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追进去的有点压力,还好我昨天清光了,找个 股友2083Q05y92 09-0209-02 13:15
- 70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又要争北交所倒数第一,牛啊! 趋势不是趋势 09-0209-02 13:15
- 695 7 [R信威1吧] 信威重组:按P8兄发帖现在马达归属乌重建基金, 青春不秀 09-0109-02 13:15
- 122 2 [航宇微吧] 今天进了,有戏吗?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8-2509-02 13:1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还会涨 和气满斗地刘邦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留着明天都涨停吗? 天天吃牛肉买鞋子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中交发展吧] 还以为算利好,轻装上阵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跌停吧,反正都那样了 股友568vW52891 09-0209-02 13:15
- 78 0 [申通快递吧] 丫的,全部走烂,30日也破了,又是被套了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9-0209-02 13:15
- 114 1 [奥普光电吧] 证券人员还叫你买这个的买进去跌停 我会一切顺利 09-0209-02 13:15
- 78 2 [ST派瑞吧] 谁买谁亏,不信试试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估计2个点收盘 基民53F8329C53 09-0209-02 13:1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份,跌把把挨到 股友iTsc82 09-0209-02 13:15
- 97 0 [永和智控吧] 不看资金流向吗?又嗨了?!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新国都吧] 到八倍学妹 蓝天的唐楷严 09-0209-02 13:15
- 77 1 [旋极信息吧] 这种操作让散户兄弟们都跑完了,感觉有点反常! 神一样的沃牛 09-0209-02 13:15
- 97 2 [登海种业吧] 知道你跌了四年,我今天重仓买,放多四年,赌还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0209-02 13:15
- 76 0 [第一创业吧] 获利盘出逃,比谁跑得快了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逆市抱团连板 慈悲的暴籦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指定龙一,其他皆杂毛 股友9qZ7339226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麻烦快点跌停 空军一号老头 09-0209-02 13:15
- 76 0 [天迈科技吧] 只能卖出 看看3333 09-0209-02 13:15
- 59 0 [全聚德吧] 完了,一地鸭毛 生活喜剧伴随吉祥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在跌点,我6.16走的,争取5.7接回来 股友69C3890v12 09-0209-02 13:15
- 83 0 [冰川网络吧] 无人机漫天飞舞主宰战场,冰川电竞操控无人机摇 股友80152Zx183 09-0209-02 13:15
- 94 1 [新叶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,今天亏钱出,生不逢时,宝莫老已。 汇通张忠强 09-0209-02 13:15
- 396 2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发布其“宏图计划”第四篇章(MasterPlan 坚持我的 09-0209-02 13:15
- 255 7 [交建股份吧] 过段时间,差不多准备寻找下一个交建了,布局打 富贵险中逑 09-0209-02 13:15
- 125 2 [博腾股份吧] 亓盘不追就涨停了。。 股友4wBZas8753 09-0209-02 13:15
- 242 5 [双林股份吧] 同志们,明天开盘就走,不要留恋啊,明天45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0109-02 13:15
- 265 9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27左右能否止跌 神一样的盘感 09-0109-02 13:15
- 69 0 [ST京机吧] 先看看外面,再看看他吧,今天不绿就行 严格的越博 09-0209-02 13:1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了,扛不住了 十点打烊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万辰集团吧] 加仓猛干 股友56129c6r03 09-0209-02 13:15
- 131 1 [科力远吧] 100的市盈率,谁给你的勇气涨到这个位置 财运广进地傅红雪 09-0209-02 13:15
- 162 2 [北京文化吧] 初入股市买了它一直被套住 勇敢坚毅的祝琬震 09-0209-02 13:15
- 125 2 [温州宏丰吧] 看走势,一旦大盘企稳,该股随时可以涨停 长通天888 09-0209-02 13:15
- 227 4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就是不行,还好换了洛阳钼业 卖出莫贪 08-2509-02 13:15
- 30 0 [ST信通吧] 跌停了 weidongyi123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寒锐钴业吧] 上午冲高没走,哦豁,还亏了! 万物皆可联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奔2.5去了啊。 你卖我就买回来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要老命了 蓝枫破松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卖盘压盘大吃不动买盘压盘大几下就吃进去了 我随心所为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融资盘爆后方可入 斗叔闲聊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德创环保吧] 大盘不好买妖股? 打板天地一号 09-0209-02 13:15
- 116 3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是否值得投资? 股中正道论 09-0209-02 13:15
- 519 2 [电投绿能吧] 不卖不涨,才卖二天 风不动云动 09-0209-02 13:15
- 136 3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真的是5万亿成交量吗,9月3号千股涨停,盛 股友E1ppzF 09-0209-02 13:15
- 94 2 [龙溪股份吧] 快跑,马上暴跌 蓝色天空2581961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共进股份吧] 涨不赢板块,跌起来比板块更凶,对得起共进这名 麒麒麒麒麒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西测测试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真正回本 09-0209-02 13:15
- 202 0 [北化股份吧] 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叙利亚发现铀痕迹金十数据9月2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9-0209-02 13:15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,跳水了,这个票废了 超强捉妖师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恒为科技吧] 聂小倩出来 股友Y63Q057530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新易盛吧] 跌停加仓 股友3t7D773188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西测测试吧] 成交量2.15万手,成交额1.22亿。 幻嗨闲暴龙 09-0209-02 13:15
- 78 1 [再升科技吧] 跌到2块 股友6833w7F215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 炒股游四方 09-0209-02 13:1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计提10个点 msszmssd 09-0209-02 13:15
- 108 1 [吉视传媒吧] 几个小散户唱空,你用这个软件。你就小散户你不 沙特迪拜 09-0209-02 13:15
- 68 2 [双星新材吧] 我在的一天别指望涨,继续给我砸 空空法师 09-0209-02 13:15
- 84 0 [灿勤科技吧] 25买的,还有高的吗 杰杰的世界 09-0209-02 13:15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种伪科技股就是套人的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在不走就走不了了 逆天改命之6个月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3次冲不上,再而三,三而竭 炼钢工人888 09-0209-02 13:15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雄起,超级主力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0209-02 13:15
- 78 0 [华利集团吧] 涨得时候没你,跌有你 审势笃行 09-0209-02 13:1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应该补缺口 股友16882u206V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德展健康吧] 卖不卖啊 股友2a1626951Z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救命 家电T王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嘻嘻以嘻嘻 股友256G321Z19 09-0209-02 13:15
- 97 0 [海马汽车吧] 盒子汽车定单有二位数w了 股友22mi589996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新低不断,卸口不补,人不死心! 股友62M1008U36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666 寿县紫金路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锦浪科技吧] 什么时候低开3-6个点给拉红而不是每次拉红3-6个 又是红盘的一天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无语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个人拉个十个点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跌跌不休 股友gtuRQX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完蛋啦 化点小债人 09-0209-02 13:15
- 102 0 [格科微吧] 比协议价格还高一块多2块钱,哪个股东不卖?现 股友1g3u335566 09-0209-02 13:15
- 89 1 [泰尔股份吧] 啥情况 趋势智王 09-0209-02 13:15
- 70 1 [证券Ⅱ吧] 下不去看来,下午要V了 地球令叠第一 09-0209-02 13:15
- 730 2 [兆新股份吧] 不管了.卖了.执行自己模式.总结 新西门吹雪 09-0209-02 13:15
- 82 1 [佳禾食品吧] 我买了100万手 宇文不及格 09-0209-02 13:15
- 163 4 [*ST步森吧] 别的股涨的时候你不跟,别的股跌的时候你倒积极 浮沉云和雨 09-0209-02 13:15
- 4736 0 [国泰利安中短债债券C吧] 在 利落谢舒 09-0209-02 13:15
- 127 0 [青岛啤酒股份吧] 港股通里的票票,入场费有超过青岛啤酒的票票吗 东鹏牛魔不带王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抛压有点高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0209-0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