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华夏航空吧] 穷人命是不是924和今年全踏空 丰溢存留 09-0209-02 13:16
- 70 0 [盐田港吧] 这才哪到哪,没出恐慌盘,慢慢等3个点以上的大 桀骜的中国茶 09-0209-02 13:16
- 75 0 [老百姓吧] 来两个千手万手哥点个火就上去了 股友10708V9G02 09-0209-02 13:16
- 63 0 [ST朗进吧] 朗进市值在两市排名倒数第五,反正就剩这点渣了 恒心的蔡艳娥 09-0209-02 13:16
- 157 3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排名第一,是买入的良机。 所向的甘蘅 09-0209-02 13:16
- 87 2 [捷邦科技吧] 这几把是什么概念? 悟道需要风 09-0209-02 13:16
- 182 6 [领益转债吧] 又不是要赎回的,弄的溢价都没有了 明媚阳光999999 09-0109-02 13:16
- 80 0 [百利电气吧] 妈的天天跌 股友T0869X6511 09-0209-02 13:16
- 83 0 [华统股份吧] 长期横盘,要有资金看上早就涨了,这种没有热点 wpkinger 09-0209-02 13:1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73破 牛牛火火火1313 09-0209-02 13:16
- 71 0 [天下秀吧] 那个掘墓者不出来了吗,是不是把自己埋了 鑫淼1313 09-0209-02 13:16
- 61 0 [美团-W吧] 这个不上墙 lokwn 09-0209-02 13:16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A股股票有种强者怛强一说!烂白菜烂地里白送也 基民CJKFo0 09-0209-02 13:16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滚落,可有幸免? lzqlhz 09-0209-02 13:16
- 61 0 [隆盛科技吧] 趋势挺好的,探底反弹,可以加仓了 稳稳一点0709 09-0209-02 13:16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跌停了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209-02 13:16
- 62 0 [捷昌驱动吧] 加油前高 基民77976rr851 09-0209-02 13:16
- 77 0 [东北证券吧] 这券商走的是什么?拉起来又砸下去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0209-02 13:16
- 69 0 [美格智能吧] 这大阴线不敢想啊 心蕊luke 09-0209-02 13:16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精达小股东 09-0209-02 13:1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国家队又开始吓散户了,散户象一群鸭子跌跌撞撞 定心莫躁 09-0209-02 13:16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wow,一场午觉后的惊喜 每天都多一点点 09-0209-02 13:16
- 78 2 [视源股份吧] 当市场充满恐惧时,往往是买入的好时机。 股友25122N218t 09-0209-02 13:16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个什么鬼东西呀 逆袭人舌 09-0209-02 13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己去丶当心丶落袋为安 股友0C567t3151 09-0209-02 13:16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跌停 人民南路 09-0209-02 13:16
- 72 0 [东土科技吧] 来根穿云箭 股友85I23356z7 09-0209-02 13:16
- 87 0 [中恒集团吧] 这周会发创新药进度公告,埋伏一波 再也不买消费股 09-0209-02 13:16
- 64 0 [大中矿业吧] 说得对 问明日 09-0209-02 13:16
- 76 0 [福瑞医科吧] 菜机 辛苦就休息 09-0209-02 13:16
- 60 0 [阿特斯吧] 垃圾机构,怂的要死 股友250h65Q666 09-0209-02 13:16
- 66 0 [新国都吧] 这股有什么雷鸣 仓再一次加错 09-0209-02 13:16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牛顺顺 09-0209-02 13:16
- 94 0 [帝欧水华吧] 暴跌开始了 股友LXV2IX 09-0209-02 13:16
- 494 3 [新大陆吧] 凭什么都是三个字的,它最长? 白上咲花 09-0209-02 13:16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还以为要拉红割,结果特马水下运动!666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209-02 13:16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刚进来就送死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9-0209-02 13:16
- 65 0 [常山药业吧] 跌停它 四英战吕布 09-0209-02 13:16
- 102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年化还不错呢,借机再加点 秋意浓浓 09-0209-02 13:16
- 95 0 [剑桥科技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0209-02 13:16
- 70 0 [中央商场吧] 收盘又要绿? 长满仓心慌慌 09-0209-02 13:16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最后肯定跌,明天涨停,我也不进 股友6p2r587511 09-0209-02 13:16
- 77 0 [好想你吧] 适量买入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0209-02 13:16
- 66 0 [新瀚新材吧] 到主力成本区了。会有抵抗。 闲老头子 09-0209-02 13:16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扛不住了 基民093306L3W5 09-0209-02 13:16
- 69 0 [一心堂吧] 年底上30? 龙虎真人 09-0209-02 13:16
- 68 0 [新国都吧] 哟西,被人看瘪了吧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0209-02 13:16
- 74 1 [剑桥科技吧] ,郁闷 股友02355z3R33 09-0209-02 13:16
- 87 1 [安培龙吧] 翻倍龙真牛 千亿海博 09-0209-02 13:16
- 93 3 [永泰能源吧] 解套了,再见永泰 每天涨几个点 09-0209-02 13:16
- 104 1 [映恩生物-B吧] 引领ADC迭代浪潮,多起出海彰显全球价值 映恩生物-B资讯 09-0109-02 13:16
- 7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全是喊涨停的,太恐怖了,我先撤了 一直涨涨涨涨涨 09-0209-02 13:16
- 62 0 [浪潮信息吧] 是骡子是马,一看便知 萌面大鸽 09-0209-02 13:16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是龙头股里的垃圾,马上跌停 只做优质资产 09-0209-02 13:16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喜闻乐见,大快人心,30等你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0209-02 13:16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跑路的机会 hgfdsddjjgggg 09-0209-02 13:16
- 75 0 [烽火电子吧] 走了,空空空休息一个星期去南少林寺去打坐请佛 掘金校尉1 09-0209-02 13:16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早上幸好管住手了这过山车 股友1828787fh8 09-0209-02 13:16
- 255 1 [普洛药业吧] 跑路咯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0209-02 13:16
- 62 1 [迈富时吧] 早上一个多点卖的,知道这股尿性 韭菜的花香 09-0209-02 13:16
- 271 1 [碧水源吧] 有道理! 万手哥已满仓816 09-0209-02 13:16
- 94 1 [中国银行吧] 会不会T飞啊 沧海江湖 09-0209-02 13:16
- 42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赶紧跑掉,损失50块无所谓了 零花钱练练手 09-0209-02 13:16
- 107 1 [华西股份吧] 8.55逃顶,买入山子高科 股友816N05908p 09-0209-02 13:16
- 65 0 [盈方微吧] 上午就说危险了咋样? 股友518222VH67 09-0209-02 13:16
- 65 0 [达利凯普吧] 换手不够,要是一天10几个点,几天30个点。减持 苹果熟了C 09-0209-02 13:16
- 58 0 [广生堂吧] 97再买 李苟兆廷 09-0209-02 13:16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跌到4月7号6那个价格了! 股友CZKXbN 09-0209-02 13:1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市净率股必亏至大!无长期投资价值!亏损业绩 股友W6Dkkl 09-0209-02 13:16
- 83 0 [金百泽吧] 英伟达机器人?? 豆芽六块一斤 09-0209-02 13:16
- 68 0 [银之杰吧] 两根天线,已经到顶了 我是渔夫 09-0209-02 13:16
- 71 1 [凤凰传媒吧] 加油砸,再砸深一点 浪Y大鱼Y贵 09-0209-02 13:16
- 81 1 [好上好吧] 你在干嘛? 我来提钱了 09-0209-02 13:16
- 110 1 [华利集团吧] 持有这只股票的人都是想慢慢变富的人,而在股市 ICAN 09-0209-02 13:16
- 88 1 [中国核电吧] 最垃圾的电力股没有之一 勇敢的苏可7 09-0209-02 13:16
- 81 0 [涪陵榨菜吧] 真的是一坨翔,不行的话,回你的街道办去吧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0209-02 13:16
- 35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行情格局不了 北望雄关万里 09-0209-02 13:16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东方巴菲特8709 09-0209-02 13:16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卖了,走了 基民9Z3891o198 09-0209-02 13:1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每天都学习基金和理财知识,关注市场的投资机会 基民69I77p5789 09-0209-02 13:16
- 80 0 [润邦股份吧] 这个价可以买了 诙谐幽默的冉港 09-0209-02 13:16
- 97 0 [西山科技吧] 机器人 股友65F61H7390 09-0209-02 13:16
- 72 0 [二六三吧] 收盘6.19 股友3gLSFU 09-0209-02 13:16
- 70 0 [捷捷微电吧] 你都没涨好意思跌啊 竹影扫价尘 09-0209-02 13:16
- 72 0 [利亚德吧] 机器人都起来了,你在干嘛呢? 高雅的打板 09-0209-02 13:16
- 78 0 [*ST步森吧] 走势极度虚,,,弱,说不定哪天就蹦了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9-0209-02 13:16
- 112 1 [诺普信吧] 洗盘结束,回踩ma30,重新上涨。多头趋势不变。 加仓玫厝 09-0209-02 13:16
- 269 1 [新开普吧] 这一波牛市居然回不到21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0209-02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