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寒武纪吧] 科技牛慢一点也挺好,行情更持久 雪月铃ll 09-0209-03 10:13
- 282 0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红两个点进了半仓,被坑了一把,刚为了给你 曾牛小友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海信视像吧] 1 悠空居士 09-0309-03 10:13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日本8月新车销量同比减少8.3%日本汽车销售协会 股友fgsdfha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国网英大吧] 快点砸啊!墨迹墨迹! Rock666 09-0309-03 10:13
- 52 0 [航发控制吧] 乱泥扶不上墙! 风_继_续_吹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潜力股,看好! xianjuyin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北方导航吧] 获利比例只有14.15,大家都被套了吗? 旺旺大女主 09-0309-03 10:13
- 40 0 [博亚精工吧] 昨天不走的,今天走干嘛呢 上涨先锋1688 09-0309-03 10:13
- 272 2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34.10本 股友88130F1G28 09-0209-03 10:13
- 42 0 [卓翼科技吧] 格局这个啦j股,是我的错。 股友066H7d7076 09-0309-03 10:13
- 49 0 [中央商场吧] 涨停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0309-03 10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? 乐观豁达的耿韶华 09-0309-03 10:13
- 38 0 [钢研纳克吧] 垃圾进来亏了6个点,都能去打板了 高速移动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恒润股份吧] 真服了 好奇的黎筠泉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新易盛吧] 机构主力看到你们还在拉这三个CPO股票,那就拼命 股友9Bn0mg 09-0309-03 10:13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都等着挨花生米吧 随风666888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命里没有涨停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0309-03 10:13
- 44 0 [纯碱吧] 主力都没出手,散户把自己砸死了 缘分到尺为止 09-0309-03 10:13
- 85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庄出货也出的太爽了,20分钟出货3个亿了,才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0309-03 10:13
- 56 1 [新余国科吧] 为啥没量 被坑的惨啊 09-0309-03 10:13
- 61 1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绝对没有开盘价高 n514213775615468 09-0309-03 10:13
- 75 2 [天孚通信吧] 看到一堆人唱空我就知道站那边了 大吉大利吃牛 09-0309-03 10:13
- 115 5 [股市实战吧] 大牛昨天又给你们推了一支涨停票!评论666跟着 大牛游资fol 09-0209-03 10:13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惨兮兮 红来绿往德到得道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天富龙吧] 下去啊 炒垃圾养家 09-0309-03 10:13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清仓走人,没有买盘全是卖的 紫阳西路第7小队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中宠股份吧] 一坨一样恶心 股友01l15006N0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看不想出来吗 股友w750288l92 09-0309-03 10:13
- 60 0 [德新科技吧] 估计模仿诺德,7天7板 自信的程咬金 09-0309-03 10:13
- 53 0 [天合光能吧] 继续暴跌5%,最后一次诱多,然后阴跌到退市 赚了就跑啦 09-0309-03 10:13
- 51 0 [千方科技吧] 死去吧 你过来丫 09-0309-03 10:13
- 58 0 [迎丰股份吧] 这只股我昨天涨停出的,因为有前科,所以赚了就 密码5588 09-0309-03 10:13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大的盘子,这么热的概念,走势不如卖玩具奶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9-0309-03 10:13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狼的镜头这么多 股友62y773u028 09-0309-03 10:13
- 39 0 [锐科激光吧] 利好出货。才追 嘉溢资本 09-0309-03 10:13
- 56 0 [天壕能源吧] 从来涨过,但跌得不少,真不是个东西 知识的温蕊霁 09-0309-03 10:13
- 49 0 [当虹科技吧] 中的 股友l1r19O 09-0309-03 10:13
- 40 0 [科新机电吧] 10.30左右涨停,立帖为证 行侠仗义好多年 09-0309-03 10:13
- 49 0 [A50期指吧] 没意思,准备一键清仓了 下笔的云润 09-0309-03 10:13
- 38 0 [德福科技吧] 下一个箱体28.5 君13148888888888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精测电子吧] 跌跌跌跌跌跌跌 欢乐的许伟涛1 09-0309-03 10:13
- 54 0 [中大力德吧] 电子狗出来了啊 股友779230Rc52 09-0309-03 10:13
- 54 0 [中国核电吧] 傻眼了吧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被删掉了很多评论 财运来吧 09-0309-03 10:13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牛逼 金价1400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帝科股份吧] 收割成功。我也还没跑 随便都牛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长飞光纤吧] W 昵称不能为涨 09-0309-03 10:13
- 49 0 [山东矿机吧] 我又在涨停挂单了~~~~ 我腿短让我先溜 09-0309-03 10:13
- 44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追高被套 小朱谈股 09-0309-03 10:13
- 52 1 [中粮资本吧] 没用的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309-03 10:13
- 159 1 [美畅股份吧] 今天16.5进了10000股 跟着主力资金 09-0209-03 10:13
- 243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宇树科技出资12个亿买利尔达15%股权是真的吗? 无情操盘手9162 09-0209-03 10:13
- 51 0 [新兴装备吧] 快跌停,长安汇通哈哈 股友UEhKim 09-0309-03 10:13
- 65 0 [品高股份吧] 现在市场节奏确实比较难受,但逢低布局真的是王 气冲冲和源滚滚 09-0309-03 10:13
- 52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穿云箭起飞 抓牛大咖 09-0309-03 10:13
- 50 0 [宏盛股份吧] 卖了就跌漂亮我是股神 股友811R3z3752 09-0309-03 10:13
- 37 0 [太辰光吧] 哪个在砸盘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9-0309-03 10:13
- 4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拔凉拔凉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9-0309-03 10:13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快跑吧明天下午进 股友Uf88022127 09-0309-03 10:13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狼出现了… 牛头人法师 09-0309-03 10:13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四季度要上市,后面大行情来了 生财小能手上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毁灭吧,赶紧的 昇昇昇昇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当市场都在跌的时候,就等于没跌 职业T王 09-0309-03 10:1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洗出去了多少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9-0309-03 10:13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A杀 枫叶常红红 09-0309-03 10:13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做长线一两年的拿着就好,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生活滋味 09-0309-03 10:13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牛逼,虽然我没买进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荣盛石化吧] 完了完了 买博雅毁一生 09-0309-03 10:13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散户割肉都割完了!让庄自己玩。剩下的都是敢死 嘉年丰果品 09-0309-03 10:13
- 131 3 [赫美集团吧] 亏了3个点跑了 牛哥打板记 09-0309-03 10:13
- 418 2 [星网锐捷吧] 预测今天:快速往下击破32元后很快拉起,到33元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09-0309-03 10:13
- 172 3 [泉峰汽车吧] 知道为什么涨那今天就要让你们交学费了 关公横财夺宝 09-0309-03 10:13
- 170 3 [广汇能源吧] 今日已下单,明天吃块肉 股友想一想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泰和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。小心。抛压太大了。 股友9506555W6L 09-0309-03 10:13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跟上一起涨停 神级预言家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汉得信息吧] 哇,怕怕 辣辣hg 09-0309-03 10:13
- 43 0 [福龙马吧] 好股至少不亏钱,小盘股追涨就埋 欢乐对决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帝奥微吧] 冲高就跑是对的 把公司卖给散户 09-0309-03 10:13
- 50 0 [中创股份吧] 别坚持了,下来吧 彭金火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北大荒吧] 不跑等待何时!哥几个你们先喝着! 股友5n3811970H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LJ公司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0309-03 10:1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到底在干什么?想华不胜利吗 股友30xL220693 09-0309-03 10:13
- 72 1 [青山纸业吧] 先下跌,再涨停,,,吸收散户筹码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309-03 10:13
- 44 0 [远东股份吧] 跌不动了加仓干 股友591l68x182 09-0309-03 10:13
- 40 0 [久远银海吧] 17等你 白养你十几年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实益达吧] / 剑邪姬朝天 09-0309-03 10:1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,人民万岁 基民g3N0UJ 09-0309-03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