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源汽车还有利好行情,$东财新能源车C$最新 股友26761d27I8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CPO概念吧] 偏我来时不逢春呗? 股海淘金Yang 09-0209-02 13:24
- 88 1 [三峡水利吧] 好样的,赶紧跌停,证明你可以的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0209-02 13:24
- 403 2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主力在干什么? 汤总工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自己涨停当军工龙头老大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外边跌成s这里舒服安全,哈哈。 天地懂我心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0209-02 13:24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超大规模,算是同类里面的龙头了吧? 策略定投信徒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最多就跌四五个点了,ai应用市场这么关注, 迪迦打狗托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通达股份吧] 抖音那个黑色狙击手一直在推能行么他推的那是早 不朽帝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空军情绪释放了,要跑的小散跑吧,我反正躺 铁板小牛牛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编队有人型战斗机器人 乔治爱吃韭菜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嘉元科技吧] 见过恶心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垃圾 基民TlmIrd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能长点脸不!! 豪爽大气的雪璃 09-0209-02 13:24
- 173 2 [西域旅游吧] 突然跳水为何啊 股友Zf5QbY 09-0209-02 13:24
- 180 1 [中国铝业吧] 不必再扩厂,30亿买完再30亿元回购,天天回购中 股友852m3305r2 09-0209-02 13:24
- 52 0 [德创环保吧] 六板换手,然后到9 主动的江祁璟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广生堂吧] 长记性了没,小散还在这个大谈利好翻倍,还价值 股友7r9262D830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吸筹差不多了吧,该涨了点 股友38k5K52009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华宝新能吧] 孙子张开血喷大口,等着各位送菜 股友DMCmxM 09-0209-02 13:24
- 9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C吧] 别人跌你都不该跌 股友x2307Y3637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,看来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 梓枫铭 09-0209-02 13:24
- 82 1 [景旺电子吧] 脏,跌时第一名,涨时倒数第一 n6641942850218967212 09-0209-02 13:24
- 73 1 [金力永磁吧] 向死而生 股市蹦蹦跳跳 09-0209-02 13:24
- 107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继续大跌,牛市结束 踏实的老黄牛 09-0209-02 13:24
- 165 3 [中国巨石吧] A杀,昨天16.3卖完,还说卖飞了,看来躲过一劫 来财来财的李 09-0209-02 13:24
- 180 1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进场,明天拉高,8.74止损,目标是前高10.1 板上行走 09-0209-02 13:24
- 298 2 [ST合力泰吧] 有没有大哥分析一下,合力泰每次在高点洗盘似乎 乘风破浪君莫笑 09-0209-02 13:24
- 75 1 [三峡能源吧] 你继续跌啊,我等着加仓呢。准备和你干5年 开开园区 09-0209-02 13:24
- 71 2 [重庆钢铁吧] 为什么1.45买不进呢,一大早就挂上了 气宇不凡的谷小白 09-0209-02 13:24
- 121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东东涨到三块也是眨眨眼的功夫! 疯牛满仓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这是准备全部闷杀? 有条理的夜清湖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*ST春兴吧] 505神功元气带,神功附体,所向披靡 股友9230HK7315 09-0209-02 13:24
- 87 0 [顺威股份吧] 加仓了 股友plITMu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就差我这一手吗 a越山追海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南山智尚吧] 人形机器人前排个股大幅拉升,南山弱了点 慕容谈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死猪一条。 c5514111433411467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已经冲上去了,你还在午睡吗 股友1Qd05M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排名前十跌成这熊样!厉害 股市红神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TCL科技吧] 真是个超级垃圾股,跌比谁的凶 股友52N19p9533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TCL科技吧] 凉了 股友pRZE15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等着吧,歌尔以前习惯性的连跌7天,8天,9天 股友C67196D551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跳空就买进来了,没让我失望 LSH666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票基本都是机构,他们互相勾搭 不随便换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盟升转债吧] $盟升转债(SH118045)$ 乐观的山花里4 09-0209-02 13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逃命。 股友0606TT8177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看不到100以下的上纬了 宜将剩勇追穷寇a 09-0209-02 13:24
- 8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丫丫,中午刚刚割肉,赔了一万,你下午爆涨,又 优雅淡然的林芸菲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依米康吧] 竞价就走了 低开才能高走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华钰矿业吧] [围观] 一路炳红 09-0209-02 13:24
- 94 0 [建滔积层板吧] 这是啥情况啊???不反抗一下吗 基民icDlza 09-0209-02 13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而已,慌张什么 我不是终结者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通信设备跌了近8个点了,享通算少得了,算了21. 红盘生金 09-0209-02 13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黑的越来越早了,一开始是星期四,后来星期三, 盘口tadaye 09-0209-02 13:24
- 40 0 [立昂微吧] 全军撤退,他要跌停了 跳动的心188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上海机电吧] 跌停了 貔貅巴菲特 09-0209-02 13:24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尾盘,别拉,往下跌 sunlightgugu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扬杰科技吧] 了? 赚钱练胸怀 09-0209-02 13:24
- 360 0 [英维克吧] 当初不听老马言,听懂已是套中人,明天继续继续 老马风控之王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川润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XD同益中吧] 大神?可以做反弹吗? 格勒久浩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铭普光磁吧] 牛市与它无关,熊市才是主场 CAI1888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说了,,,,,再不跑就死人 n5629135565520744319 09-0209-02 13:24
- 124 34 [太极实业吧] 抖抖索索,没实力 牛皮糖001 09-0209-02 13:24
- 91 2 [英维克吧] 跌停算了,磨磨蹭蹭的 股友001538c38R 09-0209-02 13:24
- 65 1 [国民技术吧] 全A股最垃圾的 my哈咯 09-0209-02 13:24
- 70 1 [景旺电子吧] 太狠了 轻松的戚博弘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甘化科工吧] 妈的xX11.03割肉了 细致的柳祺慧 09-0209-02 13:24
- 178 6 [阳谷华泰吧] 每天成交量,你们仔细看,会有大量出货 专打狗 09-0209-02 13:24
- 392 3 [美的集团吧] 晚安巴拉巴拉 为半导体添砖加瓦 09-0209-02 13:24
- 572 3 [久其软件吧] $久其软件(SZ002279)$ Valuevestor 09-0109-02 13:24
- 165 4 [保利发展吧] 还好老子之前8.2割了在外面涨了50%了哈哈 聪明的叶桐寒 09-0109-02 13:24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上涨装S猪!大盘回调一马当先! 麦田劳动者 09-0209-02 13:23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格力博欢迎大家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9-0209-02 13:23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哈吉马你这家伙,冲啊 爱吃茶叶蛋zy 09-0209-02 13:23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这轮牛市,连人家牛屁股都看不到,你开始熊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0209-02 13:23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贱科,你还真准备跌停啊,真的贱啊。。 股友IIoiIf 09-0209-02 13:23
- 65 0 [大禹节水吧] 高点降低,低点也降低,下跌不止啊。 恭喜来财de江淮 09-0209-02 13:23
- 221 0 [亚成微吧] 亚成微专注于高速功率集成技术设计领域。主要为 股友71P5951Z32 09-0209-02 13:23
- 82 1 [美邦服饰吧] 2.23有50亿卖单 量肖资板绩 09-0209-02 13:23
- 74 1 [旋极信息吧] 做错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0209-02 13:23
- 81 1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不加仓还等到什么时间,冲 坐看风起云雨 09-0209-02 13:23
- 92 1 [中国移动吧] 走的歪歪扭扭,毫无章法技术已经驾驭不了中国移 五把飞刀 09-0209-02 13:23
- 93 2 [*ST八钢吧] 大涨,快点快点 股友90853F2v33 09-0209-02 13:23
- 89 2 [山河智能吧] 大半个月前买入后就阴跌不止,偶尔弱反弹一下, 七分理智三分赌性 09-0209-02 13:23
- 162 4 [科森科技吧] 大盘不妙,速速离场,免得利润都没了 zhengjingguo 09-0209-02 13:23
- 117 3 [欧菲光吧] 14.5的在这里站岗 股友T38D099875 09-0209-02 13:23
- 422 2 [赛力斯吧] 精准找顶 天涯一弯 09-0209-02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