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船防务吧] 快点跌停了吧 貂皮大衣加工定做 09-0309-03 10:12
- 51 0 [浙江鼎力吧] 昨天走的,外面兜一圈紫金矿业,今天回来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0309-03 10:12
- 57 0 [电投水电吧] 卖 股友O266o99059 09-0309-03 10:12
- 80 1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今天停盘吗? 股友00R9725V98 09-0309-03 10:12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哈哈看到飞鸿97了 红彤彤地千日红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真爱美家吧] 亏我31个点 股友576m731u93 09-0309-03 10:12
- 48 0 [ST文峰吧] 卖飞了 小菲菜1668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科泰电源吧] 最好天天跌停一次到位,看着烦 勇敢的少之茶0 09-0309-03 10:12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到现在大资金还没形成共识,居然还在博弈。有些 兵仙再世 09-0309-03 10:12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太差劲了,天天下跌,天天套人 聪明的章昀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科新机电吧] 整个大a市场最靓的仔 股友ar75p0 09-0309-03 10:12
- 40 0 [奥飞数据吧] 小赚全部清仓走人,不玩了烂飞 一买就涨88 09-0309-03 10:12
- 105 1 [海天精工吧] 昨天融资买入三千万,普通资金买入起码要有一个 回本路狂奔小虾米 09-0309-03 10:12
- 138 8 [ST合力泰吧] 怎么说兄弟们干吗 XyNo 09-0309-03 10:12
- 203 1 [螺纹钢吧] 9.3螺纹钢:虽然反抽一点多但下降通道下还是弱 阿猛先生 09-0309-03 10:12
- 243 6 [格林美吧] 敢在香港联交所申请上市的企业有几家?很多知名 快速的哥靖娴 09-0309-03 10:12
- 58 0 [平治信息吧] 勾量化 天晴的舌岷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怎么不织布了? 每天回本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众人推的长城,还能有什么前途! 散里散气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论烂泥扶的上墙吗? 股海老韭菜根儿 09-0309-03 10:12
- 50 0 [海能达吧] 指数超卖了,12.47买回二万股。给力! 山木实业 09-0309-03 10:12
- 37 0 [证券Ⅱ吧] 拉起来我清仓销户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0309-03 10:12
- 46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不应该这样 ww929 09-0309-03 10:12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科技的电动车开过来了 哈哈OK吗 09-0309-03 10:12
- 350 1 [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A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 基民01f568378M 09-0109-03 10:12
- 59 0 [金石资源吧] $金石资源(SH603505)$ 执着的夏宜仲 09-0309-03 10:12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金逸影视也涨停了,秒涨停,不跟中影,万达两只 super提款机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秦港股份吧] 退市吧,别害股民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0309-03 10:1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出货了 茅台姐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已废,割了 笑吟吟de天蝎 09-0309-03 10:12
- 59 0 [*ST尼雅吧] 快跑!退市清零 经纶民丰地扁鹊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德创环保吧] 拉涨停做老大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Sb 多空互搏 09-0309-03 10:12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避雷针就不能有意外? 股友q9iI0r 09-0309-03 10:12
- 421 7 [拓荆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股,还得洗,洗秃噜皮 李佛摩尔UP 08-2809-03 10:12
- 44 0 [完美世界吧] 你这个奇葩,你看看巨人,哎,文投,你啊,赶紧 就不填写 09-0309-03 10:12
- 45 0 [国睿科技吧] 心都寒了 股友85X353079o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这样可不好,你可以不涨,但也别绿啊 伟789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啥子情况,这样跌 万事富贵de江别鹤 09-0309-03 10:12
- 62 0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跑光了至少没有砸盘的了 newxsn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XD泰豪科吧] 一点也不反弹 古灵精怪的马心宇 09-0309-03 10:12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拉倒吧 股友33C281822Y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无人机器狗来了 股友zZhkgk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深圳能源吧] 牛B啊!这是我没能想到的,果然你想抄他底,他 踏梅捻雪 09-0309-03 10:12
- 70 0 [帝科股份吧] 边角料公司,聚合材料默默的稳稳的140亿 随便都牛 09-0309-03 10:12
- 41 0 [贵州轮胎吧] $贵州轮胎(SZ000589)$ 开放的公孙靖娴1 09-0309-03 10:12
- 71 0 [海南高速吧] [亏损] 聪慧的钱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赛力斯吧] 上去必下来,不如不上 核心资产守护者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新劲刚吧] 垃圾 芯泰21 09-0309-03 10:1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无人作战,厉害呀 疲惫的宣薇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豫光金铅吧] 回补缺口还要跌 量价有道盈亏同源 09-0309-03 10:12
- 48 2 [创业板指吧] 靠指标股有啥用 zab8888 09-0309-03 10:12
- 51 1 [国电南瑞吧] 涨没你,跌你第一名 股友85m682o969 09-0309-03 10:12
- 75 2 [国瑞科技吧] 还不让发文字 宏图富贵de王怜花 09-0309-03 10:12
- 57 0 [南京医药吧] 连绿6天 股友679h17532A 09-0309-03 10:12
- 156 1 [皇氏集团吧] 下引线出现,目前走稳,后期指日可待 hello彗星 09-0309-03 10:12
- 157 7 [国投智能吧] 下午翻红五个点 股友65k88895n7 09-0209-03 10:12
- 38 0 [秦川机床吧] 工业母鸡真是神坑 匿名之人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国网英大吧] 没砸完!快点砸一下 Rock666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牛逼我的港 何小散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向13元冲锋,逃命吧!!! 股友537W6t0228 09-0309-03 10:12
- 56 0 [振东制药吧] 利好不断,股价跌跌不休 恭喜富贵地赵无极 09-0309-03 10:12
- 64 1 [埃夫特-U吧] 今天大跌了 线上大阴买入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五粮液吧] 什么情况啊老弟 我爱w7i 09-0309-03 10:12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涨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酒鬼酒吧] 怕了你了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京城股份吧] 果然不出所料,天天阴跌,散户把筹码全给主力, 股友53r5w06518 09-0309-03 10:12
- 61 0 [英力特吧] 卖了,一会儿就跌停了 卖房卖地大胆干 09-0309-03 10:12
- 55 0 [新易盛吧] 成本180,估计肯定跌不到300以下,耐心持有,下 阿山888888 09-0309-03 10:12
- 147 0 [吉视传媒吧] 唐潮巨幕影城(德百运河店)影院负责人张敏在接 股海一滴水Smf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湖南天雁吧] 你真的太了 努力的苗瀚栋 09-0309-03 10:12
- 131 3 [中南股份吧] 3.5元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!!!! 股友u5173r7106 09-0309-03 10:12
- 62 2 [盈方微吧] 亏了十个点 谦虚的叶希 09-0309-03 10:12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为国争光 大佑山 09-0309-03 10:12
- 59 0 [ST人福吧] 今天做T,被洗掉了,留下的朋友们发财吧,我休 星球大战吴 09-0309-03 10:12
- 59 0 [康辰药业吧] 冥顽不灵食古不化 股友7i01839Z38 09-0309-03 10:12
- 124 0 [莱茵生物吧] 7.20必到。老秦砸下去。。7元附近,可以买2000 爱吃肉滴鳄鱼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久之洋吧] 要到14.14的估值,还有很久,主力加油,装神弄 龙岗大道花三郎 09-0309-03 10:12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真不配中国长城这个名字!垃圾 股海风高浪急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这股没庄了,止损了 北炒888 09-0309-03 10:12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破位了,先走了,等60来接 暴躁史莱姆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13块的本,看来没希望回来了 眉清的褚琦 09-0309-03 10:12
- 62 1 [中国银河吧] 压仓石今天要维红的 L郎神 09-0309-03 10:12
- 94 2 [卧龙电驱吧] 待会跳个水全死 蓝天的魏智妍1 09-0309-03 10:12
- 76 2 [柏诚股份吧] 早知道当初买圣辉了 最爱止损 09-0309-03 10:12
- 81 4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晕连续三天低开 彼岸彼岸1986 09-0309-03 10:12
- 57 1 [英科医疗吧] 昨天装了一天,今天得还回去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309-03 10:12
- 64 0 [青岛食品吧] 快砸跌停 浪浪炒股 09-0309-03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