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海航控股吧] 上车!低价股将有一波补涨,若真有牛市,将消灭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209-02 13:15
- 109 2 [澳弘电子吧] 弘弘,你怎么了?快点醒醒啊,今天是买入好时机 韭菜地做空挣钱 09-0209-02 13:15
- 114 1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股,没有庄,没有庄都是小柚子来回做t。排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国民技术吧] 涨找不到,跌跑在前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不行今天应该在3.6了有的话就明天看情况了 基民cG39898653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立航科技吧] 高位回调。应该地位股补涨才对 贝齿的马岚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以为他能跑赢指数?哈哈哈,一群勾托,套死你们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209-02 13:15
- 88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搞笑,没跑过零件大盘,连最差的配件股常熟都 道裕00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牛 周润发88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华数传媒吧] 我买了几只股就没赚过,包括这货。 股市之眼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坐稳扶好兄弟们 硬的不行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早上出,去了海联,在水下游泳呀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0209-02 13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票子涨了吗?3200点的水平位置!妖风阵阵要 大甩卖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万达信息吧] 还好上周五卖了 阿拉拉太阳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洋河股份吧] 踏空头痛犬 继续买 抄底 梦之藍 09-0209-02 13:15
- 528 1 [洋河股份吧] 踏空散户最最最最爱 梦之藍 09-0209-02 13:15
- 447 3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9月9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雪天盐业资讯 09-0109-02 13:15
- 77 0 [鸿合科技吧] 打个板? Hyahya 09-0209-02 13:15
- 102 0 [飞凯材料吧] 一大早我就提醒了,先到 23,别急着进场找。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9-0209-02 13:15
- 1306 0 [万马科技吧] 前几天一直有人吹,这肯定涨不了。今天开始有人 大鱼锦鲤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*ST利源吧] 要补跌吗? 幸福降临2026 09-0209-02 13:15
- 10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都知道。跑。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三丰智能吧] 红了就清仓了 短仙选手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难得雄起一把,带飞恒生科技 风雪压我二五年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光迅科技吧] 板块涨幅倒数第一的竟然跌停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0209-02 13:15
- 80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尾盘收红 股友5817A92G20 09-0209-02 13:15
- 106 4 [大港股份吧] 17.05买的,要给力啊。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09-0209-02 13:15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111多的本的朋友吗 股友50Y99H8818 09-0209-02 13:15
- 81 0 [华钰矿业吧] 早上山顶买的,草了 买就跌666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江海股份吧] 天哪,还得封板呢 股友730a319n88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没有涨过,跌一次没拉下,烂啊,啦鸡,烂透了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东财通信C吧] 才跌6点几,小意思。 基民35W79x8579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货真是跟跌不跟涨啊 基民20x51061z5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汉威科技吧] 差点卖飞,还好买回来了。 驾云观月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玩意说的就是你,没有之一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波兑现了 n797213399828594 09-0209-02 13:15
- 74 0 [正元智慧吧] 位置这么高,是该跌跌了,大家都恐高 股友svfgjL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斯瑞新材吧] 为增发低价。打压股票。 星星海L68 09-0209-02 13:15
- 551 0 [杭齿前进吧] 龙溪上板了 Ly华毅 09-0209-02 13:15
- 183 0 [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吧] 今天外面表现不佳,权益市场震荡,板块轮动明显 基古行者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45再进。 股友69p26125V9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雷曼光电吧] 气冲冲的你省省吧,你和149就是,感谢一个托, 股友命比纸薄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长城汽车吧] 这lj股不会到顶了吧,出利好高开套人 无敌小九 09-0209-02 13:15
- 76 0 [南方传媒吧] 估计破位了 最爱韭黄 09-0209-02 13:15
- 113 0 [昆药集团吧] 难道三九不香了吗?收购昆药集团打造777品牌, 股友gHWVjI 09-0209-02 13:15
- 84 1 [珀莱雅吧] ,天天跌,有能耐你就一直这样跌 股友xD98306872 09-0209-02 13:15
- 4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快冲涨起来 酒哥搞钱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收盘63.46 股友18n56t0615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璞泰来吧] 收盘23就行 金玉粮源1 09-0209-02 13:15
- 137 0 [澳柯玛吧] 中报出来,有先知的资金知道芯恩注入没戏了,所 全村的希望888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立昂微吧] 已无力吐槽,毕竟从70多开始买的 独战孤狼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杀把想炒股的人心凉一半了 股友3V68697q95 09-0209-02 13:15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,不然明天开盘都跑了 健康地荷花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涨起来像蜗牛跌起来是急先锋 国和中原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星源卓镁吧] 星源卓镁9月2日快速回调 星源卓镁资讯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上海哲思PE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豫光金铅吧] 大傻铅,你要干什么! 龙山野人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豫光金铅吧] 跌停板 股友7E6r1A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3.89元(赚多赚少都是赚,就是不能高位套牢呀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0209-02 13:15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真补缺了,牛逼啊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0209-02 13:15
- 69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击穿55!本周冲击50 股时代 09-0209-02 13:15
- 96 1 [灿芯股份吧] 一路加仓一路跌今天就亏在你身上了 股友75V5372x71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9.3以后才是开始超级大订单一个接一个 股友muU2Fj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同样是亏损电子产品看看科森的走势 天目山韭菜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汇顶科技吧] 上车 n173513690279558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快灭亡吧 福运连连来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到头了 一根小韭九 09-0209-02 13:15
- 64 0 [泰尔股份吧] 只买了6万 步惊云排云掌 09-0209-02 13:15
- 87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追高的,明天再低开三个点,多杀 吉电吉电200必见 09-0209-02 13:15
- 66 0 [钧崴电子吧] 市场没有常胜将军,但可以有理性判断。 乐观的静思缘18 09-0209-02 13:15
- 75 0 [直真科技吧] 吐了,明天普天同庆,我马上高低切过来 股友5275l62Z17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? 股友8T29r91891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13:30起飞 股友j9xBSv 09-0209-02 13:1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年见 基民8nA0MY 09-0209-02 13:15
- 59 0 [鹏辉能源吧] 上涨没有下跌第一 浮沉小散户 09-0209-02 13:15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乡下人主力 活泼的车艳娥 09-0209-02 13:15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是真恶心啊 无伤大雅999 09-0209-02 13:15
- 40 0 [海科新源吧] 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923Zx88637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肯特催化吧] 6月30号压力,出货为主 千股妖孽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洪田股份吧] 又开始托单了,要死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0209-02 13:15
- 70 0 [瑞丰光电吧] 还好上周跑了,几天没看跌了这么多啊 东方快递85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今世缘吧] 洋洋 永不碰股 09-0209-02 13:15
- 71 0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吧股价成狗了,不长眼的人,涨疯的时候惯性 谦逊的南宫昆 09-0209-02 13:15
- 80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快跑赶紧清仓离场 b北冥神功 09-0209-02 13:15
- 79 0 [捷昌驱动吧] 。。主力本意是调整,此股绩优又没有爆涨过,哪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0209-02 13:15
- 78 1 [大洋电机吧] 应该有一波 股友hsEWwI 09-0209-02 13:1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超-9%的(63只),放量跌,数量继续扩大 股友svDwbq 09-0209-02 13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敢做t的全部活埋 股菜鸟高手 09-0209-02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