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三未信安吧] 有几只股票是两个大非同时减持的! //@sha乐 : 孤独的礁石 09-0209-03 10:13
- 935 9 [华银电力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我小白带带我 08-2509-03 10:13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上半年营收没有增长,计提了1个亿以后,还能利 阿甘78 09-0309-03 10:13
- 54 0 [索通发展吧] 庄极恶 大嘴丽莎 09-0309-03 10:13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有点恶心 我要征男友啊 09-0309-03 10:13
- 51 0 [伯特利吧] 无人飞机好帅啊看着。 胖橘子猫咪 09-0309-03 10:13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走了,耽误睡觉 股友88v55N3635 09-0309-03 10:13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多好的股票啊,不让人操心,看看心理就舒服 股友P6905E2060 09-0309-03 10:13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不红嘛?中芯不红嘛? 背驰致胜 09-0309-03 10:13
- 58 0 [福昕软件吧] 十分钟拉高三小时出货,哪个SB会追涨! 炣燍唟笄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出了好几个亿,。 粗不粗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城地香江吧] 回调2个点,牛马上来 牛牛十足 09-0309-03 10:13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外面行情那么差,下跌是很正常的。 股友199v0U1775 09-0309-03 10:13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哈哈又套了一批人,赶紧逃命去吧,不然又得套半 太幸福给服了 09-0309-03 10:13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好了!无人作战没有九天!该砸了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7.24的涨停就是为了阴跌出货 股友25Wc565009 09-0309-03 10:13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中国爱和平,航天军工 股友xAfTb8 09-0309-03 10:13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啥玩意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*ST岭南吧] 天天无限诱多下套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 嘉进美一步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中颖电子吧] 典型的量化票,不要玩。 没钱怎么涨 09-0309-03 10:13
- 109 2 [视觉中国吧] 新的行情已经开始懂得都懂 股友H96E982233 09-0309-03 10:13
- 998 5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:郑铁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20.27万股 百川股份资讯 09-0209-03 10:13
- 187 0 [至源控股吧] 建议买入,目标翻倍 谈股论今915 09-0209-03 10:13
- 175 4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逃命吧,高位见顶,全是唱多的。明天低开地 大青山王王老师 09-0109-03 10:13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挂44买点玩玩 HX745E6 09-0309-03 10:13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要吃花生米 路路625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贵州轮胎吧] $贵州轮胎(SZ000589)$ 开放的公孙靖娴1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专治不服 new牛 09-0309-03 10:13
- 66 0 [全筑股份吧] 快跑吧又到2.76了 无所畏惧512 09-0309-03 10:13
- 51 0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涨的又跌回去,你。 股友85q70I6020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震来震去的反复做T,要出完货再跌吗? 魔托丹0922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A50期指吧] 趋势走坏了,还要跌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0309-03 10:13
- 147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折磨硬,我卖了你可以起飞了 聪慧的姜依硕 09-0309-03 10:13
- 56 0 [深圳燃气吧] 垃圾 征战四方grd999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长城电工吧] 完了 杨杨杨杨杨杨 09-0309-03 10:13
- 353 0 [中国卫星吧] 幸亏跑得快,不然裤衩子都没得 股民9395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国货航吧] 拼了命的砸 山顶CAPITAl 09-0309-03 10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贴吧贴贴更健康,哪有总赚钱的。 坚决的陶楚谷 09-0309-03 10:13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要绿了,连绿8天,绿色每一天。 股友591C3582n7 09-0309-03 10:13
- 97 1 [汽轮科技吧] 天呀,守了一年,中涂卖了出来做短线亏了一半, KK彬彬 09-0309-03 10:13
- 75 1 [中国科传吧] 吉视传媒这个严重亏损股才是龙头,有业绩的机构 温柔地白兰花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红枣吧] 上也上了?这么点量靠什么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309-03 10:13
- 35 0 [新恒汇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? 善良的H 09-0309-03 10:13
- 61 0 [茂业商业吧] 终于解套了,哇哈哈,溜了溜了,涨停也无所谓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3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坐等涨 上好佳运来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派能科技吧] 拿着吧趋势向上的慢牛股 沉着的戴晟莹 09-0309-03 10:13
- 52 0 [江苏银行吧] 做好10元的准备了 地球告密者 09-0309-03 10:13
- 52 0 [赛力斯吧] 稳住150就稳了 股友289V1A1287 09-0309-03 10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谢谢你护盘侠? 偶像_芒格 09-0309-03 10:13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烂泥扶不起来了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9-0309-03 10:13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韩国上半年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大增42%9月2日,据 股友fgsdfha 09-0309-03 10:13
- 80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可能有点好雨朦胧在64.36少量吃入给套 雨朦胧短线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中无人机吧] 牛逼,牛逼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9-0309-03 10:13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恶庄 爱包的H小姐 09-0309-03 10:13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涨多了就要调整,跌多了会反抽永远不变的道理, 股友m750V90516 09-0309-03 10:13
- 50 0 [ST易联众吧] 终于下来了,再跌点我好抄底,前面5块8小赚就卖 股友3vX6782776 09-0309-03 10:13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出来了 n1430235840b5a291599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还差一个板,吉视传媒市值就能赶上彪子了,这就 不赌不输001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国泰民安,祖国繁荣富强 股友03372QR058 09-0309-03 10:13
- 58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涨的股票都不卖,有骨气的公司值得一直拥有 星辰大海77 09-0309-03 10:13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这票看来没人来买,拉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3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医药科技龙头 亲切的朱佳玉 09-0309-03 10:13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自会有人来拉 股友vQ79969660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*ST启环吧] 冲 幸福的游昭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你对得起你的名字吗?垃圾 三月向上 09-0309-03 10:13
- 50 0 [华东数控吧] 一日游 股友58672r2f16 09-0309-03 10:13
- 68 0 [新潮能源吧] 大盘跌了,今天应该顺势砸盘,前几天那么好的行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0309-03 10:13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你是真CS啊 皮皮猴888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荣联科技吧] 一卖就涨 仪态万千的邱瑾严 09-0309-03 10:13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连跌几天还这个鸟样 岭南大叔 09-0309-03 10:13
- 53 2 [华峰超纤吧] 太拉几了,天天绿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309-03 10:13
- 90 3 [华昌达吧] 今天能否把昨天跌的补回来? 明天会更牛的5152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大哥,看长城 你说的留一手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中直股份吧] 168和矿工人呢 挖精矿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票适合T,5.9-6块之间卖,5.7左右买 第一执行率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ST豆神吧] 你今天砸的欢,明天找你清算的时候别怂 量化的令尊 09-0309-03 10:13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普遍跌1个点以内啥意思?集体横盘一下? 股友0VZ3106589 09-0309-03 10:1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坐等一波啦涨停 今年必翻伊力忑 09-0309-03 10:13
- 42 0 [湖南天雁吧] 你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努力的苗瀚栋 09-0309-03 10:13
- 112 1 [*ST闻泰吧] 难道是因为融资盘太多了?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0309-03 10:13
- 58 2 [金银河吧] 没量没意思 基民6039I96R81 09-0309-03 10:13
- 71 1 [ST人福吧] 涨停了吗? 蜡笔小新XXX 09-0309-03 10:13
- 53 1 [四方精创吧] 冲冲冲,翻红起来 股友ml2OnI 09-0309-03 10:13
- 62 1 [中核科技吧] 撤了,等15 W蔚蓝 09-0309-03 10:13
- 69 2 [国光电器吧] 口光还没有找回自己吗?!! 散里散气 09-0309-03 10:13
- 244 6 [领益智造吧] 牛逼,我进去后连跌四天,但也不觉得奇怪了,十 最后终结者 09-0309-03 10:13
- 269 2 [甬金股份吧] 主力跟了你五年了。什么时候顶峰相见啊? 关公横财夺宝 09-0209-03 10:13
- 271 2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终于把华通接回来了,再也不卖了,和小伙伴 巴菲小小吉 08-3009-03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