涅槃生生 09-0209-03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