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跌跌不休 n1426675669c6b1a0905 09-0309-03 10:27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股 股友v951Q07913 09-0309-03 10:27
- 94 0 [*ST顾地吧] 熟悉的A股回来了,每天3-4千家待涨 一股不卖plus 09-0309-03 10:27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使劲砸吧 北方一点红 09-0309-03 10:27
- 45 0 [光启技术吧] 绿了一周了,这就是超材料? 股友11HLYK 09-0309-03 10:27
- 40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跌百分之20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0309-03 10:27
- 38 0 [航天彩虹吧] 有本事跌停 有魄力的苏落女神 09-0309-03 10:27
- 51 0 [东方国信吧] 业绩不好,大利空,继续领跌。 霸气哥不霸气 09-0309-03 10:27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减持那个货还没减完吗? 热爱劳动得林诗音 09-0309-03 10:27
- 67 1 [中马传动吧] 评论是不是关了? 牛气丶焱焱 09-0309-03 10:27
- 178 1 [航天彩虹吧] 谁还记得去年的航展当天走势 搬砖补仓哥 09-0309-03 10:27
- 68 1 [贵广网络吧] 这股已经失去传媒意义了 湘渝牛牛 09-0309-03 10:27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太难看了 银1234 09-0309-03 10:27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卧槽卧槽卧槽,怎么砸下来了? 诚恳地急先锋 09-0309-03 10:27
- 56 0 [美年健康吧] 融资盘暴仓了 股友e50517X955 09-0309-03 10:27
- 45 0 [伊戈尔吧] 又要开始漫长的阴跌了? 股票小白鼠222221 09-0309-03 10:27
- 42 0 [中航西飞吧] 有种就跌停。有种就跌停 小时候2017 09-0309-03 10:2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无操作,跌到底了我再来 炒家释股 09-0309-03 10:27
- 40 0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股友ReGu4Y 09-0309-03 10:27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真是没有底线的跌啊 桑甜路 09-0309-03 10:27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加仓 shensan5213 09-0309-03 10:27
- 63 0 [中船防务吧] 节奏跌5个点左右补仓否则不补。出货了。所以要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0309-03 10:27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地板的话,我就翘一手 你就不能多看看 09-0309-03 10:27
- 55 0 [中广核技吧] 做不了T,降不了成本,硬亏…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09-0309-03 10:27
- 49 0 [农产品吧] 什么情况?垃圾! 坤5T 09-0309-03 10:27
- 43 0 [中捷资源吧] 这是做缝纫机的,没什么价值。 我只想看戏 09-0309-03 10:27
- 59 0 [巴兰仕吧] 43.11又买了 阳光20211858 09-0309-03 10:27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做好大跌的准备吧 一路生威 09-0309-03 10:27
- 39 0 [孩子王吧] 到底怎么了 股市赵半仙 09-0309-03 10:27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拍断大腿,昨天还计划不破五日就尾盘入,但不敢 无畏111 09-0309-03 10:27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废了 飞的多高 09-0309-03 10:27
- 58 0 [迈赫股份吧] 5连跌了,牛气 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涨跌 09-0309-03 10:27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张婉雅:黄金连涨意难休,年初盛景又重留黄金昨 张婉雅 09-0309-03 10:27
- 60 0 [兴民智通吧] 还有活人吗? 风度儒雅的邱顺昊 09-0309-03 10:27
- 58 0 [华域汽车吧] 25.6压力位 资交机者 09-0309-03 10:2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10点30开整 暴躁的猪 09-0309-03 10:27
- 51 0 [东港股份吧] 12元以下见了 股友w62906K335 09-0309-03 10:27
- 52 0 [众合科技吧] 暴击 高处不胜冷 09-0309-03 10:27
- 36 0 [证券Ⅱ吧] 今年废了 好运康 09-0309-03 10:27
- 45 0 [新国都吧] 破位了破位了!!! 乐乐大小 09-0309-03 10:27
- 68 0 [虹软科技吧] 还注意融资融券创新高。怪不得股票上窜下跳。大 风禾尽起666 09-0309-03 10:27
- 46 0 [直真科技吧] 还跌 股友6530W95C51 09-0309-03 10:27
- 62 0 [同洲电子吧] 都跑完了,家人人挨打,走了你们玩吧886 股友72XT983360 09-0309-03 10:27
- 92 0 [智莱科技吧] 要脸吗 热心的朱莎莎2 09-0309-03 10:27
- 45 0 [中锐股份吧] 没了 乾图无量 09-0309-03 10:27
- 54 0 [华东数控吧] 我是,看着秦川炸板,自己三个多点还不做T,在 妞妞86 09-0309-03 10:27
- 42 0 [彩讯股份吧] ,亏四万了, ZHX1234567 09-0309-03 10:27
- 70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了! Ai多多 09-0309-03 10:27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想吃紫菜蛋花汤还跌 黑色的猫警长 09-0309-03 10:27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唉,没意思,一个小时都顶不住 被弃烂股呵忒 09-0309-03 10:27
- 49 0 [江航装备吧] 军工大张的时候没份大跌从不落下,恶心股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7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…… 股友69330uT881 09-0309-03 10:27
- 48 0 [通用股份吧] 3块钱等你,就快来了 cd慢一步 09-0309-03 10:27
- 43 0 [物产中大吧] 又没大涨,6连跌,太可耻了!! 股友78h0611T31 09-0309-03 10:27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昇腾,在不?鹊鹊也行,在不?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9-0309-03 10:27
- 41 0 [城地香江吧] 演都不演了 主力请做人 09-0309-03 10:27
- 65 0 [好上好吧] 今天的换手低了,而且上33.9就开压,估计要横了 向着光前进 09-0309-03 10:27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安静等待跌破年线,补了下方缺口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0309-03 10:27
- 53 0 [长缆科技吧] 快跑!来不及了快…… 坚韧的头铁峰 09-0309-03 10:27
- 41 0 [中控技术吧] 继续砸,我待会来接盘 股友U960x93300 09-0309-03 10:27
- 52 0 [贝仕达克吧] 完了,破年线了 开花香肠 09-0309-03 10:27
- 50 0 [通达股份吧] 量化继续 高贵地灯鱼 09-0309-03 10:27
- 62 0 [美年健康吧] 5.50接了一把飞刀,还好进的不多,不然要亏麻, 潇洒不羁的大牛 09-0309-03 10:27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距离22年最低价仅仅一步之遥了 pcbcposuvufokfc 09-0309-03 10:27
- 56 0 [新余国科吧] 哎我去,还好忍痛割爱,这重仓吃78个点,不配姿 等大乌龟2015 09-0309-03 10:27
- 45 0 [英维克吧] 大阳线拉起来 基民ujJxPq 09-0309-03 10:27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见好就收的小陶 09-0309-03 10:27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卖掉算了,以后还是不炒股了 hnlj888888 09-0309-03 10:27
- 56 0 [航天电器吧] 跑得快,留下条烟钱 股友RvjaxY 09-0309-03 10:27
- 42 0 [XD泰豪科吧] 真的没谁了吧 肉肉天天被套 09-0309-03 10:27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哦 铛个里咯多 09-0309-03 10:27
- 57 0 [远东传动吧] 送筹码,吃饱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0309-03 10:27
- 52 0 [兆日科技吧] 轻轻松松又3个点没操 股友260Q2U7906 09-0309-03 10:27
- 53 0 [豪尔赛吧] 过分了! 股友H952075f97 09-0309-03 10:27
- 46 0 [美诺华吧] 简直是垃圾天天跌 W宜禧 09-0309-03 10:27
- 43 0 [*ST赛为吧] 我忍!忍出前列腺也忍! 有德者不卜 09-0309-03 10:27
- 40 0 [山西焦煤吧] 咋办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0309-03 10:27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趋势都走坏了,西部这种证券只能沙,没有肉。 jevonsluo 09-0309-03 10:27
- 53 0 [江海股份吧] 本来看好的自选,开的太高了 证道书生 09-0309-03 10:27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左肩都破了呀,为啥呀?牛市啊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09-0309-03 10:2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样昨天就说今天稳了,老套路了……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0309-03 10:27
- 45 0 [潮宏基吧] 不是吧,又绿了? 基民58EL712627 09-0309-03 10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和平鸽起飞了 哈大哈哈哈 09-0309-03 10:27
- 60 0 [恒为科技吧] 很早就睡了这玩意纯恶心人,原因是有很多大户在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0309-03 10:27
- 53 0 [金河生物吧] 再骂你一次, 我只想发财暴富 09-0309-03 10:27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标兵撤回 属性叠属性叠属性 09-0309-03 10:27
- 50 0 [锦鸡股份吧] 天天跪 股友2105Te1027 09-0309-03 10:27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还是那个朴实无华的沸雾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