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ST易购吧] 及时止损,没底线的股,兄弟们珍重,李松强害散 不再买股票0454 09-0309-03 13:34
- 90 3 [华融化学吧] 我已经30开始进入 股友7r9q793656 09-0309-03 13:34
- 9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等调整完还能涨,今天逢低加 浣熊守护者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烂庄 持有金股 09-0309-03 13:34
- 64 0 [汽轮科技吧] 散户应该是洗得差不多了 魅力的舒瑶姝 09-0309-03 13:34
- 71 0 [锦龙股份吧] 大家割了吧 晨梦之星 09-0309-03 13:34
- 90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又创新高,直接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也跟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309-03 13:34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目标22,到不了该跑也得跑 基民33666W58P6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服气了,里面的大户不出手搞一搞,后面砸烂了就 热情的一颗草 09-0309-03 13:34
- 71 0 [康欣新材吧] 走吧,明天补跌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0309-03 13:34
- 3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看来炒股永远不要买军工 artzhang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雅化集团吧] 干脆就把这个缺口补了又不补天天磨叽磨叽。 股友6c988672y1 09-0309-03 13:34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是下跌中继 一样人家 09-0309-03 13:34
- 103 3 [ST华谊吧] 我也2.77被套了 鲁信明8299 09-0309-03 13:34
- 72 1 [捷强装备吧] 我昨天做梦梦到棺材了,不是应该风棺发财的吗, 冷若冰霜的邓佑超 09-0309-03 13:34
- 125 1 [欧普康视吧] 下跌必有你,下探先锋,指数回来了,老陶你却不 股友exdmJ9 09-0309-03 13:34
- 249 6 [同飞股份吧] 73块多80多万元满仓的,被套了。 股友3785K97w26 09-0209-03 13:34
- 72 0 [创源股份吧] 熊孩子们就是不听话,让你们跑,就是不听话 马后炮分析 09-0309-03 13:3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狼来了是28日下午1点34分,历史时刻又要来 AA小呆瓜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中海达吧] 果断离场观望 股友15900w522I 09-0309-03 13:34
- 116 0 [龙佰集团吧] 恶心死了 基民1F329V9577 09-0309-03 13:34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和昨天差不多 韩跑跑27 09-0309-03 13:34
- 69 0 [国投资本吧] 泥玛卖啤! 买在高位卖在低位 09-0309-03 13:34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,别再下杀了! 股友DBdEGz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也调的太深了吧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0309-03 13:34
- 99 2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我都怀疑它被提出鸿蒙生态了 哈哈是的 09-0309-03 13:34
- 151 2 [上证指数吧] 从今天的资金量看,庄家跑不出去, 映山红开 09-0309-03 13:34
- 78 1 [钧崴电子吧] 看前高36.6-37的支撑。 股友93857h7k78 09-0309-03 13:34
- 104 2 [菲达环保吧] 跌了才几个点。这么多人跑出来。说明进来太多的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0309-03 13:34
- 68 1 [润建股份吧] 不能发帖了嘛 噜噜大王123 09-0309-03 13:34
- 80 1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再给你们砸点,两点拉 婀娜妩媚的董三仟 09-0309-03 13:34
- 849 1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股市行情开始震荡了,债券基金又可以赚钱了,我 A往事如风 09-0309-03 13:34
- 69 0 [鼎龙股份吧] 收盘绿,跌1-2个点左右 jk19950 09-0309-03 13:34
- 54 0 [步步高吧] 跌停吧,明天来个低开在买点回来 满仓不吃饭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好了抄底吧 股友O829r35627 09-0309-03 13:34
- 57 0 [指南针吧] 什么玩意 三金贝 09-0309-03 13:34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又被背刺了 曲别针 09-0309-03 13:34
- 81 1 [贵阳银行吧] 涨幅永远是最小的,跌幅永远是最大的,太! 股友Q230582c58 09-0309-03 13:34
- 76 1 [奥特佳吧] 下午准备卖出。 股友WAj5JF 09-0309-03 13:34
- 90 4 [金龙机电吧] 建议公司更名,把金龙换卧龙比较合适。 股友qx4E4z7448 09-0309-03 13:34
- 54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再跌,天理难容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9-0309-03 13:34
- 258 0 [金刚光伏吧] 一个个吹破天,这不会就是你们眼中的金刚吧 声隆的兰芷 09-0309-03 13:34
- 5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就是个害人的东西啊 szwdm1985 09-0309-03 13:34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才刚开始涨……涨幅很大…做好汽车,别掉下去了 翻身路口 09-0309-03 13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只能说是一周大顶(7天)!明天开始进攻400 名老中醫 09-0309-03 13:34
- 93 0 [潮宏基吧] 难道我看的国际金价是假的? i玩股票的123 09-0309-03 13:34
- 8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A股昨天全线调整,持仓还是要拿$摩根新兴动力混 气宇不凡的漾波2 09-0309-03 13:34
- 92 2 [三峡旅游吧] 这个位置我相信抄底的很多,但是我想说的是,早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309-03 13:34
- 71 1 [京东集团-SW吧] 准备对欧洲市场大开杀戒? 有正义感的潘奕17 09-0309-03 13:34
- 61 1 [京沪高铁吧] 车费从股民身上出啊 期上的货 09-0309-03 13:34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涨停板电梯,上上下下的享受,关键是钱没了。 天天都是愚人节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深科技吧] 的感觉 基民02Gh062166 09-0309-03 13:34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存是坏良心,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9-0309-03 13:3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逼空牛市?越来越多的人会把钱捂住放银行了 股友Rnt8qD 09-0309-03 13:34
- 66 0 [华昌达吧] TM的又到5.82前天还庆幸没走,今天又到 股友v6nI6o 09-0309-03 13:34
- 71 0 [海南矿业吧] 眼睛瞎了买了它后一直跌到现在割肉 老登小桔子 09-0309-03 13:34
- 72 0 [万科A吧] 科技大泡沫的资金出来,狂吃地产类资产股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09-0309-03 13:34
- 74 0 [迅游科技吧] 加油让跑的人后悔去 股友qbcqml3203 09-0309-03 13:34
- 58 0 [华强科技吧] 爽歪歪,发财喽 孤独的甲牛牛 09-0309-03 13:34
- 65 0 [汤臣倍健吧] 1月之前大家别买 大柴油机 09-0309-03 13:34
- 198 2 [怡球资源吧] 如果今天收273,明天涨停刚好3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0209-03 13:34
- 60 0 [美利云吧] 真是拉几 聪明的绿中路1 09-0309-03 13:34
- 75 0 [航天动力吧] 也是体会到涨也开心跌也开学了 路过的叶小落 09-0309-03 13:34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9月主线,6年底部,不洗一波套牢盘后面拉升压力 大方的朱淼洋 09-0309-03 13:34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招了,只能笑了 可以退款吗 09-0309-03 13:34
- 83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幸好昨天跑了八成仓位!买入青矩股份! 勇敢的顾羽1 09-0309-03 13:34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盈利前最后一贴——光大证券不盈利卖出 正阳承和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怡亚通吧] 大盘回落,只能来这里看看。 lw676988 09-0309-03 13:34
- 64 0 [晋控煤业吧] 主力机构恐吓散户,击穿60日线。 股友gb8kMy6219 09-0309-03 13:34
- 73 0 [长江电力吧] 来了? 把握一次机遇 09-0309-03 13:34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都炒完了还不跑,就说一句那些武器能卖吗? 老乡别走乄 09-0309-03 13:34
- 57 0 [雷电微力吧] 无底线 股友H1mFci5692 09-0309-03 13:3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完蛋了 浪迹天涯43613 09-0309-03 13:34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感觉扛不住了 仔仔0010 09-0309-03 13:34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涨是肯定会涨的,只是这两天大盘调整的太厉害。 股友U0D2955081 09-0309-03 13:34
- 244 3 [*ST高鸿吧] 低谷不会杀死你,它只是在打磨你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跌停吗 股友9Y6236t029 09-0309-03 13:34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要是真龙今天就收一个中阳线让我们满载而归 元宇宙先行者 09-0309-03 13:34
- 86 0 [ST文峰吧] 华丽都快涨停了,这个还磨磨唧唧 宝峰财富 09-0309-03 13:34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电影,来中国电影耍波看看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0309-03 13:34
- 87 0 [返利科技吧] 妥妥的反包资金怕啥 牛阿牛啊牛2 09-0309-03 13:34
- 10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也参股玉树机器人为什么不涨 股友302751qi80 09-0309-03 13:34
- 208 1 [中捷资源吧] 又TM的拉萨韭菜进的。没有一个机构席位。 AAA伊山资本 09-0309-03 13:34
- 155 5 [德展健康吧] 能涨停吗?弱弱问句 阿兰朵艳 09-0309-03 13:34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下午火速奔涨停! 股友QPadxj 09-0309-03 13:34
- 90 1 [中利集团吧] 从摘帽后就一直跌,跌不停,不停跌,一个字跌到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0309-03 13:34
- 69 2 [神马股份吧] 幸亏开盘换了福龙马, 永远信同花 09-0309-03 13:34
- 60 1 [普瑞眼科吧] 这一排绿棒真漂亮 HSGJ11111 09-0309-0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