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澳柯玛吧] 卖了卖了 杨兄弟777 09-0309-03 10:49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唉,卖飞的感觉,痛啊,痛出翔了 费钱游戏 09-0309-03 10:49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兄弟涨10%的话,你能涨3%吗? 股友IecHv0 09-0309-03 10:49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我觉得你应该要有个反弹 风飞云散 09-0309-03 10:49
- 52 0 [数码视讯吧] 做个人吧,做个人吧。 桀骜不驯的卓华9 09-0309-03 10:4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拿住都能轮到你!可是没拿住 小高是韭菜 09-0309-03 10:49
- 51 0 [龙建股份吧] 涨停涨停涨停 韭菜任仰割 09-0309-03 10:49
- 74 2 [证券Ⅱ吧] 渣男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0309-03 10:49
- 439 1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逆袭的貔貅 09-0309-03 10:49
- 514 1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我还是看好这基的,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309-03 10:49
- 160 3 [中无人机吧] 今天这么整,真是厉害,不得不服 张XG 09-0309-03 10:49
- 549 15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这样的走势,是走还是留。请大神指点一二 炒股赚钱为消费 09-0309-03 10:49
- 160 4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应该有大涨 股友27Hon9 09-0209-03 10:49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别的银行都没跌了,你咋还在跌,看看农行 基民zaNxpg 09-0309-03 10:49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新高可期啊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0309-03 10:4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什么了? 基民0378050RQ6 09-0309-03 10:49
- 54 0 [铭利达吧] 再也不见 善战者不怒 09-0309-03 10:49
- 48 0 [星宇股份吧] 快到100 股友695v1212o6 09-0309-03 10:49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下来上不去了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0309-03 10:49
- 42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 股神巴菲特518 09-0309-03 10:49
- 56 0 [唯特偶吧] 估计会补6月26的缺口 股友9p06625E33 09-0309-03 10:49
- 42 0 [曼卡龙吧] 厉害了我的哥 金玉州鹤得墨非 09-0309-03 10:49
- 41 0 [天银机电吧] 指数是涨回来了 股友03690g6k07 09-0309-03 10:49
- 61 0 [华夏银行吧] 来这避险看 天使宝贝小可爱 09-0309-03 10:49
- 72 1 [方正科技吧] 我之前如此相信你,你就这样搞我,真的相当不爽 我的房贷怎么办 09-0309-03 10:49
- 82 1 [均普智能吧] 天普与均普,天地之别。 股友dq5JT2 09-0309-03 10:49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都在涨了,胜宏不会再跌 股友XvUU6w 09-0309-03 10:49
- 47 0 [南方泵业吧] 拉红吧,主力来一波大单 敏捷的柳春燕 09-0309-03 10:49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必跌形态 老练的汤日轩 09-0309-03 10:49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被人抄底了 家电T王 09-0309-03 10:49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大曾子来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309-03 10:49
- 44 0 [荣联科技吧] 不追了,我就不相信今天你能涨停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309-03 10:49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给机会跑了,下跌中继弱反弹,不跑自负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0309-03 10:49
- 64 0 [豪森智能吧] 早上诱多?MD 股友1H35x51012 09-0309-03 10:49
- 69 1 [南天信息吧] 收到老师的指示。说加仓他来托底。 莫欺少年富888 09-0309-03 10:49
- 78 0 [贵广网络吧] 心脏难受!太气人!红飘带都不知邪祟 湘渝牛牛 09-0309-03 10:49
- 71 2 [ST豆神吧] 这个庄股没实力,智能体跟教育都反抽还继续打压 逗狗教育韭菜 09-0309-03 10:49
- 351 0 [天雁B股吧] 怎么买不了? 股友V5X3965153 09-0309-03 10:49
- 46 0 [宜安科技吧] 等一手,柚子或者机构点火入场,就往10+增幅去 想吃西瓜273 09-0309-03 10:49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,追高, 股友70H09382S6 09-0309-03 10:49
- 44 0 [TCL中环吧] 环环稳住啊涨起来 锦鲤附体发发 09-0309-03 10:49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经纶高升得春野樱 09-0309-03 10:49
- 55 0 [比亚迪吧] 你是贡献指数倒数第二阿,你和宁德背包吗 sgzt123 09-0309-03 10:49
- 61 0 [红旗连锁吧] 就是不能让你们如愿 天天涨夜夜涨 09-0309-03 10:49
- 49 0 [廊坊发展吧] 你看看指数回来多少了 大A宦海沉浮 09-0309-03 10:49
- 61 1 [电科数字吧] 你 轻松的钱来 09-0309-03 10:49
- 60 1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,今天你刷火箭吗? 卡点抄手 09-0309-03 10:4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真不动啊,已经练成功了 股友773286H31p 09-0309-03 10:49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动不动,就说小黑屋,哎,人的认知障碍。今天收 楠~ 09-0309-03 10:49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外面反弹这么猛你开盘射完没劲了? 好牛不怕慢 09-0309-03 10:49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是垃圾跟跌不跟涨 股友Z767300z53 09-0309-03 10:49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可笑吧,半导体涨了他也没跟上,跌起来就猛到爆 财神的小乖乖儿 09-0309-03 10:4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必反包。 大白81 09-0309-03 10:49
- 62 0 [斯达半导吧] 就这也叫反包? 股友a59626n898 09-0309-03 10:49
- 62 0 [平治信息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狠,创业板都快2个点了,还在水 马年雄起随风舞 09-0309-03 10:49
- 44 0 [远东传动吧] 你想多了 卢德强 09-0309-03 10:49
- 45 0 [漫步者吧] 13.14补仓 精神的利瑾 09-0309-03 10:49
- 71 2 [华辰装备吧] 昨天刚进的,就要被埋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0:49
- 55 1 [广发证券吧] 如果今天是套子,以后谁还玩 平心投资 09-0309-03 10:49
- 751 11 [盛路通信吧] @早盘提示:由于主力昨天洗出了大量散户和老庄 金来乐369 09-0209-03 10:49
- 47 0 [联发股份吧] 完了,这支股票没救了 弄你三 09-0309-03 10:49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看不惯你又上21,俺就21元2000股把你买跌 巴菲蛋135246 09-0309-03 10:49
- 173 0 [曼卡龙吧] 我以为捡了个大漏,原来是盘中富贵 饿龄骑士 09-0309-03 10:49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漫步从头越,耐心等待,我5点6元卖出,今天5元3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9-0309-03 10:49
- 43 0 [成都华微吧] 板块第一个涨停的,本来昨天就该涨停了,牛逼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309-03 10:49
- 66 0 [江航装备吧] 主力出完货阶段走势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0309-03 10:49
- 41 0 [英维克吧] 汪汪队来了! 基民991a1n3856 09-0309-03 10:49
- 48 0 [盾安环境吧] 每天做T赶不上他跌的 CaptainPrice 09-0309-03 10:49
- 50 0 [航宇微吧] 牛,就是不让拉红,牛,继续加油 依旧初心不变 09-0309-03 10:49
- 44 0 [华力创通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出货 股友e96A052297 09-0309-03 10:49
- 442 0 [德生科技吧] 这货让我亏钱了,MMP的。真想叼它。没有割肉离 手心的太阳A 09-0309-03 10:49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看来你是不想过好日子了 位中千啊 09-0309-03 10:49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涨的时候是杂毛跌的时候是龙头 想要腰鼓 09-0309-03 10:49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买 果敢坚毅的照夜8 09-0309-03 10:49
- 49 0 [泰凌微吧] 一锅粥被王勾这坨鲞搞得乌烟瘴气,全是猫腻 kawada2 09-0309-03 10:49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回升了,还不起来 朱唇的华澔 09-0309-03 10:49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万通100块 09-0309-03 10:49
- 66 0 [中证1000吧] 波动是真大啊 以逸代劳 09-0309-03 10:49
- 49 0 [大北农吧] 大盘起来这孙子还趴着 嗨闊忝椌 09-0309-03 10:49
- 61 1 [可靠股份吧] 真够憋屈的 dragoninwindy 09-0309-03 10:49
- 73 1 [青松建化吧] 必涨 股友1N63f05631 09-0309-03 10:49
- 1634 1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板块走高,巨人网络涨超8% 巨人网络资讯 09-0309-03 10:49
- 854 12 [铜陵有色吧] 再见啦 勤勉的爱莉 09-0309-03 10:49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开一次板我+100股,欺负我没钱是不? 丶东方不败 09-0309-03 10:49
- 44 0 [中孚实业吧] 又特么拉高出货,垃圾股 会有那么一年 09-0309-03 10:49
- 54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经常跌,趋势走坏了。双创涨这个跌,双创跌这个 heuhuirnh 09-0309-03 10:49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反弹出量的话,就能确定调整到位了。不出量 股友HP72722568 09-0309-03 10:49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好 股友3e376386W5 09-0309-03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